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2 [通威股份吧] 怎么回事? 涧薰有钱吃 10-2110-21 13:39
- 267 6 [日经225吧] 还不抄底? 股友503R1321x1 10-2110-21 13:39
- 120 1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三季报为何没有预报,难道......... 轻盈的叶航漪 10-2110-21 13:39
- 123 2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证券:融资净买入1108.21万元,融资余额11. 中原证券资讯 10-2110-21 13:39
- 34 0 [比亚迪吧] 僵尸股 金玉生财的阿苏 10-2110-21 13:39
- 37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没戏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0-2110-21 13:39
- 34 0 [汇金股份吧] 软弱无力 东方清仓2022 10-2110-21 13:39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盘涨成这样你这么 张婷婷777 10-2110-21 13:39
- 31 0 [曼卡龙吧] 只想说我C 心灵的瞿萱 10-2110-21 13:39
- 81 0 [*ST闻泰吧] 午评:上午A股成交1.16万亿,还是缩量上涨,个 憨态可掬的秦茜茹 10-2110-21 13:39
- 562 0 [鹏华酒C吧] 你是被遗忘了咋的,天天擦地板 翡翠善贾的婉琳 10-2110-21 13:39
- 171 0 [锐奇股份吧] 苟壮压单 股友o9763X3358 10-2110-21 13:39
- 29 0 [汉桑科技吧] 每次跌走一头牛,还回一只鸡。 炒股很有趣 10-2110-21 13:39
- 35 1 [*ST正平吧] 怎么还不跌停 股友8193MW6589 10-2110-21 13:39
- 28 0 [海峡股份吧] 过15.19买入 股友78lPZy 10-2110-21 13:39
- 32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果然,问题不大,还好没跟着跑 自在如风的吟游诗人 10-2110-21 13:39
- 67 2 [玻璃吧] 跟前几天一样,稍微涨点就是底了,要大涨了,买 坚定的公孙杰1 10-2110-21 13:39
- 57 1 [宏达股份吧] 好想采访采访哪些人才在卖,都赚钱了吗?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10-2110-21 13:39
- 286 5 [湖北宜化吧] 前期就是为了股价下跌,捡到便宜筹码,三季度业 秋锦888 10-2110-21 13:39
- 128 3 [农业银行吧] 3.22的成本,要卖吗 柳公子L君 10-2110-21 13:39
- 85 2 [科大智能吧] 即将大跌,能走的快走。 无敌小姐姐 10-2110-21 13:39
- 110 1 [ST标准吧] 市场的走势永远走在消息前面,要牢记这句话 富有善贾的刘备 10-2110-21 13:39
- 72 1 [华资实业吧] 从9.23扎第一针开始,拿了一个月了,左侧交易做 慌什么a 10-2110-21 13:39
- 57 2 [航宇微吧] 下午会绿 股友H38393H889 10-2110-21 13:39
- 115 1 [海目星吧] 近期无大股东减持,无监管风险等事件,公司的现 理论趋势投资者 10-2110-21 13:39
- 120 0 [高乐股份吧] 呵呵,6月17日进来一批散户,天天在吧里分析, 阿风反 10-2110-21 13:39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再不走,明天还会下跌 地之堂 10-2110-21 13:39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不要急,会拉红的, 拉萨村委会 10-2110-21 13:39
- 30 0 [玻璃吧] 增仓下跌,先看1050 股友06312YF896 10-2110-21 13:39
- 48 0 [科恒股份吧] 你不动,我不动,大家都套着着吧。 過江尨 10-2110-21 13:39
- 45 1 [涛涛车业吧] 日均线下稳如 随风溢香 10-2110-21 13:39
- 94 1 [东方国信吧] 目前看,基本上三个月以来的地量,只要放量有子 昂翁369 10-2110-21 13:39
- 50 1 [聚灿光电吧] 卑劣啊,压盘吃货,早干嘛去了,大好行情耽搁了 抓涨停仙人指2959 10-2110-21 13:39
- 41 2 [ST长园吧] 牛市买st股等于自杀 ST非标 10-2110-21 13:39
- 81 3 [凌志软件吧] 套了。买买买 元元元888 10-2110-21 13:39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哈哈哈,同样的配方 神级交易员 10-2110-21 13:39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说这个股票恶心的,建议去高新发展看一看。我两 百里发财 10-2110-21 13:39
- 32 0 [南京熊猫吧] 什么垃圾 青龙港18号 10-2110-21 13:39
- 41 0 [双塔食品吧] …… 温柔的马言秋 10-2110-21 13:39
- 42 0 [大禹节水吧] 割了 努力的武研琳 10-2110-21 13:39
- 38 0 [三六零吧] 垃圾垃圾 可爱的林舒茜 10-2110-21 13:39
- 27 0 [温氏股份吧] 二师兄来了,也救不了你。 不做大哥好多年了 10-2110-21 13:39
- 55 3 [中兵红箭吧] 这货还是要绿,无药可救 股友szU1wg 10-2110-21 13:39
- 39 0 [苏试试验吧] …… 若梦的申琅 10-2110-21 13:39
- 24 0 [*ST闻泰吧] 今天不跑更待何时 细心的玲子雅14 10-2110-21 13:39
- 34 0 [士兰微吧] 清仓走了 善解人意的晚枫 10-2110-21 13:39
- 32 0 [佰维存储吧] 高点没卖,亏大了 春天花不开 10-2110-21 13:39
- 36 0 [中航高科吧] 这个价机构不要我要,你不要赶紧卖,把价砸低点 世界这样精彩 10-2110-21 13:39
- 44 0 [科力尔吧] 什么样的运气才能买到你这样的lj股? 鹰隼出击 10-2110-21 13:39
- 69 0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股份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飞鹿股份资讯 10-2110-21 13:39
- 57 2 [川金诺吧] 所有股民联合起来一起举报它 铭铭一帆风顺 10-2110-21 13:39
- 42 2 [胜通能源吧] 能不能站上五日线 小晓思文 10-2110-21 13:39
- 59 1 [合康新能吧] 11月份应该能上7元 非十大流通股东 10-2110-21 13:39
- 38 0 [招金黄金吧] ,又被进去了 股友9828F2z695 10-2110-21 13:39
- 41 0 [中电港吧] 没前途中电港一个牛市都给你害成这样 幸运超人星 10-2110-21 13:39
- 282 0 [中国财险吧] 人保财险:预计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加约 中国财险资讯 10-2110-21 13:39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209Lc26090 10-2110-21 13:39
- 39 0 [龙蟠科技吧] 没才 股友tn19787520 10-2110-21 13:3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跳吧,量能没有放大,跳水很正常,尾盘可以买, 安徽小张 10-2110-21 13:39
- 594 0 [R东方1吧] 早都是看好东方,现也连续加仓,最后会不会失望 云上阳江 10-2110-21 13:39
- 64 2 [均普智能吧] 市场对均普是有多么的不待见啊? 股友Kdiu9B 10-2110-21 13:39
- 93 1 [胜利股份吧] 压力位到了,看主力如何抉择,看量能个人觉得这 满堂花醉三千客丶 10-2110-21 13:39
- 54 2 [新莱应材吧] 现在上车都是买套,已经涨过了 聪慧睿智的归鸿5 10-2110-21 13:39
- 47 2 [佳力奇吧] 这是死股吗,怎么人气都没 顾晓梦向阳而生 10-2110-21 13:39
- 43 0 [盛达资源吧] 当初搜白银相关才看的你,买白银有色涨好几个板 小白韭菜一颗 10-2110-21 13:39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纯垃圾 股友5K5Z655998 10-2110-21 13:3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板块都可以退市了,现在的上涨都和券商没有 股友073w9t8975 10-2110-21 13:39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际旭创成交额达200亿元,现涨9.9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3:39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垃圾,开始下划水了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10-2110-21 13:39
- 24 0 [华勤技术吧] 小娘生的垃圾 股友i52dfg 10-2110-21 13:39
- 42 0 [海锅股份吧] 拉高这波没有出,贪心哦 股友8PqTgn6723 10-2110-21 13:39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一杯茶一支烟看神仙斗法 股友0a82Q20832 10-2110-21 13:39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10.21还记得我前几天我发帖子说#上海电力就是这 为了自由来炒股 10-2110-21 13:39
- 31 0 [*ST万方吧] 主力快来,这个最好拉涨停 ST小卡拉米 10-2110-21 13:39
- 29 0 [拓维信息吧] 够主力 股友KxE9J16976 10-2110-21 13:39
- 42 0 [锐科激光吧] 跌的时候如猛虎,涨的时候破破烂烂如垃圾 股友78687Yx110 10-2110-21 13:39
- 39 0 [豫能控股吧] 烂股,没换手 九月丶九月 10-2110-21 13:39
- 40 0 [比亚迪吧] BYD,估摸着三季报不咋滴 裤兜里面的黄泥 10-2110-21 13:39
- 55 0 [指南针吧] 五日线能稳住不准备上车呢不站稳不 潇洒不羁的雷杰 10-2110-21 13:39
- 111 3 [市北高新吧] (满仓跑步进场)今天发了2个贴了,早上发好第 赤红RED 10-2110-21 13:39
- 66 1 [东方创业吧] 量价齐升,看飞洗盘结束 顺势而为0063 10-2110-21 13:39
- 249 13 [普邦股份吧] 今天形势不适宜,今天普邦股份错过拉升机会,大 三军总帅 10-2010-21 13:39
- 37 0 [爱美客吧] 丢人 财运高雅 10-2110-21 13:39
- 33 0 [信维通信吧] 每天这样,就有点过分了 菜鸟小散户 10-2110-21 13:39
- 37 0 [天利科技吧] 垃圾股,赶紧撤 冷睿博888 10-2110-21 13:39
- 110 1 [德美化工吧] 德美化工票绝对是好票,就是小伞太多,初来乍到 Newgoldfier 10-2110-21 13:39
- 37 0 [大华股份吧] 跟你们说高抛低吸,不会一下子起来的 与虎作伴 10-2110-21 13:39
- 32 0 [海峡创新吧] 下午板? 守时功成 10-2110-21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