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长白山吧] 这是在洗掉不坚定筹码,以免对后续拉升时造成太 NAME太长不好藏 10-2110-21 09:47
- 67 1 [浙富控股吧] 又没有跟哟在4.20加仓得啊,我说得准不准 股友077dIr4703 10-2110-21 09:47
- 63 1 [红日药业吧] 中化岩土都秒板。你好意思么???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10-2110-21 09:47
- 37 2 [西部证券吧] 怎么就这么弱 股民真的伤不起 10-2110-21 09:47
- 744 5 [神开股份吧] 9.41元唉,买的太少了 尾盘买阴线人 10-2010-21 09:47
- 38 0 [四方达吧] 16有什么压力?都这样了,还犹豫啥,直接拉板 火麟飞2 10-2110-21 09:47
- 44 0 [东方精工吧] 都散了吧,今天没量。 股友Ki58289339 10-2110-21 09:47
- 36 0 [双一科技吧] 还以为赔钱了,现在这环境,还能赚这么多,挺好 次新小强 10-2110-21 09:47
- 96 2 [钛能化学吧] 改名字了,不来个板庆祝一下吗? 金玉积玉的孙膑 10-2010-21 09:47
- 31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好强啊 霖霖5 10-2110-21 09:47
- 36 0 [海汽集团吧] 这还能有分歧?这龙头了啊 黄人山要吃鸡 10-2110-21 09:47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坚持了两个月,我卖了就涨了 股友5565182pf8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三维装备吧] 拉起来 股票可以让人瘦身 10-2110-21 09:47
- 38 0 [戈碧迦吧] 昨天该走的都走了,你就痛快的跌吧。大家都知道 拉布拉都多 10-2110-21 09:47
- 38 1 [腾景科技吧] 已经成了光库的跟班 卖飞就是赢 10-2110-21 09:47
- 28 0 [海通发展吧] 别了,下来吧 天大的面子 10-2110-21 09:47
- 43 0 [长白山吧] 涨是大连的四分之一,跌是大连的两倍 AA爱德华 10-2110-21 09:47
- 27 0 [芒果超媒吧] 影视寒冬看别的股吧 股友6E60I86328 10-2110-21 09:47
- 31 0 [*ST闻泰吧] 人气终于掉下来了,人气下来就起飞了 王者之师870 10-2110-21 09:47
- 50 0 [杰华特吧] 半导体板块行情应该还会持续 牛市犇犇犇 10-2110-21 09:47
- 39 0 [东方盛虹吧] 废票 n143296458585c168684 10-2110-21 09:47
- 34 0 [捷成股份吧] 涨不了、因为没有大资金进、 股友0Rf8280028 10-2110-21 09:47
- 46 0 [光库科技吧] 倒数第一了 账户四季皆长虹 10-2110-21 09:47
- 205 11 [姚记科技吧] 25.3满仓 幽灵1111111111 10-2010-21 09:47
- 84 0 [重百集团吧] 目前在商业类行业中公司的估值是倒数最低的,公 重百集团股友 08-2910-21 09:47
- 75 0 [重百集团吧] 请问贵司新能源汽车有引入赛力斯,理想,蔚来等 重百集团股友 08-2910-21 09:47
- 36 0 [跃岭股份吧] 拉尾盘就是不好 CYZ 10-2110-21 09:47
- 30 0 [长白山吧] 买错了 旺崽憨 10-2110-21 09:47
- 33 0 [国晟科技吧] 量化盘没人接! 默默elsa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粤传媒吧] 今天是应该是向上试盘,左侧套牢盘太多了 好觉的永雏塔菲 10-2110-21 09:47
- 29 0 [哈焊华通吧] 今天换手率低于6 n514213775615468 10-2110-21 09:47
- 31 0 [豪能股份吧] 你不是科技股吗?这么拉垮 不贪婪的罗伯特 10-2110-21 09:46
- 28 0 [力量钻石吧] 别套我啊刚来 理性的池舒茜 10-2110-21 09:46
- 32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有望雄起! 大庆学习中 10-2110-21 09:46
- 40 0 [*ST元道吧] 今天低开高走,跟着算力板块一起发力 股友1361d2z769 10-2110-21 09:46
- 59 1 [英科医疗吧] 成本为0,持股100w,我不动了 整洁的纳兰莉1 10-2110-21 09:46
- 70 4 [小米集团-W吧] 十只股票赚一只,一只就是总收益,管你信还是不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46
- 90 1 [太极实业吧] 算力的大周期已经来到存储了,低位低价的太极十 有自信的思雨山5 10-2110-21 09:46
- 160 6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走吗 跑跑lulu 09-1510-21 09:46
- 35 0 [盛新锂能吧] 主力这么强势嘛 三清上人 10-2110-21 09:46
- 29 0 [天下秀吧] 今天都是散户再进 play168 10-2110-21 09:46
- 51 0 [三湘印象吧] 真牛 基民EkQdIP 10-2110-21 09:46
- 46 0 [圣达生物吧] 没劲 摸那个大球球 10-2110-21 09:46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回调到位了 股道点点 10-2110-21 09:46
- 45 0 [伊戈尔吧] 挂个涨停,看能否抓到 小长安2008 10-2110-21 09:46
- 40 0 [视源股份吧] 视源牛逼 北方麒麟 10-2110-21 09:46
- 130 3 [神马电力吧] 昨天看了财报后悔没买入吃大肉,好家伙看来错过 一定iii发发发 10-2110-21 09:46
- 48 1 [德明利吧] 你不会开盘就是最高点,跟昨天一样阴跌到水下吧 叛逆的贝利亚 10-2110-21 09:46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无法无天,在涨报警了, 南宫独孤 10-2110-21 09:46
- 32 0 [鼎泰高科吧] 加油哦 燕燕1017 10-2110-21 09:46
- 30 0 [中富电路吧] 麻痹,昨天全卖了,今天就起来了 这个女仔 10-2110-21 09:46
- 111 0 [京东方A吧] 买其他科技股照样捡钱一样。京东方A呢?京东方A 股友txyAzb 10-2110-21 09:46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高开就要卖 人在江湖31 10-2110-21 09:4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量不太行啊,谨防回落 东兰溪北 10-2110-21 09:46
- 33 0 [双良节能吧] 昨天的判断是正确的 元3521 10-2110-21 09:46
- 40 0 [雷科防务吧] 真是垃圾! 稀烂班子 10-2110-21 09:46
- 41 0 [绿能慧充吧] 怎么会有这么坑人的股 众之鑫名车赚钱 10-2110-21 09:46
- 40 1 [北方铜业吧] 好概念全占了,北铜缺爹,天天跌 仓中仓 10-2110-21 09:46
- 111 3 [*ST香雪吧] 延期1月26,干,看谁抢的快, 股友P5F6298926 10-2110-21 09:46
- 91 1 [山子高科吧] 根据早盘竞价结果,今天山子会跌5%-7%,收于3.9 河山ssy 10-2110-21 09:46
- 63 3 [国晟科技吧] 你嘛,昨天才割肉的 陈儿呀 10-2110-21 09:46
- 984 5 [君正集团吧] 天天都有利好,就是不涨,黎明前的黑暗? 三十年还在股市 10-2010-21 09:46
- 97 0 [ST美晨吧] 绝世妖怪,惊艳全球! 打遍股市无敌手 10-2010-21 09:46
- 40 0 [长城电工吧] 都没看到高就卸货了 股友886969yF92 10-2110-21 09:46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总有拿不住的要被洗出去,天天利好都拿不住,板 无敌小韭菜花儿 10-2110-21 09:46
- 53 0 [中国飞鹤吧] 好象抛了9.4亿股,不是回购10亿股 azs123azs123 10-2110-21 09:46
- 31 0 [九安医疗吧] 脸都不要,搞得股票天天阴跌 清逸灵动的鹿溪1 10-2110-21 09:46
- 50 0 [国新能源吧] 此股后市难料,还是谨慎点啊 骆驼草刺 10-2110-21 09:46
- 244 3 [东山精密吧] 不懂就问,这走势是表示上涨有阻力吗 要比小强更坚强 10-2110-21 09:46
- 284 2 [明泰铝业吧] 美国铝业大涨9%、世纪铝业大涨6%,贵金属暴涨, 长鑫科技秘书 10-2110-21 09:46
- 46 0 [立方退吧] 相信你能连续涨停板,股价翻倍不是梦。 恒心的西门衍慕 10-2110-21 09:46
- 43 0 [甘李药业吧] 业绩出问题的可能最大?不然不会一直不反弹 心态决定一切OK1 10-2110-21 09:46
- 53 0 [卓胜微吧] 涨得时候不跟,调整的时候当急先锋 婀娜的司马逸凡 10-2110-21 09:46
- 49 0 [华塑控股吧] 天量直奔涨停。 股友ZowDri 10-2110-21 09:46
- 36 0 [万辰集团吧] 买票上车看业绩,对标沃尔玛好市多40倍估值。坐 行空帮主3208 10-2110-21 09:46
- 37 0 [*ST闻泰吧] 解套就跑,闪外一起搞,这公司废了。主力自救诱 楚人飞飞 10-2110-21 09:46
- 46 0 [智动力吧] 今天没了洗洗睡 你说的都对 10-2110-21 09:46
- 48 0 [中创智领吧] 看空的多卖点,都没啥量 攒够红利就退休 10-2110-21 09:46
- 35 0 [美锦能源吧] 把大家当猴耍 就是随便看看咋的 10-2110-21 09:46
- 60 1 [圣元环保吧] 太弱了,跟不上你爹冠中生态 最强反向标 10-2110-21 09:46
- 62 1 [水羊股份吧] 开启一段时间的下调模式 涅槃之路 10-2110-21 09:46
- 67 3 [华天科技吧] 要补缺口吗 机构游资共存 10-2110-21 09:46
- 144 2 [德迈仕吧] 大股东减持的票,你们要买,活该亏钱,大股东还 战胜股友 10-2110-21 09:46
- 65 2 [黑芝麻智能吧] 大盘缩量2万亿以下,已经非常危险,见好就收, 旺红哥 10-2110-21 09:46
- 80 2 [佳士科技吧] 想念那个天天晒图的了?叫啥名字来着? 股友疯哥 10-2010-21 09:46
- 28 0 [天风证券吧] 冲高回落 骠骑军 10-2110-21 09:46
- 32 0 [果麦文化吧] 每天换手和量依然不少,砸盘永不停歇啊 股友n27866H881 10-2110-21 09:46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涨百分之五概率很大 决战新纶 10-2110-21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