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和而泰吧] 拖单层出不穷,压单价格不断下降,说明做空强烈 加勒比海鸥 10-2110-21 14:16
- 28 0 [白银有色吧] 拖单是必跌的 外卖炒家1 10-2110-21 14:16
- 36 0 [上海凯宝吧] 下个华建 奎旭纳_真的爱你 10-2110-21 14:16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没有量,一切都是虚的 乐赢小满 10-2110-21 14:16
- 60 0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主要这种股没有预期差,不像芯片设计公司一 出来混迟早得还666 10-2110-21 14:16
- 40 0 [宏达股份吧] 马 少女小鱼 10-2110-21 14:16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出海欣食品,后期看涨。拿不住啊。入浙富控股。 善变的温柔 10-2110-21 14:16
- 36 0 [多氟多吧] 哈哈哈,是不是要跌停啊 亚里斯多德分德 10-2110-21 14:16
- 49 1 [大有能源吧] 买仕佳光子!明天还得大涨 股友pXlAVF 10-2110-21 14:16
- 70 2 [万里马吧] 明天马可波罗出来了,你上去做龙头。 吉星的陈琼 10-2110-21 14:16
- 55 0 [华联股份吧] 结束了,2.03看来是过不去了,收盘能站上2就不 止吾丿 10-2110-21 14:16
- 137 3 [瑞丰光电吧] 关注一下瑞丰光电,开始放量拉升 明鑫股金 10-2110-21 14:16
- 83 1 [福瑞达吧] 感觉是要大爆发了 福气的我 10-2110-21 14:16
- 42 0 [运达股份吧] 下午还是出货,真出息 股友8f18322e15 10-2110-21 14:16
- 33 0 [七匹狼吧] 冲上去啊,来个一进二 满仓战大A 10-2110-21 14:16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不用看了收盘跌3分 年年斗金得展翔 10-2110-21 14:16
- 47 0 [帝奥微吧] 还是一坨啊 一步一悟 10-2110-21 14:16
- 46 0 [赣锋锂业吧] #赣锋锂业 少年炒手 10-2110-21 14:16
- 42 0 [巨力索具吧] 这个股明天不得大跌 稳健的叶珂东 10-2110-21 14:16
- 36 0 [润和软件吧] 不像是创业板股票 股友997q5h7237 10-2110-21 14:16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还是要收绿 友爱的曾靖淇 10-2110-21 14:16
- 276 0 [迈瑞医疗吧] 摊牌了,主力看你有没有本事给我整爆仓 股神巴拉啦 10-2110-21 14:16
- 29 1 [证券ETF天弘吧] 我真想骂人。 兢兢业业之金鱼 10-2110-21 14:16
- 53 0 [北新建材吧] 政策大礼包正在路上,三千亿市场启动在即! 股海浮沉二十年 10-2110-21 14:16
- 72 1 [螺纹钢吧] 直接涨停 让献b 10-2110-21 14:16
- 525 3 [长盈精密吧] 散户相信看好公司,他们是想让散户接盘当股东熬 股友1776G355v1 10-2110-21 14:16
- 322 1 [东杰智能吧] T了一下 谦虚的兰湘14 10-2110-21 14:16
- 42 0 [东软载波吧] 跌了20点反弹不到一个点 朝泪如潮 10-2110-21 14:16
- 46 0 [航宇微吧] 肯定是有问题的 山民686868 10-2110-21 14:16
- 40 0 [中兴通讯吧] 快跑,明后天就砸盘了 万事来财的周伯通 10-2110-21 14:16
- 41 0 [亚太实业吧] 为什么开盘拉,因为出货时间更长,哈哈 猛茶扶摇的麻 10-2110-21 14:16
- 57 0 [当升科技吧] 说了三遍了,还是那句话,调整没结束 抄在半山腰1 10-2110-21 14:16
- 148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现在新能源市场太热闹,反内卷效果突出,固态电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10-2110-21 14:16
- 247 4 [上海电气吧] 华建吧里好热闹,WDZ给华建了!难怪上星期做死 温大秀哥7135 10-2110-21 14:16
- 526 7 [中百集团吧] 这个才是消费龙头 冬眠的懒猴 10-2110-21 14:16
- 32 0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肯定开板,想买的到时候随便进 大发满堂得陈家洛 10-2110-21 14:16
- 34 0 [道生天合吧] 请问,一个普通化工行业,何德何能值近100倍市 淡定的冷兰芳1 10-2110-21 14:16
- 34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主力真的好恶心,太缺德了 股友A0jxuu 10-2110-21 14:16
- 37 0 [旭光电子吧] 死气沉沉,昏昏欲睡 快乐的乔昱苇 10-2110-21 14:16
- 42 0 [远大控股吧] 股票这么他吗骗人的东西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10-2110-21 14:16
- 72 1 [海新能科吧] 有本事你放个五万手,看有没有人就得了。 英明神武得李寻欢 10-2110-21 14:16
- 70 2 [神农种业吧] 300189下午起爆拉升 股友0179339qy0 10-2110-21 14:16
- 45 1 [燃油吧] 太难了 基民203A562a36 10-2110-21 14:16
- 53 0 [金石亚药吧] 深地经济总龙头是也 股友5906ha1180 10-2110-21 14:16
- 31 0 [福龙马吧] 抛压太大 喜气洋洋的哥清平 10-2110-21 14:16
- 41 0 [*ST万方吧] 看今晚有没有公告了,反正已经赚了,守也要守到 飘逸的车念茜 10-2110-21 14:16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在这的朋友跟吃了跌停一样难受 十倍回本之路 10-2110-21 14:16
- 37 0 [京能热力吧] 持股的多久喝不到奶,得多渴。 胆肥大 10-2110-21 14:16
- 59 0 [百普赛斯吧] 百普赛斯就是神,,把我义翘亏损的都弥补回来了 小羊杜拉拉 10-2110-21 14:16
- 51 0 [济川药业吧] 老登灾 股友888N69315A 10-2110-21 14:16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你吗的,上一点就有这么多出货的 股友0271yh3038 10-2110-21 14:16
- 37 0 [索通发展吧] 根本没有量,反弹太弱 老康累了 10-2110-21 14:16
- 56 0 [热卷吧] 4点50下调,下调60-80预判 股友0l0629X833 10-2110-21 14:16
- 37 0 [国盛证券吧] 机构这里赚够了这是出货走势 大发如意得波风 10-2110-21 14:16
- 47 0 [川网传媒吧] 真特么是个拉基,大盘都干不赢,还特么减持 足智多谋的吕光耀 10-2110-21 14:16
- 62 1 [道氏技术吧] 拿出你那跌7个多点的那个劲头来啊 壹柱擎天气盖世 10-2110-21 14:16
- 39 0 [黑猫股份吧] 割了 一棵萌新嫩韭菜 10-2110-21 14:16
- 37 0 [欣锐科技吧] 还有人在???都走光了吗?可真墨迹 兄弟上车了吗 10-2110-21 14:16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股市整体波动较为明显,投资不确定性有所增 上官11 10-2110-21 14:16
- 59 0 [天津普林吧] 一股也不卖,坚决不跑。 股友2585r0i168 10-2110-21 14:16
- 39 0 [维科技术吧] 远离低价股 风神一哥518 10-2110-21 14:16
- 29 0 [金力永磁吧] 没有担当,撤 股友3n583U3161 10-2110-21 14:16
- 43 0 [华策影视吧] 控制的真好,就是刚刚好不过7.42,让你们猜 股友6n66098R12 10-2110-21 14:16
- 37 0 [中国铁物吧] 每次套路都一样,又一批站岗的来了 保存不了 10-2110-21 14:16
- 63 2 [长春燃气吧] 今天基本就这样了主力都不要张婷了 起飞26 10-2110-21 14:16
- 121 7 [*ST南置吧] 封板不是2:50就是2:31或者2:02分 一路长红发财哥 10-2110-21 14:16
- 8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科技智选,今日上午净值增长率涨幅估算5.3% freeness 10-2110-21 14:16
- 77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14:14 估值播报:-0.04% 估值播报员 10-2110-21 14:16
- 37 0 [*ST华西吧] [哭] 炒股只核大学生 10-2110-21 14:16
- 53 0 [游族网络吧] 月底出财报了 柠檬小小酸 10-2110-21 14:16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马啊,驴啊的都带不动,这篇费了 热情的冷天快乐 10-2110-21 14:16
- 35 0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的龙虎榜看看鑫多多有没有格局? 重庆炒股浪人 10-2110-21 14:16
- 43 0 [众生药业吧] 庄家洗了差不多了吧,可以往上走了 深挖价值地艾伦 10-2110-21 14:16
- 41 0 [西藏珠峰吧] 实在拉吉 股友7905F1d176 10-2110-21 14:16
- 35 0 [嘉泽新能吧] 大股东坚持,谁来抬轿,不跌才怪 文静秀雅的袁心宇 10-2110-21 14:16
- 41 0 [浙文互联吧] 姓尤的和主力想干嘛呢? 股友68F7897p52 10-2110-21 14:16
- 61 1 [锐新科技吧] 今天要来一个涨停板18,88元好吉利的数字 法海专收妖 10-2110-21 14:16
- 60 1 [凯美特气吧] 净流入马上为负了,为什么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10-2110-21 14:16
- 94 3 [光明肉业吧] 涨停都不卖 Crystal_2015 10-2110-21 14:16
- 1903 9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大动作 盆满民丰的刘正风 10-1210-21 14:16
- 51 0 [光大银行吧] 这货三季报一定有雷。全红了。就这货绿。 明日有板 10-2110-21 14:16
- 43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什么情况 股友500Q5G0623 10-2110-21 14:16
- 41 0 [新疆交建吧] 大盘涨成什么样子了,你这就是不涨,亏钱我也不 股票里的犟人 10-2110-21 14:16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2.30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10-2110-21 14:16
- 170 2 [中微半导吧] 三季报业绩堪忧 看准机会就满仓 10-2110-21 14:16
- 72 0 [ST汇洲吧] 今天大A好多垃圾股都涨停了,你什么时候能来个 股友328CF25366 10-2110-21 14:16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快砸吧,磨磨唧唧的 股友k17k899989 10-2110-21 14:16
- 40 0 [天孚通信吧] 洗洗更健康,走的更稳。 血汗钱啥时回 10-2110-21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