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湘电股份吧] 狗仔故意打压做空,有本事打穿到13,爷等着 股友790z691z81 10-2110-21 09:46
- 24 0 [锦波生物吧] 涨起来 牛市来了又走了 10-2110-21 09:46
- 45 0 [广汽集团吧] 明年才出启境,黄花菜都凉了 HAYON 10-2110-21 09:46
- 38 0 [*ST香雪吧] 今天估计要绿了 股友c73882w237 10-2110-21 09:46
- 41 0 [首旅酒店吧] 大盘又涨了==! n1418370924a9d67 10-2110-21 09:46
- 87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还没上车的抓紧了,这个趋势还得接着涨啊 包容的魏一一 10-2110-21 09:46
- 40 0 [精锻科技吧] 有利好股价也木反应,啥意思 鱷魚傳說 10-2110-21 09:46
- 45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各位大神 我就随便说 10-2110-21 09:46
- 38 0 [中科曙光吧] 高过90都不合理 独库公路 10-2110-21 09:46
- 37 0 [海峡股份吧] 冲啊,必须成为妖股震慑一下 职业韭菜9985号 10-2110-21 09:46
- 35 0 [奋达科技吧] 怎么做到这么恶心的 股友3qV0787252 10-2110-21 09:46
- 47 0 [ST八菱吧] 惊心血跳…杀一批血筹码 荒缪人间 10-2110-21 09:46
- 28 0 [远大控股吧] 大曾子牛逼 鑫多多n 10-2110-21 09:4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靠拉银行 买啥都涨LDL 10-2110-21 09:46
- 71 1 [数据港吧] 看多的人太多,散户太多,至少今年是啥希望也不 请叫我清仓2025 10-2110-21 09:46
- 94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拉啥了 跌傻了狗 10-2110-21 09:46
- 1118 3 [华胜天成吧] 鸿蒙有动作,一个都不跟 博学多才的陈泰成 10-2110-21 09:46
- 183 4 [嘉泽新能吧] 不是还有半个月吗?有没有可能这段时间先拉一波 要么空仓要么龙头 10-2010-21 09:46
- 77 1 [世纪华通吧] 15号和今天两次放量,应该是要反弹了 一直要学习 10-2010-21 09:46
- 28 0 [士兰微吧] 这货和闻泰是跷跷板 种韭菜的老农夫 10-2110-21 09:46
- 39 0 [海康威视吧] 有点拉胯。 寻牛启步 10-2110-21 09:46
- 34 0 [合肥城建吧] 买不到的快来买上海建工,低位,马上起飞了! 酒业供应链杨总 10-2110-21 09:46
- 97 0 [四方达吧] 7块卖了,估计也只有我一个亏钱了 顺势一生 10-2110-21 09:46
- 29 0 [冠中转债吧] 昨天没留着过夜,拍断大腿 IAMCHEN陈爱莲 10-2110-21 09:46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跌两个点可以说是洗盘,跌5个点就是踩踏出货了 股票暴龙大王 10-2110-21 09:46
- 101 0 [ST迪威迅吧] 超20家存储与算力上市公司密集接受机构调研 股友C1p8989811 10-2110-21 09:46
- 47 0 [力源信息吧] 建议把无用囤货过多的公司列入采购黑名单 Kk59 10-2110-21 09:46
- 76 2 [先导基电吧] 别装了,快点下来吧。都不知道每天最开始谁在抢 蜀江春水拍山流 10-2110-21 09:46
- 105 2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的火灾是最好的低吸的机会没有买进的人明天 刘政龙 10-2010-21 09:46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真的是跌跌不休,涨点都难 巨蟹座的钱包 10-2110-21 09:46
- 298 0 [云铝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生意钵满的亚瑟 10-2110-21 09:46
- 33 0 [新华文轩吧] 拿着一手兰牌啊,在牛市要不起啊!过了吧,输惨 股友50v528G510 10-2110-21 09:46
- 39 0 [帝奥微吧] …… 豪爽大气的董姝爽 10-2110-21 09:46
- 36 0 [国联水产吧] 成交量这股都躺平了都不动 买撒撒妖 10-2110-21 09:46
- 33 0 [四方达吧] 谢谢,两天32个点,知足了 职业韭菜 10-2110-21 09:46
- 29 0 [海南机场吧] …… 富贵生财的翠薇 10-2110-21 09:46
- 31 0 [粤传媒吧] 继续往上拉呀 泼天富贵给我来 10-2110-21 09:46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每天都给大家拉坨大的,恶心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10-2110-21 09:46
- 65 1 [华兰股份吧] 这个也是庄股吧。 股友31V25618D3 10-2110-21 09:46
- 55 1 [新澳股份吧] 并购重组是市场牛股永恒的主题。 明亮的水滴 10-2110-21 09:46
- 153 5 [歌尔股份吧] 老套路了,高开记得跑,尾盘接回,舒舒服服吃个 粤B宝总 10-2110-21 09:46
- 175 2 [比音勒芬吧] 清晨起来美美哒,迎接涨停吧 股友GgAEHS 10-2010-21 09:46
- 36 0 [风语筑吧] 的两口子卖公司! 李日军辛鸡婆 10-2110-21 09:46
- 34 0 [*ST闻泰吧] 吃一个涨停板吧 畅想人生2 10-2110-21 09:46
- 42 0 [硕贝德吧] 今天要是不来根大阳线,我就割肉了!避免造成更 烎焜焓 10-2110-21 09:46
- 40 0 [万华化学吧] 大垃圾 z军明 10-2110-21 09:46
- 61 1 [北证50吧] 北交所超跌严重,后市有补涨机会? 混合动力83 10-2110-21 09:46
- 48 1 [龙头股份吧] 申达又飞了 斐然万贯地风清扬 10-2110-21 09:46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进取的陆禹汐 10-2110-21 09:46
- 43 0 [比亚迪吧] 三季报要还不释放利润够你受的 去情感化操作 10-2110-21 09:46
- 29 0 [信维通信吧] 拉的猛砸的也狠,玛德不做T要死啊 张婷我最爱 10-2110-21 09:46
- 37 0 [恒生指数吧] 还要回调的 啥也不懂二楞子 10-2110-21 09:46
- 31 0 [英洛华吧] 牛市里的熊股 专注的魏艳 10-2110-21 09:46
- 43 0 [璞源材料吧] 天天两市倒数,牛逼 喵人缝盯当猫 10-2110-21 09:46
- 75 0 [华培动力吧] 华培动力(603121.SH)公布,2025年10月17日,公 xo3i6l9 10-2110-21 09:46
- 40 2 [冠中生态吧] 跑早了,小赚 股友沉浮 10-2110-21 09:46
- 54 2 [山东药玻吧] 今天最高点估计也就21.04了 演绎yanyi12 10-2110-21 09:46
- 46 1 [圣阳股份吧] 芳源股份7.5015.74%珠海冠宇26.425.51%紫建电子 股友E333372R16 10-2110-21 09:46
- 56 1 [焦作万方吧] 这走势小心 股友3G66376C31 10-2110-21 09:46
- 58 1 [三六零吧] 上不去下去补缺口吧,10.24 赚一小点点就行 10-2110-21 09:46
- 65 1 [志邦家居吧] 注销点点股票来个换执照公告,是不是拿这个忽悠 勇敢无畏的丁博弘 10-2010-21 09:46
- 230 9 [中南文化吧] 终于启动了,要回本了,开心。 亏了一千万的韭菜 10-2010-21 09:46
- 40 0 [碧兴物联吧] 只有200手买单,7000手卖单,随时闪崩,快逃! 万事原来有命 10-2110-21 09:46
- 39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你是倒数第一 股友56L831508U 10-2110-21 09:46
- 26 0 [湖南白银吧] 金价又创新高了 金鹏20190106 10-2110-21 09:46
- 46 0 [深水海纳吧] 昨天还有吹今天涨10个点的,不吃面就不错了,给 富有成章得小许 10-2110-21 09:46
- 37 0 [建设工业吧] 大盘这么涨都带不动,啊 韭菜生长素专卖 10-2110-21 09:46
- 30 0 [华电新能吧] 就是吃肉也吃够了,也让股民喝口汤呗,还忙着出 华尔街小卡拉米米 10-2110-21 09:46
- 33 0 [生猪吧] 抄底,不信还大跌 埋葬3 10-2110-21 09:46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哥,你该拉个涨停了,别装了。。。。让我回本 HF东亦丰盛 10-2110-21 09:46
- 26 0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没龙头的命 一路长纮 10-2110-21 09:46
- 41 1 [鸿腾精密吧] 上蹿下跳跟个一样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10-2110-21 09:46
- 49 1 [融创中国吧] 孙宏斌,我敬你是个爷们儿 勤勉的韩瑜桃 10-2110-21 09:46
- 63 2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;刚开盘就跑了1300万,怎么样持续阴跌!不 股友G9ENBp 10-2110-21 09:46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切了天赐,来了天际 长藤资本专用席位 10-2110-21 09:46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暴量分歧转一致,上车,今天第二个首开 SK莽夫 10-2110-21 09:46
- 37 0 [东信和平吧] 我昨天本来买黄河旋风的啊,买到你个温商了 股友93N1351X62 10-2110-21 09:46
- 32 0 [世纪华通吧] 纳尼 股票长涨长长涨 10-2110-21 09:46
- 44 0 [辰安科技吧] 整个涨停吧?就没见过一次涨停的 每天都抱有希望 10-2110-21 09:46
- 48 0 [巨人网络吧] 华通涨停了 宇宙第一20cm吃饱 10-2110-21 09:46
- 27 0 [国晟科技吧] 直接立正 秀外慧中的谢晨光 10-2110-21 09:46
- 45 0 [罗牛山吧]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,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! 股友z6H8987669 10-2110-21 09:46
- 40 0 [城投控股吧] 业绩太好,所以不涨?看看合肥城建 股友2ny0820799 10-2110-21 09:46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恐高选手路过,12就出了 老家南地 10-2110-21 09:46
- 41 0 [润都股份吧] 这减持还没结束啊? 无上限加仓 10-2110-21 09:46
- 33 0 [宝泰隆吧] 这个还是深地经济 霸道小星辰 10-2110-21 09:46
- 58 0 [世纪华通吧] 终于来了不枉昨天地板抄底哈哈 黄山中路 10-2110-21 09:46
- 105 2 [深深房A吧] 明天-10我来接盘 基民272ml50635 10-2010-21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