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1 [海峡股份吧] 十大股东拿了75%的股份,这股实际流通盘也就78 巍巍大秦岭 10-1910-20 10:07
- 59 1 [三协电机吧] 直接杀到25块还有300幅度的时候可以杀进去杀的 桃腮的卞岚 10-1910-20 10:07
- 25 0 [*ST闻泰吧] 没抄到底 股友1u2O898020 10-2010-20 10:07
- 39 0 [福莱特吧] 你们圈加是光光,主钩不如的东西 进取的肖春燕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宝信软件吧] 又比板块强多了。什么垃圾 gjf66666 10-2010-20 10:07
- 95 0 [金发科技吧] 别相信主力了,今天进1亿,明天就出3亿,天天出 股友73953Gl865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力源信息吧] 无量又无价,至少还得洗盘一两个月 坚定的邓梦香 10-2010-20 10:07
- 26 0 [澜起科技吧] 这么弱 家财满斗得蝶舞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摸一下20元还是可以的 夜闻大肥股 10-2010-20 10:07
- 176 4 [上海电力吧] 结束了,短期没戏了,不吃鱼尾行情了,清仓 北屿啊 10-2010-20 10:07
- 52 3 [博雅生物吧] 尾盘入的,早盘果断卖了进了我洁能,太弱了 属马的人在马年 10-2010-20 10:07
- 56 1 [金城医药吧] 又要阴跌11个季度还是要退市? 墙壁赵构 10-2010-20 10:07
- 64 4 [深科技吧] 快砸,快砸,这波下20让融资爆仓 我在万泰当韭菜 10-2010-20 10:07
- 85 3 [招金黄金吧] 我就说吧,尾盘拉升没好事 涨停的抠脚大曼 10-2010-20 10:07
- 353 2 [利尔达吧] $利尔达(SZ920249)$ 经纶有余de夏侯惇 10-2010-20 10:07
- 29 0 [蒙草生态吧] $蒙草生态(SZ300355)$ 股友NB7o3d 10-2010-20 10:07
- 79 0 [国脉文化吧] 早上7:51分上班地铁上将14.44和13.99元2笔买单 浦东中煤 10-2010-20 10:07
- 56 0 [山东高速吧] 股息率超过银行利息 优雅的喜洋洋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ST沈化吧] 914的卖单太多了, 永强1987 10-2010-20 10:07
- 61 2 [中能电气吧] 从30分钟线观察你会发现这个股票是奔创新低去的 奇哩古怪 10-2010-20 10:07
- 74 2 [贤丰控股吧] 开盘冲高必须卖,这庄就是这套路 大学生只打板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海天味业吧] 真是了 紫杉12344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海新能科吧] 太棒了也跌了买涨了卖亏不了一点 就一事后诸葛 10-2010-20 10:07
- 61 0 [东方明珠吧] 超聚变比沐曦好多了,不要在乎有没有沐曦 股友ui1jVV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通用股份吧] 大盘今天反弹,他又是无力啊 股友n79K511838 10-2010-20 10:07
- 263 0 [富春染织吧] 早上还是抱有幻想, 猎手熊A老张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北路智控吧] 边角料股的特点:跌时是指数的三倍,涨时是指数 股市小撒 10-2010-20 10:07
- 45 1 [金陵体育吧] 人气上来了 机灵聪慧的空濛6 10-2010-20 10:07
- 69 3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如果有5个点以上要不要卖掉。 账户已注销 09-3010-20 10:07
- 84 0 [*ST闻泰吧] //@领航访梦2:楚江新材可交朋友!! 周密的俞蓓露 10-2010-20 10:07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拉上去啊 张婷婷777 10-2010-20 10:07
- 53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它的持仓是“软硬兼施”,从芯片、半导体这些上 凌云逐波 10-2010-20 10:07
- 27 0 [世纪华通吧] 魏总呢 股友y62998D687 10-2010-20 10:07
- 39 0 [沪银吧] 怎么不加多创新高了 缪笔生花 10-2010-20 10:07
- 406 2 [盛屯矿业吧] 没办法,割了几千股垃圾成大加了几千股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10-2010-20 10:07
- 93 2 [神州泰岳吧] 下周必启稳兄弟们,我下周来解救你们 自在的短线客 10-1810-20 10:07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必过30 追高能手 10-2010-20 10:07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中科金财,底部启动 卖水晶的 10-2010-20 10:07
- 55 0 [强力新材吧] 广信材料一直有资金买入 股友6lfIxP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常友科技吧] 纯属有病 股友9Avv8p 10-2010-20 10:07
- 101 0 [奥比中光-W吧] 智元、北京人形、星海图、自变量开启大订单盛宴 股友6W6056G851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顺鑫农业吧] 拉机到底了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散户买机构卖,你懂的。哈哈哈 努力成为风向 10-2010-20 10:07
- 223 13 [芒果超媒吧] 看声名远扬上线,就说明过关。什么事都没有 cagolong 10-1910-20 10:07
- 570 8 [金钼股份吧] 第十七次金钼实盘播报,从下周一开始每天收盘后 股友HEUxrl 10-1810-20 10:07
- 30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还是你猛 Vxiaozhe1998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一路阴跌 炒股为了保本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广生堂吧] 又开始下跌了,等消息 股友iaoBzB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深振业A吧] 没量 谨慎的马楠莉 10-2010-20 10:07
- 29 0 [东芯股份吧] 过100了,恭喜各位 n140955532216beb6288 10-2010-20 10:07
- 34 2 [道生天合吧] 吹子呢 狗托太多 10-2010-20 10:07
- 95 2 [中国船舶吧] 你就不能争点气,也拉个直线给我们看看? 先保个本 10-2010-20 10:07
- 90 1 [比亚迪吧] 注意比亚迪2024年业绩可以所以是月中出的年报, 股友p18 10-2010-20 10:07
- 354 2 [华联控股吧] 你整天转型,你TM转个毛线,S都吃不到热乎的 股友92Z7P30668 10-2010-20 10:07
- 74 1 [广誉远吧] 19.07入了20手,下周会有反弹吗 木头drowning 10-1710-20 10:07
- 28 0 [新易盛吧] 上周五应该割肉的很多 才望斗金de文泰来 10-2010-20 10:07
- 29 0 [国光连锁吧] 早盘拉升就是套人,诱多 果断的梅宇航 10-2010-20 10:07
- 49 0 [上能电气吧] 欧美无奈放失贸易战,欧美人工智能超级储能大涨 豪放不羁1038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万丰奥威吧] 垃圾去科技了 基民5h75uK 10-2010-20 10:07
- 45 0 [大智慧吧] 我卖了你就涨 股友25726fh709 10-2010-20 10:07
- 40 1 [巨星农牧吧] 这是什么股??????? n139754524572f8b 10-2010-20 10:07
- 50 1 [科陆电子吧] 这个价格随便入的 股友21391IY923 10-2010-20 10:07
- 89 2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大盘没有绿的,你这才2.7个点???? 年化收益99 10-2010-20 10:07
- 56 2 [深纺织A吧] 这个股还在高位,不要抄底 股友iR03359097 10-2010-20 10:07
- 67 2 [赣锋锂业吧] 这只股票能埋人。从150跌到过20 轻快的南宫梦香 10-2010-20 10:07
- 48 2 [蓝色光标吧] 龙头就该有龙头的样子,不该扭扭捏捏 奋发图强得不要苦 10-2010-20 10:07
- 80 2 [高能环境吧] 我8.25拿的,持有一年,卸载了,一年后见 风度翩翩的耿美波 10-2010-20 10:07
- 58 1 [博深股份吧] 来个涨停吧!我谢谢你! 熠炀炀 10-2010-20 10:07
- 67 2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控股:1.70,1.71,1.72,……节节高升啊! 雅明君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泸天化吧] 428就是今天的最高点吗? 股友wbGKit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天齐锂业吧] 上车 勇敢无畏1993 10-2010-20 10:07
- 44 0 [中国交建吧] 中字头的垃圾 信主老韭菜 10-2010-20 10:07
- 44 0 [百润股份吧] 为什么不强势一点,2%了都不拉上去 陈心里554998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球冠电缆吧] 真是,服了。 我的天啦52025 10-2010-20 10:07
- 26 0 [东芯股份吧] 会到85吗 思想和科技 10-2010-20 10:07
- 116 0 [博俊转债吧] 先溜了 薅根羊毛买韭菜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芯海科技吧] 每天都是板块倒数 股友0T7193903I 10-2010-20 10:07
- 43 0 [飞乐音响吧] 下一波上涨就是涨停板了。 股友p1076y1181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派能科技吧] 把星期五的跌幅收回啊 路飞么么哒1807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常山北明吧] 出货,涨不了! 刘则薇 10-2010-20 10:07
- 31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0.878的本 开盲盒的工作日 10-2010-20 10:07
- 80 3 [恒邦股份吧] 看多二B那里去了,吠二声! 故乡蓬莱 10-2010-20 10:07
- 629 5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:公司拥有超过1500个SKU的自主品牌 格力博资讯 10-1710-20 10:07
- 52 0 [国华退吧] 周五抄底的吃嗨了 兔比浪啵万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还不出就晚了 时陌卿 10-2010-20 10:07
- 33 0 [彩虹集团吧] 黑马 复利哥777 10-2010-20 10:07
- 56 0 [贤丰控股吧] 该说不说,覆铜板今年第三季度涨价ing 一枪一颗小韭菜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。还军工 囍樂998 10-2010-20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