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天山生物吧] 无量啊不行就赶紧砸出来吧比墨迹 德纲168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步步高吧] 你真是大盘逆子总要反着干 主力大哥007 10-2010-20 09:56
- 47 0 [罗牛山吧] 天蓬被贬下凡,本该山上落脚,却不小心掉进海里 招财多谋地李白 10-2010-20 09:56
- 27 0 [晋景新能吧] 拉到3.68 股友01N2868W35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利亚德吧] 没搞头,涨还涨不过板块,跌就是倒数第一,这货 温柔敦厚的耿芝蔓 10-2010-20 09:56
- 66 0 [东亚药业吧] 医药板块最近有点动静,东亚药业这种有原料药基 华达人的专业炒股 10-2010-20 09:56
- 32 0 [苏奥传感吧] 不跟着反弹,看样子是要打到9的。 钟卑微了承诺 10-2010-20 09:56
- 126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银河领先债券的稳中求进之道 高高看趋势 10-2010-20 09:56
- 83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高开低走? 股友286U18857t 10-2010-20 09:56
- 45 1 [郑州煤电吧] 一点格局都没有杂毛 发财58 10-2010-20 09:56
- 52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怎么一点涨的想法都没有啊 小辉辉工作室 10-2010-20 09:56
- 48 2 [和而泰吧] 周末唱多狗且今天追进来的,跌死你们。 宅小秋 10-2010-20 09:56
- 79 2 [华天科技吧] 14.25隔夜单,早起又撤了 每天吃肉肉 10-2010-20 09:56
- 113 1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化工:融资净买入74.27万元,融资余额4.85 鲁西化工资讯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冠中生态吧] 还等啥呢,加油完毕了 嘿嘿嘿嘿哈哈哦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中银证券吧] 被这垃圾给恶心到了 股友99c9K00268 10-2010-20 09:56
- 52 0 [湘财股份吧] 今日不宜割肉,要割也是看明天。 股市哀愁 10-2010-20 09:56
- 67 0 [恒辉安防吧] 大盘不好的时候拉吸引人进,然后趁大盘好的时候 老司机带路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中信重工吧] 15年荣光再现 Ye荣添 10-2010-20 09:56
- 49 0 [洛阳钼业吧] 我决定不看你了螺母但我相信你的中长期趋势 豪迈奔放的照夜白 10-2010-20 09:56
- 47 1 [阳光电源吧] 易中天还是大哥 股友ln8zn6 10-2010-20 09:56
- 66 1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跑有点傻 三个石头的痛 10-2010-20 09:56
- 42 1 [片仔癀吧] 要求不高,明天180让我抄底可以? 东方财富战神 10-2010-20 09:56
- 36 1 [家家悦吧] 快跌到10以下 猫女机器人 10-2010-20 09:56
- 41 1 [省广集团吧] 板块拉爆了,你真是下头 基民r1526E6785 10-2010-20 09:56
- 61 1 [深中华A吧] 把天津股侠抓起来 rex123321321 10-2010-20 09:56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淄博子居然套住了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出了1/3仓位。下来再看 只抽红旗渠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,还是绿色的好,好看又好吃。 股友6331G735k6 10-2010-20 09:56
- 35 0 [大洋电机吧]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多乐妹妹666 10-2010-20 09:56
- 55 0 [福日电子吧] 没量啊,怎么拉 基民xdghMl 10-2010-20 09:56
- 41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有四个点我就走了,哎,我就去天然气了 股友7301a6C073 10-2010-20 09:56
- 50 0 [启明星辰吧] 主力没拿够筹码 不愿意消化套牢盘 我是友军 10-2010-20 09:56
- 54 0 [电子城吧] 狠狠地砸,再下跌10%. 白日做梦胡思乱想 10-2010-20 09:56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一起来,就有人砸盘,严查此股 跟着我赚钱拉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加油啊,易中天都涨10个点了,你赶紧的吧 百年不遇的真牛 10-2010-20 09:56
- 89 4 [长春高新吧] 董秘请继续干活放点BD的预期出来金赛那么多药怎 诚挚de艾伦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*ST东智吧] 你这个出生啊 股友3623eQ2617 10-2010-20 09:56
- 43 0 [金力永磁吧] 东方钽业涨了那么多这货还在嚰叽 爽快地唐老鸭 10-2010-20 09:56
- 26 0 [白银有色吧] 买一点 股友5v769m2778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东方精工吧] 一天天的就知道出货。 股友2H5V837735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拿好不动 风生水起dq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远大控股吧] 远大走了,留下的发财 小宝粑粑 10-2010-20 09:56
- 31 0 [超捷股份吧] 卖了卖了,谁特么早上控竞价出货 道骨仙风 10-2010-20 09:56
- 55 0 [中公教育吧] 这就是一股独大导致的问题之前控股方达到了70% Taylor_MotoFul 10-2010-20 09:56
- 53 0 [浙江华业吧] 现在能出来就出来吧到收盘还是要下来的 我来必绿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做个空头吧 LHGS 10-2010-20 09:56
- 388 9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除了房地产还有什么 股友8u52X11556 09-3010-20 09:56
- 34 0 [精达股份吧] 哟哟哟,今天了磕药了? 富可发财的泰坦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中油资本吧] 你可以涨了 a好运连连来 10-2010-20 09:56
- 62 0 [金百泽吧] 今天什么情况啊?突破放量大涨?有知道的老师讲 n825413736067454 10-2010-20 09:56
- 43 0 [ST人福吧] 你丢人现眼的一天又开始了 股友oa05287229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新强联吧] 大跌买入涨3个点以上减仓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*ST启环吧] 阴阴浮浮忽然一个下挫2元以上全套 股友7Hqa3x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中国中铁吧] 主力弄的就是你 重要的那怡4 10-2010-20 09:56
- 46 0 [好想你吧] 越补越跌 股友13035Uh118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中央商场吧] 真是个溜子 基民13696m3T75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中科电气吧] 开盘半小时,上涨5.65%,这只是开胃菜。 圣露琪亚 10-2010-20 09:56
- 41 0 [湖南天雁吧] 这鬼东西犯了什么天条?咋这鬼样! 亏裸了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西藏天路吧] 吃这个绿的纯属活该又不是热点,就喜欢看你们抓 绿毛神龟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精艺股份吧] 我怎么感觉都是韭菜们相互踩踏啊 从一到千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光迅科技吧] 涨停 干活的固话9513 10-2010-20 09:56
- 44 0 [宁波远洋吧] 今天悠着点,换手率控制一下,别又搞到榜上去了 有正义感的彭逸2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方大炭素吧] $方大炭素(SH600516)$ 富甲全球De8菲特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舒泰神吧] 低吸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华大九天吧] 这票应该今天能反弹到128上下 如a 10-2010-20 09:56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很多个股高开冲高回落 解股人老枪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湖南天雁吧] 这鬼东西犯了什么天条?咋这鬼样! 亏裸了 10-2010-20 09:56
- 63 0 [瀛通通讯吧] 亿道发酵 无情谁道春光好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英科医疗吧] 太啥比了这股,麻烦问问您长多少了,这么洗盘? 华西邱洋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钢研高纳吧] 新韭菜们请大胆抄底加仓 浏览作妖 10-2010-20 09:56
- 46 0 [三联锻造吧] 25.97元(股价进入越涨越卖出阶段) 章鱼帝的智慧 10-2010-20 09:56
- 63 1 [胜宏科技吧] 重大利好! Ceekay 10-2010-20 09:56
- 53 2 [航天智造吧] 十点前翻绿 被喷退网的Mxy520 10-2010-20 09:56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灵液的特点之一就是被大盘带起来的时候根本涨不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10-2010-20 09:56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换手太低! 股友7k06U90678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中赋科技吧] 听话下来,别又上去了。 股海淘金岁月 10-2010-20 09:56
- 35 0 [招金黄金吧] 回调等黄金反弹破新高 轻装上阵2025 10-2010-20 09:56
- 42 0 [中钨高新吧] 反抽而已! 股友2593O36L10 10-2010-20 09:56
- 85 0 [股指期货吧] 队队不给跌,好不容易拉上来,空头小心 天道总司wizard 10-2010-20 09:56
- 61 0 [永鼎股份吧] 还是精达强,换 梦里翔 10-2010-20 09:56
- 31 0 [山煤国际吧] 买入就跌, 基民MXXgDE 10-2010-20 09:56
- 28 0 [步步高吧] 没救了 股友faliLS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沐曦概念真的弱吗? 细心的舒沛12 10-2010-20 09:56
- 42 0 [海油发展吧] 分红每年提升就行啦,套吧套吧 强尼斯坦 10-2010-20 09:56
- 27 0 [远大控股吧] 精彩 哦吼_888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中国软件吧] 周末到处找利好的那群小可爱呢,你们可怜吗,把 光光光砸光 10-2010-20 09:56
- 325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的大盘随便买都是涨啊 致富热线fea984 10-2010-20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