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特变电工吧] 走了走了,19.8走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9
- 136 6 [领益智造吧] 跌了几十个点下来,反弹两个点,看你们这些驴高 我是一个拖 10-2010-20 09:59
- 129 6 [山高控股吧] 有一中强烈的感觉今天要涨一波大的 专注价投财姐 10-2010-20 09:59
- 67 1 [交通银行吧] 什么时候分红落地啊 股友65d3h63616 10-2010-20 09:5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现阶段大盘走势符合一两日游的多,不能期望过高 大卫阁下 10-2010-20 09:59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加油,三花涨停了 基民27X09N2015 10-2010-20 09:59
- 40 0 [亨通光电吧] 风电压我两三年,我压光电无限 淞木资本 10-2010-20 09:59
- 55 0 [松炀资源吧] 炒底了,梭哈 股友F828657U16 10-2010-20 09:59
- 151 3 [上证指数吧] 好奇,主力一直在流出,谁在拉? 股友gy9527 10-2010-20 09:59
- 104 1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年 绿发电力资讯 08-2810-20 09:59
- 41 0 [淳中科技吧] 剑桥都涨停了,柯基加油啊 鑫鑫鑫来来来888 10-2010-20 09:59
- 40 0 [剑桥科技吧] 机构天天报团不管其他个股死活 机智得南宫光耀 10-2010-20 09:59
- 36 0 [光线传媒吧] 退市算了,哈哈 恭喜万贯的安琪拉 10-2010-20 09:59
- 29 0 [汤姆猫吧] 又便秘了 快乐的xjc 10-2010-20 09:59
- 98 0 [佳隆股份吧] 便宜无好货?一般而言,对的。但不绝对!去淘宝 和气满斗de文泰来 10-2010-20 09:59
- 52 0 [辛巴科技吧] 10月17日,中国人民银行新闻发言人、办公厅副主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10-2010-20 09:59
- 40 0 [北新建材吧] 2025年最垃圾的股票。 股友9G27087H72 10-2010-20 09:59
- 69 0 [远大控股吧] 赶顶(勿追)000626远大智能;等待新妖诞生)分 为你筹谋79118 10-2010-20 09:59
- 28 0 [远大控股吧] 走了走这简直就是神仙打架散户遭殃受不了 灵动活泼的王云卉 10-2010-20 09:59
- 53 0 [大叶股份吧] 没量啊 股友392608Oz05 10-2010-20 09:59
- 34 0 [东方甄选吧] 做空好票 股友x519m02203 10-2010-20 09:59
- 36 0 [鼎泰高科吧] 今天5个点以上 人形量化zj 10-2010-20 09:59
- 43 0 [京沪高铁吧] 破防了… 股友8D77P16996 10-2010-20 09:59
- 36 0 [精锻科技吧] 筋断了,如何反弹?[奸笑] 烘烤燎 10-2010-20 09:59
- 56 1 [盛和资源吧] 现在跑的是傻缺吧 雪绒花888 10-2010-20 09:59
- 46 1 [岭南控股吧] 板块唯一绿的,牛 股友633869u98Z 10-2010-20 09:59
- 44 1 [供销大集吧] 托单必破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9
- 65 1 [华发股份吧] 无量下跌还要跌 邋遢大王008 10-2010-20 09:59
- 84 1 [松原安全吧] 真邪门儿了 可爱的大军2462 10-2010-20 09:59
- 66 1 [盛天网络吧] 终于买入啦 巴菲特之关门弟子 10-2010-20 09:59
- 199 6 [开勒股份吧] 这样的下跌是否会印证你的判断?证明你看空是对 想想卖飞的票吧 10-1710-20 09:59
- 42 0 [金龙羽吧] 拉到30块震荡,给大家点信心 没吃饭吗使劲砸 10-2010-20 09:59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年上海的龙头一定是它,深圳的一定是科 股友KfVepY 10-2010-20 09:59
- 37 0 [秦川机床吧] 没量,没价,后面还要完犊子 看30分线60分线 10-2010-20 09:59
- 36 0 [台华新材吧] 买一次套一次一套一年哭死 基民10q96792G8 10-2010-20 09:59
- 39 0 [厦门钨业吧] 该买东方钽业 n1408698232415ed 10-2010-20 09:59
- 33 0 [信邦智能吧] 完蛋了,哎 股友2M7CZ58912 10-2010-20 09:59
- 52 0 [宁波东力吧] 周五买的,刚刚卖了,不留恋 股友kvgjm 10-2010-20 09:59
- 31 0 [汉得信息吧] 一分钱玩半天 买的全红321 10-2010-20 09:59
- 38 0 [宏远股份吧] 如果翻红,坐不住了想追 天龙卧波 10-2010-20 09:59
- 241 2 [上证指数吧] 早晨看好了一个连续爆发票。还告诉大家。可惜了 鑫灶猜想 10-2010-20 09:59
- 66 2 [工业富联吧] 说跌停的:假股神,那去了? 东禾汽零 10-2010-20 09:59
- 178 5 [鹏欣资源吧] 还是好强,856买入了 wwmmv 10-2010-20 09:59
- 44 1 [宋城演艺吧] 三亚千古情不在海南吗? 白旗连锁 10-2010-20 09:59
- 44 2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的画图我已经看出来了,不允许翘板,必须牢 爆珠啵啵椰 10-2010-20 09:59
- 105 2 [顺钠股份吧] 该出的货出完了,没有多少获利盘了,下周再跌也 周到的南宫徐佳蕾 10-1710-20 09:59
- 44 0 [汉宇集团吧] …… 民deepseek 10-2010-20 09:5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上证有止跌K线出现。 瑞福洪声智选智投 10-2010-20 09:59
- 38 0 [绿盟科技吧] 新来的,咬一口就走 股友ZdjZqE 10-2010-20 09:59
- 125 0 [电投能源吧] 寒潮来临,电投能源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动力煤供应 收息攒股 10-2010-20 09:59
- 34 0 [盈方微吧] 涨停吧,让我解套 抄底后连续涨停板 10-2010-20 09:59
- 282 2 [宝泰隆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。今天没有封板。我就走了! 自律最可怕 10-2010-20 09:59
- 921 8 [南京港吧] 昨天炸板接回来,今天3个点出了,这个位置有点 莫道蟾宫折桂晚 10-1710-20 09:59
- 33 0 [移远通信吧] 再来4个点回本谢谢 追高必空中飞人 10-2010-20 09:59
- 26 0 [南极电商吧] 哪个大神把上面压盘一口吃掉 牛人买牛股888 10-2010-20 09:59
- 54 0 [皖维高新吧] 把我洗出去了 玩的是刺激 10-2010-20 09:59
- 37 0 [联科科技吧] 上涨没你份,下跌你牛逼!你这是在装B吗? 漫天全红 10-2010-20 09:59
- 28 0 [万马股份吧] 跌时前排龙头,涨时后排杂毛! 令狐老哥 10-2010-20 09:59
- 43 0 [远东股份吧] 高开低走,还会大跌! 畦铸灶 10-2010-20 09:59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2611 股友61E2W15025 10-2010-20 09:59
- 34 0 [歌尔股份吧] 消费电子都涨冒烟了,你踏马还绿油油 今天跌停板 10-2010-20 09:59
- 53 0 [赤峰黄金吧] 我说是鱼尾行情,国庆节后高开就卖掉吧。 WAWJ 10-2010-20 09:59
- 31 0 [鼎胜新材吧] 买一点 股友bvkmef 10-2010-20 09:59
- 45 0 [艾比森吧] 开盘卖你换经纬辉开爽 高瞻远瞩方能成功 10-2010-20 09:59
- 51 0 [维远股份吧] 让子弹多飞几个月没准给你个惊喜价买入呢 股友5YZ1582326 10-2010-20 09:59
- 36 0 [金地集团吧] 冲 股市人人人 10-2010-20 09:59
- 41 0 [指南针吧] 现在它就是弱势股,以前这大盘它早就10个点以上 股友Z3w5Wx 10-2010-20 09:59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看这压单,就是出货了 乱了年轻的心 10-2010-20 09:59
- 42 1 [通信ETF国泰吧] 卖飞了 股友d708923t02 10-2010-20 09:59
- 1344 19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迈向80元股价的必然之路 Handsome520 10-1810-20 09:59
- 30 0 [源杰科技吧] 加油超越寒王 MinMax 10-2010-20 09:59
- 30 0 [万马股份吧] 这货不会轻易上去了!做好长期准备 俊逸超凡的空濛9 10-2010-20 09:59
- 33 0 [迪贝电气吧] #强势机会# 坚毅不拔的镜湖9 10-2010-20 09:59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这次冲4000点!一起吃大肉! 顺为起势2026 10-2010-20 09:59
- 37 0 [捷昌驱动吧] 板块都涨不过的垃圾 专心的加油机 10-2010-20 09:59
- 62 0 [中铝国际吧] 必跌 磨磨唧唧的主力 没啥好事 股友39n2X77039 10-2010-20 09:59
- 41 0 [蓝思科技吧] 利空出尽 善解人意的梅婉 10-2010-20 09:59
- 43 0 [长盛轴承吧] 别做梦了,快点上吧 n1169137154171644580 10-2010-20 09:59
- 36 0 [兰生股份吧] 没戏割肉 花开富贵地止水 10-2010-20 09:59
- 187 0 [新华鑫益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什么基金经理 ashanmeng5275 10-2010-20 09:59
- 50 1 [远大控股吧] 简直是T仔的天堂 作手李 10-2010-20 09:59
- 44 1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应该会涨停 股友80R328v253 10-2010-20 09:59
- 57 1 [史丹利吧] 不要对这货再抱希望了!跌的毫无人格!完全是想 SD老兵 10-2010-20 09:59
- 50 1 [花园生物吧] 公司太缺了,跌了这么久,大盘涨那么多,一直放 股友509901t75V 10-2010-20 09:59
- 2245 2 [优必选吧] AI早报 | 优必选Walker人形机器人全年订单金额 优必选资讯 10-2010-20 09:59
- 39 0 [英科医疗吧] 已经清仓了赚20个点,随便你怎么玩 稳稳成长 10-2010-20 09:59
- 30 0 [果麦文化吧] 这票咋跌这么狠 股友7UQ7112802 10-2010-20 09:59
- 173 0 [福莱蒽特吧] 早盘趁主力拉高,高抛,等会接回 福莱分析 10-2010-20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