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6 5 [东通退吧] 两个公司几乎一样的情况为啥东通要引导欺诈发行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10-1810-20 09:52
- 39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的股性就跟那11个的一样 冯八戒 10-2010-20 09:52
- 33 0 [莲花控股吧] 这也太坏了吧,一直这样 股友891d817e80 10-2010-20 09:52
- 29 0 [香农芯创吧] 心电图 天才交易员10000 10-2010-20 09:52
- 27 0 [世纪华通吧] 亏的裤衩没有3 俺要赢 10-2010-20 09:52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买盘不足,没强度。 正义88 10-2010-20 09:52
- 45 0 [万润科技吧] 上周五,手贱,挂了15.3卖,尾盘不敢接,今天15 芬哥哥 10-2010-20 09:52
- 35 0 [江淮汽车吧] 又是主力拉高出货的一天 等江淮退市了 10-2010-20 09:52
- 52 1 [经纬辉开吧] 你们还不跑等什么呢 平山居士 10-2010-20 09:52
- 42 0 [大连圣亚吧] 年年都是长白,大连涨,西安,峨眉山动都不动一 伶俐乖巧的陆灿嫦 10-2010-20 09:51
- 41 0 [比音勒芬吧] 我耐心这么好的人,被它搞得没脾气!服了 大司馬 10-2010-20 09:51
- 41 0 [榕基软件吧] 一个老庄股还有人什么基本面分析逗死了 专操实控人 10-2010-20 09:51
- 46 0 [天能重工吧] 希望这周能站7元 阿原股民 10-2010-20 09:51
- 36 0 [华厦眼科吧] 这不完蛋了,赶紧跑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10-2010-20 09:51
- 66 0 [*ST节能吧] 特别提示。证监局己立案调查,虚假信息 股友313gZ30805 10-2010-20 09:51
- 54 0 [亨通股份吧] 量化小二,又在这对倒? 心海历程 10-2010-20 09:51
- 51 0 [马可波罗吧] 日均亏一万,还在乎在6850? 股友qZUfB7 10-2010-20 09:51
- 35 0 [嘉泽新能吧] 都搞跌停了我也是佩服 股友14ZTdl 10-2010-20 09:51
- 76 0 [远大控股吧] 跌停价我又接回来了 股友o77625O125 10-2010-20 09:51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只要一个亿进来就能玩这股,回复他日荣光 国宝777777 10-2010-20 09:51
- 41 1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看反包。 眼看你起高楼 10-2010-20 09:51
- 52 1 [中国宝安吧] 大盘2800点买的16的本,现在3900点,被套四五年 股友065o57871y 10-2010-20 09:51
- 69 5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大涨我就说抖音内部推荐今天果然大涨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1
- 38 0 [煌上煌吧] 双十一有啥玩法儿 大细心的潘博 10-2010-20 09:51
- 40 0 [富祥股份吧] 哈哈哈哈非常好 基民rbMJix 10-2010-20 09:51
- 49 0 [奥瑞德吧] 今天怎么回事,没后劲呀,666 股友CRC5hw 10-2010-20 09:51
- 50 0 [光大嘉宝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A股丶小韭菜 10-2010-20 09:51
- 45 0 [尚品宅配吧] 走势好 股友589521r6k2 10-2010-20 09:51
- 57 0 [中安科吧] 极限打压3.1,还是进少了,才一层仓位,卖了。 相城采连路 10-2010-20 09:51
- 37 0 [中通客车吧] 嚯,这就很过分 大度的林全 10-2010-20 09:51
- 55 1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持有沐曦0.57% 股友U2pbgane 10-2010-20 09:51
- 35 1 [多晶硅吧] 搭一下顺风车空空空 沉默的松涛 10-2010-20 09:51
- 63 1 [山子高科吧] 我一直很看好山子的短线,但是千万别激动,如果 给俺也整1个 10-2010-20 09:51
- 85 4 [道生天合吧] 不要抱有幻想,给你机会赶紧跑,不然下午主力就 要做强势股 10-2010-20 09:51
- 110 2 [扬杰科技吧] 高点已现了,每天都在上演熟悉的冲高回落,真烦 林同学快3 10-2010-20 09:51
- 99 2 [亚太药业吧] 大盘起来了创新药完了开盘跌停 你可以选择信或者不信 10-2010-20 09:51
- 84 2 [精艺股份吧] 今天跳空高开直冲涨停。明后天还有二涨停 新奇的西门佳玉 10-2010-20 09:51
- 255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抄底。 割是个传说 10-1910-20 09:51
- 912 3 [北摩高科吧] $北摩高科(SZ002985)$ 基民9uyufv 10-1810-20 09:51
- 305 1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 绿发电力资讯 09-1610-20 09:51
- 30 0 [远大控股吧] 不要卡来卡去两个都卡死。自己不争气就不要害人 永远不要买杂毛 10-2010-20 09:51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羡慕你们买了大洋的我在方正已哭死 浙大张学友 10-2010-20 09:51
- 42 0 [大东方吧] 仙股 卖肾抄底 10-2010-20 09:51
- 31 0 [新易盛吧] 路边的一条到底差哪了真是犯天条了 聪明的祝桢18 10-2010-20 09:51
- 39 0 [瑞鹄模具吧] 全去半导体了,这股没人要了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10-2010-20 09:51
- 33 0 [银宝山新吧] 事实证明这种股票都是杀猪盘 股海福臣 10-2010-20 09:51
- 134 3 [烧碱吧] 2501多单2410成本周一能全身而退么 反T我在行 10-1910-20 09:51
- 35 0 [龙磁科技吧] 涨的时候虫爬跌的时候拼命赶死一样狗熊 大度的丁光耀 10-2010-20 09:51
- 31 0 [兆威机电吧] 弱到没边。。。。。 涨停板浣熊 10-2010-20 09:51
- 31 0 [宝丰能源吧] 神奇吧!敢上涨!!必砸!!! 江南0521 10-2010-20 09:51
- 43 0 [北汽蓝谷吧] 果然是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股友Qz25159198 10-2010-20 09:51
- 40 1 [长安汽车吧] 9.9 响尾蛇的尾巴 10-2010-20 09:51
- 60 1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卖出的有福气,都是赚钱走的,虽然看样子会 股友5f262U2150 10-2010-20 09:51
- 85 3 [山子高科吧] 有种拉不动的感觉,都在抢跑 股友Z17381389t 10-2010-20 09:51
- 60 3 [陕西黑猫吧] 真垃圾鸭,连4元都上不去 小小鱼儿 10-2010-20 09:51
- 41 0 [誉衡药业吧] 勒色,懂的都懂,所以不买就对了 股友3Ml6Pg 10-2010-20 09:51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板块都涨不过,要他何用 玩转庄家 10-2010-20 09:51
- 40 0 [海信家电吧] 比海尔低,真了。 炳火虫 10-2010-20 09:51
- 35 0 [沪金吧] 960就跑 股友9755X8c876 10-2010-20 09:51
- 31 1 [新易盛吧] 无奈碰上减持股 英姿飒爽的望舒5 10-2010-20 09:51
- 52 1 [胜宏科技吧] 这也太弱了,易中天都是起步8个多点 勤奋的邱茹雪 10-2010-20 09:51
- 41 1 [万华化学吧] 业绩这么差的吗 秀美地小苹果 10-2010-20 09:51
- 311 3 [兴业银锡吧] A股真让人看不懂,白银站稳50,这不是涨停的局 神秘的人0319 10-2010-20 09:51
- 39 2 [华岭股份吧] 这个礼拜20-22之间,年底看到16-20,还有谁不服 逗你呢 10-2010-20 09:51
- 51 1 [曲江文旅吧] 高开低走, 我不想打工了 10-2010-20 09:51
- 317 3 [中威电子吧] 挑战6万炒股养家的第三天,挑战一个月翻倍计划 hesong903087 10-1810-20 09:51
- 158 4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放心买,那些拿着小票的真搞笑。还希望寒 我管你这那的 09-1710-20 09:51
- 43 0 [蓝色光标吧] 对丧彪走势不理解的,研究一下它的半年报的营收 风清扬的师哥 10-2010-20 09:51
- 59 0 [天壕能源吧] 开盘价跑了,估计又要洗几天,等到了心中的价位 HX9843094405237254 10-2010-20 09:51
- 338 0 [亿嘉和吧] $亿嘉和(SH603666)$ 股友359531Mh18 10-2010-20 09:51
- 54 1 [中油资本吧] 3块时候不知道敢加仓么 张远见 10-2010-20 09:51
- 29 1 [川发龙蟒吧] 每天托盘。是骗人。是托不住的。 股友GOLY8Y 10-2010-20 09:51
- 34 3 [川发龙蟒吧] 拉圾不能在拉了 股友5H967533m1 10-2010-20 09:51
- 56 1 [泰和科技吧] 凉凉,dikai 一路向北去吧 10-2010-20 09:51
- 90 1 [恒辉安防吧] 大盘逆子啊你 俄罗斯方丈 10-1710-20 09:51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当你成为渣渣的时候,我该何去何从? 守股等待翻盘 10-2010-20 09:51
- 27 0 [博雅生物吧] 指数涨到10万点,博雅生物股价都能跌到22 买博雅毁一生 10-2010-20 09:51
- 33 0 [中国中药吧] 胆子真大,还敢砸 股友50791q237i 10-2010-20 09:51
- 66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今天收官之战,目前估计涨幅2.3左右 天天向上666888pl 10-2010-20 09:51
- 41 0 [深圳燃气吧] 继续回到20日线整理 征战四方grd999 10-2010-20 09:51
- 44 0 [城地香江吧] 真是一股清流 韭菜探花 10-2010-20 09:51
- 33 0 [山西焦煤吧] 有人不让涨啊 Dylan951222 10-2010-20 09:51
- 45 2 [祥鑫科技吧] 至少5个点乃至涨停 ygq股票 10-2010-20 09:51
- 500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$创业板ETF(SZ159915)$ 财来神 10-2010-20 09:51
- 119 3 [岩山科技吧] 7.2左右好大的压力盘,套牢太多了,估计收盘7.1 基民47eFdf 10-2010-20 09:51
- 62 1 [退市熊猫吧] 快买 生龙活虎的白小白 10-2010-20 09:51
- 310 10 [*ST东易吧] 周一绝逼一字开涨停 尼克佛瑞 10-1810-20 09:51
- 447 4 [天能重工吧] 自今年11月1号起,到2027年12月31号的海风发电 老猫滚雪球 10-1810-20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