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2 [山西焦煤吧] 又一个7.55 开朗的雷博弘 10-2010-20 09:52
- 768 8 [中国石化吧] 其实投资要做到长期持续稳定的获利,最大的一个 股息复投第一人 10-1910-20 09:52
- 27 0 [天孚通信吧] 迟来的爱 刚强的王亦凡 10-2010-20 09:52
- 30 0 [华映科技吧] 看了一早上还是几分,快快涨, 股友l10705396p 10-2010-20 09:52
- 24 0 [海康威视吧] 要绿,恶心 程序员小甲 10-2010-20 09:52
- 26 0 [青山纸业吧] 的,又发了个套, 草原一抹红 10-2010-20 09:52
- 35 0 [哈三联吧] 早上跌停吧,今天有机会天地板 股友70Q066N207 10-2010-20 09:52
- 24 0 [海康威视吧] 这就是个实实在在的垃圾股,业绩好没有用 股神巴菲刚 10-2010-20 09:52
- 33 0 [沪金吧] 空头不死,多头不止 老榆树又遇春天 10-2010-20 09:52
- 31 0 [远大控股吧] 心脏受不了了我要吃两颗 灵动活泼的王云卉 10-2010-20 09:52
- 37 0 [诚邦股份吧] 很好,又套牢一批 谈股論经 10-2010-20 09:52
- 40 1 [翰宇药业吧] 有什么利空? 我已经清仓 10-2010-20 09:52
- 52 1 [莱茵生物吧] 今天能涨停吗 股友8v6513707T 10-2010-20 09:52
- 45 1 [隆基绿能吧] 买了隆基和中兴真是吐血 赚稳定的钱 10-2010-20 09:52
- 76 2 [皖能电力吧] 这是不是可控核聚变啊 专骂托治忽悠 10-2010-20 09:52
- 43 1 [包钢股份吧] 这波下跌2.1元有支撑 一夜星辰一夜风 10-2010-20 09:52
- 603 6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: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 士兰微资讯 10-1910-20 09:52
- 72 1 [博科测试吧] 明天能否突破,在此一举 啥也不是的小散户 10-1610-20 09:52
- 26 0 [金龙鱼吧] 必破新低 重仓才能赚大钱 10-2010-20 09:52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哪个在砸盘 股友翻腾 10-2010-20 09:52
- 122 0 [银华美元债精选债券(QDII)C吧] 【每天需关注的财经增量信息】美国某区域性银行 晴天妹妹说财经 10-2010-20 09:52
- 31 0 [五粮液吧] 天天跌冠军!牛,真牛???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10-2010-20 09:52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说跌的站出来看看 平静的邓顺昊1 10-2010-20 09:5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10月14月开盘也是这样的,高开低走 n746013764924250 10-2010-20 09:52
- 38 0 [东方证券吧] 牛逼 基民a0EWOt 10-2010-20 09:52
- 34 0 [新国都吧] …… 股友63aU982052 10-2010-20 09:52
- 46 0 [成都路桥吧] 这家里没有人了 给点好运气吧 10-2010-20 09:52
- 45 1 [歌尔股份吧] 我giao刚才3个点抄底的爽死了 无敌兴耶 10-2010-20 09:52
- 56 2 [国星光电吧] 织布机 诚实的夏源 10-2010-20 09:52
- 48 1 [泸州老窖吧] 这么好的行情真拉胯!! 锦鲤5 10-2010-20 09:52
- 93 2 [光庭信息吧] 摩根新进,以实际行动说明外资看好光庭信息 金银的郗籦 10-2010-20 09:52
- 71 1 [三角防务吧] 印尼采购歼十,利好三角 股友WGBU31 10-1910-20 09:52
- 243 5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比阳光城强,阳光城老板都不救自己.华 八方钵满地刘备 10-1910-20 09:52
- 39 0 [安泰科技吧] 空头有点多, 知乎1 10-2010-20 09:52
- 37 0 [锡南科技吧] 全仓干。 睿睿睿睿睿睿睿 10-2010-20 09:52
- 36 0 [富满微吧] 今天不至于还来骗炮吧 勇敢的小韭菜123 10-2010-20 09:52
- 40 0 [中海油服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915Q3k2165 10-2010-20 09:52
- 40 0 [全柴动力吧] 一坛死水,连个T都没有 红日微风吹过 10-2010-20 09:52
- 33 0 [*ST正平吧] 平收微红收微绿收 柳的贯一 10-2010-20 09:52
- 66 0 [ST臻镭吧] 臻镭,斯瑞,增量最大的方向,逻辑硬还是最强 博览天下 10-2010-20 09:52
- 3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股民就怕尾盘跳水T+1被套跑不掉 MLBZ123456 10-2010-20 09:52
- 47 1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少了一口气一样 是梦吗 10-2010-20 09:52
- 61 1 [株冶集团吧] 猪野毕竟是有矿的,跌的浅 狼牙三十二 10-2010-20 09:52
- 73 1 [葵花药业吧] 炒股数载,第一次遇到如此的LJ公司,今早连个弱 一秒亮神 10-2010-20 09:52
- 70 1 [分众传媒吧] 这周破7,等三季度业绩增长公布再涨回来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10-2010-20 09:52
- 77 3 [昆仑万维吧] 别听吧里一堆狗托说什么强势、大阳的。本次下跌 深套一百年年 10-2010-20 09:52
- 122 2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跌是非理性的,退一万步说,假如周一出现大阴线 云雾中的山峰 10-1810-20 09:52
- 32 0 [道生天合吧] 绿了…哈哈哈,果然绿了……割韭菜喽……还能红 股友D030n75198 10-2010-20 09:52
- 31 0 [远大控股吧] 还得跌下来,都不用想有大哥没来得及跑拉上去出 枉花光心计 10-2010-20 09:52
- 34 0 [儒意电影吧] 看你还能横多少天。 股友5733d51u93 10-2010-20 09:52
- 35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不会有新高了,只会有新低, 老巴巴 10-2010-20 09:52
- 41 0 [方正证券吧] 不跌也是破了趋势,资金合力 Dieting 10-2010-20 09:52
- 36 1 [格力电器吧] 震动两下又震绿了 张三石 10-2010-20 09:52
- 57 1 [海南华铁吧] 卖了这个去海峡,快20个点了,现在就每天回来看 兔子爱吃肉____1 10-2010-20 09:52
- 46 2 [*ST闻泰吧] 早上开盘卖了,35.5接回来,太爽了,哈哈哈哈 小聪s 10-2010-20 09:52
- 436 2 [国新能源吧] 自由流通只只有20多亿的燃气龙头,这才刚启动, 股友8E130598N1 10-2010-20 09:52
- 51 2 [国信证券吧] 趁现在还涨1个点,快跑吧 股海浪叠浪 10-2010-20 09:52
- 54 3 [智光电气吧] 垃圾股大家注意这是一只垃圾股。 股友3p6086R327 10-2010-20 09:52
- 137 14 [歌华有线吧] 开盘8.18低了吧。降低买入价。心有多大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10-2010-20 09:52
- 56 1 [汉桑科技吧] 有在汉桑赚到钱的吗?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10-2010-20 09:52
- 8207 37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:公司及公司全资、控股子公司未发生逾 利欧股份资讯 10-1710-20 09:52
- 31 0 [珠海冠宇吧] 只能冲了 基民A3182q2998 10-2010-20 09:52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卖飞了,你可以涨了。 日进斗金已成空 10-2010-20 09:52
- 60 0 [星网宇达吧] 星网宇达这次是反转 正义金钢888888 10-2010-20 09:52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雄起,冲冲冲。。 Elephant_646024 10-2010-20 09:52
- 39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是大盘好,不然又跌成s了 股友6L30736Z77 10-2010-20 09:52
- 131 3 [世纪华通吧] 我只能再熬三个跌停了 股友60537dK590 10-2010-20 09:52
- 47 1 [先导智能吧] 54都过不去啊 橙子688 10-2010-20 09:52
- 59 3 [三花智控吧] 拉高出货快跑啊 舒适的梅兰芳 10-2010-20 09:52
- 845 12 [大洋电机吧] 大哥哥,我要补几天呀。我对你真的太好了,一绿 耽误八年的花少北 10-1610-20 09:52
- 876 2 [山子高科吧] 我去!逃命了 jinse1232247 10-1310-20 09:52
- 95 0 [绿色电力吧] 这么拉 还会是她 10-2010-20 09:52
- 30 0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票我亏的好惨,一直跌,根本不给机会跑 股友1F765V2235 10-2010-20 09:52
- 31 0 [蔚蓝锂芯吧] 加油啊 我要回本w 10-2010-20 09:52
- 57 0 [宁波中百吧] …… 股友y9d6586585 10-2010-20 09:52
- 43 0 [亚太药业吧] 创新药只是反弹了一下继续探底了快跑吧等五块五 你可以选择信或者不信 10-2010-20 09:52
- 58 0 [华建集团吧] 这回不监管了吧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10-2010-20 09:52
- 30 0 [金力永磁吧] 板块红了 韭菜没熟先别割 10-2010-20 09:52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深秋已至,天气渐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江东坚心永生战士 10-2010-20 09:52
- 29 0 [中电鑫龙吧] 纯粹大盘拉的 聪明的陆畅8 10-2010-20 09:52
- 28 0 [鑫科材料吧] 就不能争口气??? 养牛的妹妹 10-2010-20 09:52
- 41 0 [百利电气吧] 站上5日线在考虑进 现实的施婷1 10-2010-20 09:52
- 26 0 [友升股份吧] 答辩啊 谁偷了我的牛啊 10-2010-20 09:52
- 105 3 [耀皮玻璃吧] 8.60接了我7.12万股的兄弟能被套几天?多少点? 这几天赚8啦 10-2010-20 09:52
- 44 1 [供销大集吧] “极乐香”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呢!好期待啊 股友H23392A123 10-2010-20 09:52
- 118 4 [华映科技吧] 涨停了吗?6.3的本什么时候回本?说说各位多少 股友l10705396p 10-2010-20 09:52
- 55 1 [中原环保吧] 操盘的,胆子大些,心胸大些,人生思涨,别一毛 股友1570F1100P 10-2010-20 09:52
- 55 2 [中通客车吧] 冲进去的又要挨打,哎 乘风马 10-2010-20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