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2 [万马科技吧] 又来吓唬人了,今天又有希望了看来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10-2010-20 09:56
- 58 0 [置富科技吧] 国产替代 涨价ABC 10-2010-20 09:56
- 40 1 [青岛金王吧] 死垃级 股友A92697700l 10-2010-20 09:56
- 75 1 [剑桥科技吧] 果然回踩100附近 与光同行 10-2010-20 09:56
- 42 0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有戏,涨停概率30% 任我行1971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德业股份吧] 被这个减持害死人 xmlsgy 10-2010-20 09:56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祝股友发财 受信任地虞美人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兴业科技吧] 还是再砸一下吧。低走,让人受不了割肉 股友3Z678z6279 10-2010-20 09:56
- 42 0 [聚灿光电吧] 所有板块都疯了你在干嘛 悟身问道 10-2010-20 09:56
- 54 0 [新澳股份吧] 真是服了 ST多情 10-2010-20 09:56
- 57 0 [西菱动力吧] 今年结束,离场 股友839529K09Z 10-2010-20 09:56
- 31 0 [华策影视吧] 垃圾的不是一点点 沈墨飞 10-2010-20 09:56
- 53 0 [柏楚电子吧] 抄底咯。 股神张择端 10-2010-20 09:56
- 96 4 [荣科科技吧] 买了荣科科技的股民悲催了 股友6K1X010251 10-2010-20 09:56
- 53 1 [恒源煤电吧] 量化票的悲哀板块回调跌最快,等着吧 韭菜之神诸葛亮 10-2010-20 09:56
- 40 1 [汇金股份吧] 废了 永不满仓 10-2010-20 09:56
- 184 2 [中青宝吧] 明年要摘帽了可以潜伏了,慢慢加仓等摘帽 有气质就很哇塞 10-1910-20 09:56
- 45 0 [浙富控股吧] 4.20满仓,一点都不怕啊啊啊啊 股友077dIr4703 10-2010-20 09:56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目前券商板块净流出10个亿,板块排名第一 中银一枝花 10-2010-20 09:56
- 47 1 [生猪吧] 如果今天收阴的话,就搞笑了 南方猫王 10-2010-20 09:56
- 46 0 [康龙化成吧] 走不过板块,也走不过港股,撤了 平和宁静的邓亦凡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ST际华吧] 加仓就对了 爱哟哟切克闹 10-2010-20 09:56
- 25 0 [远大控股吧] 一天30个点牛逼了 基民313w37W903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中百集团吧] 没有耐心的赶紧走 来财小宝贝 10-2010-20 09:56
- 61 0 [湖南黄金吧] 就因为发了个风险提示,就不顾国际黄金上涨的事 鲁l1986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北方导航吧] 跟着板块涨一点你们又觉得行了?随便军工股买一 途途不迷糊 10-2010-20 09:56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封单不坚定,必开 路标7312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上海机场吧] …… 股友W610t12636 10-2010-20 09:56
- 71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主力志向远大,永鼎产品远销世界,永鼎科技 股友2nN0386666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中国银河吧] 好不好玩,继续跌呀,看老子我卖不卖。 股友99893R7K83 10-2010-20 09:56
- 98 1 [智光电气吧] 和金智科技一样恶心,停牌后一模一样的走势! 青蚨飞入888 10-2010-20 09:56
- 255 1 [军信股份吧] 今日痛饮庆功酒不到二十不罢休来日方长显身手甘 断头锄 10-2010-20 09:56
- 151 3 [湖南白银吧] 只能说周一跑快点喽 我感觉这个会涨 10-1810-20 09:56
- 190 2 [森马服饰吧] 天冷了买个衣服支持一下 思考崛起 09-2110-20 09:56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危险了 喜悦的金松3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初灵信息吧] 你们走吧,反正我不动,套太多了,哈哈 马上钱多多啦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久其软件吧] 软件三傻,只有大盘爆跌的时候才能涨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10-2010-20 09:56
- 29 0 [远大控股吧] 天地天地天,牛币普拉斯 蓝猫丶涅槃重生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海特生物吧] 连续几个月下跌忘啦? 千年老千 10-2010-20 09:56
- 32 0 [长芯博创吧] 连板块都赶不上 股友ryhHGP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指南针吧] 广告放那么多,也没见多厉害!!主力不给面子 股友jBUoUX 10-2010-20 09:56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就一板,让我等了10天,你对的起我们吗? 回到目标 10-2010-20 09:56
- 28 0 [远大控股吧] 割在地板上面不是想死的心都有了,有人割在地板 老彭1111 10-2010-20 09:56
- 27 0 [白银有色吧] 这是封死了吗 股友T3Z9179389 10-2010-20 09:56
- 47 0 [通威股份吧] 呀呀呀 扎基拉姆老韭菜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中信重工吧] 我丢,封板之前还洗下盘 要做强势股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谢谢 骑扬富贵地泰坦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博苑新材吧] 眼睁睁的看你到1百 经常的严卿2 10-2010-20 09:56
- 64 2 [连云港吧] 这次终于好过南京港了,值得表扬! 股足双修居士彪 10-2010-20 09:56
- 912 6 [平潭发展吧] 一辈子吃不了几个菜 干净的余言秋1 10-2010-20 09:56
- 98 1 [新莱福吧] 新莱福:融资余额1.93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17 新莱福资讯 10-2010-20 09:56
- 132 2 [大连重工吧] 大连重工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834.74万元( 大连重工资讯 10-2010-20 09:56
- 511 11 [上证指数吧] 愿我的粉丝都能赚钱! 小龙盟主 10-1810-20 09:56
- 73 1 [丽臣实业吧] 今日均价20.70卖出7W股清仓,周一跳空低开补跌1 东方红金融 10-1710-20 09:56
- 41 0 [时代新材吧] 风电板块拉这么多,他都不红 qwrtyuip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涨停 有自信的曾某 10-2010-20 09:56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怎么回事? 股友UhEdXa 10-2010-20 09:56
- 62 0 [中元股份吧] 吗了隔雪壁 去你的主力 10-2010-20 09:56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反弹预计量价配合,可高看一线。 股友TykPS6 10-2010-20 09:56
- 61 0 [ST臻镭吧] 不看好的赶紧趁高变现!看好的别盯着眼前的季报 我走我6233 10-2010-20 09:56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跌时入瀑布,涨时如攀珠峰 哥韭菜007 10-2010-20 09:56
- 72 1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打到6毛之下可能又是个加仓的机会 顺水而为 10-2010-20 09:56
- 608 3 [宏达电子吧] 完美! 跟随主力来回做T 10-2010-20 09:56
- 61 2 [彤程新材吧] 全仓干起来啊。。一起拉涨停。。今天必须大阳线 小杰_0000 10-2010-20 09:56
- 145 2 [派林生物吧] 筹码不松动,要不,再砸一波? n1430665264297860983 10-1810-20 09:56
- 33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10个点不是问题 华公没毛病 10-2010-20 09:56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风电的政策支持力度、发展前景、景气度起来了! 一帆出主 10-2010-20 09:56
- 35 0 [奥普光电吧] 离谱光电 风雨同舟地小燕子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垃圾白酒 白酒老登不想说话 10-2010-20 09:56
- 42 0 [五洲新春吧] 这垃圾!走了!去买580 股友2U0203M399 10-2010-20 09:56
- 47 0 [永太科技吧] 跌的比谁都快,涨的时候就是垃圾,主力不会都走 能力大于责任 10-2010-20 09:56
- 50 0 [新莱福吧] 金力永磁都走红啦! 股友2tKMz7 10-2010-20 09:56
- 50 0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小窖 老庄不要逼我哦 10-2010-20 09:56
- 35 0 [上实发展吧] 最高买进进来就挨打666 交易弟 10-2010-20 09:56
- 21 0 [白银有色吧] 换庄了 就做一个票 10-2010-20 09:56
- 43 2 [宁波海运吧] 哈哈哈,我胡汉三又来了 林俊达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中科金财吧] 冲冲冲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09:56
- 26 0 [中国银河吧] 比子还不如 n1410396802aeeae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园林股份吧] 假的冲罗 深沉的尹瑜树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波连涨一周突破六块 股友y178969x06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天齐锂业吧] 这支还会上涨吗? 股友207z788i95 10-2010-20 09:56
- 48 0 [永吉股份吧] 没有大盘顶在那今天又拉稀 股友26qdhaivP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补仓继续中 股友7350g69Z22 10-2010-20 09:56
- 47 0 [卫宁健康吧] 这个股吧有几个脏东西,不洗掉它们不会拉升 从头吃到尾sss 10-2010-20 09:56
- 462 1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又加50个猛干 中国核电头号铁粉 10-2010-20 09:56
- 38 1 [金晶科技吧] 这么垃圾 远满乾坤 10-2010-20 09:56
- 91 4 [精研科技吧] 45.49今天的最高价 富贵善贾得宁荣荣 10-2010-20 09:56
- 62 1 [精进电动-W吧] 股价表现象不象业绩大增的股?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10-2010-20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