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中广天择吧] 左手倒右手的把戏,骗散户接盘,跑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2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这才是垃圾股几年不涨 赢在起点A 10-2010-20 09:52
- 52 0 [皓宸医疗吧] 又是倒数第一,为你点赞,上面压单鬼看到都绕道 财源滚滚来888888 10-2010-20 09:52
- 39 0 [焦煤吧] 下不去就反手做多 一步一步的来过 10-2010-20 09:52
- 93 1 [中铁工业吧] 骗子的话术就是一边自己唱多做空,一边说指责他 最后的堂吉柯德 10-2010-20 09:52
- 142 4 [包钢股份吧] 下午要涨停的节奏 自信的何思源 10-2010-20 09:52
- 54 1 [上海凯宝吧] 想6.3出都很难 飞花玲 10-2010-20 09:52
- 32 1 [隆基绿能吧] 19.16买 小小小慧慧 10-2010-20 09:52
- 57 2 [锡业股份吧] 连跌7天 股友216562z72G 10-2010-20 09:52
- 38 2 [陕西黑猫吧] 今天涨停! gushiguaike 10-2010-20 09:52
- 371 4 [西安奕材-U吧] 有知道的吗?今天交款,何日上市交易呢? 股市游荡娃5470 10-2010-20 09:52
- 44 1 [利尔达吧] 半年新低了,应该对应大盘三千三左右 股友58K32w5019 10-1910-20 09:52
- 139 4 [动力源吧] 真的有可能直接跌到退市 股友0m83990n67 10-1710-20 09:52
- 92 2 [*ST雅博吧] 冬天炒煤拉一波别给大股东丢人 星私募 10-1710-20 09:52
- 47 0 [天齐锂业吧] 周五莫名其妙想当老大,今天打回原形了。。 股友5g187108E3 10-2010-20 09:52
- 42 0 [ST京蓝吧] 这样的股在股市里不闲骚的慌 股友u7i1675295 10-2010-20 09:52
- 38 0 [华友钴业吧] MD,我被吓出来了。 砻米饭 10-2010-20 09:52
- 41 0 [英维克吧] 大盘这样你都不动,大盘如果重高回落你不得往死 有毒的小韭菜 10-2010-20 09:52
- 32 0 [中信重工吧] 涨停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10-2010-20 09:52
- 54 0 [辰欣药业吧] 冬季流感爆发提前潜伏 A股赚钱太难 10-2010-20 09:52
- 55 0 [亚联发展吧] 5.34走了,赚了两箱油钱 我不沉默 10-2010-20 09:52
- 33 0 [山西汾酒吧] 要减持了 可爱得蕊恩 10-2010-20 09:52
- 42 0 [东方精工吧] 这货已经两个月不要说涨停了连跟像样的大阳线都 八方来財好运哥 10-2010-20 09:52
- 40 1 [科力股份吧] 大a这种恶劣的操控早见怪不怪了 MAN时光 10-2010-20 09:52
- 89 1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是维一回购注销的公司了,别人都是减持 清逸灵动的常梦澎 10-2010-20 09:52
- 36 1 [启明星辰吧] 股性这么差?处不完的货,散户齐心做多谁在砸? 玄骨老魔 10-2010-20 09:52
- 35 1 [川发龙蟒吧] 要回踩10.31了,诶,减持完咯也是烂泥扶不上墙 哈利铭1402 10-2010-20 09:52
- 51 1 [黄金/美元吧] 提前挂单,4260附近入场做空,4220附近入场做多 北辰3389301996 10-2010-20 09:52
- 66 1 [徐工机械吧] 今天必须起来,破了12元 股友09G808A757 10-2010-20 09:52
- 42 0 [多氟多吧] 天呐,谁能想到 股友7928E3z319 10-2010-20 09:52
- 41 0 [芒果超媒吧] 人傻钱多的才会买这支股票,谁赚钱都不容易,别 后海的大熊猫 10-2010-20 09:52
- 49 0 [东方日升吧] 跟跌不跟涨。非你莫属 不当韭菜慢就是快 10-2010-20 09:52
- 36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就是玩,让你割肉 华二街巨饿 10-2010-20 09:52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没得救了 tlogjune5862 10-2010-20 09:52
- 41 0 [王府井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公司 生机成金de韦小宝 10-2010-20 09:52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19.08割了,现在19.80这个月一直在当韭菜。。。 每天持仓都红 10-2010-20 09:52
- 42 0 [芒果超媒吧] 哪个傻散去给主力站岗???? 红布拉吉 10-2010-20 09:52
- 87 1 [歌尔股份吧] 机构真会玩,杀带血筹码。早上估计很多散户割肉 计划好去海边 10-2010-20 09:52
- 781 2 [利欧股份吧] …… 坚韧的卢霄4 10-2010-20 09:52
- 66 1 [奥瑞德吧] 二股东公告了都不卖?为啥哩? 原味咖啡1111 10-2010-20 09:52
- 100 6 [西藏药业吧] 杂毛一个,娘不亲,父不爱。资本嫌弃你,天天跌 nf鑫鑫 10-2010-20 09:52
- 262 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近期走势呈现出一定的“波动特征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10-2010-20 09:52
- 169 7 [寒武纪吧] 股东人数大幅增加52%,已超过6万户,破历史最高 五G方舟 10-1810-20 09:52
- 1259 9 [安泰科技吧] 简单一句话:安泰是中美博弈核心优势技术之一, 江浙沪抄强纵队 10-1810-20 09:52
- 1034 7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无 绿发电力资讯 09-1210-20 09:52
- 41 0 [多氟多吧] 哭了,没买回来的都起飞了,买回来的都套死了 悟道中2026 10-2010-20 09:52
- 51 0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板块大涨2.74%,海药就在一个又一个的错失 emin000988 10-2010-20 09:52
- 45 0 [陕鼓动力吧] 三季报要出了,这是要先跌为敬吗? 见微知著高瞻远瞩 10-2010-20 09:52
- 88 0 [亨通光电吧] 空心光纤,风电增值税即征退退大大利好亨通光电 股友6FrjWT 10-2010-20 09:52
- 157 0 [帝奥微吧] 亿道信息改名亿道科技今日复盘 米奇妙妙股 10-2010-20 09:52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那个<游资123456>的狗托是不是在这只股又害了 英姿飒爽的冷浩源 10-2010-20 09:52
- 36 0 [北京君正吧] 整天就知道减持,能不能等他反包了再减呢? 自强不息得石竹 10-2010-20 09:52
- 39 0 [杭钢股份吧] 不行就退市吧!别勉强了,韭菜的钱也是钱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2
- 62 0 [华宏科技吧] 这家公司要完蛋了。 股友zO57618637 10-2010-20 09:52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诱多明天闷杀 基民daRBIp 10-2010-20 09:52
- 42 1 [联芸科技吧] 不应该啊 天马行空71Fy 10-2010-20 09:52
- 65 0 [金岭矿业吧] 矿卖不出去还有人说是利好,我就感觉不妙 知行合一的喜 10-2010-20 09:52
- 83 3 [长安汽车吧] 鹅庄以为打下去散户会卖,发现怎么没人卖呢,然 我是王富贵 10-2010-20 09:52
- 35 1 [三诺生物吧] 建议大家别碰,谁碰谁死 有激情的齐沛 10-2010-20 09:52
- 89 4 [美康生物吧] 你个垃圾,创业板可是涨2.45%啊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2
- 238 9 [三花智控吧] 公司也不傻,回购港股比回购a股便宜十几个点,a 理性理性理性噢 10-2010-20 09:52
- 257 11 [谱尼测试吧] 大户想压盘吃货反被操盘的给吃了 投机倒把一路花开 10-1710-20 09:52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次会突破5冲啊 静谧的柳溪淼 10-2010-20 09:52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永套这庄想从他身上挣一分钱太难了 股友zjSFvp 10-2010-20 09:52
- 31 0 [傲农生物吧] 拉高出货 有进取心得小龙 10-2010-20 09:52
- 41 0 [TCL中环吧] 大家赶快跑吧,留我看的他跌。 股友29m2A58189 10-2010-20 09:52
- 34 0 [钛能化学吧] 在最低点被扫出去了。 在明在德 10-2010-20 09:5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咋这多天没人买?都是人精我钱都拉没了没人往里 股友7955599ln0 10-2010-20 09:52
- 35 0 [海兰信吧] 反包,大阳,舒服 晋级成功火星人 10-2010-20 09:52
- 53 1 [东方钽业吧] 今天给我涨停去 股友fg61395887 10-2010-20 09:52
- 59 1 [永泰能源吧] 赶紧追进去,1.7以下随便买啊 大方的俞浚沛 10-2010-20 09:52
- 57 2 [中兴通讯吧] 换浪潮信息 买啥都是涨 10-2010-20 09:52
- 34 0 [沪银吧] 周五白天空头割肉的,周五晚上肯定追空,又套住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10-2010-20 09:52
- 56 0 [波导股份吧] 散户太多,至少再横盘两个月 Thinjk231 10-2010-20 09:52
- 33 0 [天山电子吧] 这货每次高开就套人 异空突破 10-2010-20 09:52
- 4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能不能给点信心啊 银河战舰388 10-2010-20 09:52
- 37 0 [力星股份吧] 又是冲高回落 股友1901518Q1Y 10-2010-20 09:52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真垃圾啊 聪明的春花源6 10-2010-20 09:52
- 36 0 [中航成飞吧] 四线归一了,别砸了 股友631Z9N2906 10-2010-20 09:52
- 38 0 [精锻科技吧] 什么时候上调回购价格到20啊夏汉关 雪涧星沉6 10-2010-20 09:52
- 88 3 [通源石油吧] 5.88全仓了不知道早不早 孤独的王者9XF3870125 10-2010-20 09:52
- 41 1 [孩子王吧] 到底怎么了真的很看好孩子赛道的 活着是第一要素 10-2010-20 09:52
- 72 1 [晶盛机电吧] 士兰微涨停板买入了,不知道要亏多少 quantumsystem 10-2010-20 09:52
- 68 2 [斯达半导吧] 这个不是技术领先吗,比新洁能士兰微差这么多 退役的熬夜选手 10-2010-20 09:52
- 41 1 [万马股份吧] 跌停吧 神将骑劫 10-2010-20 09:52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发了狂的暴拉! 自在de赫拉 10-2010-20 09:52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真会打脸! 南极熊1 10-2010-20 09:52
- 24 0 [首创证券吧] 你又被用来控制水温了 咬一怀表 10-2010-20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