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有自信的汪炜13 10-2010-20 10:07
- 210 0 [京东方A吧] 这是科技股不行?没记错周末苹果手机还出利空了 股友txyAzb 10-2010-20 10:07
- 33 0 [盈新发展吧] 小王总算是雄起了一天啊,天天带。偶尔也要牛一 职业庄稼 10-2010-20 10:07
- 43 0 [*ST广糖吧] 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好意思说呀 股友2V193T7175 10-2010-20 10:0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银行跌了今天就稳了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10-2010-20 10:07
- 42 0 [亚太药业吧] 找到支撑点了,闭眼冲 洪家楼 10-2010-20 10:07
- 76 2 [东方盛虹吧] 看来三季度,拉裤兜了。 温柔的小胖子 10-1710-20 10:07
- 46 0 [方正电机吧] 板块都涨不过 股友2W756r8371 10-2010-20 10:06
- 38 0 [视觉中国吧] 垃圾还跌 追龙头玩套利 10-2010-20 10:06
- 39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憨货没有涨停板基因 股友骑驴看唱本 10-2010-20 10:06
- 26 0 [大众交通吧] 不管大盘板块怎么涨大众交通都是一步一步的往下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10-2010-20 10:06
- 38 0 [青岛啤酒吧] 垃圾 大吉发财得子牙 10-2010-20 10:06
- 4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目前我的底仓半导体涨的最好,基本可以知道三季 浩存哥 10-2010-20 10:06
- 52 0 [上实发展吧] 下班,下班 悟道小趴菜 10-2010-20 10:06
- 49 0 [*ST泉为吧] 这个走法,真洗 股友N你的好友 10-2010-20 10:06
- 36 0 [天舟文化吧] 百分之4的人,红着,真牛逼主力都被套了 签字按手印国债 10-2010-20 10:06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暴力拉升!!打爆空头!!! 柳暗的花明2008 10-2010-20 10:06
- 56 0 [亨通光电吧] 你们知道它为什么不涨吗?一个光电股,看看他的 神鹰飞高 10-2010-20 10:06
- 33 0 [舒泰神吧] 创业板长4个点,太神跌4个点。牛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0-2010-20 10:06
- 35 0 [歌尔股份吧] 你快下来,29我再上车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010-20 10:06
- 51 1 [新和成吧] 早上加仓了,你怎么会这样子呢, 股友9292757h0P 10-2010-20 10:06
- 48 1 [彤程新材吧] 等一个涨停 阿巴阿巴阿巴阿八 10-2010-20 10:06
- 3964 2 [金龙汽车吧] 下午开盘涨停连板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20 10:06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天天烧香,难咯 随心所欲的拉萨 10-2010-20 10:06
- 32 0 [海得控制吧] 高开低走都看腻了 中船科技仲桑票 10-2010-20 10:06
- 37 0 [汉威科技吧] 趁反弹一定要减仓 HiMarvin 10-2010-20 10:06
- 30 0 [协鑫集成吧] 废啦 火舞金牛 10-2010-20 10:06
- 29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不合适吧? 诚恳的杨总指挥 10-2010-20 10:06
- 47 1 [中国银行吧] 下来吧,猛点!再补仓 干练的戚小达 10-2010-20 10:06
- 51 1 [*ST华西吧] 买了搞了二千元 HX6974094260451460 10-2010-20 10:06
- 67 2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收盘应该是在水下了 股神成吉思汗 10-2010-20 10:06
- 134 1 [国联股份吧] 3600多万就能拉涨停,居然跌了那么多。今天挺怪 昵称叫发财 10-2010-20 10:06
- 111 3 [中旗新材吧] 还有没有机会回到40 春天遇见你 10-2010-20 10:06
- 33 0 [舒泰神吧] 今天收盘最低-6-7 股市八卦掌 10-2010-20 10:06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赐长安双花红棍 大盘是我砸的 10-2010-20 10:06
- 40 0 [迈瑞医疗吧] 三季报出来给散户最后一击,估计跌到200,这破 深谋远虑的韩三仟 10-2010-20 10:06
- 66 0 [赣粤高速吧] 美股净资产好8块了,且看它如何败家! 买后都能涨 10-2010-20 10:06
- 31 0 [济民健康吧] 万年不变的配方,冲高就跑吧兄弟们 Melody节奏大师 10-2010-20 10:06
- 50 0 [老百姓吧] 16.68都叫你们抄底大参林,你们没人听啊别人都 七七和柚柚 10-2010-20 10:06
- 33 0 [香江控股吧] 怂庄干的什么事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10-2010-20 10:06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卖飞了,没这么强过。 股友39H256518Q 10-2010-20 10:06
- 70 1 [ST龙元吧] 今天可能还要跌没有量无人买卖! 挣指数不挣钱 10-2010-20 10:06
- 35 0 [奥特佳吧] 为什么乱卖 股友o0E7011950 10-2010-20 10:0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已到片地黄金无惧调整 DA张不停 10-2010-20 10:06
- 27 0 [豪威集团吧] 板块3个多点,你两个点都没有,跌的时候比板块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10-2010-20 10:06
- 75 0 [京东方A吧] 开盘半个小时,创业板收复失地,继续上攻,上涨 A先生控仓入道 10-2010-20 10:06
- 31 0 [奥特佳吧] 涨 幸运超人星 10-2010-20 10:06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先接了的,开始往外T,当日就稳稳的了,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10-2010-20 10:06
- 37 1 [东方海洋吧] 天天大出血,不怕失血过多 海龙一号 10-2010-20 10:06
- 89 4 [华映科技吧] 板块快都涨飞了,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丿Maes 10-2010-20 10:06
- 110 1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收盘突发利好,引发尾盘抢筹。明天开盘或许 账户已注销 09-2310-20 10:06
- 44 0 [坚朗五金吧] 董事长都减持了,你们还在期待什么? 一个小水滴 10-2010-20 10:06
- 25 0 [雅创电子吧] 这么不科学吗? 东北大妞 10-2010-20 10:06
- 40 0 [南宁百货吧] 庄家控盘 生机生财de林平之 10-2010-20 10:06
- 133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能顺利走吗 恭喜来财de楚留香 10-2010-20 10:06
- 24 0 [芒果超媒吧] 手上有票的赶紧走! 榴莲公主1015 10-2010-20 10:06
- 30 0 [北方导航吧] 都说了,被板块推着涨的还是会掉下来,毫无主动 途途不迷糊 10-2010-20 10:06
- 37 0 [盈方微吧] 二两仓位 灵巧的曹婉 10-2010-20 10:06
- 39 0 [A50期指吧] 全年GDP爆表,迎来史诗级别的大牛 韭菜王子1009号 10-2010-20 10:06
- 51 1 [永杰新材吧] 电池涨了,你快醒醒 进取的曹心宇 10-2010-20 10:06
- 43 1 [晶方科技吧] 垃圾,没人玩的 稀有的韩心媛3 10-2010-20 10:06
- 452 6 [利欧股份吧] 最后上车的机会了!这个股票我关注很多年了!很 张天师的爱徒 10-2010-20 10:06
- 34 0 [康美药业吧] 骗子癀把整个中药板块带下来,丫的,垃圾 乐观的许沛5 10-2010-20 10:06
- 38 0 [佳禾食品吧] 等不起了,卖了。都没有像样的反弹 柳暗花明又一村 10-2010-20 10:06
- 40 0 [网宿科技吧] 科技老登股!哈哈 聪明的韭菜 10-2010-20 10:06
- 36 0 [澄星股份吧] 我全仓买入了 半城烟沙88888 10-2010-20 10:06
- 27 0 [大连圣亚吧] 不听话不涨停就很好啊 等宏微100块 10-2010-20 10:06
- 48 2 [盈新发展吧] 拿了两百多天,一出就涨停,也是服了 大发高雅得苗人凤 10-2010-20 10:06
- 187 4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英姿飒爽的沐泽3 10-2010-20 10:06
- 67 2 [山东矿机吧] 按兵不动1.92再抄底,没主力最多也是大户,十大 T中T王 10-2010-20 10:06
- 104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430能回本就行。惨惨惨 曾经都是故事 10-2010-20 10:06
- 127 4 [中证白酒吧] 经过媒体一吹,都去买老登股了,白酒周一只能涨 超思刺客 10-1910-20 10:06
- 41 0 [涪陵榨菜吧] 你大爷 用户001 10-2010-20 10:06
- 39 0 [澳洋健康吧] 这太那个 风雨兼程3 10-2010-20 10:06
- 34 0 [振华新材吧] 差点卖了 抓不住机会 10-2010-20 10:06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摸摸摸哦 张钰Z 10-2010-20 10:06
- 34 0 [山东矿机吧] 还得是创业板和科技股,这股短期还是没戏 股友62p2Y68091 10-2010-20 10:06
- 44 0 [海尔智家吧] 被你气笑了 基民92Wjan 10-2010-20 10:06
- 55 0 [国脉文化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被你搞得匆匆忙 独立地威士忌 10-2010-20 10:06
- 44 0 [米奥会展吧] 低开的都高走,高开的你低走 温暖的华艳 10-2010-20 10:06
- 58 1 [沪银吧] 你们有没有感觉减仓有点太多了吗? 股友2M91m10689 10-2010-20 10:06
- 860 3 [安通控股吧] 买一47万手是瞬间撤单了吗,没有被大单砸了啊, 戈壁荒漠 10-2010-20 10:06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创业板大涨,华为系还是拉 焱燚垚圭 10-2010-20 10:06
- 48 0 [中国铝业吧] 垃圾,没涨停板的股真不要买 股友R566m86867 10-2010-20 10:06
- 34 0 [大位科技吧] 后悔没有换星网!大位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128L88U818 10-2010-20 10:06
- 33 0 [世纪华通吧] ST股买卖盘不对等,短期各种要走的出完了才能拉 股友5117383l7q 10-2010-20 10:06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。 随风溢香 10-2010-20 10:06
- 54 0 [剑桥科技吧] 十大流通股全部新进的!H股香港上市是必然的! 多文高升de张无忌 10-2010-20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