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探路者吧] 哎,垃圾,割了 股友7k52100a55 10-2010-20 09:46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减持,量化,股子期货,抱团,。。。长毛 股友569d72e311 10-2010-20 09:46
- 35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是不是造假了,这个业绩对应应该是10元左右 鸿运当头188888 10-2010-20 09:46
- 42 0 [广电计量吧] 缩量就是信号,批准红色撤退 孙梁羽遥 10-2010-20 09:46
- 26 0 [供销大集吧] 坐等2.58便宜筹码 等待的幸福 10-2010-20 09:46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巨亏损,快走 泽凯Fide 10-2010-20 09:46
- 60 1 [中航沈飞吧] 看来因为我买了的原故。 东莞圆圈 10-2010-20 09:46
- 32 1 [德生科技吧] 天大利好也救不了 向上的郑芝蔓 10-2010-20 09:46
- 47 3 [润泽科技吧] 不出意外今天你还得绿。 n501413402603738 10-2010-20 09:46
- 1155 2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加餐,买的两支都下班啦 股友679n6Q6117 10-2010-20 09:46
- 39 1 [黑芝麻吧] 黑垃圾 琴艺的富珺 10-2010-20 09:46
- 55 1 [汽轮科技吧] 光棍命,一辈子吃不上俩馒头 拉拉起来 10-2010-20 09:46
- 66 3 [舒泰神吧] 真倒霉,买啥跌啥 玩的都是盈利钱 10-2010-20 09:46
- 54 1 [胜宏科技吧] 易中天真强 股友xkmkGL 10-2010-20 09:46
- 99 1 [贝肯能源吧] 凭这个,明天能搞4个点吧! 有才小老弟 10-1910-20 09:46
- 233 0 [祥龙电业吧] 《上市公司治理准则》全面修订发布!对祥龙电业 长涨江恩 10-1910-20 09:46
- 714 3 [常山北明吧] 开盘选择水下介入个股期待你的表现 右哥捉妖记 10-1710-20 09:46
- 1346 4 [ST司特吧] 贵州省对高品位磷矿石(通常指P₂O₅含量≥30% 苍梧鹤 10-1510-20 09:46
- 29 0 [湖南黄金吧] 你有病吧,跌就跌5个点,涨也没见你涨那么多 乐观豁达的秦昊耀 10-2010-20 09:46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未来必能成为中国车企top3,市值肯定能上五 股友2336397A2Y 10-2010-20 09:46
- 48 0 [华东重机吧] 补仓 东财网友3916513835726542 10-2010-20 09:46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废了,打到大动脉上了,单边下跌,板块涨疯了 公共的褚丽4 10-2010-20 09:46
- 40 0 [中威电子吧] 开心 股友70i965790x 10-2010-20 09:46
- 39 0 [ST易联众吧] 没了 这个咋玩 10-2010-20 09:46
- 32 0 [睿能科技吧] 条件单已挂等你回封 最后的酒馆 10-2010-20 09:46
- 28 0 [豫光转债吧] 量化太厉害了 股友6Y255073T7 10-2010-20 09:46
- 115 1 [四川路桥吧] 本杰明格雷厄姆在《聪明的投资者》中早看透了这 叹茶论市1 10-2010-20 09:46
- 87 3 [中航成飞吧] 洗盘结束,今天就是涨停,可能十点下班 龙拾壹 10-2010-20 09:46
- 201 5 [光庭信息吧] 这股中长期向好,利润率增长了,收入增长了,公 东财网友7328513921913422 10-1910-20 09:46
- 296 10 [贵阳银行吧] 山高水深终有底,潜龙在渊无需疑,待到山花烂漫 乌龟与兔子赛跑 10-1810-20 09:46
- 28 0 [天普股份吧] 这就是自救了,再不拉恐慌情绪一起,想拉都拉不 猫的平方 10-2010-20 09:46
- 66 0 [帝奥微吧] st海华今日复盘 米奇妙妙股 10-2010-20 09:46
- 43 0 [星星科技吧] 现在的价格还低于去年的价格牛市行情都拉不动? 静谧的柳溪淼 10-2010-20 09:46
- 34 0 [晓程科技吧] 26.2,水下九个点买了,不信今天能跌停 股友32dO239129 10-2010-20 09:46
- 40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股票看来阶段顶过去了,可能要等下一波了, 优雅淡然的鹿溪9 10-2010-20 09:46
- 25 0 [*ST闻泰吧] 公司在国外,债务在国内,妙啊 每天T两千 10-2010-20 09:46
- 33 0 [美团-W吧] 跌的比恒科多,涨的比恒科少,尸股就是尸股 股友3wvbla 10-2010-20 09:46
- 26 0 [胜宏科技吧] 跌停算了,大傻 WaIker 10-2010-20 09:46
- 22 0 [*ST闻泰吧] HL这波操作真是绝了,嘴上说是为了供应链安全, 股友73739g78Q37 10-2010-20 09:46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跑路了你是不是可以放开手脚干了 云层菜虫 10-2010-20 09:46
- 36 0 [国光连锁吧] 步步高是真他么恶心 炒股买糖糖哈 10-2010-20 09:46
- 49 1 [震有科技吧] 不改垃圾本色 重新做人 10-2010-20 09:46
- 69 1 [钱江水利吧] 啥情况 一帆风顺之超级顺 10-2010-20 09:46
- 133 3 [中国核电吧] 核聚变相当于附造一个紫金矿业。产金的。 能量之鹰 10-1910-20 09:46
- 34 0 [平治信息吧] 周末唱空,怎么都不见晒图卖出呀 雪肤的剑圣 10-2010-20 09:46
- 38 0 [招商证券吧] 跌回净资产! 花开腾达888 10-2010-20 09:46
- 34 0 [吉鑫科技吧] 这垃圾怎么这样恶心的 基民Q13f278956 10-2010-20 09:46
- 29 0 [万华化学吧] 真的要被气死 公司好不好 10-2010-20 09:46
- 27 0 [巨子生物吧] 可以来买了,每周定投200股 SilenceSerious 10-2010-20 09:46
- 44 0 [向日葵吧] 好好的合力抬上去9.10了,准备继续突破,结果又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46
- 41 0 [广联达吧] $广联达(SZ002410)$ 绿油油的戚丽2 10-2010-20 09:46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6000点以上根本不需要跑 股友mg93636995 10-2010-20 09:46
- 40 0 [天齐锂业吧] 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一棵龙爪菊 10-2010-20 09:46
- 39 0 [万集科技吧] 这垃圾也能叫科技 李哈哈哈哈哈 10-2010-20 09:46
- 36 0 [晶合集成吧] 这票长期看没有风险,短线不好说 HX9505094318594826 10-2010-20 09:46
- 296 0 [鹏欣资源吧] 加仓了 有激情的孟帆18 10-2010-20 09:46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这玩意。涨多少都多少。甚至跌多长少 广泛的欧阳凌风 10-2010-20 09:46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市场无论涨跌,他都跌 股友7bGrRB 10-2010-20 09:46
- 39 0 [经纬辉开吧] 什么情况?不断打开涨停 马到成功9158 10-2010-20 09:46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好劲 追求卓越de阿拉丁 10-2010-20 09:46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买买买 蟹老板总吃肉 10-2010-20 09:46
- 22 0 [星空华文吧] 投资谨慎,小心。 SssV4 10-2010-20 09:46
- 29 0 [向日葵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, 小福兔0905 10-2010-20 09:46
- 32 0 [海天味业吧] 又得绿这票太难涨 基民33e822668T 10-2010-20 09:46
- 36 0 [诺德股份吧] 该涨停一次了! 笑逐颜开的潘麦克 10-2010-20 09:46
- 24 0 [三峡能源吧] 开盘就是最高点看着你慢慢的跌下去 嘉嘉草莓 10-2010-20 09:46
- 40 0 [亿纬锂能吧] 电池板块集体起飞了 无人驾驶技术 10-2010-20 09:46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把兆易卖了买了你这么个鬼头大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10-2010-20 09:46
- 28 0 [宁波海运吧] 又要绿了 股友i70505283Q 10-2010-20 09:46
- 23 0 [三联锻造吧] 帅! vvvvvv但 10-2010-20 09:46
- 29 0 [美邦服饰吧] 咋买了这B股,怂货, n1419952206df2bc4525 10-2010-20 09:46
- 52 3 [华大基因吧] 曹,跌的时候跌的多,涨了就一点点 基民127N0e1272 10-2010-20 09:46
- 31 0 [青山纸业吧] 兄弟们,快撤 有耐心的叶恒14 10-2010-20 09:46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上车 多方老者 10-2010-20 09:46
- 28 0 [中国中铁吧] 阴跌不止了 股友SGA8Jl 10-2010-20 09:46
- 29 0 [大众交通吧] 这把5.9了,过6块都费劲了,估计就是慢慢磨磨到 江淮主力代言人 10-2010-20 09:46
- 37 0 [爱美客吧] 天哪 有激情的雪爱好7 10-2010-20 09:46
- 38 0 [华银电力吧] 天气变凉,用电高峰接近尾声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10-2010-20 09:46
- 46 0 [中科电气吧] 真狠,把五日线按到生命线上反复揉搓啊揉搓。 抓老鼠的猫 10-2010-20 09:46
- 56 0 [百济神州吧] 融资那么多想张怎么可能 瞎选乱碰买翻天 10-2010-20 09:46
- 50 0 [冰川网络吧] 猪力在此一直只吸不攻是何用意? 我入桃花园中B8 10-2010-20 09:46
- 33 0 [九典制药吧] 看来单边下跌趋势形成 钓鱼刺 10-2010-20 09:46
- 30 0 [首创证券吧] 一年没涨过的票,带头砸盘。牛比,真厉害。 冰神_实盘 10-2010-20 09:46
- 318 1 [*ST万方吧] 10月24日吉林金控要约收购九台农商行的股东大会 小平403 10-2010-20 09:46
- 77 1 [狄耐克吧] 这是炒作厦门股吧? 有心之喜鹊 10-2010-20 09:46
- 48 2 [华大九天吧] =====感觉还要往下跌===== 坚定的无崖子 10-2010-20 09:46
- 36 0 [万科A吧] 国资都砸盘不护盘,散户还坚持个毛线,清仓止损 闲散游资 10-2010-20 09:46
- 36 0 [华域汽车吧] 价值投资!浪费时间 新能源掘金 10-2010-20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