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8 4 [平潭发展吧] 恭喜持仓的老铁 Dwj牛牛 10-2110-21 15:14
- 85 2 [博瑞传播吧] 马上回本,挂起4.98冲刺一下 富裕股神 10-2110-21 15:14
- 53 0 [招商证券吧] abn大空头 Donci88888 10-2110-21 15:14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以后封你为函件大队长 股友0l67N76365 10-2110-21 15:14
- 40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6100点的压力位卡的还是比较准的啊,这种走势看 前途的缑珺 10-2110-21 15:14
- 229 2 [剑桥科技吧] 这货为什么港股发行价才66块,难道是假科技?大 机构战法大成者 10-2110-21 15:14
- 122 0 [交银产业机遇混合吧] 1.14 fffffffff_456 10-2110-21 15:14
- 69 1 [艾布鲁吧] 又要回到2000手哥的位置36.39元了 出机会不犹豫 10-2110-21 15:14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砸完了国内砸港股,你真牛 c3625741434467727 10-2110-21 15:14
- 56 0 [天桥起重吧] 机器人最底的价格了加油!!! 红大A2026年 10-2110-21 15:14
- 31 0 [德林控股吧] 毛驴毛驴 潜龙宝哥 10-2110-21 15:14
- 86 0 [医思健康吧] 10多万的成交量,这是要私有化退市了吗 星室2 10-2110-21 15:14
- 67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$永赢鑫欣混合C$十月份亏损太多了,今晚能打个 基民7WOUWZ 10-2110-21 15:14
- 59 0 [电投产融吧] 太失望了,拿了一年,亏几十个点心碎 股友39d61733m1 10-2110-21 15:14
- 3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看你们抱有幻想的就知道要绿 king521 10-2110-21 15:14
- 68 1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又完蛋了 持久悟道 10-2110-21 15:14
- 3103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首位女首相有何来历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5:14
- 99 2 [茂硕电源吧] 国企改革的题材又要开始了,可以买入了 炒的是认知 10-2110-21 15:14
- 62 1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故意压盘不让涨 用闲钱炒股 10-2110-21 15:14
- 45 0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这个行情和板块还是挺弱的 若荷的赫蕊 10-2110-21 15:14
- 3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还是庄家厉害,不服不行! 股友OrfQTB 10-2110-21 15:14
- 44 0 [中山公用吧] 这样的操盘只能伤人气,公公多年死皮,好不容易 股海悲壮行0738 10-2110-21 15:14
- 44 0 [楚天龙吧] 诱多的很拙劣,想要?别急,明天砸个新低,给你 打的楚天没有龙 10-2110-21 15:14
- 70 2 [航锦科技吧] 跌的时候也没怎么费劲啊。拉到25我就亏点割了 不惧将来 10-2110-21 15:14
- 43 0 [汉邦科技吧] 这一直压着。压不住尾盘还来砸盘。干的都不是人 高买低卖的男人 10-2110-21 15:14
- 66 1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中免,目标价先看85块!静待花开! 相信国运吗 10-2110-21 15:14
- 36 1 [大有能源吧] 专拉亏损垃圾股 冷面看股市 10-2110-21 15:14
- 57 2 [龙光集团吧] 待会我来拉个十厘米,拉不动就没办法了 有题库 10-2110-21 15:14
- 172 5 [云南铜业吧] 我一点都不信,这星期站不到20元 n1416411660fa0236409 10-2110-21 15:14
- 105 2 [新农开发吧] 大户开始出货,大家小心点 老将出马95A 10-2110-21 15:14
- 32 0 [双杰电气吧] 等明天大跌咯。 真的是牛市吗 10-2110-21 15:14
- 59 0 [天味食品吧] 天味手里牌不错,复调赛道头号玩家,家庭用户里 招财进猫宝儿 10-2110-21 15:14
- 80 2 [五矿资本吧] 对不起“五矿”这两个字,难道没有投资矿产资源 股友wob9uM 10-2110-21 15:14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最恶心的股,没有之一 西贝1199 10-2110-21 15:14
- 184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三大指数集体反弹,市场情绪回暖 高高看趋势 10-2110-21 15:14
- 85 0 [*ST泉为吧] ST泉为23年遭证监会处罚,投资者可依法主张索赔 股事心声 10-2110-21 15:14
- 35 1 [莱绅通灵吧] 求求了,再跌20%吧。我继续加仓 长线安全资产增值 10-2110-21 15:14
- 142 3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15.76都难过,压单这么多。 股友3309q0U118 10-2110-21 15:14
- 295 4 [诺思格吧] 不会错 心平气禾 10-2110-21 15:14
- 410 5 [金风科技吧] 24年第三季度业绩没什么增长,第三季度没有业绩 干活的固话9513 10-2110-21 15:14
- 134 3 [闽东电力吧] 年底最低16.8 刚强的彪子 10-2110-21 15:14
- 39 0 [兴业银锡吧] 要去50日线? 股友7V72k10371 10-2110-21 15:14
- 53 0 [跃岭股份吧] 明天开盘价17,下杀拉起震荡 dhdh18885080 10-2110-21 15:14
- 119 0 [江淮汽车吧] 果然跌了差不多后持股体验会好太多了,之前都是 基民8batTF 10-2110-21 15:14
- 94 1 [ST云城吧] 今天为什么涨??? 扎根蒜薹乜 10-2110-21 15:14
- 70 1 [七匹狼吧] 昨天中山大乌苏,今天七匹狼大乌苏,谁也别说谁 高老庄白菜 10-2110-21 15:14
- 60 2 [天娱数科吧] 跌吧,好不了 股友0392557uD6 10-2010-21 15:14
- 52 0 [盛屯矿业吧] 慢慢等 洒脱随性的华仔 10-2110-21 15:14
- 47 0 [德林控股吧] 最近买了两只股票都配股了,经验是两个要么开盘 万股朝宗 10-2110-21 15:14
- 38 0 [金凯生科吧] 我昨天尾盘走的,一天了,还是这个价。今天空仓 张麻子AAA 10-2110-21 15:14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跌 超梦幻997 10-2110-21 15:14
- 80 1 [广东明珠吧] 拉尾盘!想干嘛呢! 股友AUOMAn 10-2110-21 15:14
- 100 2 [南天信息吧] 南天信息 股友g9L8850790 10-2110-21 15:14
- 87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半年收益稳超6个点,安全垫厚实,短期调整反而 赢赢88888888 10-2110-21 15:14
- 83 0 [花园生物吧] 用股民未分配的利润14元回购,然后7元卖给职工 有责任的张无忌 10-2110-21 15:14
- 52 0 [美年健康吧] 年报会报雷 风度儒雅的探梅径 10-2110-21 15:14
- 38 0 [福莱特吧] 没有好下场的 江东小散 10-2110-21 15:14
- 47 0 [一品红吧] 板块全红,你这oh 体贴的何亚特 10-2110-21 15:14
- 48 0 [沃特股份吧] 估计业绩没上来,机构提前知道了 蟹哥儿 10-2110-21 15:14
- 66 0 [*ST尼雅吧] 明天能过562吗? 安妮大仙 10-2110-21 15:14
- 69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妈耶,还是人工智能香啊,选择的这个$富国创业 潮明明 10-2110-21 15:14
- 48 0 [日盈电子吧] 42重仓杀入。 小散牛咔嚓 10-2110-21 15:14
- 3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垃圾股 美股淘金 10-2110-21 15:14
- 120 0 [特一药业吧] 在医药板块这货已经被淘汰出局了,明天极大概率 阳光指引的方向 10-2110-21 15:14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也不知道这人气怎么来的 坐地还价 10-2110-21 15:14
- 79 3 [拓日新能吧] 别急,快涨了, 股海红市 10-2110-21 15:14
- 406 3 [三元生物吧] 三元生物中报显示出口占比进一步加速萎缩减少83 炒啊炒啊 08-2810-21 15:14
- 46 0 [莱绅通灵吧] 兄弟们,懵逼了,坚持到现在,庄家给了1分安慰 骑马在路上 10-2110-21 15:14
- 84 0 [中工国际吧] 上涨74形成了,做T的小心了。 地狱火天堂水 10-2110-21 15:14
- 48 0 [ST棕榈吧] 放量突破,加油 股友1698W390A6 10-2110-21 15:14
- 79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泡泡玛特大跌 吃点小米 10-2110-21 15:14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先导智能电解液龙头。经过前期回调。已充分换手 股友62G6F97298 10-2110-21 15:14
- 39 0 [美团-W吧] 多屯点货 桥底摆摊人 10-2110-21 15:14
- 60 0 [北方导航吧] 上有规定,大盘5000以内,个股每天只能涨一二分 潘ym 10-2110-21 15:14
- 59 0 [嘉泽新能吧] 去问问董秘,是不是有部分人提前知道公司近期有 萬寳路 10-2110-21 15:14
- 35 0 [阿里巴巴-W吧] 呵呵 虚无的存在 10-2110-21 15:14
- 67 0 [聚力文化吧] 历史以来最大涨幅 mjf5o9 10-2110-21 15:14
- 82 1 [中信证券吧] 又见打压!建议所有散户离开证券,让它无对手盘 pk2007 10-2110-21 15:14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三连红,就看明天了 有条理的章腾3 10-2110-21 15:14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是真稳 福星小狮子在等待 10-2110-21 15:14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看多做多,昨天跟你们讲今天没问题吧!多看 吃肉的圆圆 10-2110-21 15:14
- 59 0 [ST洲际吧] 我走了,明天有机会接回来 幽默的乔羽君1 10-2110-21 15:14
- 62 1 [久立特材吧] 大盘大涨了你又开始玩泥巴去了。 纵横的宇简 10-2110-21 15:14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这波奔着缺口去的 嘎于抄底 10-2110-21 15:14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特朗普政府“签协议换拨款”提议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5:14
- 111 0 [千方科技吧] 这第二波下跌开始 风神一哥518 09-2610-21 15:14
- 55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开盘上升趋势,拭目以待! 专心之神雕 10-2110-21 15:14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0.2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