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3 [北方稀土吧] 拿着不到200不要卖出 股友86631l3c61 10-2110-21 19:06
- 160 4 [湖南白银吧] 直接破二十日均线,股价还会直线下降的,没有丝 股友X9319y9076 10-2110-21 19:06
- 156 1 [八亿时空吧] 我今天主要关注探月工程,因为2030年之前,也就 先赚一个艺 10-2110-21 19:06
- 165 5 [康盛股份吧] 4.28终于出来了3成 股友XNvxrW 10-2110-21 19:06
- 50381 175 [*ST闻泰吧] 安世中国致全体员工:国内全部主体运营及员工薪 *ST闻泰资讯 10-1810-21 19:06
- 373 0 [赣粤高速吧] 赣粤高速:全资子公司与时代骐骥签订战略合作协 赣粤高速资讯 10-2110-21 19:06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震元:终止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9:06
- 421 0 [成大生物吧] 成大生物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战略合作 协 成大生物资讯 10-2110-21 19:06
- 58 0 [万马股份吧] 我宣布:起飞! 股友709a229D69 10-2110-21 19:06
- 94 1 [盛达资源吧] 盘后利好,未开发矿资源,资产,资金盘活打包上 只爱涨停板 10-2110-21 19:06
- 60 0 [特变电工吧] 肯定是在洗盘,这庄的水平太差了 个股股东 10-2110-21 19:06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很容易就亏损了 麦浪MIKE 10-2110-21 19:06
- 81 2 [郑州煤电吧] 明天不反包,辨识度就没了哈 点石成金手指 10-2110-21 19:06
- 279 1 [大洋电机吧] 利好可以滴了 kkbdhfh 10-2110-21 19:06
- 178 7 [沪银吧] 乾坤是高盛的席位,外资一定会拉外盘自救的,大 专攻右侧交易 10-2110-21 19:06
- 73 1 [惠城环保吧] 玛德,早盘竞价T飞了 沾虎聚 10-2110-21 19:06
- 52 0 [精锻科技吧] 拿到现在终于明白你与科技不沾边啊 凌霜的甘蘅 10-2110-21 19:06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要把空头洗出去了才会大跌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10-2110-21 19:06
- 67 1 [扬帆新材吧] 能收到13吗 丶沉默的羔羊 10-2110-21 19:06
- 72 0 [创业慧康吧] 是利好,还是利空 股友2U85021E29 10-2110-21 19:06
- 49 0 [25桂交01吧] 25桂交01: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 25桂交01资讯 10-2110-21 19:06
- 45 0 [25桂交02吧] 25桂交02: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 25桂交02资讯 10-2110-21 19:06
- 166 4 [返利科技吧] 几点出公告啊 金银如意de周芷若 10-2110-21 19:06
- 537 4 [安泰集团吧] 想赚杯水果茶怎么就那么难,苍天啊,你就放过我 暴富婷姐姐 10-2110-21 19:06
- 238 6 [新易盛吧] 晕菜了,尾盘集合竞价卖点成了买,明天看看能不 股友12i11n2770 10-2110-21 19:06
- 112 1 [爱奇艺吧] 3季度内容供给高于此前预期;关注广电新规落地 爱奇艺资讯 10-2110-21 19:06
- 965 11 [上证指数吧] 二十万本金坚持六年做到三个亿,别觉得是信口开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1 19:06
- 36 0 [25桂交Y1吧] 25桂交Y1: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 25桂交Y1资讯 10-2110-21 19:06
- 61 0 [利亚德吧] 昨天今天涨的不知够不够明天跌 牦牛158 10-2110-21 19:06
- 7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为啥这两天没收益啊 仿佛_自由人 10-2110-21 19:06
- 59 0 [中赋科技吧] 回调完毕,放量上5日线,看看能成为大牛股不 n816013678311656 10-2110-21 19:06
- 753 3 [华脉科技吧] 华脉科技:10月22日股票继续停牌 华脉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9:06
- 157 4 [胜宏科技吧] 主升浪 坚毅的许芝蔓 10-2110-21 19:06
- 81 1 [国泰海通吧] 我持有五年了,我就是不卖,随你怎么折腾,不到 股友6602T9p559 10-2110-21 19:06
- 236 6 [斯达半导吧] 我卖了闻泰科技重仓斯达真是有病啊 股友1785652n0Y 10-2110-21 19:06
- 90 3 [盛新锂能吧] 一点反弹的痕迹都没有 温文尔雅的探梅径 10-2110-21 19:06
- 67 2 [电投绿能吧] 服了,94 吉电吉电200必见 10-2110-21 19:06
- 334 4 [东芯股份吧] 坐等公告 雄涨涨涨不停 10-2110-21 19:06
- 653 5 [必贝特-U吧] 开盘300,研制了六种新药,一有钱生产业绩就上 小民众 10-2110-21 19:06
- 49 0 [农产品吧] 11元左右有压力呢 股友H85D855070 10-2110-21 19:06
- 281 1 [九安医疗吧] 纯属个人看法1.回购两个亿依旧没有起色前面的43 花生米ya 10-2110-21 19:06
- 845 1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看你表演不 你太懒 10-2110-21 19:06
- 150 5 [三生国健吧] 恐慌盘来了 天津红日升 10-2110-21 19:06
- 111 0 [联合利华(英国)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联合利华(英国)资讯 10-2110-21 19:06
- 191 4 [密封科技吧] 密封科技:2025年三季度报告 密封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9:06
- 235 7 [百川能源吧] 10僵尸股,能翻起多大的浪? 宁波桑仓路 10-2110-21 19:06
- 14937 3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英伟达国内业务归零,国产算力崛起,科创芯片能 老基友教你投资 10-2110-21 19:06
- 44 0 [贵广网络吧] 大黄,9.79,他们又在乱搞 fuygoodtime 10-2110-21 19:06
- 74 0 [莲花控股吧] 转发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9:06
- 332 4 [*ST正平吧] 出公告了,今天补选的两个非独立董事是广州万顺 宏图州鹤得老夫子 10-2110-21 19:06
- 109 2 [光华科技吧] 证监会会不会立案调查? 股友02329p3l35 10-2110-21 19:06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中国中铁:前三季度新签合同额同比增长3.7%】 南墙投资 10-2110-21 19:06
- 37 0 [新强联吧] 两个一字 基民1311033L9k 10-2110-21 19:06
- 43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你也配叫长信科技,你就是垃圾堆里臭狗 股友59Z7y51853 10-2110-21 19:06
- 67 0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无畏的龚怡萱 10-2110-21 19:06
- 38 0 [白银/美元吧] 还有俩小时,肯定是拉不回去了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2110-21 19:06
- 137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5.57%,今天c出净值快,涨得也猛,值得表扬! 皂甙001 10-2110-21 19:06
- 66 1 [*ST特迅吧] 明天继续跌,大跌,13.88暗语已出现 虎跃财峰 10-2110-21 19:06
- 92 4 [洪都航空吧] 今日这么好的市场,都能水一个点,也是服 股友898hI37177 10-2110-21 19:06
- 928 5 [罗博特科吧] 花旗预测明年2千万16T光模块对罗博应该是利好呵 dh3787 10-2110-21 19:06
- 78 0 [超讯科技吧] 明天见证奇迹,主力明天再砸的话也没有意义了! 勤奋的1916 10-2110-21 19:06
- 68 0 [国泰海通吧] 熊市买券商,牛市出货。 顽皮少年 10-2110-21 19:06
- 194 2 [万通发展吧] k线走的真难看 招财进宝1226 10-2110-21 19:06
- 162 2 [超讯科技吧] 放量暴跌,炒股消息千千万,切记保住本金安全第 稳盈伴余生 10-2110-21 19:06
- 47 0 [格尔软件吧] 总结注意高位滞胀回落(上当空间不足-压力) 股友6818x0133o 10-2110-21 19:06
- 205 3 [国缆检测吧] 在股吧里发言会不会影响主力操盘手的操作思路? 曾经的大户9351 10-2110-21 19:06
- 306 0 [财经评论吧] 《星际争霸II》国服“定档” 暴雪游戏回归“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9:05
- 56 0 [国瑞科技吧] 亏几千万,净资产增加百分50 生机民丰地周伯通 10-2110-21 19:05
- 60 2 [芒果超媒吧] 公司听说股东里有社保金,现在退了吗,有大牛了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9:05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资本市场这口气要守住咯,否则就决堤了 小红叔叔 10-2110-21 19:05
- 365 1 [财经评论吧] 珠免集团:拟将格力房产100%股权转让至投捷控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9:05
- 298 3 [宁波中百吧] 为什么会跌停,今天情绪这么好 股友uVQ00E 10-2110-21 19:05
- 864 1 [文投控股吧] 文投控股:董事刘武辞职 文投控股资讯 10-2110-21 19:05
- 96 1 [中国长城吧] 赶紧学湖北,能融则融,能卖则卖,全体加杠杆 我的铜佃呢 10-2110-21 19:05
- 51 0 [海程邦达吧] 再怎么说也是5连阳 抓牛行动 10-2110-21 19:05
- 105 0 [杉杉股份吧] TCL回应就代表顺利通过了,要不根本没必要回应 哈哈哈哈哈12334 10-2110-21 19:05
- 81 1 [金岭矿业吧] 过10.59再去加仓赌一把涨停,现在低吸高抛见利 股海拾玉 10-2110-21 19:05
- 201 6 [药石科技吧] 季线多漂亮的大底,公司也是好公司,药按捷安康 楚人飞飞 10-2110-21 19:05
- 77 0 [比亚迪吧] 我的持股中,比亚迪是最差的股了,准备抛了! 海港1117 10-2110-21 19:05
- 79 0 [盟科药业-U吧] 虽然卖飞了易成新能,出去绕一圈回来,也算做了 股友LXqCYE 10-2110-21 19:05
- 67 0 [大智慧吧] 舍不得割肉,套不住狼。 财气18 10-2110-21 19:05
- 108 2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科技的董秘是真的有问题,发一大堆利好不就 罗百福 10-2110-21 19:05
- 3960 2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美联 DF快递 10-2010-21 19:05
- 39 0 [白云电器吧] 还没回购,回购价14.65内,等回购后再来 菲特请教 10-2110-21 19:05
- 85 0 [富时新加坡海峡时报吧] 这个怎么买啊,连ETF都没有 清澈灬 10-2110-21 19:05
- 42 0 [双乐股份吧] 利润锐减,又不是亏损,利空出尽,明天涨 n1436458467ce9b7 10-2110-21 19:05
- 280 1 [全聚德吧] 全聚德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62.85% 全聚德资讯 10-2110-21 19:05
- 981 1 [上证指数吧] A股:指数站稳3900,市场重现全线飘红,明天周 A神长红龙哥 10-2110-21 19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