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百纳千成吧] 4.7号一个大阴线足足磨了两个月这次得磨四个月 院长不在自由发挥 10-2110-21 15:27
- 60 0 [贵州茅台吧] 白酒惨兮兮 股友53i2130p27 10-2110-21 15:27
- 230 6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才是好戏 韭菜园长老 10-2110-21 15:27
- 50 1 [山子高科吧] 桩家打压 股友8786t3r337 10-2110-21 15:27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大盘突破4千,此虫已经退皮 迷人的纳兰宇航 10-2110-21 15:26
- 38 0 [宝通科技吧] 垃圾 凯捷20379 10-2110-21 15:26
- 49 0 [百川能源吧] 走加速了!! 有远见的姜星18 10-2110-21 15:26
- 161 2 [DR华建集吧] 都是冲着可能借壳来的,如今它主业剥离的只剩壳 流浪616528090241 10-2110-21 15:26
- 66 1 [宇晶股份吧] 这个可以涨到50 股友136I8980y0 10-2110-21 15:26
- 41 0 [浙商银行吧] 亏懵逼了 股友7oR6275263 10-2110-21 15:26
- 65 0 [亚太科技吧] 3800在六块多,到3900了还六块多,如果到4000. 青云扶摇扬 10-2110-21 15:26
- 45 0 [A50期指吧] 今天满仓,你却来这一出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5:26
- 48 0 [航天长峰吧] 这票咋这么垃圾 今年暴富我 10-2110-21 15:26
- 81 0 [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指数吧] 每天晚上演戏拉升,白天高开低走,每天如此 是红肥绿瘦呀 10-2110-21 15:26
- 60 1 [广汽集团吧] 三条锄头收盘,明天胸多桔少!哈哈! 车仔3056 10-2110-21 15:26
- 99 4 [容百科技吧] 明天破25.5 JOHNSONLIU 10-2110-21 15:26
- 109 0 [东芯股份吧] 110得密集筹码在一百以下都交出来就好了,目前 鑫鑫之火慢慢 10-2110-21 15:26
- 11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华宝新飞跃】您的养基月报来啦! 华宝基金 10-2110-21 15:26
- 848 2 [华策影视吧] 10.17复盘记录,今日成交均价7.35,换手率3.44% 沈罕见 10-1710-21 15:26
- 124 0 [ST龙大吧] 割出肉糜 A页面不存在 10-2110-21 15:26
- 86 1 [步步高吧] 出息了,我都准备尾盘跳水买的,没如我愿,那应 炒股养麒麟 10-2110-21 15:26
- 59 1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涨停 牵牛牛 10-2110-21 15:26
- 144 3 [永鼎股份吧] 同船股友们,这个有没有光芯片啊 股友CrJrcD 10-2110-21 15:26
- 53 2 [三花智控吧] 没涨过南京高科 股友37Qv179191 10-2110-21 15:26
- 114 7 [上海机场吧] ,拿了一年多,套了十几个点 冰雪聪明的可儿7 10-2110-21 15:26
- 250 7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很不错啦,很多人还在喷,不看好可以换股, 豪运连连如意郎 10-2110-21 15:26
- 484 2 [东百集团吧] 我再次介入了僵尸股,不知道做得对不对? A页面不存在 10-2110-21 15:26
- 865 8 [巨轮智能吧] 请问我这个还能回本吗 涨停一夜暴富 10-2110-21 15:26
- 49 0 [孚日股份吧] 换庄了 股场0小白 10-2110-21 15:26
- 44 0 [晶合集成吧] 调研过后就天天跌 锦诚亿科技 10-2110-21 15:26
- 33 0 [晓程科技吧] 我买它就是等他开矿的, 格林思潘 10-2110-21 15:26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是回来了。资产又缩水了。。。 化债老韭菜 10-2110-21 15:26
- 359 15 [*ST闻泰吧] 闻泰这是两面挨打啊!!!中国禁止他的产品出口 风大了啊 10-2010-21 15:26
- 36 0 [山东墨龙吧] 上c蹿下跳活力无限 聪明的林金仔 10-2110-21 15:26
- 65 2 [焦煤吧] 多头力是没钱拉吗?没钱拉去贷款赶紧的 西效蛇王 10-2110-21 15:26
- 109 2 [*ST康佳A吧] 有什么消息啊突然拉 随缘买入丶 10-2110-21 15:26
- 200 3 [赣锋锂业吧] 放量五连阴,今天反弹一下。如果不放量,继续看 芙莉莲 10-2110-21 15:26
- 4082 7 [盈康生命吧] 半死不活,已经清仓,留下的好运 公正的钱思源 10-0910-21 15:26
- 40 0 [光线传媒吧] 这都不涨,15了 pkgtndhjm 10-2110-21 15:26
- 42 0 [红宝丽吧] 一个多月主力一直在海底潜水,是时候出来透口气 股友k91599D352 10-2110-21 15:26
- 56 0 [中山公用吧] 4000多家上涨,跌幅在前十几名,这下辨识度有了 九天99999 10-2110-21 15:26
- 39 0 [智信恒瑞吧] 招聘官微发布“全球顶尖AI人才招募令”,目标明 铁面无私的枕月舫 10-2110-21 15:26
- 370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7129a282I3 10-2110-21 15:26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垃圾 白昼寻星 10-2110-21 15:26
- 123 0 [西部建设吧] 请问:截止10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西部建设股友 10-2010-21 15:26
- 48 1 [红豆股份吧] 今尾盘2.77....2.78间 股友217t0G6800 10-2110-21 15:26
- 278 8 [利亚德吧] 我在东方财富看见AR眼镜业绩好的公司并没有利亚 股友Ps1dlj 10-2110-21 15:26
- 953 32 [多晶硅吧] 每日晒单,今天开盘就跌,所以仓位不动,昨天账 宅居农夫 10-2010-21 15:26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还没到12呢 砂之器 10-2110-21 15:26
- 45 0 [海峡环保吧] 明天破前高 鸿运满仓进 10-2110-21 15:26
- 64 0 [焦点科技吧] 焦点,没有访谈,一切都是浮云?今天这行情,居 旅行者之1 10-2110-21 15:26
- 59 1 [国新能源吧] 持续看好 股友07373gu562 10-2110-21 15:26
- 272 4 [特变电工吧] 稳住了,明天会再收个中阳线? 三五良友1978 10-2110-21 15:26
- 55 2 [远大控股吧] 你还我烟钱!!!!三条中华没啦!!! 一定要有准则 10-2110-21 15:26
- 167 10 [英诺激光吧] 前几天大跌没见到有老师来教学,今天就突然冒出 黑金2023 10-2110-21 15:26
- 58 0 [瑜欣电子吧] 在裤档里来回倒,为了减持作准备 股友QY8W7H 10-2110-21 15:26
- 784 10 [东田微吧] $东田微(SZ301183)$ 孙哥擒龙指南 10-2010-21 15:26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真比不了富联,几个点还磨磨唧唧的 世外桃花源 10-2110-21 15:26
- 44 1 [三花智控吧] 目标46 中国大卫星300 10-2110-21 15:26
- 57 1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变成僵尸股了,都没有量了 火龙果不好吃 10-2110-21 15:26
- 104 2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752跑了一半。准备740接回来。希望成功,给力 n461213736340208 10-2110-21 15:26
- 53 1 [*ST闻泰吧] 有没有挂隔夜单,现在开始拍大腿的 卜得刚 10-2110-21 15:26
- 65 0 [信邦智能吧] 当下行情最终回归到最核心的主线上来,即以人工 热刀切黄油 10-2110-21 15:26
- 62 0 [振华重工吧] 十五五海洋经济大爆发,振兴中华少不了他 股友08t0p73683 10-2110-21 15:26
- 128 14 [中兴商业吧] 拉圾,永远跑不赢板块 红扑扑地风信子 10-2110-21 15:26
- 358 5 [普适导航吧] 关于上海普适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普适导航资讯 10-1410-21 15:26
- 97 0 [值得买吧] 下降通道被斩断,下跌趋势被遏制,三季报业绩可 喜马拉雅鹰 10-2110-21 15:26
- 86 2 [步步高吧] 5.85卖了,明天还能接回来吗? 好运锦鲤豆豆 10-2110-21 15:26
- 209 2 [豪恩汽电吧] 如果能和寒武纪一样就牛逼了。原计划寒武纪定增 坚韧的邓杰 10-2110-21 15:26
- 72 2 [创业板指吧] 万渣目前5分钟顶部,今天两天同比上周两天已经 跌停板神棍 10-2110-21 15:26
- 560 0 [华工科技吧] 华为发布了目前全球最强的算力超节点,请问贵司 华工科技股友 09-1810-21 15:26
- 33 0 [孚日股份吧] 明天反包 观棋悟道 10-2110-21 15:26
- 81 2 [拓维信息吧] 还能屏蔽不让人说话,服了 爱吃肉肉的小鱼 10-2110-21 15:26
- 39 0 [晓程科技吧] 这都特么什么乱七八糟的 稳定的持有 10-2110-21 15:26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暴涨一分,小甜甜 不停赚赚不停 10-2110-21 15:26
- 120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各阶段表现都拔尖,这只芯片基金靠谱,继续加仓 灵兔逐星 10-2110-21 15:26
- 169 3 [大众公用吧] 深创投上市起码8000亿,10.08就是800多亿,股价 股友sMjFsH 10-2110-21 15:26
- 47 0 [紫金矿业吧] 公司肯定是好公司,最好的公司之一,世界一流的 开心的耐心 10-2110-21 15:26
- 69 2 [中山公用吧] 恶庄,太恶心了 flash蜗牛 10-2010-21 15:26
- 833 8 [R天源1吧] 啥情况,假如重整成功,还是在三板交易,还是回 高贵之金牛 09-2810-21 15:26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收盘绿! 司马小a 10-2110-21 15:26
- 12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估值来了 股友29817p953u 10-2110-21 15:26
- 40 0 [恒邦股份吧] 不卖不卖,一股不卖 沉毅果决的姜童瑛 10-2110-21 15:26
- 72 1 [万润科技吧] 是不是大曾子进来了,他一来准没好事 反手摘心 10-2110-21 15:26
- 72 1 [晋控煤业吧] 有没有可能尾盘偷袭again,直接翻红一辈子球迷 一亿股潍柴 10-2110-21 15:26
- 181 6 [中国平安吧] 就像逆子一样,恨铁不成钢五年了换成排名前五千 小朱先生123 10-2110-21 15:26
- 31 0 [一脉阳光吧] 全是外资砸盘,有点意思 一把大菜刀 10-2110-21 15:26
- 463 10 [海润1吧] 9y9大神,你再胡咧咧就和c27一样了,破产清算终 炒股不懂技术0156 10-2010-21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