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6 4 [江丰电子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20日, n598313518369424 10-2110-21 21:17
- 1707 15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指数高开高走,普涨阶段、早盘两支个股不给 福气大满哥 10-2110-21 21:17
- 100 2 [渤海租赁吧] 买2成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1 21:17
- 306 3 [富泰和吧] 年底前能不能过会? 股友DTPAvf 10-0810-21 21:17
- 1830 26 [杭电股份吧] 血淋淋的教训,认了,各位勇士,记住高标勿追! A没有赚钱效应 09-2610-21 21:17
- 50 1 [润泽科技吧] 好多股东都走了,肯定是不看好。 雨中休闲2015 10-2110-21 21:17
- 101 0 [甲醇吧] 甲醇平空,不敢空了,黄金白银开始跌,万一甲醇 抄底小分队长 10-2110-21 21:17
- 56 0 [深深房A吧] 减持啦 股海大浪哥 10-2110-21 21:17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西贝预制菜风波背后:20%渗透率暗藏40%增长巨坑 长期速市 10-2110-21 21:17
- 53 0 [英伟达吧] 上去补掉缺口如何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10-2110-21 21:17
- 148 0 [神马电力吧] 巨阴时吸纳了 英气俊朗的陆恺龙 10-2110-21 21:17
- 45 0 [中航沈飞吧] 真是,被挂在山顶上了 股友3857H8N596 10-2110-21 21:17
- 778 0 [*ST东易吧] 公告应该都是提前一天发的。 股友58V1V98721 10-2110-21 21:17
- 488 0 [德林控股吧] 看图 严谨的纳兰芝蔓 10-2110-21 21:17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凉凉 aaaaaa柳 10-2110-21 21:17
- 43 0 [DR华建集吧] 小孩说话不算数,还得看大人意思。 陆之风 10-2110-21 21:17
- 54 0 [佳都科技吧] 真是,扶不起阿斗! 斐然民丰得雅筑 10-2110-21 21:17
- 133 2 [飞乐音响吧] 夜观天象,明天一字,拭目以待 阿拉浦东嗲妹妹 10-2110-21 21:17
- 56 0 [城投控股吧] 风来了 还是得跑 10-2110-21 21:17
- 56 1 [上海洗霸吧] 这还看空?哪个指标不正常?请指点 尘泥沼泽的明白人 10-2110-21 21:17
- 132 3 [向日葵吧] 哎呀,今天尾盘没绿我没接,明天有可能会冲一个 飞驰人生哥 10-2110-21 21:17
- 376 2 [魅视科技吧] 魅视科技80名核心骨干获240万股激励,股价36元 无刺有刺 10-2110-21 21:17
- 384 1 [亚宝药业吧] 原来你有这个概念的啊 赚钱给她花啊 10-2110-21 21:17
- 83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是做空了白银再做空黄金,有计划的打法 股友068ih50297 10-2110-21 21:17
- 101 0 [多氟多吧] 产品一吨8万多,成本一吨5万多,股价一直在干耗 坚毅不拔的柳昀穗 10-2110-21 21:17
- 71 1 [遥望科技吧] 不创新低过阴半 情绪反向用 10-2110-21 21:17
- 3830 7 [上海电力吧] 终于要来了!!!即将重组的上海电力和电投国际 价值增长投资 10-2010-21 21:17
- 40 0 [芒果超媒吧] 君子不发不义之财。这种烂公司不能买!该撤赶紧 小票不稳大票香 10-2110-21 21:17
- 64 1 [武汉凡谷吧] 孟苟曰的,减持那么多是准备多买几具关柴吗 精准的纳兰思源 10-2110-21 21:17
- 366 7 [*ST未名吧] 科兴600亿分红,未名一毛都没有, 股友V3Ywei 10-2110-21 21:17
- 91 0 [A500ETF东财吧] $A500ETF东财(SZ159380)$$贵州茅台(SH600519)$$ 股友MT61006902 10-2110-21 21:16
- 43 0 [紫金矿业吧] 跌破4200了,这次回调的太狠了。 成熟的无根树 10-2110-21 21:16
- 131 1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C吧] $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C$今天净值真漂亮,2 赚钱的乐趣就是好 10-2110-21 21:16
- 64 0 [COMEX黄金吧] 今晚幅度和第一次上3509后那次调整,暴跌3.45% 不动不舒服司机 10-2110-21 21:16
- 82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应该很快就披露持仓了,再等等看 天天都是艳阳天 10-2110-21 21:16
- 7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也亏着我相信倩倩不然就撤了 周周和末末 10-2110-21 21:16
- 287 1 [超讯科技吧] 20亿交易量来几个散户太正常不过了,散户砸盘的 气宇不凡的嫩韭菜 10-2110-21 21:16
- 63 1 [第一创业吧] 大好行情,真不能在这里磨叽了,就算买证券,今 股友6o9877319k 10-2110-21 21:16
- 266 1 [欧克科技吧] 好垃圾,不涨 倍而爽 10-2010-21 21:16
- 13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热爱生活,因为投资多了一份期待。热爱生活,因 清流财记 10-2110-21 21:16
- 84 0 [花苑食品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2 and 9.01 花苑食品资讯 10-2110-21 21:16
- 412 0 [创金合信资源股票发起式C吧] 【AI速看】固态电池大幅回调,还能买吗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2110-21 21:16
- 975 4 [盛屯矿业吧] 为啥上面压着这么多大单啊?故意不让涨么 广德柠跑者柠檬茶 10-2110-21 21:16
- 119 6 [芯片ETF东财吧] 还是你牛逼,周五加仓成功 高冷不逗比的Dk 10-2010-21 21:16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一觉醒来黄金走势大V n984213397672236 10-2110-21 21:16
- 132 3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只有开盘就强一条路。别的都是死路。 韭菜最后也能开花 10-2110-21 21:16
- 296 3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涨了4个多点,远低于板块,什么妖魔鬼怪都 一路长虹冲呀 10-2110-21 21:16
- 332 2 [悦达投资吧]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!公司参股的珩创纳米科技在磷 股友80W222A050 10-2110-21 21:16
- 195 12 [国盾量子吧] 一锅,炖糊了,嘴巴硬不如心狠手辣,再不买没时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10-2110-21 21:16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等,再等,4000继续多多多多! 固态电池机器 10-2110-21 21:16
- 49 0 [晓程科技吧] 昨天清仓还在后悔,幸好今天没有接回来 笋子味道不错 10-2110-21 21:16
- 88 1 [德石股份吧] 二十厘米都是扛不住第三天参考新莱应材 量化天才 10-2110-21 21:16
- 165 4 [蓝思科技吧] 下周到50 A我们真不一样 10-2110-21 21:16
- 81 1 [华自科技吧] 这个庄贱的很,到处去别的股吧里面打广告,把别 风韵的夕阳 09-2910-21 21:16
- 58 0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6.28元的时候想卖掉一半10000股,准备明天 股友jsyzqs 10-2110-21 21:16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这个慢啦好多 纪律性很差的小散 10-2110-21 21:16
- 56 0 [沪铜吧] 别费劲了,V不起来的,冲进去就是被骗炮 貔貅进财F 10-2110-21 21:16
- 37 0 [荣盛石化吧] 又混了一天 无良液 10-2110-21 21:16
- 188 0 [中科电气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10213540 欢快的祝畅谷 10-2110-21 21:16
- 52 0 [株冶集团吧] 耐心等待下跌,主力给利润,本周五建仓 股友8k5f790869 10-2110-21 21:16
- 52 0 [小型纳指吧] 看欧洲三傻都红着,今晚不说大涨,微红总能吧 玫汤圆 10-2110-21 21:16
- 418 1 [安纳达吧] 安纳达:2025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.52% 安纳达资讯 10-2110-21 21:16
- 92 2 [晶盛机电吧] 那个什么粑气的暖风,分析的BB一顿,纯忽悠。鉴 王德发A 10-2110-21 21:16
- 77 2 [期权吧] 唉,看这样,今晚应该归不了零了。。。。 Mr_忍住手了 10-2110-21 21:16
- 50 0 [南京港吧] 这公告牛逼,说明公司不缺钱 文静秀雅的哥茁 10-2110-21 21:16
- 120 0 [基金动态吧] 在今天晚上21点13分,观察现货黄金在后来继续跳 乐逍遥188 10-2110-21 21:16
- 48 1 [紫金矿业吧] 开盘什么价都卖了 红星688 10-2110-21 21:16
- 75 2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会涨停。。。 股友emma4D 10-2110-21 21:1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山河智能 股友2a6r319000 10-2110-21 21:16
- 41 1 [石化油服吧] 不容易啊,可算涨了 lucky6和8 10-2110-21 21:16
- 29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还好白天清仓了 叽里呱啦呱 10-2110-21 21:16
- 43 0 [COMEX白银吧] 要反弹了 花开满腹de燕十三 10-2110-21 21:16
- 79 2 [COMEX白银吧] 收盘会红 大家叫我大聪明 10-2110-21 21:16
- 39 0 [COMEX白银吧] 为啥跌不下去? 卑微的小散户69 10-2110-21 21:16
- 211 1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港股这波强势,有调整还得加仓$国泰海通中证港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10-2110-21 21:16
- 38 0 [沪金吧] 一鲸落万物生 一战巅峰2020 10-2110-21 21:16
- 39 0 [焦煤吧] 空散还不跑路我跑了,拉涨停了 股神cl 10-2110-21 21:16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抄底拉哈哈哈,各位好受吗 股友6z81z13017 10-2110-21 21:16
- 89 3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只要敢跌停,我就敢接 股市老乘客 10-2110-21 21:16
- 133 2 [雪天盐业吧] 意外发现雪天盐业属于深地经济概念股! 都督娃0885 10-2110-21 21:16
- 581 0 [大恒科技吧] 中国新纪元与大恒科技(大恒新纪元)原本沾亲带故 股友3U6059U795 10-1310-21 21:16
- 100 1 [中国铁建吧] 西芒杜铁矿的铁路是谁建设的,厦金大桥又是谁参 平和的郝星楠 10-2110-21 21:16
- 62 0 [汉马科技吧] 汉马后面还有戏吗 股友50z0202t66 10-2110-21 21:16
- 75 0 [天龙退吧] 那只眼睛看见的 股友Z2P6711815 10-2110-21 21:16
- 43 0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你继续翻红我肯定买回你,铁铁不要让我失望 股友1yE7180633 10-2110-21 21:16
- 43 0 [塑料吧] 加空还得创新低 小韭菜190F2R2615 10-2110-21 21:16
- 525 1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影业:东阳阿里持股比例降至5%以下 博纳影业资讯 10-2110-21 21:16
- 127 2 [华天科技吧] 关注一笔13.1介入 午安君擒龙股 10-2110-21 2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