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云南铜业吧] 25号三季报, 海2021元 10-2110-21 20:47
- 862 5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:新增500mwudc项目签约,上海udc正式落 平凡益生 10-2110-21 20:47
- 64 2 [森麒麟吧] 我进来了不要跌喽再跌我可要重仓了 凯旋777 10-2110-21 20:47
- 320 8 [龙芯中科吧] 希望寒武纪今天,就是龙芯中科明天 a5360842 10-2110-21 20:47
- 73 2 [中南3吧] M的!吧里又来了一个比小肥羊还恶心的东西:学 老三板最安全 10-2110-21 20:47
- 140 3 [新潮能源吧] 似乎听到了吸吮的声音…… 看个鸟 10-2110-21 20:47
- 152 4 [我乐家居吧] 今天高位减仓,明天回调看位置进场 有凝聚力地双鱼座 10-2110-21 20:47
- 43 1 [金力永磁吧] 主力拉高出货,赶紧跑 捉牛牛 10-2110-21 20:47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赛意信息强势连板 安全的谜屋 10-2110-21 20:47
- 231 1 [新强联吧] 新强联:300850新强联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5102 新强联资讯 10-2110-21 20:47
- 457 1 [九安医疗吧] 遇事不决问豆包 股友N267370k82 10-2110-21 20:47
- 718 4 [焦煤吧] 金银暴跌,意味着大宗商品熊市结束了吗? 瀚海天投 10-2110-21 20:47
- 725 4 [ST易联众吧] 善前面MACD死叉给出的机会现在砸盘给进的机会.. 账户已注销 09-2310-21 20:47
- 187 0 [国富基本面优选混合A吧] 确实差 基民lmxo2X 10-2110-21 20:47
- 88 0 [东方精工吧] 其实按照现在的慢牛行情只要坚定拿住等待主力拉 股友35365k2k06 10-2110-21 20:47
- 606 18 [上海电力吧] 出来几个胆大的预测一下明天。 浪潮0010 10-2110-21 20:47
- 181 0 [博时新能源主题混合A吧] $博时新能源主题混合A$ 基民5117182Ou0 10-2110-21 20:47
- 515 5 [金正大吧] 感恩大锅们,终于卖掉,这是大坑快跑 柔綿的仲铝布 10-2110-21 20:47
- 256 6 [红枣吧] 灰枣十多年前产地收货价60多/公斤!按照当年灰 生鲜小王子 10-2110-21 20:47
- 125 0 [华夏消费优选混合A吧] $华夏消费优选混合A$种及新星,长的也不长跌了 基民O085186n29 10-2110-21 20:47
- 93 1 [山河智能吧] 都在说明天不是一字板就跑,那这样的话明天大低 拉萨King 10-2110-21 20:47
- 50 1 [白银有色吧] 期货跌成这样,要吃几天的面? 股友2059L3G232 10-2110-21 20:47
- 170 5 [小型纳指吧] 多头势头很强劲,现在发力太早了,上半夜微涨, 回本不卖 10-2110-21 20:47
- 85 1 [骆驼股份吧] 可能三季报不好 股友15W6E28532 10-2110-21 20:47
- 448 5 [大华股份吧] 很久以前,有一个足彩预测大师,每天免费发三万 骑车校尉 10-2110-21 20:47
- 219 3 [鼎通科技吧] 是不是要量产了?有没有知道的说一下! fhrzln 10-2110-21 20:47
- 74 3 [杭州解百吧] 自选股里最烂的烂了11个月了 朵颜三卫 10-2110-21 20:47
- 155 0 [天弘黄金ETF联接C吧] 券商发财了 穿越森林草地 10-2110-21 20:47
- 306 1 [格林美吧] 明天固态电池群雄会,在合肥举办,格林美作为固 我爱喝温永盛 10-2110-21 20:47
- 51 1 [大有能源吧] 我周五就卖了人气死了 money姐 10-2110-21 20:47
- 71 1 [国电南自吧] 先来三个一字板! 麻山药1 10-2110-21 20:47
- 326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重大利好,低9收盘 xzh408 10-2110-21 20:47
- 71 2 [光智科技吧] 明天有戏看了吧 股友fnjS7d 10-2110-21 20:47
- 1646 9 [立讯精密吧] 联合动力:电驱总龙头、大股东持股83%十大股东 南海小帝 10-2110-21 20:47
- 73 1 [易成新能吧] 割肉清仓肠子都悔青了 股友31193yv921 10-2110-21 20:47
- 133 0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这笔估计又重仓白酒消费了 有耐心的钟畅 10-2110-21 20:47
- 45 0 [尔康制药吧] 去,少卖3分!明天找机会再接回来 堂堂正正得王重阳 10-2110-21 20:47
- 245 2 [赛力斯吧] 出了定价又会怎么样呢?这么多人都等着这个,好 嘻嘻就哈哈 10-2110-21 20:47
- 52 2 [华勤技术吧] 如果没猜错,最近要有个中阴 木马人先生 10-2110-21 20:47
- 11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刚看到国泰创业板人工智能C跟踪指数单日涨了5.4 海星生财星生 10-2110-21 20:47
- 437 0 [ST云动吧] 我在这里说句公道话,持有者要有信心持股,心态 slzjg818 10-2110-21 20:47
- 141 1 [温氏股份吧] 还有分红,明天涨停 追高悔一生oo 10-2110-21 20:47
- 287 5 [大华股份吧] 大概率明天跌涨的概率不大尾盘集合竞价砸这2分 非洲大叶韭菜 10-2110-21 20:47
- 155 4 [玻璃吧] 原油高开了,会不会有影响。 股友62c682930P 10-2110-21 20:47
- 283 3 [亨通光电吧] 强烈建议把亨通光电从F5G,6G,CPO,光通信模块 happy573 10-2110-21 20:47
- 54 1 [白银有色吧] 期货涨你跌期货跌看你明天跌成啥。 喜盈盈得黄金 10-2110-21 20:47
- 57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下跌的时候我硬扛,上涨的时候我踏空,这费钱的 唐纳德_忒没谱 10-2110-21 20:47
- 182 1 [DR华建集吧] 公告出来了,还能玩吗 疯狂德柱 10-2110-21 20:47
- 159 2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准备吃面吧 勤奋的浪天翼4 10-2110-21 20:47
- 97 2 [螺纹钢吧] 3062空3040平能赚到吗? 勇敢的股民 10-2110-21 20:47
- 46 1 [万憬能源吧] 别这样啊,咬人 股市里的明日之星 10-2010-21 20:47
- 130 0 [渤海租赁吧] 三季报又又延期了! 喝点安全2996 10-2110-21 20:47
- 114 0 [湖南黄金吧] 告诉你们一个残酷的现实吧。国际黄金暴涨的时候 活泼的耿博弘 10-2110-21 20:47
- 53 0 [大众公用吧] 这周到10块 LuCha 10-2110-21 20:47
- 34 0 [中金黄金吧] 跌停板侍候 北斗星2009 10-2110-21 20:47
- 80 3 [国机通用吧] 上方有强压,再加上实力不行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10-2110-21 20:47
- 185 0 [博时新能源主题混合A吧] $博时新能源主题混合A$跌跌4,5点,涨涨1,2点 基民5117182Ou0 10-2110-21 20:47
- 111 1 [中兴通讯吧] 51.24是不是:我要尔si。主力又给信号了? 股友kKCtDt 10-2110-21 20:47
- 49 0 [超讯科技吧] 猪力:一字板不如每天涨3个点!!! 洱海就是海 10-2110-21 20:47
- 70 1 [节能风电吧] 分红要交税,先卖了后天补回来 只为解套忙 10-2110-21 20:47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有这么做顶的吗,一个比一个高,对吧 有决策力的董添19 10-2110-21 20:47
- 286 2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一个星期不到亏了七个点,我真是日XX,你这都是 宋大雷在学习 10-2110-21 20:47
- 69 1 [聚光科技吧] 主力搞聚光赚了多少钱呢!天天打压,妈的 奋发图强de丽丝 10-2110-21 20:47
- 474 6 [炼石航空吧] 为何不债务豁免? 湖北老杨 10-2110-21 20:47
- 44 1 [金力永磁吧] 实在受不了这个杂糭垃圾了 whehdh 10-2110-21 20:47
- 54 1 [万憬能源吧] 都是散户 股友9a3511E175 10-2010-21 20:47
- 97 0 [美都3吧] 盘面告诉你0.11有足够的筹码,趋势必将归零 玉树临风得满天星 10-2110-21 20:47
- 61 2 [郑州煤电吧] 拉萨来了,这不完了吗 二月三十号必涨停 10-2110-21 20:46
- 47 0 [天马科技吧] 好家伙已经连续25个交易日主力净流出了,主力都 祝您马上发财 10-2110-21 20:46
- 1240 4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:截至9月19日公司股东人数为88115户 千方科技资讯 09-2410-21 20:46
- 388 4 [中国船舶吧] 我不懂了,这业绩,加现在热门的海工板块,加中 不管啦教主 10-2110-21 20:46
- 199 0 [嘉元科技吧] 分析的未来三年利润增长情况基准假设:行业自然 选股成功率9成 10-2110-21 20:46
- 123 1 [DR华建集吧] 到顶了,吉视传媒也是严重异动后,一波走A 股友m292100N85 10-2110-21 20:46
- 65 1 [安泰集团吧] 深地经济,明天反包就是333通杀 账户上千万 10-2110-21 20:46
- 169 0 [科华生物吧] Ktalk·优品 | 肌酸激酶同工酶测定试剂盒(胶乳 科华生物 10-2110-21 20:46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统联精密 静谧曹淼洋 10-2110-21 20:46
- 1206 5 [COMEX白银吧] 伦敦白银短缺中美千吨白银流入伦敦金库据金属交 乐逍遥188 10-2110-21 20:46
- 93 0 [信澳稳悦6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稳稳的幸福 奔跑着抱蛋 10-2110-21 20:46
- 123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最近债市行情好转了,我持有的$汇添富丰和纯债C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10-2110-21 20:46
- 625 0 [三孚股份吧] 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。,保持不贪 悟道神ETF王者 10-2110-21 20:46
- 38 0 [胜宏科技吧] 6⃣分之1仓位在这里我的有缘票 财富是认知的兑现 10-2110-21 20:46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看到4150,跌幅5%左右 秀才交易大师 10-2110-21 20:46
- 390 2 [ST合纵吧] 这股炒作的因素是云松的1.3亿回款,和重整,但 大陆黄子华 10-2110-21 20:46
- 292 2 [朱雀恒心一年持有混合吧] 垃圾基,还3900了,还负20%。 基民IpCHL1 10-2110-21 20:46
- 85 0 [海油发展吧] 难怪一直阴跌,机构跑的比进的多,银华,富国, 天高地远 10-2110-21 20:46
- 49 0 [雅创电子吧] 这股股性太差了,打板的建议绕行,拉入黑名单得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110-21 20:46
- 109 2 [跨境通吧] 尾盘有主力抢筹,明天应该高开高走了 体贴的贺欣寒 10-2110-21 20:46
- 556 3 [禾元申购吧] 2024年十大新质生产力获奖!无本印钞机企业! 时间与价格的游戏 10-1910-21 2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