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3 [黄金/美元吧] 投行预测,2026上半年6000美金 佛祖在8号线 10-2110-21 21:24
- 1410 3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与长鑫存储是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 幽默de赛西尔 10-2110-21 21:24
- 660 4 [通富微电吧] 芯片股分类:1、设计(寒武纪、未上市包括华为 没钱上高中 10-2110-21 21:24
- 428 0 [碳酸锂吧] 澳大利亚股指刷新高美澳矿产协议引发“关键金属 追寻主升浪第三浪 10-2110-21 21:24
- 15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儿CPO行情真火热,光模块板块一马当先!起因 有激情的飞星月3 10-2110-21 21:24
- 213 1 [北新路桥吧] 俄乌停战,利好重建概念股,龙头是北新路桥吗 股友48IcRO5183 10-2110-21 21:24
- 303 1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:控股子公司DR10624注射液获美国FDA批 华东医药资讯 10-2110-21 21:24
- 924 7 [鸿博股份吧] 仓皇出逃,终于脱身!祝持仓者鸿运连连 爱上黄金坑 10-2110-21 21:24
- 358 13 [海能达吧] 你们看不懂吗?它是跟大盘的,今天大盘涨,如果 股坛狙击Steven 10-2110-21 21:24
- 33 1 [小米集团-WR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A1980 10-2110-21 21:24
- 65 2 [科瑞技术吧] 明天应该长阳 趋势板块龙头换手 10-2110-21 21:24
- 287 2 [荣信文化吧] 严重卖飞了 驭风的少年 10-2110-21 21:24
- 8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多坚持几天啊,股市给我继续冲啊 基民0197G51h21 10-2110-21 21:24
- 52 0 [PTA吧] 巨量的空平单子,价格不断上涨,应该是能反弹到 开空开到自闭 10-2110-21 21:24
- 83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牛市的耻辱 基民N7583T5071 10-2110-21 21:24
- 27 0 [玻璃吧] 抄底,冲啊,大家跟我一起冲进去拉爆空,多散是 小散格局就是韭菜 10-2110-21 21:24
- 45 0 [铁矿石吧] 铁矿上不去,整个黑色都白搭 大道至简_道 10-2110-21 21:24
- 1050 0 [股指期货吧] 2025年10月22日市场复盘与交易策略 老王操盘 10-2110-21 21:24
- 31 0 [DR华建集吧]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来了,今天上午进来的 股友8318y58c77 10-2110-21 21:24
- 84 0 [雪迪龙吧] 我也等了很多天了,8.08买了,7.60也买了,其实 正经的戚叶1 10-2110-21 21:24
- 92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C吧] 跌一天,涨几天都涨不回来! 老姚仔 10-2110-21 21:24
- 255 2 [豪鹏科技吧] 涨停成定局了,AI眼睛大王 只比巴菲特厉害一点 10-2110-21 21:24
- 104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看了不少分析,感觉AI这波行情政策支持力度确实 基民2171G13t92 10-2110-21 21:24
- 50 0 [银之杰吧] 叫你爹了,明天涨停吧 zz股神zz 10-2110-21 21:24
- 79 1 [中恒集团吧] 是参加投票了才有礼物的。可惜我弃权了,没有参 云开日 10-2110-21 21:24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越唱还要跌 股友766t521v58 10-2110-21 21:24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乱砍了 天天收米了 10-2110-21 21:24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能看到2-3个点,或者更多 只玩人气低位 10-2110-21 21:24
- 24 0 [COMEX黄金吧] 评论区多头散户不是很牛逼吗活该 基民c3518z6352 10-2110-21 21:24
- 36 0 [玻璃吧] 跌的最多,涨的最少的一个 小鲨鱼aaa 10-2110-21 21:24
- 27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夜盘开盘 沪金跌逾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1:24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省教育厅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1:24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核动力院与核理化院就医用同位素产业开展交流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1:24
- 1294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跌破4200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1:24
- 104 0 [中欧资源精选混合发起C吧] 牛逼啊,可算红了一天 基民V1528d5515 10-2110-21 21:24
- 48 0 [曼恩斯特吧] 起了个很洋气的名字,干着吃土的事! 股友Y2q1620717 10-2110-21 21:24
- 41 0 [焦煤吧] 说了吧。空头说话? Junkang 10-2110-21 21:24
- 352 0 [中金黄金吧] 好险啊,差点就挂山头了,庆幸及时离场了 满盘长红 10-2110-21 21:24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在打压洗盘,这周就能回到4500点! 情绪哥天阳 10-2110-21 21:24
- 31 0 [无线传媒吧] 大盘涨上天了,垃圾跌阴沟里 梅叶 10-2110-21 21:24
- 157 0 [平安添润债券C吧] 今天债市表现稳健,利率债领涨板块,资金面偏松 真的不爱吃香菜 10-2110-21 21:24
- 43 0 [至纯科技吧] 这股走的很独特! 智妍文化 10-2110-21 21:24
- 69 1 [思特奇吧] 这种走势说明主力筹码还不够。或者说这股短期就 冲动的蒋翡翠2 10-2110-21 21:24
- 82 2 [我爱我家吧] 明天你必须跳空高开十点半前封板儿。玉皇大帝说 人生入戏别太深 10-2110-21 21:24
- 1439 4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周二的黄金又涨了,$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$成功收 豆包有力量 10-2110-21 21:24
- 147 3 [万马股份吧] St万股,24号宣布大家地板 颖悟的郜岚 10-2110-21 21:24
- 117 1 [长春燃气吧] 主力本来是想慢慢走趋势的,哪知道昨天散户太猛 红尘如歌8 10-2110-21 21:24
- 520 8 [包钢股份吧] 美组建稀土联盟,打击兔子垄断地位,稀土价格下 不再买股票0454 10-2110-21 21:24
- 104 1 [民丰特纸吧] 今天这么多唱多的,感觉明天要下去了 无畏的张亚特 10-2110-21 21:24
- 107 1 [三六零吧] er今天已经开始 天下无双双 10-1310-21 21:24
- 57 0 [A50期指吧] 黄金崩了 翡翠为富的典韦 10-2110-21 21:24
- 42 0 [同方股份吧] 恶心的股,呕吐 股友351t9i5093 10-2110-21 21:24
- 297 0 [股指期货吧] 2025年10月22日市场复盘与股指交易策略 老王操盘 10-2110-21 21:24
- 177 0 [东方红睿丰混合吧] 在主赛道上 基民HalxFf 10-2110-21 21:24
- 115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A吧] 怎么了?猪棚不要用水泥搭建的? fffffffff_456 10-2110-21 21:24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白银大跌 美好的爱美波 10-2110-21 21:24
- 225 4 [黄金/美元吧] 大佬们,求教怎么操作 赚点养狗钱 10-2110-21 21:24
- 35 0 [联合集团吧] Form 8.3 - Unite Group plc 联合集团资讯 10-2110-21 21:24
- 49 2 [玉米吧] @红吉绿利@披牛皮的熊东证主要是外资,我前面说 中国的马斯克 10-2110-21 21:24
- 235 8 [沪银吧] 小赚了一回 股友0901hD3828 10-2110-21 21:24
- 1064 4 [联化科技吧] 加油,五日线站上了,十日线也跟进了。设置好自 股友68W19o9630 10-2110-21 21:24
- 275 2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指数是涨回3900了,还亏的-30%是什么原因呢?垃 美丽的陶雪梅 10-2110-21 21:24
- 143 2 [银之杰吧] 弱弱问下,银之杰连续亏损4年了我,为什么没有s 股友369ld06651 10-2110-21 21:24
- 103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今天的大涨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啊,继续加油吧 呆萌小资资资投 10-2110-21 21:24
- 164 2 [同力股份吧] 今天,同力股份向洛阳钼业批量交付纯电非公路矿 东财网友9214513316348970 10-2110-21 21:24
- 302 0 [天府文旅吧] 董秘你好,冬季来临,各景区都在启动冰雪季相关 天府文旅股友 10-1710-21 21:24
- 192 2 [顾家家居吧] 6-1天健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顾家家 顾家家居资讯 10-1410-21 21:24
- 89 0 [COMEX白银吧] 白银怎么突然坚挺起来了 有远见的欧畅19 10-2110-21 21:24
- 100 1 [聚辰股份吧] 有没有股友计算过,还剩多少股减持结束? Ahyd 10-2110-21 21:24
- 208 4 [格力电器吧] 为什么买?买了就相信自己。 亲切的韩泽哈 10-2110-21 21:24
- 48 0 [一心堂吧] 同志们在忍忍,我要来抄底了 韭散户 10-2110-21 21:24
- 164 5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反弹 股友16N8q06071 10-2110-21 21:24
- 79 0 [紫光国微吧] 获利筹码和套牢筹码均大量减少,是看空还是换手 秋秋秋秋秋秋秋 10-2110-21 21:24
- 99 1 [白银有色吧] 重大利好来袭!十四规划黄金白银最正宗的“深地 铁面无私的尹芷涵 10-2110-21 21:24
- 122 2 [广信科技吧] 三季报业绩公告不是今天晚上吗? lsjcgds 10-2110-21 21:24
- 205 3 [保利发展吧] 我说的明天发都洗洗睡吧 股友JCC6JD 10-2110-21 21:24
- 53 1 [山高控股吧] 它的股权集中根本问题没有解决,出什么公告也没 理性投机者2025 10-2110-21 21:24
- 82 1 [三美股份吧] 这货会翻倍吗? 玉君弄 10-2110-21 21:24
- 166 4 [COMEX黄金吧] 感觉要杀5个点,老师们说能不能到?? 股友8AI3923091 10-2110-21 21:24
- 230 3 [United States Antimony Corp吧] 明日华钰跌停 股友5y595705e2 10-2010-21 21:24
- 179 0 [阳光照明吧] 资本喜欢看得见的灯光科技表演 wuhaiAi 10-2110-21 21:24
- 95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基本这个点位上稳住了 山间独猫 10-2110-21 21:24
- 38 0 [果麦文化吧] 电话号码:12386 A牛气冲天w冲 10-2110-21 21:24
- 39 0 [沪金吧] 跌停板。 讲究的凌熠辰1 10-2110-21 21:24
- 31 0 [玻璃吧] 空头的对手盘来了,现在就看那边资金量大了 青山不就我 10-2110-21 21:24
- 238 0 [COMEX黄金吧] 打个眼 韭菜馅的不要 10-2110-21 21:24
- 45 0 [光华科技吧] 如果有风险,今天主力不会只让绿到一个点 股友935M928w62 10-2110-21 21:24
- 96 0 [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A吧] 只会买药,你家要吃这么多药吗 蜜语松风 10-2110-21 2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