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光洋股份吧] 仙人指路 诙谐幽默的柳小白 10-2110-21 21:23
- 270 6 [陕西煤业吧] 动力煤天天涨价,陕西煤业不给力啊 这票要疯呀 10-2110-21 21:23
- 60 1 [中国人寿吧] 今天这一套可能就是半把年了 常威小老弟 10-2010-21 21:23
- 269 0 [ST云网吧] $*ST云网(SZ002306)$ 时空穿越DL 10-2110-21 21:23
- 35 0 [泡泡玛特吧] 明天涨 招招宝 10-2110-21 21:23
- 48 0 [上能电气吧] 骂完全不能解决问题,不看好还是赶紧换吧 捕风的蝉 10-2110-21 21:23
- 135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$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$赶快换经理 基民63Z959k896 10-2110-21 21:23
- 71 0 [国茂股份吧] 好事来了 拿股5年 10-2110-21 21:2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跳空高开冲过4000点直逼1万点 价值投资威保罗 10-2110-21 21:23
- 43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科技”科技持续发力中 LanZn 10-2110-21 21:23
- 68 1 [名家汇吧] 为什么9月17日拍卖的股份现在还没有过户,都一 点石积玉得阿苏 10-2110-21 21:23
- 86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一会10点多的时候会V型反弹 沐清渊 10-2110-21 21:23
- 106 1 [世纪鼎利吧] $世纪鼎利(SZ300050)$ 有梦想的老股民 10-2110-21 21:23
- 162 4 [海鸥住工吧] 没动装死,是对还是错? 股海无涯12 10-2110-21 21:23
- 879 16 [国泰海通吧] 今年满仓买了国泰,到目前为止,应该承认选择是 罗杰世 10-2010-21 21:23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说句难听的那些追涨杀跌的早晚账户清零,话不中 王者哥哥啊 10-2110-21 21:23
- 224 2 [前海开源稳健增长三年混合吧] 基民的钱很好坑吗 基民mZpFqd 10-2110-21 21:23
- 86 1 [华大九天吧] 拿到24号看你翻啥饼 老韭菜韭菜韭菜 10-2110-21 21:23
- 105 2 [彤程新材吧] 就靠着大盘吊着一口气 晴天雨天 10-2110-21 21:23
- 124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一直想投AI但怕选股麻烦,发现这种打包一篮子龙 包容的魏一一 10-2110-21 21:23
- 359 3 [豪鹏科技吧] 豪鹏科技不管是BBU电池,还是AI眼镜电池等等, 张小乐895 10-2110-21 21:23
- 6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个股市什么情况,大资金进来了嘛 财龙出渊 10-2110-21 21:23
- 39 0 [超讯科技吧] 狗蛋,明天雄起 吾为蝼蚁 10-2110-21 21:23
- 363 2 [德石股份吧] 通源石油、潜能恒信等:十五五深地/深海经济概 时来运转牛运骑天 10-2110-21 21:23
- 58 0 [神开股份吧] 请问家豪财经主播改名老股民的粉丝们,这玩意片 fhgfg6834365呢呢 10-2110-21 21:23
- 113 0 [富国中债7-10年政策性金融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债市情绪好转,利率债低开高走,午后稳步攀升。 财小星 10-2110-21 21:23
- 142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更重要的是,这只指数的"含金量"还在提升:2015 fskym 10-2110-21 21:23
- 142 1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是不是应该卖掉?长城医药 基民8zFvmC 10-2110-21 21:23
- 312 4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早已习惯…涨的时候几乎从来没满意过…跌的时候 朝阳偏财王 10-2110-21 21:23
- 467 5 [陕西黑猫吧] 像山东墨龙的走势,又突破前高,加上今天已经回 今年1000倍 10-2110-21 21:23
- 162 0 [拓山重工吧] 减持了,靠,今天刚刚进来,点真背 股友LsZV9v 10-2110-21 21:23
- 7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到顶了, 蓝天的郑睿博 10-2110-21 21:23
- 131 0 [前海开源医疗健康A吧] 跌就2%3%,升你就0.几! 基民CDnit0 10-2110-21 21:23
- 198 3 [四维图新吧] 如果把鉴智开曼并购计入三季报或者年报四维回转 坚韧的柳霖4 10-2110-21 21:23
- 32 0 [PVC吧] 黄金跌万物生 家和万事兴金山 10-2110-21 21:23
- 51 0 [中航沈飞吧] 一己之力拉低所有军工股 股友63119x115E 10-2110-21 21:23
- 436 26 [东贝集团吧] 请问有多少人卖早了?昨天卖的,今天卖的??留 华尔街一一哥 10-2110-21 21:23
- 81 1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起飞 股友3c857862E0 10-2110-21 21:23
- 47 1 [沪银吧] 空转多短多一波 一步一步的来过 10-2110-21 21:23
- 208 2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科技板块虽说波动大、跌得猛,但不得不说,涨起 静谧的董弘烽 10-2110-21 21:23
- 111 1 [东山精密吧] 三季度,索尔思未并表,后面肯定是业绩大增,明 雷厉风行的锻峰8 10-2110-21 21:23
- 214 2 [*ST航图吧] 23.66来接我 吉祥满堂红 10-2010-21 21:23
- 49 0 [向日葵吧] 明天创新高了 股友17F51277v8 10-2110-21 21:23
- 68 0 [天然气吧] 盘子太小了么,怎么波动这么大 股友7tqcoc 10-2110-21 21:23
- 159 1 [衢州发展吧] 明听他忽悠人,明天至少涨3个点以上,明天验证 股友abmquc 10-2110-21 21:23
- 77 0 [广电网络吧] 八成摘帽遇到问询函了 有执行力的武湘9 10-2110-21 21:23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温氏很不错哦,希望可以带动一下同行 恒心理财不满仓 10-2110-21 21:22
- 98 0 [胜宏科技吧] 股东户数在减少,说明散户在跑,机构在进? 跟随走 10-2110-21 21:22
- 105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无论牛市熊市,都要管好自己的底仓,目前我是放 秋意浓浓 10-2110-21 21:22
- 615 6 [彩讯股份吧] 公司在量子技术方面有涉猎吗? 彩讯股份股友 10-1510-21 21:22
- 70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明天:凶多吉少 花开积玉得马红俊 10-2110-21 21:22
- 65 1 [COMEX黄金吧] 开始暴跌 大发成章的江浩 10-2110-21 21:22
- 56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你说那天十三块多不卖的,得后多大毁呀! 在股市里化点儿缘 10-2110-21 21:22
- 80 1 [四方达吧] 感谢猪力拉升,让我赚的盆满钵满,16.03卖了。 金银广进得祖千秋 10-2110-21 21:22
- 98 2 [马可波罗吧] 说2倍-3倍的,好歹给个逻辑吧,一个马字就值那 不赚就不睡觉 10-2110-21 21:22
- 54 1 [兰州银行吧] 真够狠,一年涨幅0 jiangshumei2015 10-2110-21 21:22
- 2659 2 [新易盛吧] 早盘三大指数红收,市场缩量上涨昨天CPO表现都 小李复盘 10-2110-21 21:22
- 38 0 [热卷吧] 3238死活就上不去了? 陆33丫每天在做T 10-2110-21 21:22
- 15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看大家吃肉,羡慕! 蓝蓝养基wxv 10-2110-21 21:22
- 65 0 [金冠股份吧] 明天中阳补张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10-2110-21 21:22
- 1715 6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股友pjf8va 10-2110-21 21:22
- 297 4 [光启技术吧] 突然没有大宗交易还不太适应,期待下周开始 麒麟F 10-2110-21 21:22
- 113 2 [烽火通信吧] 不拉上去,公司有钱的兑付??? 长线短做168 10-2110-21 21:22
- 45 0 [铁矿石吧] 大单走不了,小散你还不赶紧提桶跑路 俺一直都在 10-2110-21 21:22
- 46 0 [凯盛新材吧] 近期横盘可能性大 钢子11 10-2110-21 21:22
- 51 0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很多割肉的 股友Towrjj6599 10-2110-21 21:22
- 50 1 [玻璃吧] 还在增仓,拿啥涨,散多千万小心 谦虚谨慎之丁香 10-2110-21 21:22
- 73 1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一跌,指标变好了 宋城演义韭菜专家 10-2110-21 21:22
- 75 1 [华邦健康吧] 发这么多信息想表达什么?股价说明一切,好就涨 像炒菜一样炒股 10-2110-21 21:22
- 65 0 [华邦健康吧] 急了,把分红跌没的时候怎么不急,现在晚了,等 精致的戚小达 10-2110-21 21:22
- 405 1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的三季报业绩预测应该有反转,各项应收向好 大度的杜瑜玄 10-2110-21 21:22
- 100 2 [金盾股份吧] 正宗深地概念股。 shchlrs7821 10-2110-21 21:22
- 252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沪深300增强基金:长期主义者的"核心资产包" fskym 10-2110-21 21:22
- 45 0 [石化油服吧] 套我N年,还没解套,能上3.5回本吗? 太阳的光辉999 10-2110-21 21:22
- 45 0 [燕京啤酒吧] 必须严厉打击做空 股友7883023I9g 10-2110-21 21:22
- 38 0 [赤峰黄金吧] 大跳水咯 不会做T的小白 10-2110-21 21:22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跌了40%,才涨2个点,小韮子们纷纷卖出。 寒风夜雨 10-2110-21 21:22
- 129 2 [COMEX黄金吧] 不要慌,就当自己拿的是实物黄金,一股不卖,大 基民玩吉吉 10-2110-21 21:22
- 41 1 [郑州银行吧] 纸数涨到4000点何用,家豪推荐的这玩意不会动 fhgfg6834365呢呢 10-2110-21 21:22
- 162 3 [江铃汽车吧] 本质上就是围绕20日线的震荡上行趋势底在60日线 誒謓説 10-2010-21 21:22
- 42 0 [万辰集团吧] 这个业绩是机构们早已经知道了的!! 锣輯昇財 10-2110-21 21:22
- 145 2 [博威合金吧] 3季报肯定很差。美国工厂不行啊 股友11780o88r8 10-2110-21 21:22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暴跌了 股友87o0q11536 10-2110-21 21:22
- 140 1 [股市实战吧] 复赛线下考试是机考还是试卷啊?题型全是客观吗 时寻玉洁 10-2110-21 21:22
- 112 1 [东阳光吧] 连续13天净流出真能耐! 坚持我的道 10-2110-21 21:22
- 128 0 [中电鑫龙吧] 韭菜真可悲还在意银,今天指数大涨只是小涨,明 十日牛熊分界线 10-2110-21 21:22
- 34 0 [丁二烯胶吧] 看多 股友58E1079r87 10-2110-21 21:22
- 32 0 [玻璃吧] 黄金跌万物生 家和万事兴金山 10-2110-21 2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