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3 2 [黄金/美元吧] 有的朋友在沟通或者留言中提到:老戴有时候策略 速战速决_兵哥 10-2110-21 21:26
- 96 0 [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C吧] 这个逼基经常偷吃 喜洋洋的金礼杰1 10-2110-21 21:26
- 118 2 [卧龙电驱吧] 筹码峰在集中 股友339l82293r 10-2110-21 21:26
- 65 0 [广宇集团吧] $广宇集团(SZ00213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110-21 21:26
- 91 3 [焦煤吧] 1193加空 挣够一亿就退休 10-2110-21 21:26
- 209 2 [中金黄金吧] 明天估计得至少跌6个点 股友08ml585808 10-2110-21 21:26
- 108 1 [巨力索具吧] 尾盘抢筹,明天摸9 觉醒之连翘 10-2110-21 21:26
- 152 2 [森麒麟吧] 森麒麟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 森麒麟资讯 10-2110-21 21:26
- 209 4 [中国卫星吧] 周线月线非常完美! 大道至简succ 10-2110-21 21:26
- 236 3 [德尔未来吧] 什么原子级,155,都是套散户的噱头,你们没发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21:26
- 85 0 [建投能源吧] 一种预感,社保基金有可能已进入,第3季度报表 大树林5 10-2110-21 21:26
- 29 0 [玻璃吧] 1110上不去还是可以空 坚定的公孙杰1 10-2110-21 21:26
- 114 0 [海兰信吧] 深海,深空,深地经济概念股 股友qkra6N 10-2110-21 21:26
- 351 3 [DR华建集吧] 明天才是看出是不是真正的主力控盘了。 周密的邱楠莉 10-2110-21 21:26
- 117 1 [东方财富吧] 看中信就知道明天补跌的节奏 主力轻点砸 10-2110-21 21:26
- 169 0 [浙商智选经济动能混合C吧] $浙商智选经济动能混合C$今天终于扬眉吐气了, 基民581070qz76 10-2110-21 21:26
- 106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真是看不透,心里一点底都没有 周周和末末 10-2110-21 21:26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NvD7Jt 10-2110-21 21:26
- 303 5 [沃尔核材吧] 海外明年1.6t光模块采购计划现在预期已经达到20 股友F329V32836 10-2110-21 21:26
- 59 0 [R恒立1吧] 苦肉计 股友np0AuW 10-2110-21 21:26
- 249 3 [中欧资源精选混合发起C吧] 什么玩意儿,从进来就一直跌,我又站在高岗上了 基民V1528d5515 10-2110-21 21:26
- 140 3 [A50期指吧] 明天钢铁,证券要大涨,它们都没涨过!!!! 股友o5676Y5221 10-2110-21 21:26
- 56 2 [COMEX黄金吧] 快暴跌 妩媚动员 10-2110-21 21:26
- 55 2 [紫金矿业吧] 完了完了,明天关门打勾。 渣女你好 10-2110-21 21:26
- 95 4 [DR华建集吧] 今天才买的 金山卫2026 10-2110-21 21:26
- 130 2 [黄河旋风吧] 深地经济总龙头,七个板起步 股友RhjjFb 10-2110-21 21:26
- 385 1 [上海凯鑫吧] 请问,1.德国阿泰细作为公司战略合作伙伴,和公 上海凯鑫股友 10-2110-21 21:26
- 159 4 [海科新源吧] 西安开源你这么玩,迟早报应会回来的 股友Ddaq9J 10-2110-21 21:26
- 67 2 [威孚高科吧] 想做超短线,却站在山顶上 桃咩咩 10-2010-21 21:26
- 289 2 [南方原油A吧] 现在能买么,还有2个多点溢价 笑逐颜开的章茁 10-2010-21 21:26
- 44 0 [珠免集团吧] 明天秒板了 潜龙隐者 10-2110-21 21:26
- 174 4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应该翻倍涨了 股友7va3296620 10-2110-21 21:26
- 212 4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股份,国资+深地经济,叠加了。估计一字顶 股友3271W82m82 10-2110-21 21:26
- 39 0 [辽宁能源吧] 明天正常是收阴线的盘面 烈焰归来 10-2110-21 21:26
- 41 0 [节能环境吧] 这么好的票,高股息,居然走成这个样子 耐心的等待666 10-2110-21 21:26
- 39 1 [COMEX黄金吧] 能做空吗? 股海捞金捞金通 10-2110-21 21:26
- 82 1 [甘咨询吧] 八月24号开始自从买了甘咨询,华建集团天天涨 行走的韭菜子 10-2110-21 21:26
- 40 1 [黄金/美元吧] 做空大家一起做空。今天破4000点。 万物生金 10-2110-21 21:26
- 1034 1 [光迅科技吧] $光迅科技(SZ002281)$ Haoyu168 10-2110-21 21:26
- 101 1 [赛升药业吧] 看来减持会提前结束的这么个搞法太狼狈了让散户 特牛人事 10-2110-21 21:26
- 407 17 [灿勤科技吧] 业绩肯定是不错的,就看是超出预期还是符合预期 灵巧的齐睿桃 10-2110-21 21:26
- 79 0 [比亚迪吧] 不争气的垃圾,我是撤了 股友Ozg51D 10-2110-21 21:26
- 92 0 [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ldMax吧] Certification of no change in definitive mat 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资讯 10-2110-21 21:26
- 19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近一年跌5.93哪来的数据?你要脸吗??坑人 许正宇 10-2110-21 21:26
- 148 2 [ST人福吧] 符合招商稳贱的工作作风! n4599134813262486397 10-2110-21 21:26
- 404 3 [新乡化纤吧] 冲鸭! 日日飘红 10-2110-21 21:26
- 114 0 [财通智慧成长混合C吧] 算错了!!!! 明哥仔777 10-2110-21 21:26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波大行情的杀多开始了 传说老炮 10-2110-21 21:26
- 392 10 [*ST正平吧] 先来个利好 st小研 10-2110-21 21:26
- 212 2 [ST萃华吧] 敢跌我就敢买,敢涨我就卖 一秒5万手 10-2110-21 21:26
- 30 0 [中信重工吧] 千磨万击还坚劲,任尔东西南北风。 中线短炒 10-2110-21 21:26
- 86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流动 基金资讯 10-2110-21 21:26
- 39 0 [良品铺子吧] 瑟瑟发抖 股友13187n691P 10-2110-21 21:26
- 174 2 [红宝丽吧] 为啥都是一群什么都不知道的还想炒股 风轻云淡811 10-2110-21 21:26
- 101 3 [巨力索具吧] 250名的人气 主力玩泥巴哟 10-2110-21 21:26
- 52 1 [氧化铝吧] 今天在2806拿的空头单子,先止损出来。看15分钟 量价平衡 10-2110-21 21:26
- 53 2 [利通科技吧] 双顶了 不想做小明 10-2110-21 21:26
- 883 0 [恒生电子吧] $恒生电子(SH600570)$ 股友K2799653P2 10-2110-21 21:26
- 67 0 [中国西电吧] 第四季度的西部用电高峰! DBX 10-2110-21 21:26
- 147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CPO继续爆发,光模块板块涨幅很突出!消息 有激情的飞星月3 10-2110-21 21:26
- 31 0 [玻璃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财8从四面八方来 10-2110-21 21:26
- 30 0 [纯碱吧] 涨了几个点,公平都沸腾了 强18888 10-2110-21 21:26
- 333 5 [*ST中岩吧] 上次低空经济1.9进,6.8卖的,后来3.8又进,现 迷离星辰 10-2110-21 21:26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4199单子已经下好 xxjid88 10-2110-21 21:26
- 59 0 [岱美股份吧] 明天低点7元,高点7.4元,看看差多少 低位挖掘涨停板 10-2110-21 21:26
- 115 0 [DR华建集吧] 正面理解是到停牌还有12个月的暴涨操作时间!14 股友0173673Ge2 10-2110-21 21:26
- 38 0 [DR华建集吧] 没说控股股权变更吧? 恭喜生财的林平之 10-2110-21 21:26
- 99 0 [COMEX黄金吧] 爹和个10 巴菲韭888 10-2110-21 21:26
- 42 0 [光华科技吧] 应该直接ST 股友737302M5d6 10-2110-21 21:26
- 132 0 [聚丙烯吧] 能到吗,我要的并不多。 有毅力的棒棒糖 10-2110-21 21:26
- 36 0 [纯碱吧] 暴力拉升 我是春和景明 10-2110-21 21:26
- 11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黄金板块净值播报 股友1131tI6676 10-2110-21 21:26
- 39 0 [宗申动力吧] 它是怎么走的这么平的 买入最高价玩家 10-2110-21 21:26
- 90 0 [长江证券吧] 明天买进去都是坑,不一字别信。明天和天风争龙 佛系大鲨鱼 10-2110-21 21:26
- 130 0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个猪在,没有好 基民Tj27Xt 10-2110-21 21:26
- 141 0 [汇顶科技吧] 明天小心…… 云鑫shop 10-2110-21 21:26
- 6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[图片] 陌然12 10-2110-21 21:26
- 41 0 [亚太实业吧] 刚进来就挂山顶,终于看到一丝希望了 国运齿轮开始转动 10-2110-21 21:26
- 21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不用担心能不能稳住了,前面能涨到这个程度后面 呆萌小资资资投 10-2110-21 21:26
- 54 0 [好想你吧] 卧槽,这是跟人造肉的是吧,人造肉美股昨天和今 ikun吉你太美 10-2110-21 21:26
- 67 1 [兴民智通吧] 这票走得看不懂了,观摩后续,希望大涨,给各位 探索的心 10-2110-21 21:26
- 353 2 [农业银行吧] 年利润近三千亿的宇宙第一行农行跟从来没挣一分 股友TxxmtB8512 10-2110-21 21:26
- 48 0 [君正集团吧] 明日收大阳。 股友cSF7gU 10-2110-21 21:26
- 232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红利赛道防御性强 抱窝基 10-2110-21 21:26
- 110 1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红就跑。发布会要砸 妩媚的耿淳美 10-2110-21 21:26
- 72 2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吃肉。 股友53r2816A35 10-2110-21 21:26
- 133 5 [伟时电子吧] 伟时电子:伟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季度 伟时电子资讯 10-2110-21 21:26
- 152 5 [视源股份吧] 1700股,卖出1300股剩下的观察一下 为炒股而发烧 10-2110-21 2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