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快砸,砸到到3000 股友c215508R38 10-2110-21 21:27
- 252 1 [博时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只调整一天又起飞了,富国上海金也涨了1.93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10-2110-21 21:27
- 43 1 [盛达资源吧] 黄金跌了, 诚实的亮夜源20 10-2110-21 21:27
- 487 3 [上证指数吧] [251021]理财第58天,今天赚了+4.72元,累计 小钱长韭 10-2110-21 21:27
- 183 4 [向日葵吧] 这个东西炒的是重组? 宁水天光 10-2110-21 21:27
- 82 0 [昆机5吧] 你们走,,我一人买 海纳兆川 10-2110-21 21:27
- 55 1 [山东墨龙吧] 有挂隔夜单的吗 股友6992cT5072 10-2110-21 21:27
- 116 2 [山河智能吧] 这次不会再像19号那样涨停后暴跌吧 阳线常在 10-2110-21 21:27
- 991 1 [燕京啤酒吧] 三季度行业需求偏弱,公司收入增速放缓、利润延 燕京啤酒资讯 10-2110-21 21:27
- 153 7 [山河智能吧] 卖飞了可真难受 被大集折磨的一年 10-2110-21 21:27
- 211 5 [山河药辅吧] 今天这货都属于暴涨了 混世大魔丸 10-2110-21 21:27
- 331 5 [物产中大吧] 这种票就是所谓的最不活跃的票,就是大盘涨到10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10-2110-21 21:27
- 258 1 [金冠股份吧] 金冠它,国资控股,300的,微小盘,题材丰富, jtzb 10-1810-21 21:27
- 173 0 [浦银安盛环保新能源C吧] $浦银安盛环保新能源C$发愤图强,争创辉煌奔小 有远见的情云冰4 10-2110-21 21:27
- 58 1 [首程控股吧] 有实实在在的场景和盈利模式,有得天独厚口岸有 王维成 10-2110-21 21:27
- 198 3 [中贝通信吧] 明天拍大腿,湖北板块大利好,晚上赶紧挂单 股友09fI520319 10-2110-21 21:27
- 250 5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$调整就加仓起来吧 时光荏苒鹰 10-2110-21 21:27
- 33 0 [氧化铝吧] 哎,就这样涨不上去了,大幅回撤 股友9218501fc0 10-2110-21 21:27
- 115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理事沃勒要求工作人员探索“支付账户”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1:27
- 138 0 [西部利得汇享债券C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今天这爆蛋28个太爽了!恒 基民8m1n165063 10-2110-21 21:27
- 32 0 [纯碱吧] 主力好多品种空单都平了 闻韶驿站 10-2110-21 21:27
- 60 0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夫妻店水深着呢。 股海隆民 10-2110-21 21:27
- 64 2 [珠免集团吧] 又是一个票贩子推荐的票,求接盘 暴涨暴涨暴涨五天 10-2110-21 21:27
- 132 3 [阳光电源吧] 别怕那个巴菲刚,有病,明天一根15cm千军万马来 俏皮的白皓轩 10-2110-21 21:27
- 1072 3 [佛塑科技吧] 什么都不用说,爽歪歪,尾盘被我卖光了 纯朴得巨蟹座 10-2110-21 21:27
- 425 6 [白云电器吧] 明天广东板块集体起飞 格式摘星楼 10-2110-21 21:27
- 494 4 [鲁信创投吧] 两市最正宗创投股,创投收益直接进上市公司报表 黄鹤重出江湖 10-2110-21 21:27
- 67 1 [财富趋势吧] 人气都没了,减持股碰不得。 不赔就行1981 10-2110-21 21:27
- 97 9 [劲仔食品吧] 下午去买个麻酱味的试试 股友c2070H9135 10-2010-21 21:27
- 496 21 [南方传媒吧] 早盘操作:电连如果能上52记得先减仓,明天再回 量化总裁 10-2010-21 21:27
- 36 0 [原油吧] 442是多空转折位置上破站稳回踩后看多,突破较 一线天r 10-2110-21 21:27
- 36 0 [景峰医药吧] 又是一堆内幕加老鼠仓 一千万就下播 10-2110-21 21:27
- 66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赶紧把小米踢出去吧,这就是个雷啊 股友538U61a862 10-2110-21 21:27
- 115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算了,躺着吧,不想动了,一动就怕错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10-2110-21 21:27
- 35 0 [苯乙烯吧] 苯乙烯有时候跟原油反着来的 坚定的公孙杰1 10-2110-21 21:27
- 37 1 [莱绅通灵吧] 黄金涨的时候你涨了吗 等就对了111 10-2110-21 21:27
- 113 3 [西域旅游吧] 居然还有个没涨的票 玉君弄 10-2110-21 21:27
- 159 9 [七一二吧] 大盘涨,版块涨,它不涨。大盘跌,板块跌,它跟 专注712的韭菜 10-2110-21 21:27
- 71 2 [*ST中迪吧] 开点缝,我就蹭蹭不进去,哈哈哈哈哈哈 肥利普菜 10-2110-21 21:27
- 79 4 [瑞康医药吧] 郁闷了你们玩吧踢出去接不回来了 一剪梅378 10-2110-21 21:27
- 501 18 [远大控股吧] 连续5个涨停板!今天的龙虎榜机构买入2000多万 财神道家 10-2010-21 21:27
- 548 2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股东户数减少124户,户均持股11.18万元 贵州轮胎资讯 10-1510-21 21:27
- 145 0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按照这个走势,又要开启一波强力反弹了吧 我是一颗晓韭菜吖 10-2110-21 21:27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广汽,马上起飞了。长安马上又垫底了! 股友G9ENBp 10-2110-21 21:27
- 268 0 [深科技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10213540 顺利赢 10-2110-21 21:27
- 38 0 [紫光国微吧] 买了个假芯片股 专业得沈浪 10-2110-21 21:27
- 26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行情真好 玲珑理财 10-2110-21 21:27
- 50 0 [如通股份吧] 所以中信买这么多干嘛 AA白山 10-2110-21 21:27
- 1385 0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红色大黄牛 10-2110-21 21:27
- 262 0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市场普涨,不管什么den基本都涨了,可以说 基民WzvZL5 10-2110-21 21:27
- 54 0 [经发物业吧] 25.10.21又是一天0蛋 日进斗金方新侠 10-2110-21 21:27
- 53 1 [景峰医药吧] 随时锁死退市,感谢主力抬轿。 青島港 10-2110-21 21:27
- 46 1 [招金黄金吧] 黄金下跌这么多,明天又要跌7-8个点了 一碗红烧鱼 10-2110-21 21:27
- 274 4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+城建。25年跨年龙贵州燃气,郑州煤电,西 只买十倍股 10-2110-21 21:27
- 60 1 [小型纳指吧] 转换模式了,白天水里游晚上天上飞,明早收红, 传说中的知情人士 10-2110-21 21:27
- 52 1 [焦煤吧] 退出休息几天,反正都是亏和套 不贷套 10-2110-21 21:27
- 329 1 [中南股份吧] 看看看题材没啥用不回来先了 顾栩铭 10-2110-21 21:27
- 130 2 [冠中生态吧] 高位对敲出货! 大青山王老师 10-2110-21 21:27
- 199 9 [ST萃华吧] 完犊子,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望尽山河万里晖 10-2110-21 21:27
- 282 3 [湖南黄金吧] 重大利好啊!湖南黄金最正宗的“深地”概念—— 铁面无私的尹芷涵 10-2110-21 21:27
- 91 2 [卓郎智能吧] 又是奔着涨停板去的。牛逼哄哄 狼永远吃肉 10-2110-21 21:27
- 357 2 [中国巨石吧] 中材科技三季度4个亿净利润,市值530亿。巨石三 无套终出 10-2110-21 21:27
- 69 1 [伊立浦3吧]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上市公司并且管理层心术不正坏 月球的列车8 10-2110-21 21:27
- 344 7 [豪鹏科技吧] 星期五低价买进来的8000股已经72.81卖掉了,现 马踏祥云来 10-2010-21 21:27
- 115 0 [华宝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联接C吧] ai未来看这些港股互联了 股友079093y3q8 10-2110-21 21:27
- 106 1 [COMEX黄金吧] 五日线形成m头了,且跌破位了,量价背离,会有 不吃面条光吃蛋 10-2110-21 21:27
- 216 5 [神开股份吧] 现在隔夜封单是多少数量,有人查到了吗? 股友IvjeTR 10-2110-21 21:27
- 71 1 [辽宁能源吧] 尾盘拉升不像诱多,因为整天反弹还是比较有力的 坚毅的秦智妍 10-2110-21 21:27
- 124 2 [格林美吧] 这货不是有中国短板,最稀缺的铼吗? 巴马长寿茶 10-2110-21 21:27
- 516 3 [赞宇科技吧] 算你狠,割肉离场了 奋起直追de三角梅 10-2110-21 21:27
- 364 7 [齐峰新材吧] 齐峰新材: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3.82% 齐峰新材资讯 10-1410-21 21:27
- 80 2 [昊创瑞通吧] 已入 暗夜月影流风姐 10-2110-21 21:27
- 85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大家下车我上车,胆子大,能吃肉! 有远见的爱情翼 10-2110-21 21:27
- 195 0 [华泰柏瑞东南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友情提示:10月20号新加坡交易所因排灯节休假, 活到70领退休金 10-2110-21 21:27
- 104 1 [DR华建集吧] 此公告只是按照保密协议的执行而已! 股友39pf011030 10-2110-21 21:27
- 88 1 [汉马科技吧] 跌的时候像瀑布,涨的时候像爬山,这么好的票硬 股友31q829M759 10-2110-21 21:27
- 164 5 [湖北能源吧] 太邪门了,一割就涨! 坚决的雷日轩 10-2110-21 21:27
- 46 0 [美元吧] 这货涨起来把全全球的资产压着了 梦想的尹莉 10-2110-21 21:27
- 113 2 [晶瑞电材吧] 看看黄河旋风、仁智股份,业绩次要,主力实力决 股友1P7682O737 10-2110-21 21:27
- 503 2 [先导智能吧] 一方面横盘很久了今天借指数上行理应突破,当涨 s13053726 10-2110-21 21:27
- 49 1 [恒久退吧] 该涨不涨,必有地梨。及时撤退为上上策!!! 红色短线客 10-2110-21 21:27
- 63 1 [德美化工吧] 追在了最高点见鬼 股友Q38n331061 10-2110-21 21:27
- 201 1 [海通发展吧] 海通发展:福建海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202 海通发展资讯 10-2110-21 21:27
- 1212 3 [恒盛能源吧] 10-21实盘十月份第二个涨停 万年一倍 10-2110-21 21:27
- 81 0 [New Pacific Metals Corp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New Pacific Meta资讯 10-2110-21 21:27
- 41 0 [向日葵吧] 明天低开,看大盘怎么样了 和蔼可亲的周宜仲 10-2110-21 21:27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700不想了,70总能吧? 金玉纳福得卜鹰 10-2110-21 21:27
- 557 8 [久其软件吧] 《广东省人工智能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 温文尔雅的章念茜 10-2110-21 2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