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3 [利欧股份吧] 6.85洗盘4.82洗盘结束 乐观的差价 10-2110-21 21:56
- 40 0 [COMEX黄金吧] 放量大跌~ 中国散户888 10-2110-21 21:56
- 83 0 [乾照光电吧] 一晚上回复29条互动易,是跌到坑里了,想护盘了 股友We2IOO 10-2110-21 21:56
- 163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10.21日净值播报:高端制造(混合基金)上涨7.3 Yayoyo 10-2110-21 21:56
- 79 1 [国金证券吧] 没救了,太差了,还好10.18走了…… 多头哥只看多 10-2110-21 21:56
- 228 11 [北摩高科吧] 10月24日开始减持 股友i6b7I9 10-2110-21 21:56
- 296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饶阳余晖 10-2110-21 21:56
- 45 0 [五矿资本吧] 大涨不可能570还去一次 河水往前走 10-2110-21 21:56
- 3679 4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: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8.81亿元,同比增 中国巨石资讯 10-2110-21 21:56
- 253 7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债市进入良性修复,利率债领涨,资金利率偏松, 戏5171 10-2110-21 21:56
- 106 3 [德赛西威吧] 看到尾盘翘头了么?明天上涨 流星78378 10-2110-21 21:56
- 1788 2 [超颖电子吧] 每次中签新股,你就去股吧看看帖子,中心思想就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0-1810-21 21:56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没见空军得瑟??? 股友81308WU160 10-2110-21 21:56
- 341 3 [润农节水吧] 严重误判,没想到今天湖北国资出了了利好。湖北 善于理财之史湘云 10-2110-21 21:56
- 2212 1 [DR华建集吧] 公告说未来十二个月不从组,那么就是要重组,管 天飞金龙 10-2110-21 21:56
- 268 2 [景峰医药吧] 真的不容易,这一年的坚持,经历过那么多人的冷 凤凰路8号 10-2110-21 21:56
- 137 3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收盘绿,明早见分晓。 股友Dh862knl 10-2110-21 21:56
- 73 2 [景峰医药吧] 这个怎么反复带星,摘星啊 ST擎天柱a 10-2110-21 21:56
- 201 1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昨天3点前买的,今天收益不算吗 捉基少年 10-2110-21 21:56
- 512 16 [巨轮智能吧] 有没有大神帮忙看看,8.27的本,到月底能回本吗 股友6n3665w883 10-2110-21 21:56
- 61 1 [越剑智能吧] 割肉了。。。真是倒霉。。买这么个玩意 股市大橙子 10-2110-21 21:56
- 25435 3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大科技普涨,创指涨超2%,继续加仓干 老基友教你投资 10-2010-21 21:56
- 313 8 [中国海诚吧] 出快报了,比自已预估要好,九元三角没买错。 清河坊间 07-2410-21 21:56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金句来了丨北外滩金融与保险论坛:开放创新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1:56
- 60 2 [朗新科技吧] 19.8成本价明天让我解套吧主力 善思考的董寄琴 10-2110-21 21:56
- 120 5 [日经225吧] 要求不高,今天收涨就行 绿色能源 10-2110-21 21:56
- 4856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白银失守49美元/盎司 日内跌6.3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1:56
- 51 0 [A50期指吧] 明天银行直接高开拉涨停不说了。要不又a杀。 破晓星尘x 10-2110-21 21:56
- 253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白银崩盘了 平和的潘涛1 10-2110-21 21:56
- 63 1 [A50期指吧] 今天忍不住冲进来明天又要跌了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10-2110-21 21:56
- 81 1 [焦煤吧] 手里有单的注意1194如突破注意1206点向下注意11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21:56
- 592 5 [COMEX黄金吧] 俄乌双方同意停火了,黄金肯定要下来了 重投再来a 10-2110-21 21:56
- 186 4 [上汽集团吧] 有谁知道,今天最后收盘这一笔大单是个啥吗?好 股友0WJMZk 10-2110-21 21:56
- 197 4 [华谊集团吧] 这业绩也完全抵得上这个股票价格 老声畅谈 10-2110-21 21:56
- 1107 3 [超讯科技吧]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指出,本次制定《行动方案 A股海一粟 10-2110-21 21:56
- 30 0 [沪银吧] 睡觉,身体比钱重要 哈哈战斗机 10-2110-21 21:56
- 115 0 [交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吧] 现在其他的基金都长势很好,这个基金却是跌跌不 有洞察力的许洋20 10-2110-21 21:56
- 73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反抽红线压力,继续跌破,破位下跌,一泻千 n1433126282a1b92 10-2110-21 21:56
- 128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天清仓,清对了 闲钱价格低熬得住 10-2110-21 21:56
- 2170 1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大宗交易成交1800.00万股 成交额5526.00 ST合力泰资讯 10-2110-21 21:56
- 350 5 [浙大网新吧] 知行狗合一老师强调立即清仓 知行狗合一老师 10-2110-21 21:56
- 182 7 [电科院吧] 你问我何时结束?不确定性 雪碧1781786457 10-2110-21 21:56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大涨 fangjie0906 10-2110-21 21:56
- 132 1 [COMEX黄金吧] 美盘开盘到现在1小时,已跌破上周五4186!目前 葛楠WTFYMM 10-2110-21 21:56
- 56 0 [惠博普吧] 明天得加速一下还行啊,今天感觉封板太晚了。 鱼子酱啊 10-2110-21 21:56
- 48 1 [电工合金吧] 各位减仓了没有啊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10-2110-21 21:56
- 112 2 [均胜电子吧] 机器人大利好 日进有余得 10-2110-21 21:56
- 250 1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开始一路高歌猛进,上不封顶!!!加油!! 跟趋势东哥 10-2110-21 21:56
- 70 2 [法国CAC40吧] 上月还传言债危机,今天雄鸡又要创历史高度,小 太阳望地球 10-2110-21 21:56
- 265 4 [海峡股份吧] 谁说的收14.7?高人 最多两支票 10-2110-21 21:56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主力亏损40%,主力也想回本呀! 勤勉地尼科 10-2110-21 21:56
- 43 0 [石化油服吧] 高开,短线先跑,,,~!!!。。不追~!!! 贝尔加湖 10-2110-21 21:5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安泰科技入选 文风书韵 10-2110-21 21:56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血洗华尔街 股海杏花仙 10-2110-21 21:56
- 99 1 [DR华建集吧] 明天加仓 星火相传 10-2110-21 21:56
- 56 2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这地方洗一洗,也很正常。最好振幅+-5%。 泛鱼者来 10-2110-21 21:56
- 43 1 [沪金吧] 空空空 博大精选 10-2110-21 21:56
- 1068 9 [福龙马吧] 呵呵了 南通许文强 10-2110-21 21:56
- 48 1 [八亿时空吧] 微亏,已走,祝哥哥们发财,多有叨扰 吵闹的彭万敏3 10-2110-21 21:56
- 56 0 [闪迪吧] 请往死里跌,谢谢 恭_喜_发财 10-2110-21 21:56
- 44 0 [A50期指吧] 神一天,鬼一天 股友568h355O02 10-2110-21 21:56
- 101 1 [太极实业吧] 一字板走起? 牛气冲破天888 10-2110-21 21:56
- 121 4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龙头,必须展现龙头的雄风,销量第一,土 游泳新手 10-2110-21 21:56
- 70 4 [巨子生物吧] 巨子要跌破22才能买入,耐心等待! 星能源 10-2110-21 21:56
- 247 4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尾盘进来的,挂了10手,只成交了三手,晚上 勤奋的邱茹雪 10-2110-21 21:56
- 294 7 [福龙马吧] 明天-5%,把晒图的全部套住 抄底目标3十元 10-2110-21 21:56
- 170 3 [新莱应材吧] 拉一个大阳 梭哈凯哥 10-2110-21 21:56
- 81 1 [向日葵吧] 尾盘买入10000股,明天涨停板了 股市民盟 10-2110-21 21:56
- 165 2 [创世纪吧] 大盘已回三千九,股民回本有没有?别看今天红一 股友8Q9315763K 10-2110-21 21:56
- 41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10-2110-21 21:56
- 47 0 [加拿大丰业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10-2110-21 21:56
- 37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10-2110-21 21:56
- 49 0 [iPath Select MLP ETN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iPath Select MLP资讯 10-2110-21 21:56
- 65 0 [新华传媒吧] $新华传媒(SH600825)$ 万事富贵地程咬金 10-2110-21 21:56
- 1972 0 [财经评论吧] 纽约期银失守48美元/盎司 日内跌6.5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1:56
- 59 0 [高新兴吧] 这垃圾股,长期信息和业绩及专业造假,吸引资金 纯真善良的程研澄 10-2110-21 21:55
- 54 0 [多氟多吧] 吹的人太多了 股味地黄丸 10-2110-21 21:55
- 187 0 [绿能慧充吧] 股价近期表现疲软,未出现显著上涨,其背后原因 孤注一掷31 10-2110-21 21:55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7.9见 股友g7557032E6 10-2110-21 21:55
- 105 0 [*ST东易吧] 亚振、宇顺疯涨,是因为大家怎么也不会想到他们 念念的老祖 10-2110-21 21:55
- 83 0 [湖南黄金吧] 期货大涨的时候还跌,期货跌的时候也不要过度悲 生机成章地子牙 10-2110-21 21:55
- 337 1 [帝科股份吧] 真正的大瓜在中国功率半导体封装浆料国产替代每 股友92220w36E7 10-2110-21 21:55
- 84 2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银行长期破发,董事该下岗,凭什么拿高薪, 有远见的曾姿19 10-2110-21 21:55
- 55 1 [文灿股份吧] 俄乌停战是不是利好? 飞越的弦月 10-2110-21 21:55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广东923 10-2110-21 21:55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公司老鼠 真相不来就不散 10-2110-21 21:55
- 37 0 [纸浆吧] 真牛逼,竟然横着走 股友V52689530g 10-2110-21 21:55
- 52 0 [高新兴吧] 这玩意要St了 股友9768298eK5 10-2110-21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