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经济上一波 pp0990 10-2210-22 10:02
- 32 0 [秦川机床吧] 吃错药了?下来吧 这盛世如你所期 10-2210-22 10:02
- 26 0 [长芯博创吧] 几分钱还在争,没意义 浅浅余寒春伴 10-2210-22 10:02
- 38 0 [ST明诚吧] 半仓入场 百亿正平 10-2210-22 10:02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小跌别慌,等企稳 股民939732c3R2 10-2210-22 10:02
- 38 1 [昊创瑞通吧] 别装了,上去吧 好毛毛超市 10-2210-22 10:02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吧,庄家有本事来个三连跌停算你牛 股友8338N2T173 10-2210-22 10:02
- 32 0 [曼卡龙吧] 屁滚尿流……昨天留了20%底仓,燕知道都不该留 骑扬为富得阿苏 10-2210-22 10:02
- 41 0 [蒙草生态吧] 跟随资金 巴适的板果冻 10-2210-22 10:02
- 60 0 [浙数文化吧] 拿0.8%来骗散户投票,散户又不是没见过钱的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10-2210-22 10:02
- 33 0 [中电鑫龙吧] 抄底。 Wgm1 10-2210-22 10:02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还是要看易中天的脸色 招财炒股 10-2210-22 10:02
- 34 0 [康芝药业吧] 最高点下来十多个点了,快跑吧 枫叶天天红 10-2210-22 10:02
- 50 0 [富祥股份吧] 正宗割肉机 黎明女神理解 10-2210-22 10:02
- 44 0 [狮腾控股吧] 这货不会是下一个宜搜吧 基民n17eRA 10-2210-22 10:02
- 38 0 [金田股份吧] 那有小孩天天哭,今天见识到了 乐观的耿研4 10-2210-22 10:02
- 100 4 [润和软件吧] 我想问下我今天买入。怎么操作可以在今天冲高的 傲娇的小韭菜1998 10-2210-22 10:02
- 780 6 [奥瑞德吧] 拿了20天了,量不够,波段都难搞哦! 神火飞鸦 10-2110-22 10:02
- 32 0 [ST美晨吧] 空狗儿些,不叫唤了 股友2215x93X02 10-2210-22 10:02
- 61 0 [华中数控吧] 沈阳机床把板块拉红了。 站上山岗看风景 10-2210-22 10:02
- 35 0 [山东墨龙吧] 换手成新龙。打板进 核按钮专家 10-2210-22 10:02
- 43 1 [卧龙电驱吧] t下吧得卖了下午至少跌三个点 苦命韭菜333 10-2210-22 10:02
- 89 2 [经纬辉开吧] 这就是吃独食,拉个20cm就一路闷杀,只要敢进来 Kop 10-2210-22 10:02
- 51 0 [海康威视吧] 国家安防才是重中之重。国企、央企概念全都大涨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0-2210-22 10:02
- 36 0 [巨力索具吧] 太棒了张的时候我们是下跌龙头,跌的时候一样是 就要红 10-2210-22 10:02
- 42 0 [华懋科技吧] 跟着锤子板块求都不是 勤劳善良的罗翔云 10-2210-22 10:02
- 30 0 [天邦食品吧] 织布一天 财富就守 10-2210-22 10:02
- 32 0 [福龙马吧] 别装了,有本事你今天收盘也跌 温文尔雅的止水 10-2210-22 10:02
- 47 0 [远大控股吧] 又不是市场热点,昨天天量已经出完货了,今天进 拉萨是最牛的 10-2210-22 10:02
- 35 0 [宿迁联盛吧] 算了吧主力没有钱拉升 股友800Fw70092 10-2210-22 10:02
- 33 0 [百川能源吧] 哈哈,又要一批 国家队湖南分队 10-2210-22 10:02
- 37 0 [中宠股份吧] 怎么跌这么狠?? 专注的余婕 10-2210-22 10:02
- 34 0 [百川能源吧] 我c,今天刚买,就这样了。 股友QZYgPp 10-2210-22 10:02
- 48 1 [中国卫星吧] 这是炸了? 职业炒家皮韭 10-2210-22 10:02
- 68 1 [正泰电器吧] 继上周五产业链传出英伟达加单后,过去24小时内 Polivar 10-2210-22 10:02
- 67 1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还是走的稳,比国光联创好太多了,希望早点 轻松起飞了 10-2210-22 10:02
- 96 3 [寒锐钴业吧] 完蛋了,明天竞价快跑吧各位 小猫炒炒炒 10-2210-22 10:02
- 37 0 [弘信电子吧] 垃圾毛,天天都这样,怎么有那么多绿毛天天卖, 闲适的椰果 10-2210-22 10:02
- 49 0 [东贝集团吧] 盈这些贴的是不是做传销的?不要在东贝发其他票 风度翩翩的云岫9 10-2210-22 10:02
- 5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看来人气是真回来了,这都不买入,啥时候买入, 轻舟泛云海 10-2210-22 10:02
- 55 0 [*ST岭南吧] 中山国资已投入巨资,不可能轻易撤退,巍巍牛散 智慧得百香果 10-2210-22 10:02
- 37 0 [陕西华达吧] 业绩扑该了,不然主力早就会有动作,明天才是大 寒冰不寒 10-2210-22 10:02
- 50 0 [格力博吧] 这时候来着急发鼓励公告!没有量给你罗 共赢才是赢 10-2210-22 10:02
- 40 0 [ST晨鸣吧] 飞舞 st满天星 10-2210-22 10:02
- 40 0 [华东数控吧] 爱怎么样怎么样 股友68KP679902 10-2210-22 10:02
- 40 0 [上海瀚讯吧] 机构有点烦 股友291p80X076 10-2210-22 10:02
- 175 0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顺为起势2026 10-2210-22 10:02
- 56 1 [洛阳钼业吧] 居然没有一点金属钴龙头企业的样子? 头牌股民 10-2210-22 10:02
- 50 1 [东方材料吧] 又套了一波 顽强的大刚炮 10-2210-22 10:02
- 88 2 [陆家嘴吧] 这都不上冲,我只能安慰自己你是等重组了。 Jeloveod5879 10-2210-22 10:02
- 70 1 [西藏旅游吧] 主力蠢蠢欲动 好好琢磨琢磨 10-2210-22 10:02
- 45 1 [新疆交建吧] 我想问问昨天谁让我割了 向前看51 10-2210-22 10:02
- 149 3 [世纪华通吧] 奶奶的,谁在出货哈,哪来这么多货,一点都没格 绿油的韭菜 10-2210-22 10:02
- 117 5 [腾远钴业吧] 跌,一马当先。看周线62左右是否可以止跌,否则 可以上天的猴子 10-2210-22 10:02
- 92 1 [杉杉股份吧] 看好就买!!支持小赛!!有本事直接二级市场买 股市酒鬼 10-2210-22 10:02
- 79 0 [ST海泰吧] 我就知道天保股价会超过海泰,今天果然涨停了 想做猎人先做猎物 10-2210-22 10:0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白酒 股友1790u6g510 10-2210-22 10:02
- 43 0 [中工国际吧] 回落到7个点才卖的。没板必跌的图形,出来观望 仙师林凡 10-2210-22 10:02
- 61 0 [上海医药吧] 那么多卖单也没人买,主力又捉妖了。这个价位.. 哥炒股养家 10-2210-22 10:02
- 46 0 [博众精工吧] 大哥东山回20日线了,小弟博众机会来了 有耐心得德维特 10-2210-22 10:02
- 123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今天股市开盘不太好,黄金更是跌了5个点,今晚 悦悦不爱理财 10-2210-22 10:02
- 68 1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婀娜的范欣儿 10-2210-22 10:02
- 74 1 [国泰海通吧] 这垃圾不要买,跌了百分之二十多没有个像样反弹 文哥3buk6t 10-2210-22 10:02
- 60 1 [东方甄选吧] 双十一也不表现一下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2210-22 10:02
- 130 1 [伊利股份吧] 琼比主力把伊利搞成僵尸垃圾股,琼比主力还是有 兴高采烈的温三仟 10-2210-22 10:02
- 377 6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,我发出了买入信号,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股友797i8X2155 10-2110-22 10:02
- 46 0 [达梦数据吧] 现在此股换手百分之二左右,能在此股挣到相应大 c3784591425359948 10-2210-22 10:02
- 26 0 [中百集团吧] 认输了吗 上就红 10-2210-22 10:02
- 179 0 [巨力索具吧] 60分均线破位了,没戏了 指纹仪东莞徐教成 10-2210-22 10:02
- 93 0 [一拖股份吧] 一拖股份10月22日快速上涨 一拖股份资讯 10-2210-22 10:02
- 96 0 [福事特吧] 福事特10月22日打开涨停 福事特资讯 10-2210-22 10:02
- 91 0 [福事特吧] 福事特10月22日盘中涨停 福事特资讯 10-2210-22 10:02
- 39 0 [杭钢股份吧] 天天阴跌都没人玩了 股友2W756r8371 10-2210-22 10:02
- 86 0 [天津普林吧] 天津普林10月22日快速反弹 天津普林资讯 10-2210-22 10:02
- 104 0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10月22日快速回调 汇绿生态资讯 10-2210-22 10:02
- 32 0 [中航高科吧] 军工今年也太弱了 西门吹嘘111 10-2210-22 10:02
- 637 0 [财经评论吧] 张国智会见韩国产业通商部次官补朴钟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0:02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10%没了,割肉离场吧 新生90 10-2210-22 10:02
- 33 0 [中海油服吧] 好垃圾 回本之路满满长 10-2210-22 10:02
- 48 1 [五粮液吧] 左手五粮右手伊利,天天看别人赚钱 静待錵开 10-2210-22 10:02
- 69 2 [南宁百货吧] 再不上车,下午扑通一声就晚了 股友62331m2K02 10-2210-22 10:02
- 69 0 [鸿利智汇吧] 算除权是真的有亏,跌1毛实际得8分钱少了2分钱 卡哇一 10-2210-22 10:01
- 27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来个涨停 紫温君 10-2210-22 10:01
- 3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回本抓紧跑吧,这个板块是涨一天跌一个月的这种 一树樱花落雨 10-2210-22 10:01
- 55 0 [纳尔股份吧] 一点承接没有,该走了,割了 股友H92r577117 10-2210-22 10:01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就是害马,下降通道 微赚就知足 10-2210-22 10:01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散户的幻想嘿嘿 半边烧鹅臂 10-2210-22 10:01
- 62 0 [兴齐眼药吧] 分时放量跌,这价格主力出货的可能性不大,这才 smxsxy 10-2210-22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