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中兴通讯吧] 底分型,明天要突破才可以 宽心的宋靖昱 10-2110-21 21:57
- 903 0 [隆扬电子吧] $隆扬电子(SZ301389)$ 趋势交易之王 10-2110-21 21:57
- 3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的垃圾股 孜孜不倦的麦仙翁 10-2110-21 21:57
- 40 0 [云南铜业吧] 吗? 不碰新的韭菜 10-2110-21 21:57
- 44 0 [山东黄金吧] 明天中弹了——跌停 豪放不羁1038 10-2110-21 21:57
- 170 1 [杉杉股份吧] 利好,在重整草案11.44元基础上,小作文认为赛 律斗123 10-2110-21 21:57
- 3276 2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A吧] 暴力反弹!港股最强指数竟是它,怒涨3%+! 咩咩tt 10-2110-21 21:57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尽是水军 东财网友9451513790735390 10-2110-21 21:57
- 453 0 [ST宁科吧] *ST宁科:*ST宁科关于法院许可全资子公司宁夏新 ST宁科资讯 10-2110-21 21:56
- 128 0 [ST宁科吧] *ST宁科:*ST宁科关于法院受理全资子公司宁夏新 ST宁科资讯 10-2110-21 21:56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新疆交建,持股中。 北海长亭V 10-2110-21 21:56
- 35 1 [黄金ETF工银吧] 完犊子了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21:56
- 616 3 [天齐锂业吧] 江西叫你爸再生个儿子吧,接管天启,你也重振齐 齐天圣安琪 10-2110-21 21:56
- 365 4 [影石创新吧] 业绩大增300%,享福了,开启1000目标价 韭条面 10-2110-21 21:56
- 117 3 [苏州科达吧] 这个股票数年亏损,会不会搞重组?哪位大咖懂? 快人快语的车兰芳 10-2010-21 21:56
- 84 3 [DR华建集吧] 去张江不是更安全吗? 股民是投资人 10-2110-21 21:56
- 119 4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年底前股价大概率回到2年前,明年底回到10 任运沉默 10-2110-21 21:56
- 71 0 [COMEX黄金吧] 白天被打得狗血淋头,晚上接着被打? 炒股翻身做主人 10-2110-21 21:56
- 553 1 [黄金ETF博时吧] $黄金ETF基金(SZ159937)$ 老李逍遥子 10-2110-21 21:56
- 1157 16 [*ST东易吧] 已经进了监管池子,现在就看上面态度是否停牌, 黄山中路 10-2110-21 21:56
- 220 2 [金现代吧] 金现代:截至2025年8月29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427 金现代资讯 10-2110-21 21:56
- 2072 1 [ST标准吧] 标准股份控制权或变更!公司连续4年半亏损 营收 ST标准资讯 10-2110-21 21:56
- 143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我持有的债基今天集体上涨 省吃俭用理财弟 10-2110-21 21:56
- 439 6 [海南机场吧] 封关题材太小,不会引起市场波浪 NFC北斗 10-2110-21 21:56
- 208 6 [山东墨龙吧] 全是暗盘资金进,今天80%涨停 简丶单2017 10-2110-21 21:56
- 47 0 [柳工吧] ! 诚恳的曾轶穗 10-2110-21 21:56
- 44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夜无人入眠 期货做多人傻钱多 10-2110-21 21:56
- 132 1 [强力新材吧] 拿了快3年了,实属有耐心的吧,就等一个验证来 盾安周 10-2110-21 21:56
- 91 1 [海立股份吧] 海水退潮了,的寄居蟹慌慌忙忙,连滚带爬。来吧 kn9528 10-2110-21 21:56
- 88 3 [白银有色吧] 铜涨了,别怕 股友IhpCD7 10-2110-21 21:56
- 364 4 [源杰科技吧] 源杰科技狂揽6302万订单,股价飙至496元!1453 财叔的干货铺 10-2110-21 21:56
- 369 1 [*ST聆达吧] 看看前面两个周线, 高贵之金牛 10-2110-21 21:56
- 316 6 [英维克吧] 液冷补涨cpo没毛病吧 SSScroogeMcDuck 10-2110-21 21:56
- 886 3 [神开股份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却匆匆忙忙挤不 Hida905 10-2110-21 21:56
- 4568 6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诺贝尔奖科创启示录:企业、社会与冷板凳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1:56
- 58 0 [A50期指吧] 啥情况?! 出嚟行预咗还 10-2110-21 21:56
- 95 2 [股指期货吧] 券商股将取代银行股!带领大盘创出阶段新高了! 股元亨 10-2110-21 21:56
- 52 1 [沪银吧] 能涨回去吗? ok棒 10-2110-21 21:56
- 48 1 [大有能源吧] 虽然没买,希望使劲涨,打开短线上涨空间 知行合一8251 10-2110-21 21:56
- 154 2 [东华测试吧] 怎么解读三季报,增收未增利?是利好还是利空, 忠心耿耿的纤影7 10-2110-21 21:56
- 164 3 [微创光电吧] 明天预计开盘一字板涨停 n1431575907cf92d8372 10-2110-21 21:56
- 844 15 [合锻智能吧] 合锻智能: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 合锻智能资讯 10-2110-21 21:56
- 440 4 [初灵信息吧] $初灵信息(SZ300250)$ ST谁有谁无 10-2110-21 21:56
- 435 3 [大有能源吧] 菜啊!卖飞了想砸低点做t还我筹码 精益求精的萧峰 10-2110-21 21:56
- 1179 9 [药明康德吧] 业绩没有提前预披露是不是三季度废了 细心的马明雪 10-2110-21 21:56
- 271 10 [神马电力吧] 下周一有没有大神说说咋走 小卢上上签 10-1710-21 21:56
- 97 4 [威派格吧] 卖了算了,留下的发财 盆满斗金地周伯通 10-2110-21 21:56
- 51 0 [东湖高新吧] 全是托,你们弹肥 HX8244094381845658 10-2110-21 21:56
- 433 2 [*ST准油吧] $准油股份(SZ002207)$ 文为笔相思 10-2110-21 21:56
- 183 6 [中旗转债吧] 终于解套 Lu绿箩 10-2110-21 21:56
- 37 0 [黄金/美元吧] 看热闹吧 物竞天择A 10-2110-21 21:56
- 124 0 [中国能建吧] 我重仓持有中国能建2万股。昨今两天涨得还行,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10-2110-21 21:56
- 214 10 [立讯精密吧] 一想到33进的,31割肉出来就想给自己两个耳刮子 捉妖道仕 09-2210-21 21:56
- 59 0 [国盾量子吧] 从科技发展的角度你应有很好的前途才对!坚定持 阳光开朗的路人甲 10-2110-21 21:56
- 107 0 [新研股份吧] 想不到它成了堂堂正正的国企了 财劲报道 10-2110-21 21:56
- 51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来了 生机发财的朱竹清 10-2110-21 21:56
- 55 0 [豪威集团吧] 走的很纠结,游资资金没来玩的,所以涨慢跌快 股友2k05731g00 10-2110-21 21:56
- 57 2 [沪银吧] 多头快抄底,便宜货 闭上嘴管住手 10-2110-21 21:56
- 74 1 [A50期指吧] 明天银伟达14连阳稳了 黎hhhhhhh 10-2110-21 21:56
- 95 2 [北方稀土吧] 老美稀土不行了,国内稀土起飞时刻起来了 超级大牛牛1 10-2110-21 21:56
- 125 1 [实益达吧] 一个季度盈利4倍,还有外资进来。可以了,看好 股市小卡拉米 10-2110-21 21:56
- 51 1 [傲农生物吧] 傲农你还是下来吧,站的高不一定看的远 卯金刀劉 10-2110-21 21:56
- 380 6 [杉杉股份吧] 两天反弹8%,今天是出逃的好机会,下跌趋势的缩 敢于加仓 10-2110-21 21:56
- 739 8 [诺思兰德吧] 重回30的三个先决条件 fsmcyy 10-1710-21 21:56
- 45 0 [设研院吧] 三季报要能减亏就是最大的利好了 标致的孟玄河 10-2110-21 21:56
- 42 0 [ST明诚吧] 发生了什么 股友V39531869i 10-2110-21 21:56
- 1529 2 [长城军工吧] 周哥下午记录今天仓位还是北方长龙,长城军工, 上板周哥 10-2110-21 21:56
- 44 0 [焦煤吧] 我95的多,硬是上不去,看今晚能不能解套 怎么管住手 10-2110-21 21:56
- 84 0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交建,持股中。 北海长亭V 10-2110-21 21:56
- 5294 29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正成为深地经济从资源开发到基础设施建 做好人拥抱牛股 10-2110-21 21:56
- 1482 20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新材出了,7个点到手 k线之神 10-1410-21 21:56
- 246 0 [山东黄金吧] $山东黄金(SH600547)$ 宇宙浪子2022 10-2110-21 21:56
- 146 0 [环旭电子吧] 果链及眼镜模组业绩今年四季报和明年一季报可体 胡杨222 10-2110-21 21:56
- 44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各自逃难吧 股友M89963v156 10-2110-21 21:56
- 42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涨停价上车的 破产四千入市 10-2110-21 21:56
- 38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继续一字板 常山北明123 10-2110-21 21:56
- 42 0 [黄金ETF工银吧] 明天估计得低开六个点 超级番茄侠 10-2110-21 21:56
- 266 0 [湖北广电吧] $湖北广电(SZ000665)$$理工光科(SZ300557)$$武 量化指路明灯 10-2110-21 21:56
- 35 0 [丁二烯胶吧] ,玩线 乐观的翔幽明4 10-2110-21 21:56
- 373 0 [白银ETF-iShares吧] $白银ETF-iShares(AMEX|SLV)$ 财神符 10-2110-21 21:56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盘好的时候不涨,明天大盘跌,估计要跌2.5到3 基民0Iz2819139 10-2110-21 21:56
- 42 0 [螺纹钢吧] 开始横盘了 玉昆垚 10-2110-21 21:56
- 54 0 [厦门港务吧] 厦门,拜拜啦,留下的捡漏 勤奋的棋手 10-2110-21 21:56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开盘就板了兄弟们欧尼给 敲可爱的哦 10-2110-21 21:56
- 9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价格向下,经济状况向上! 智能新时代 10-2110-21 21:56
- 235 1 [R欣泰1吧] 可能温的股权已过户了 新奇的柳莉萍 10-2110-21 21:56
- 373 1 [沪金吧] 好爽 你们是真的很蠢 10-2110-21 21:56
- 128 3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会涨3个点吗? 股友HANoTX 10-2110-21 2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