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星源材质吧] 别人对投资者问股东数情况都是直接回答。只有这 聂三老毒物 10-2110-21 21:55
- 39 0 [杰瑞股份吧] 明天套套免费发放 慢慢来987 10-2110-21 21:55
- 280 0 [DR华建集吧] 上海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(简称上海国投公司) 股友1337w21O60 10-2110-21 21:55
- 81 0 [顺发恒能吧] 估计最近会发收购123的公告 股友ve10325209 10-2110-21 21:55
- 74 1 [弘亚数控吧] 为什么红利还没到帐? 股友WM92959057 10-2110-21 21:55
- 439 2 [伯特利吧] 通用汽车业绩超预期,是伯特利前五大客户 眼若的尉晟 10-2110-21 21:55
- 74 2 [万马科技吧] 明天有机会涨15%吗? 点石万贯de唐三 10-2110-21 21:55
- 184 5 [芯朋微吧] 持有小朋的这帮小股东难道都是苦命人吗?董事长 经历风雨见彩虹 10-2110-21 21:55
- 15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晚净值已更新,欢迎围观:高端制造(混合基金 Yayoyo 10-2110-21 21:55
- 393 6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还是太低调了,一直在闷声做大事。如果配合 忆海浪花 10-2110-21 21:55
- 57 1 [阳光电源吧] 你哪一点不如易中天,天天冲高回落,主力太怂了 包容的王梦香 10-2110-21 21:55
- 45 0 [DR华建集吧] 你与主力的想法一样 自觉点说你哩 10-2110-21 21:55
- 404 5 [*ST正平吧] 我都搞蒙了,什么回复函。靠 钦泽川 10-2110-21 21:55
- 1959 10 [杉杉股份吧] 另外两家投资人是京东方和中国建材,都比船厂厉 细致的乔小白 10-2110-21 21:55
- 535 0 [美亚光电吧] 美亚光电股东户数下降4.81%,户均持股28.07万元 美亚光电资讯 10-2110-21 21:55
- 60 0 [和而泰吧] 明天涨停吧 风度翩翩的唐澜萱 10-2110-21 21:55
- 82 3 [纳斯达克吧] 可恶,竟然跌了 远播的姬菲 10-2110-21 21:55
- 57 1 [海宁皮城吧] 人气上了2000位,牛啊海宁皮革 渡川58 10-2110-21 21:55
- 60 2 [燃油吧] 吃相太难看了,有本事一直压着,不要涨 风华正茂wgm 10-2110-21 21:55
- 684 1 [恩捷股份吧] 涨价了一分 宏图万贯地傅红雪 10-2110-21 21:55
- 85 2 [亚太实业吧] 被st,一路上来放利空杀几个跌停板启动,不要硬 小拜炒家 10-2110-21 21:55
- 71 1 [东方财富吧] 一年了没有涨停板 wflqlu4330 10-2110-21 21:55
- 582 6 [R汇车1吧] 主力不服来战 还是夏天啊 10-2110-21 21:55
- 973 8 [上实发展吧] 有重组预期的,特别是有借壳预期的,如华建,上 松鹤的宿濂 10-2110-21 21:55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又包了 俊逸出尘的梧秋8 10-2110-21 21:55
- 68 2 [COMEX黄金吧] 昨天是谁敢做空。今天是谁敢做多 蔡蔡冲刺500万 10-2110-21 21:55
- 174 2 [云汉芯城吧] 云汉芯城走的好的表现是:没有跳空缺口!一个都 扬州之明月 10-2110-21 21:55
- 254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【知识点学习】【股民必知】【技术分析主题系列 行业细分轮动波段 10-2110-21 21:55
- 26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继续满仓做空单 股刀客 10-2110-21 21:55
- 88 1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交割日,大盘必大跌!个股也不例外 许绅尧 10-2110-21 21:55
- 548 7 [亿田智能吧] 亿田智能:关于“亿田转债”可能满足赎回条件的 亿田智能资讯 10-2010-21 21:55
- 60 0 [航新科技吧] …… 股市小白鸽 10-2110-21 21:55
- 72 0 [聚丙烯吧] 看小时线涨3个小时跌5到6个小时!自己第三次了 股友VsJzhK 10-2110-21 21:55
- 148 0 [永泰能源吧] 三笔大单更印证了 骑着蜗牛追黑马 10-2110-21 21:55
- 53 0 [COMEX白银吧] 啊 稳稳守住收益 10-2110-21 21:55
- 40 0 [沪银吧] 跌停啊,杀死追多者 只做日内波动 10-2110-21 21:55
- 87 0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还在涨,立讯明天可能涨停 股友622m8G0763 10-2110-21 21:55
- 36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完了 亮哥价值投资 10-2110-21 21:55
- 65 0 [亚威股份吧] 涨才买,跌我是不敢,站稳线再攻 金焱君鸿 10-2110-21 21:55
- 63 2 [道生天合吧] 我今天买了,我要唱多,明天高开六个点涨到32 每天都能大红 10-2110-21 21:55
- 1560 3 [广和通吧] 没人关注到这个吗 基民buePBk 10-2110-21 21:55
- 117 3 [焦煤吧] 今晚没人看涨吗? 韩雄英 10-2110-21 21:55
- 566 1 [敏芯股份吧] 董事长,您好! 随着数据中心光传输将在今后几 敏芯股份股友 09-0810-21 21:55
- 88 1 [佳士科技吧] 风口来了,还等什么? ZGR19677362 10-2110-21 21:55
- 594 4 [点击网络吧] 收到礼物了,谢谢 朗屹铭坤 09-2610-21 21:55
- 54 0 [视源股份吧] 孤岛反转? 又一家伙人 10-2110-21 21:5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【知识点学习】【股民必知】【技术分析主题系列 行业细分轮动波段 10-2110-21 21:55
- 419 14 [先导基电吧] 还得调整一段时间,不过向下空间也不多了,在做 黑马有点颠 10-2110-21 21:55
- 71 1 [黄金/美元吧] 洗盘,要回调一天到位 基民329g77326g 10-2110-21 21:55
- 63 1 [A50期指吧] 看来明天银伟达要再创新高了 祥龙十八涨479 10-2110-21 21:55
- 95 1 [西部牧业吧] 抖音刷到三条关于这个的视频,专门来看看,这是 WX走马观花 10-2110-21 21:55
- 44 0 [玻璃吧] 多了,这位置还有啥怕的,最坏也能保本 股友7R82q70209 10-2110-21 21:55
- 43 1 [海南华铁吧] 唉。。。ST华铁 牢大肘 10-2110-21 21:55
- 446 7 [麦格米特吧] 所有人进来给李一恩磕头!!!大主播一句话,麦 肉葫芦 10-2110-21 21:55
- 362 1 [燕东微吧] 燕东微:国家集成电路基金已减持1%股份 燕东微资讯 10-2010-21 21:55
- 278 0 [白银有色吧] 挂跌停卖吧 御风青山 10-2110-21 21:55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应该能到65了吧 懂得欣赏之林诗音 10-2110-21 21:55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卖卖卖 小游资 10-2110-21 21:55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终于暴跌了 股友RuPqMz 10-2110-21 21:55
- 77 0 [ST南都吧] d不解雇董秘,很难上涨的,前一段很多机构去调 不要着集 10-2110-21 21:55
- 61 1 [招金黄金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 周世君总裁 10-2110-21 21:55
- 71 1 [阿里巴巴吧] 恒科还有一跌!!! 中信盛达 10-2110-21 21:55
- 78 1 [大连重工吧] 明天冲高反包吗 积极的车舒茜 10-2110-21 21:55
- 312 6 [*ST东易吧] 明天应该是跌停,要是真的强,今天应该是一字板 单善247 10-2110-21 21:55
- 3547 2 [盛屯矿业吧] 钴的价格可以看看这张表,未来大概率保持高位或 混混007 10-2110-21 21:55
- 75 1 [国金证券吧] 看走势,还将再次破10去?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10-2110-21 21:55
- 203 7 [国民技术吧] 30元的本,我躺平认输总可以吧 骑着蜗牛上高速 10-2110-21 21:55
- 56 0 [大众公用吧] 主要是跟风港股,想YY没用,看港股就行 股友5176L9o733 10-2110-21 21:55
- 41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晚这么静谧,都不看好明天吗? 爱滴魔力转圈圈OO 10-2110-21 21:55
- 432 10 [南京高科吧] 落后房地产板块指数30个点,落后创投指数40个点 敦厚的萧荷 10-2110-21 21:55
- 5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明天5个点低开,但是也别割肉啊 逆向思考 10-2110-21 21:55
- 279 3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还是有预期,此股与近期大多数新股前三天走 股友M180019I90 10-2110-21 21:55
- 114 1 [双箭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四部委出台相关“反内卷”举措 双箭股份股友 10-1610-21 21:55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真不适合玩外汇,歇段时间了,昨天先多没毛病, woshiwangjun660030 10-2110-21 21:55
- 78 0 [伟时电子吧] 开盘可能极大,业绩大幅下滑。 抄底婆 10-2110-21 21:55
- 37 0 [*ST元成吧] 又一只退市股,砸到0.16元就退市了!! 看多的N个理由 10-2110-21 21:55
- 37 0 [退市岩石吧] 洗出去了,你涨吧 喜洋洋的王欢4 10-2110-21 21:55
- 49 0 [老百姓吧] 12.35元回购120.5万就是浮游散户 续日棟盛 10-2110-21 21:55
- 36 0 [棕榈油吧] 沉重的翅膀诉说艰难 遨游天空 10-2110-21 21:55
- 50 1 [金财互联吧] 没有资金关注明天看跌 股友32C13n5826 10-2110-21 21:55
- 223 8 [中炬高新吧] @这股大家都成本都多少钱呀 甜蜜的舒佑超1 10-2110-21 21:55
- 77 1 [康希通信吧] 国产芯片涨爆了 toto1350281 10-2110-21 21:55
- 81 3 [福能股份吧] 看你能装多久, 月月友888 10-2110-21 21:55
- 40 0 [COMEX黄金吧] 抄底抄底!!!! 一朵小浪花22 10-2110-21 21:55
- 708 3 [成大生物吧] 成大生物:与中科院微生物所达成战略合作 协同 成大生物资讯 10-2110-21 21:55
- 130 3 [鸡蛋吧] 明天跳空高开,黄金,白银炒完了,资金该追农产 菜鸡丹尼尔 10-2110-21 21:55
- 277 2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涨到1.12元,都是奢望!基金害我10年了,真是无 喜儿Joka5U 10-2110-21 21:55
- 179 5 [新特电气吧] 不错,今天17.8买的5千股,明天希望涨停 A金蛇狂舞888 10-2010-21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