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*ST东易吧] 破散户们不卖,涨不起来 憨态可掬的顾舒虎 10-2210-22 10:01
- 34 0 [劲仔食品吧] 对于这个臭鱼烂虾一切消息都是利空,真服了! 精准的雷芝菲 10-2210-22 10:01
- 31 0 [东方雨虹吧] 加力稳上5天线 股友mxJZQM 10-2210-22 10:01
- 35 0 [科大讯飞吧] 大资金天天流出…… 股友T3uhD8 10-2210-22 10:01
- 31 0 [拓普集团吧] 就这德行当不了龙一吗 Shaki216 10-2210-22 10:01
- 27 0 [天孚通信吧] 威武霸气 标钠长投主义者 10-2210-22 10:01
- 49 0 [神马股份吧] 明天是下个节气了,好像要大跌一下了破10元继续 牛气冲天25666 10-2210-22 10:01
- 27 0 [盟固利吧] 电池熄火啦还是此票被抛弃啦? 股友KxE9J16976 10-2210-22 10:01
- 36 1 [中科金财吧] 买买买 TGNIU 10-2210-22 10:01
- 34 1 [贵广网络吧] 真实浪费杭琴 清高的储波 10-2210-22 10:01
- 46 2 [中兵红箭吧] 压单必涨 股友KdQ4eQ 10-2210-22 10:01
- 47 1 [*ST天喻吧] 来个涨停板 股友Y8C8736780 10-2210-22 10:01
- 64 2 [广聚能源吧] 底部已确认,满仓满融干 石平太郎 10-2210-22 10:01
- 69 2 [恒辉安防吧] 幸好上周五尾盘走了,周一尾盘本来想买入,看那 股友p51686w807 10-2210-22 10:01
- 135 3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看k线,以为要开启加速,就又买回了一手, 刘多米的钱袋子 10-2210-22 10:01
- 62 2 [大胜达吧] 红了卖只要有赚什么时候跑都是对的 股友Ma06700609 10-2210-22 10:01
- 35 1 [友发集团吧] 扶不上墙的 piigpiig6384 10-2210-22 10:01
- 59 2 [中光学吧] 天天跌的垃圾 哆啦a梦的时光机 10-2210-22 10:01
- 80 2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阳光明媚 电气风电的托 10-2210-22 10:01
- 48 2 [微创光电吧] 低开低走! 大青山王老师 10-2110-22 10:01
- 3841 19 [深振业A吧] 10月21日帅昀建仓记录 聚财z哥 10-2110-22 10:01
- 179 3 [中信证券吧] 这两个多月,中信证券被控盘队玩坏了!牺牲自身 涅槃雄鹰 10-2110-22 10:01
- 91 3 [创业黑马吧] 马字辈来了 买涨不买跌666 10-2110-22 10:01
- 57 0 [*ST奥维吧] 军工重组,将成为ST板块龙头 股友ZI73681169 10-2210-22 10:01
- 27 0 [隧道股份吧] 这个是没用 A_88888888 10-2210-22 10:01
- 42 0 [纳指ETF嘉实吧] 纳指昨夜不是跌了吗,你今天咋还涨啊 股友fdPsz3 10-2210-22 10:01
- 36 0 [抚顺特钢吧] 跑有很多散户来追了 基民35G0T20981 10-2210-22 10:01
- 36 0 [中联重科吧] 所有的机械设备股都涨那么多怎么就这个破玩意不 我的股票飞起来 10-2210-22 10:01
- 126 1 [中赋科技吧] 急拉急跌时洗盘,不要怕 唱多是狗托 10-2210-22 10:01
- 432 4 [和而泰吧] 闻泰科技,我41.97卖出,补涨到了和而泰。 朱郭孔明888 10-2210-22 10:01
- 31 0 [德林控股吧] 昨天集合竞价3.14走了,亏了4000多,今天2.78接 那个抗炮的 10-2210-22 10:01
- 35 0 [山高控股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发大财呕耶 10-2210-22 10:01
- 128 0 [和而泰吧] 不用管我,继续砸,看看这个三季度业绩,到底咋 忠心的枫树 10-2210-22 10:01
- 44 0 [北京银行吧] 首都银行你最近表现不怎么样今天止跌就满意不要 股友e10l890023 10-2210-22 10:01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选中化岩土的是真不了解这个行业 黑曼巴买真票 10-2210-22 10:01
- 33 0 [振德医疗吧] 资金抱团强势股 股友1w6033u055 10-2210-22 10:01
- 44 0 [荣科科技吧] 板块又倒数第一去了,真服了 哎我所哎 10-2210-22 10:01
- 33 0 [海南矿业吧] 再也冲不起来了吧!垃圾 天天8 10-2210-22 10:01
- 30 0 [京能热力吧] 记住,京爷的股不要碰 冯友兰 10-2210-22 10:01
- 36 0 [海特高新吧] 破位下行,卖亏也要卖,走了 loyman 10-2210-22 10:01
- 57 0 [中科创达吧] 杂毛股不要碰也不要买… 顺顺顺了乐乐乐 10-2210-22 10:01
- 52 1 [湘财股份吧] 我一卖就拉 蒋杉舟 10-2210-22 10:01
- 59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还是得做T 爱红色的线条 10-2210-22 10:01
- 36 0 [新易盛吧] 中际新高了,你要补涨20% 股友jobs 10-2210-22 10:01
- 61 0 [东北制药吧] 换手率不到1 股友hE8Sr7 10-2210-22 10:01
- 30 0 [利和兴吧] 底仓都清了,国产替代路漫漫,逢低再看 eggcup 10-2210-22 10:01
- 41 0 [深水规院吧] 全仓买入兄弟们,俩眼一闭全仓买入 凤雏在此 10-2210-22 10:01
- 79 0 [蓝思科技吧] 11月Optimus第三代发布,并开始量产!宇树科技 蓝思2蛋 10-2210-22 10:01
- 40 0 [信测标准吧] 垃圾股 顺势而为如影随形 10-2210-22 10:01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连续三天拉易中天了 浪尖上行走 10-2210-22 10:01
- 50 0 [海马汽车吧] 行情结束啦,不要做接盘侠,任何时候买最后都是 中粮科技退市 10-2210-22 10:01
- 53 1 [石大胜华吧] 大家看哈六氟磷酸锂,好多钱一吨了 成都天桂路营业部 10-2210-22 10:01
- 285 1 [*ST正平吧] 散单在前,想走的就快点走,不走的就坚持看好 财神赐福横财入袋 10-2210-22 10:01
- 46 1 [ST龙大吧] 人造肉都开始拉了,龙大还不表演 五谷丰满 10-2210-22 10:01
- 71 1 [友好集团吧] 明天你能不能跟一跟小商品城啊, 天南剑修历飞雨 10-1410-22 10:01
- 39 0 [歌华有线吧] 弱 基民8707F7779d 10-2210-22 10:01
- 63 0 [国新能源吧] 还好 全全全全全全全 10-2210-22 10:01
- 30 0 [内蒙一机吧] 一鸡加油 股友7w0C285712 10-2210-22 10:01
- 97 2 [天和防务吧] 问董秘:17600个机柜的数据中心是建成了还是开 股友97731r8Q27 10-2110-22 10:01
- 37 0 [一拖股份吧] $一拖股份(SH601038)$ 龙年8号的吉祥二宝 10-2210-22 10:01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这玩意,毫无抵抗力,升就一下直线拉升,跌也是 专心的小黑黑 10-2210-22 10:01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逆市者亡,顺势者生 童言必须无忌 10-2210-22 10:01
- 35 0 [广电计量吧] 哈哈哈都没有想到吧 专门科大讯飞下跌 10-2210-22 10:01
- 377 5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今天9月26号这个时候加仓的,,只能说 王二麻子591 09-2610-22 10:01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跌停 aa000111cc 10-2210-22 10:01
- 34 0 [盛屯矿业吧] 钴大涨,洛阳钼业涨了 我是快快乐乐 10-2210-22 10:01
- 23 0 [合锻智能吧] 绿了, 已经亏一半 10-2210-22 10:01
- 37 0 [ST沈化吧] 闲着也是闲着 逗狗猫玩儿 就是个玩儿 //@永恒的 永恒的布拉格 10-2210-22 10:01
- 32 0 [城建发展吧] 主力又要玩拉高出货了。老套路。操盘手应该是个 股友A5SGKt 10-2210-22 10:01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抖抖西荷莲子 10-2210-22 10:01
- 37 1 [片仔癀吧] 林元拿了几亿的好处费,到处去忽悠散户,让他们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10-2210-22 10:01
- 65 1 [昊创瑞通吧] 这次可以过60了吧,明天可以58.5开直接上60 想你飘起来 10-2110-22 10:01
- 35 0 [兴业银锡吧] 竞价跌停买入的,是不是已经赚10个点了? 和其光777 10-2210-22 10:01
- 27 0 [德林控股吧] 二天跌七毛 有远见的鹰中梦8 10-2210-22 10:01
- 32 0 [国新能源吧] 什么原因? 吉祥v太阳 10-2210-22 10:01
- 34 0 [宇信科技吧] 顶等,没有弟二。 基民B8XhPE 10-2210-22 10:01
- 49 0 [新疆众和吧] …… 妞妞妞牛牛牛牛 10-2210-22 10:01
- 56 0 [网宿科技吧] 一个好好的公司被那几个出生搞的乌烟瘴气,这一 股友31a0R31786 10-2210-22 10:01
- 34 0 [*ST闻泰吧] 全是主力在玩,高开诱多 基民hsaY4K 10-2210-22 10:01
- 35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被锁喉了? 溪蕊呀 10-2210-22 10:01
- 62 0 [盘龙药业吧] 今天不跑,要后悔一个月 股友7898 10-2210-22 10:01
- 54 1 [大连热电吧] 别的亏损股天天涨,你,别的亏损股翻了好几倍, 股友2ny0820799 10-2210-22 10:01
- 618 5 [精艺股份吧] 精准抄底 冒蓝光的加特林 10-2210-22 10:01
- 1896 37 [恒生指数吧] 老A:恒指周三早讯 laoa0318老A 10-2210-22 10:01
- 85 4 [裕太微-U吧] 那怕这垃圾去到200,我也不后悔昨日的清仓卖出。 春秋我对不起你 10-2110-22 10:01
- 26 0 [*ST闻泰吧] 快跌吧,我还没建仓呢 sdgrxzj 10-2210-22 10:01
- 38 0 [九菱科技吧] 天天倒数第一,这是要收纸钱吗? 大山新屋基 10-2210-22 10:01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对不起,各位,今天的下跌是因为我买了。 灯找股 10-2210-22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