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海立股份吧] 我早说过华建排除 平和的戚麦克1 10-2110-21 21:57
- 97 3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最高位进的。明天一字板涨停 独具慧眼的耿宜仲 10-2110-21 21:57
- 43 0 [鹏欣资源吧] 天塌了 股友cnOd30 10-2110-21 21:57
- 51 1 [DR华建集吧] 明天可以入了吗 顾煜城 10-2110-21 21:57
- 78 2 [纳斯达克吧] 这没道理呀,黄金跌纳指也跌 俊逸出尘的车翼扬 10-2110-21 21:57
- 37 0 [爱施德吧] 明天割肉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10-2110-21 21:57
- 604 11 [DR华建集吧] 公告出来不就这回事吗,股价是散户决定的?希望 御风飞扬9752 10-2110-21 21:57
- 74 3 [山东墨龙吧] 开源20号走的,今天又回来,啧啧。 股市小盆友 10-2110-21 21:57
- 74 2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盛和他爹也不行了 多文四海de芈月 10-2110-21 21:57
- 361 0 [朗科科技吧] 明天要挑战前高,周三,时间也刚好,主力是会选 美在波动 10-2110-21 21:57
- 63 0 [中联重科吧] 港股涨幅四倍。a股涨幅勉强一倍,严重落后。 烦943 10-2110-21 21:57
- 46 0 [罗博特科吧] 怎么跌下来就怎么涨上去 绿色咖啡 10-2110-21 21:57
- 43 0 [苯乙烯吧] 原油要到40 盆满有余得祖千秋 10-2110-21 21:57
- 218 0 [绿能慧充吧] 近期发布的《对外投资暨签署〈合作协议〉的进展 孤注一掷31 10-2110-21 21:57
- 83 0 [中国巨石吧] 明天利好兑现。 中新赛克85的本 10-2110-21 21:57
- 126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你定增吗?我共三个股三个都跌,两个原因已 股友735O9209O1 10-2110-21 21:57
- 74 0 [通达股份吧] 明天军工大飞机应该要轮着起飞了 勤奋de双子座 10-2110-21 21:57
- 51 0 [亚星锚链吧] 即将一骑绝尘而去 深谋远虑的陶清平 10-2110-21 21:57
- 34 0 [赤峰黄金吧] 直接封死在地板了 煜日满堂红 10-2110-21 21:57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韭菜们想连板,你们想多了吧。 股友5L92766w15 10-2110-21 21:57
- 319 10 [大众公用吧] 兄弟们,今天7.26接过来的,明天会不会被套啊 自在的潘研凝 10-2110-21 21:57
- 37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跌那么多找到原因了!兄弟们,就是毛驴买入 港股盟主 10-2110-21 21:5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超凡脱俗的曹晨光 10-2110-21 21:57
- 316 3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今天进来试错一把,不要辜负我 无股疯等6968 10-2110-21 21:57
- 39 0 [山金国际吧] 山顶的风好凉,明天更凉 端庄大气的狂澜9 10-2110-21 21:57
- 65 0 [燕东微吧] 北京三资 守川隆 10-2110-21 21:57
- 56 0 [大连热电吧] 黄金崩了,明天我入场,大家一起抱团取暖。 善琴的双缍 10-2110-21 21:57
- 48 0 [友升股份吧] 汽车股大涨。明天又升大涨。 只做新股低吸 10-2110-21 21:57
- 67 0 [COMEX黄金吧] 60分钟线没有形成背驰,多转空一会破了4200就开 禅问见闻 10-2110-21 21:57
- 171 1 [万马股份吧] 围城—— 民deepseek 10-2110-21 21:57
- 189 4 [南京高科吧] 不对啊!说好的高开低走来?你的剧本哪去了? 孙大厨爱炒股 10-2110-21 21:57
- 59 0 [DR华建集吧] 明天上演地天板,主力无惧异动,跑的人拍断大腿 股友89kG050866 10-2110-21 21:57
- 48 0 [沪金吧] 955左右插入多单 跟庄一起发 10-2110-21 21:57
- 462 5 [鸡蛋吧] 17号的分时图,和今天的翻转分时图,简直一模一 负蠢染织 10-2110-21 21:57
- 4786 18 [CPO概念吧] 午评:科技!多重利好!重回3900点! 小姐姐聊财经 10-2110-21 21:57
- 55 0 [郑州煤电吧] 拉萨帮一进来,统杀一片从草不生啊! 骨胜大牛逼 10-2110-21 21:57
- 105 0 [东方新能吧] 看图形明天涨停 谦虚谨慎的邱琛7 10-2110-21 21:57
- 95 0 [尖峰集团吧] 看了一下,市盈率低是因为卖资产的,差点买100 股友32S6929a66 10-2110-21 21:57
- 70 1 [大有能源吧] 我猜明天要炸了 老练的任亦凡 10-2110-21 21:57
- 47 0 [红宝丽吧] 中国红还得洗啊 鸿运旭升 10-2110-21 21:57
- 43 1 [中国卫星吧] 卫星加油你天上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?冲鸭加油 股友t1y3820685 10-2110-21 21:57
- 55 1 [明阳智能吧] 争气,明天来个涨停让回回血吧 大海洋0911 10-2110-21 21:57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开始收割 股友238160PQ01 10-2110-21 21:57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货和期货有很大的不同,学习了,阿弥陀佛。 七宝池中的莲花 10-2110-21 21:57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就是量化跟拉而已,你们做什么梦呢? 招财高雅得老顽童 10-2110-21 21:57
- 42 0 [索通发展吧] 少买了点 股往金神 10-2110-21 21:57
- 211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肯定大盘开盘后会有回调,各股价也会回调, 股友24Mtbg 10-2110-21 21:57
- 56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溢价炒那么高碰都不想碰 股友20a8N02503 10-2110-21 21:57
- 76 2 [海南华铁吧] 便宜啦……现在又不敢买了? 非常韭时刻 10-2110-21 21:57
- 86 1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盛和资源发来贺电 大红袍2015 10-2110-21 21:57
- 460 5 [*ST新元吧] 大家打这几个电话试试,我已经打过了。 稳享牛股999999 10-2110-21 21:57
- 54 0 [湖南黄金吧] 美股黄金股平均跌10% 哥尔d罗杰5145 10-2110-21 21:57
- 2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喔豁有事了 勇敢的汪楷15 10-2110-21 21:57
- 62 0 [浙江恒威吧] 看看人家方圆,涨停早就反包了。 基民HS8HCX 10-2110-21 21:57
- 43 0 [美团-W吧] 明天大盘大跌,会跌多少呢 股友002W92v723 10-2110-21 21:57
- 88 2 [*ST沐邦吧] 散户都知道要涨,你们觉得能涨的可能性多大? 股友T85GLu1261 10-2110-21 21:57
- 185 5 [通源石油吧] 担心复制9月10且 知行合一668899 10-2110-21 21:57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很明显没调整到位。 热情似火的祝琬震 10-2110-21 21:57
- 84 2 [沪金吧] 能不能少跌点啊,跌2个点以内啊,最高点买的 纪律性很差的小散 10-2110-21 21:57
- 56 2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一字板地板的预期 大道至简进阶版 10-2110-21 21:57
- 71 1 [COMEX黄金吧] 一步到位4198,9点半开始反转 泰山2020 10-2110-21 21:57
- 203 5 [哈投股份吧] 口诀:大盘大涨它下跌,后必有大跌。 雨煜向上 10-2110-21 21:57
- 59 0 [南兴股份吧] 乘广东扶持人工智能.大数据十算力东风,明天南 股友G168275a39 10-2110-21 21:57
- 100 3 [紫金矿业吧] 这玩意是铜,黄金大跌你担心什么 麻麻辣辣牛肉面 10-2110-21 21:57
- 341 3 [天通股份吧] 铌酸锂单晶技术二十年前国内企业就掌握了,你现 昆仑青鸟 10-2110-21 21:57
- 33 0 [上海钢联吧] 垃圾 股友067M5851g8 10-2110-21 21:57
- 681 4 [*ST正平吧] 又拉黑一堆空.狗。可以说真话了。首先,我们来 ST塔山 10-1910-21 21:57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涨多了就跌跌多了就涨,看看这几天的pcbcpo,都 我要赚钱2025 10-2110-21 21:57
- 40 0 [海南华铁吧] 老汉我跑了,亏了两万五 享受孤独的黑马 10-2110-21 21:57
- 83 1 [*ST香雪吧] 听说明天开始阴跌? 一米高的老韭菜 10-2110-21 21:57
- 725 3 [环旭电子吧] 既看现在,也看未来。 胡杨222 10-2110-21 21:57
- 256 4 [科思股份吧] 明天不出后天就没有机会出了,三季报不及预期, 棉花糖19412 10-2110-21 21:57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召开政策解读专场外资企业圆桌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1:57
- 62 1 [珠免集团吧] 我明天涨停价能卖出去吗? 数据比人心真实 10-2110-21 21:57
- 62 2 [创维数字吧] 我在11等着你。 不做大哥好多年了 10-2110-21 21:57
- 67 0 [纳斯达克吧] 尾盘会拉红 股友0257366H5K 10-2110-21 21:57
- 8277 0 [盈趣科技吧] 摩尔线程上市时间确定 向阳同志 10-2110-21 21:57
- 72 1 [北矿科技吧] 你具备深地经济和国企改革于一身,明天早上可以 满贯神州 10-2110-21 21:57
- 125 1 [宝泰隆吧] $宝泰隆(SH601011)$$黄河旋风(SH600172)$$合肥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2110-21 21:57
- 107 1 [DR华建集吧] 明天血流成河,还在幻想呢,早盘是最后的机会 敲钟人 10-2110-21 21:57
- 54 1 [光线传媒吧] 到年底就st光线 无畏的庄舒茜 10-2110-21 21:57
- 1436 1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拿下日本600MWh储能订单阳光电源日本公 长安不安 10-2110-21 21:57
- 44 0 [景峰医药吧] 能有多少厘米? 史蒂夫来了 10-2110-21 21:57
- 362 0 [湖南白银吧] 幸好今天割肉了!一点都不能格局啊 财神符 10-2110-21 21:57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杭萧钢构,后期看高一筹! 股友5E50179E22 10-2110-21 21:57
- 216 4 [金信诺吧] 任何增发就表示公司穷,给投资者画饼。会不会上 股友7K70972u16 10-2110-21 21:57
- 1802 2 [恒立钻具吧] 恒立钻具,湖北国资持股+深地经济 量化指路明灯 10-2110-21 21:57
- 45 0 [R汇车1吧] 巴不得你买,转债可以涨到70.目前转债都不肯转 用心的潘日轩 10-2110-21 2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