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2 [天奥电子吧] 乾卦九二:见龙在田,利见大人 五里月光 10-2110-22 10:02
- 58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丝在1.73价位砸了不少钱,洗盘加横盘,洗不了 股友692161x0N6 10-2210-22 10:02
- 30 0 [温氏股份吧] 做一回人好不? 股友5x622355O6 10-2210-22 10:02
- 27 0 [圣邦股份吧] 情况不妙啊 小任啊啊啊 10-2210-22 10:02
- 28 0 [新莱应材吧] 彻底挂了 俊逸超凡的张莉 10-2210-22 10:02
- 29 0 [信达生物吧] 空头的巨大胜利,可以开香槟了 股友6g213860X8 10-2210-22 10:02
- 41 0 [*ST西旅吧] 什么实力啊还拉直线? 贝立奥 10-2210-22 10:02
- 66 1 [南方精工吧] 东方,西方,北方呢 股友jJDDOk 10-2210-22 10:02
- 80 2 [星星科技吧] 第三季度立马科技业绩大涨。 威威好先生 10-2210-22 10:02
- 45 1 [东杰智能吧] 没有板块带,独木难支啊 卡卡不在米兰 10-2210-22 10:02
- 58 2 [川宁生物吧] 你猜杀猪盘为啥在这不动了,又在等大盘跳水呢, 川宁全是拖 10-2210-22 10:02
- 68 1 [海星股份吧] 追高的继续加,加到满仓为止,庄等着你呢,如果 辉弟0520 10-2210-22 10:02
- 159 3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涨停不了,我说的 望能慈悲天下 10-2110-22 10:02
- 871 19 [东华软件吧] 来兑现前天对今天26号的预测,收盘跌5个点收盘 王二麻子591 09-2610-22 10:02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要破四元了 股友Z1822k8083 10-2210-22 10:02
- 30 0 [安泰集团吧] 已经走了,你可以跌停了 飘逸的小李 10-2210-22 10:02
- 26 0 [特锐德吧] 公司特缺德 有条理的夏晟5 10-2210-22 10:02
- 34 0 [旗滨集团吧] 这初生不单压单,托单,还砸盘 股友5OA1505938 10-2210-22 10:02
- 50 0 [上海能源吧] 入货的建仓的都关机了!加持的就越低越廉价!只 股友W6Dkkl 10-2210-22 10:02
- 48 0 [康达新材吧] 3季比2季业绩无长进,退潮 股友20Z701R830 10-2210-22 10:02
- 76 1 [华研精机吧] 没啥人气,估计也就这样了 股友iRSpUv 10-2210-22 10:02
- 45 1 [舍得酒业吧] 大伙过年都买一箱舍得吧,太不容易了 有耐心的如爱落18 10-2210-22 10:0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市公司大部分是做实体经济,虚拟网络,和黄金 股友77325Nz569 10-2210-22 10:02
- 36 0 [中交发展吧] 今天走势不一样了 股友776166WZ18 10-2210-22 10:02
- 68 0 [盈新发展吧] 铁壁雄关,皆踏破、烽烟未歇。凭赤胆、雪山横越 永不满仓耐心等待 10-2210-22 10:02
- 30 0 [晶雪节能吧] 完了彻底破位,根本没有底,主力预判你的预判, 大A我真给你脸了 10-2210-22 10:02
- 99 0 [国恩股份吧] 年底。抱着绩优股。。年底。不是讲故事的时间。 自虚乌友 10-2210-22 10:02
- 37 0 [新里程吧] 就静静的看着你蠢蠢欲动的样子 飞翔D鸽子 10-2210-22 10:02
- 32 0 [中航西飞吧] 进一步退两步,西飞老套路 有不重复的昵称吗 10-2210-22 10:02
- 39 1 [紫光股份吧] 还是那句老掉牙的老话,别浪潮提鞋都不配! 明天会更多 10-2210-22 10:02
- 52 1 [沪银吧] 追空还是等回调 豆问你还叼 10-2210-22 10:02
- 70 3 [上证指数吧] 十点不到就开始诱多指数也太狠了 yinlongz 10-2210-22 10:02
- 51 2 [山子高科吧] 一分钟几十个帖子,多少散户在里面?都在想着主 养家团队 10-2210-22 10:02
- 82 3 [和顺石油吧] 现在是22号早上7:30,神预测一下:今天跌2~3个点 无欲则刚的A足 10-2210-22 10:02
- 521 4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:9月多晶硅产量增减互现,整体较8月缓增 没怀疑过自我才华 10-0810-22 10:02
- 37 0 [腾龙股份吧] 这垃圾腾龙就和我之前买的实达一模一样,烂泥扶 啊呗要赚钱 10-2210-22 10:02
- 26 0 [铁拓机械吧] $铁拓机械(SZ920706)$ 股友oBkGAx 10-2210-22 10:02
- 26 0 [片仔癀吧] 吃药文化不如酒文化 年年万贯地左冷禅 10-2210-22 10:02
- 30 0 [拓维信息吧] 千万不要卖,让主力先卖,要有格局 川股荣升 10-2210-22 10:02
- 19 0 [趣致集团吧] 哈哈 生机四海的说不得 10-2210-22 10:02
- 35 0 [义翘神州吧] 哈哈,躺平了 蓝天白云是K线 10-2210-22 10:02
- 52 1 [三安光电吧] 我之前讲,接下去二月没戏 股友6i57632W57 10-2210-22 10:02
- 32 1 [西部超导吧] 今日进场,明天出 专业炒拉几 10-2210-22 10:02
- 56 1 [芒果超媒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股友a88397L602 10-2210-22 10:02
- 40 2 [指南针吧] 拉起来啊,跌这么久了 汉慧自然之道 10-2210-22 10:02
- 54 3 [黄金/美元吧] 4103,轻仓空 隔壁灬老李 10-2210-22 10:02
- 133 2 [北方国际吧] 这个股不是要定增吗?涨不了多少的 红红火火涨不停干 10-2210-22 10:02
- 47 2 [青山纸业吧] 垃圾没出息,熊了10年 股友3711d8K878 10-2210-22 10:02
- 102 4 [风华高科吧] 三季度业绩如何,大家猜猜? 道中有道188177 10-2210-22 10:02
- 36 0 [日出东方吧] 好久不长了兄弟 善于学习之黄药师 10-2210-22 10:02
- 44 0 [天壕能源吧] 低价优质潜力 越操作越亏 10-2210-22 10:02
- 32 0 [中船防务吧] 昨天买今天套,垃圾 博学多才的陆璐洪 10-2210-22 10:02
- 49 0 [中兵红箭吧] 这股拿着就不要指望暴涨了,机构股,涨幅高不了 pengpeng啊 10-2210-22 10:02
- 26 0 [天孚通信吧] 上周五亏了12个点跑了,你这是气死人啊 言出法随牛批 10-2210-22 10:02
- 35 0 [上海物贸吧] 业绩是不是挺亮眼的? 基民wJcSat 10-2210-22 10:02
- 29 0 [海南发展吧] 涨十几个点,跌跌快的来 柚子不_柚 10-2210-22 10:02
- 52 0 [九安医疗吧] 越是回购,库存股就越多,未来对市场股价的抛压 浪头山 10-2210-22 10:02
- 35 0 [锌业股份吧] 快点拉高,我要出去 一般不扯 10-2210-22 10:02
- 20 0 [同惠电子吧] 今天能红吗,冲,冲,冲 股友NcI8ni2256 10-2210-22 10:02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传媒影视剧板块市贾容资增吃沽入三层苍位的中南 板块投资clup 10-2210-22 10:02
- 31 0 [中信金属吧] 今天绝对不能买 醉清风1898 10-2210-22 10:02
- 89 0 [豆粕吧] 豆粕这波刚好触及到了新低位置,那么低多点位也 大头马看市 10-2210-22 10:02
- 33 0 [江化微吧] 掉也不会这样子 夜听雨6 10-2210-22 10:02
- 27 0 [纽约金TN12吧] 再跌5%,我加仓10w 基民2I36q37363 10-2210-22 10:02
- 30 0 [XD有研粉吧] 跌货,每次大盘上去他就跌,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10-2210-22 10:02
- 57 0 [聚力文化吧] 2.94收盘,放心买 轻松的任梦香 10-2210-22 10:0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卖! 小小小慧慧 10-2210-22 10:02
- 51 2 [凌钢股份吧] 小心吧今天大跌了 迷茫卡路李 10-2210-22 10:02
- 60 2 [XD海油发吧] 我就怎么在石化海服和你之间选了你呢? 股友062I1035f0 10-2210-22 10:02
- 33 0 [柳工吧] 这股 上海诸光路 10-2210-22 10:02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是典型的上拉下泄的,这货出不去,在这横盘了 大金一块 10-2210-22 10:02
- 36 0 [东华软件吧] 低点一天比一天低 多红一天 10-2210-22 10:02
- 64 1 [宝利国际吧] 明显诱多!不跑尾盘活埋 不要碰股票为赢 10-2210-22 10:02
- 5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最近的交易看到了一点特别…… AI任逍遥游532 10-2210-22 10:02
- 37 0 [航天信息吧] 指数回去钱肯定又没了一半 十二月的小韭菜 10-2210-22 10:02
- 28 0 [天赐材料吧] 放量大跌 热情的山光冷16 10-2210-22 10:02
- 35 0 [飞鹿股份吧] 增发公告害人害己 顺手拈财 10-2210-22 10:02
- 36 0 [中材科技吧] 涨停我就清仓 股友1z69209k89 10-2210-22 10:02
- 26 0 [华软科技吧] 买高的亏钱买低的有亏钱只能离开了 何新忠 10-2210-22 10:02
- 4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超过昨日高点,现在我宣布:烂芝麻正式起飞,短 新的一个小目标 10-2210-22 10:02
- 40 1 [山子高科吧] 又特么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25w2782G0383 10-2210-22 10:02
- 63 1 [天山铝业吧] 上串下跳的,搞不好就被洗出去了 股友119I8T9769 10-2210-22 10:02
- 53 1 [岩山科技吧] 感觉会拉3个点 股友6g5lkQ 10-2210-22 10:02
- 59 2 [锐捷网络吧] 这是跌的时候从从容容,涨的时候连滚带爬 村兽医站站长 10-2210-22 10:02
- 60 3 [杰创智能吧] 我50手挂的27的卖单,求求万手大哥收了吧 宏图纳福得李秋水 10-2110-22 10:02
- 41 0 [海达尔吧] 小达达,北证板块起飞了 股市掘金者666 10-2210-22 10:02
- 57 0 [济高发展吧] 都没人关注了,随他了 仓井从不空 10-2210-22 10:02
- 24 0 [锦华新材吧] 这套真的好做,每天做一下 铁盆洗脚 10-2210-22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