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拿别人作风向标炒股本来就是错误的,因为庄家和 Mangaga 10-2310-23 12:38
- 36 0 [锦浪科技吧] 看看阳光,锦浪有何脸面对我们 年年多谋的刘邦 10-2310-23 12:38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见天了 勤勉的贺珂昊 10-2310-23 12:38
- 39 0 [信宇人吧] 把它并购了吧 韭菜成长记123456 10-2310-23 12:38
- 53 1 [*ST康佳A吧] 下午还涨停吗? 见证历史 10-2310-23 12:38
- 102 2 [金洲3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,我特么自己爬上去。身处低谷不 吹风机可以热菜 10-2310-23 12:38
- 40 1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以后改名叫雷冖 NVIDIA马桶股东 10-2310-23 12:38
- 519 2 [士兰微吧] 今天再跌4个点左右,投资的200亿建设芯片厂一期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10-2310-23 12:38
- 34 0 [连云港吧] 霉运? 主力和鸡购它滴爸 10-2310-23 12:38
- 53 0 [华电国际吧] 今年的山东没有秋天,大胆持有华电,希望业绩翻 股友S7DWAN 10-2310-23 12:38
- 40 0 [华建集团吧] 这股不是上海微电子吗?怎么大跌?????? 大A真难炒 10-2310-23 12:38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俄乌和平进程受阻?特朗普最新表态:取消与普京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2:38
- 4997 0 [万马科技吧] 短线防风险 32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万马科技资讯 10-2310-23 12:38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AI应用赛道最大单笔融资问世 LiblibAI完成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2:38
- 50 4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肯定涨停,立帖为证,奥利给 康美保证上300元 10-2310-23 12:38
- 72 3 [赛力斯吧] 缩量阴跌还要跌 富婆之路_Win 10-2310-23 12:38
- 54 0 [中公教育吧] 每天开盘都被骂到热度上升,然后夜间再下降,每 机灵俏皮的杜熠旦 10-2310-23 12:38
- 124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C吧] 今年市场 红利鲸于 10-2310-23 12:38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股性太差,应该是三季度不咋的 基民1VxTle 10-2310-23 12:38
- 161 4 [中航机载吧] 空仓很久了,继续等我心里波荡起伏,心花怒放, 李佛摩尔老师 10-2310-23 12:38
- 179 8 [COMEX黄金吧] 天天炒这个破金属又不当饭吃,什么也不管用,炒 总是会贪婪被套 10-2310-23 12:38
- 44 1 [兰花科创吧] 明天又会深跌啊 多财满腹de廉颇 10-2210-23 12:38
- 54 0 [民生银行吧] 科技低迷,转战银行。 轻仓等机会 10-2310-23 12:38
- 37 0 [建设机械吧] 明天还有一个板,地板 股惑仔68 10-2310-23 12:38
- 83 2 [路畅科技吧] 今天原来是因为深圳概念大涨,明天就补跌!!! 女人伤心的泪 10-2310-23 12:38
- 81 3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三季报肯定不好,今年中报预减50%,三季报 人才辈出123456 10-2310-23 12:38
- 38 0 [中国软件吧] 又是借利好出货ai 翡翠兴隆de令狐冲 10-2310-23 12:38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量能将有可能会跌破1点6万亿了,静观其变吧 懂得理财地杜仲 10-2310-23 12:38
- 160 2 [御银股份吧] 如果有利空,这消息怎么泄漏的,是不是要追究责 股友3908X971o9 10-2310-23 12:38
- 309 3 [步步高吧] 还好跑的及时 红红的方印 10-2310-23 12:38
- 92 2 [郑州煤电吧] 昨天卖了!倒在黎明前! 宁可空仓也不乱买 10-2310-23 12:38
- 50 0 [石英股份吧] 坚决做个T。 随波逐浪人 10-2310-23 12:38
- 112 8 [西部材料吧] 下星期15左右应该补仓了 迎2027 10-2310-23 12:38
- 1489 9 [双塔食品吧] 实战分享:入了双塔,有同车的吗 牛股前瞻抓手 10-2210-23 12:38
- 36 0 [多氟多吧] 看你压的住,给我破 专注的曹港 10-2310-23 12:38
- 37 0 [华建集团吧] 连董监高都公告减持,就是不听劝,现在打屁屁 股市钉子户888 10-2310-23 12:38
- 306 12 [ST南都吧] 哈哈哈,一切都在意料之中,再次验证17就是强支 乐观的剑山蝶11 10-2210-23 12:38
- 242 3 [汉马科技吧] 深地经济挖土也需要用到土方车哇,咋不涨呢2020 新手玩票1 10-2210-23 12:38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见过最垃圾的大盘股 大吉民丰的刘备 10-2310-23 12:38
- 35 0 [志高机械吧] 好大的屁 勤勉的贺珂昊 10-2310-23 12:38
- 57 1 [科大国创吧] 下午拉起来。。。深V反转 深圳小股民163a 10-2210-23 12:38
- 32 0 [大连圣亚吧] 己清回调 股友5669K00d96 10-2310-23 12:38
- 35 0 [大洋电机吧] 叫你一声爹大爹爹 望空中有黄金 10-2310-23 12:38
- 195 1 [新五丰吧] 不好,新五疯又暴涨了,我吓得赶紧割肉了 A页面不存在 10-2310-23 12:38
- 60 1 [新五丰吧] 今天敢做龙二,明天就敢做龙头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2:38
- 178 13 [长白山吧] 周一52.45封板一堆跑的,现在53多了,充分的给 东博股民 10-2310-23 12:38
- 62 0 [安泰科技吧] 昨天T出的半仓,今天逢低加回去。不具备出货条 Lucca也叫一字板 10-2310-23 12:38
- 59 0 [中控技术吧] 现在是卡软件的脖子!过去几年一直投入硬件,忽 顺丰舜水活着 10-2310-23 12:38
- 31 0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天地板,或者明天一字地板开盘。 我本初心的 10-2310-23 12:38
- 42 0 [*ST中岩吧] 不红明天跌9%可以买了 King家冕 10-2310-23 12:38
- 39 0 [石化机械吧] 今天抗住,明天继续和神开pk,都是爆量换手了, 掘金震荡市 10-2310-23 12:38
- 51 0 [大秦铁路吧] 利好不断,这要换做别的股早涨停了, 柔情似水的柳楠莉 10-2310-23 12:38
- 51 0 [迪普科技吧] 猜测明天收小阳,下周重新向上。(美好的愿望) 知行合一的老头 10-2310-23 12:38
- 45 0 [沪硅产业吧] 中芯涨了也不跟了吗 股友A8QH8S 10-2310-23 12:38
- 1219 0 [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吧]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(01065.HK)午前飙升逾150%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资讯 10-2310-23 12:38
- 47 2 [光威复材吧] 诱多,不要上当 忘忧999 10-2310-23 12:38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从哪来回哪去,尘归尘土归土,别整天嘴,要点脸 金土方 10-2310-23 12:37
- 47 0 [福蓉科技吧] 机构大哥小姐姐们,来个放量大跌行不行?反正都 zs左手哥 10-2310-23 12:37
- 122 2 [中复神鹰吧] 虽然同比营收都大幅增加,但是环比的利润少了 东方破财 10-2310-23 12:37
- 44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能不能把溢价杀了… 股友x92721T511 10-2310-23 12:37
- 90 3 [巨子生物吧] 利好冲高出尽,接着跌 赚够一个亿 10-2310-23 12:37
- 203 5 [中际旭创吧] 感谢川谱感谢易中、今天把前天减仓的加了一半进 光模块真科技 10-2310-23 12:37
- 424 4 [荣信文化吧] 月线很健康,追的有点高就怕拿不住,拿的住问题 韭菜挑战真理 10-2210-23 12:37
- 125 0 [香农芯创吧] “超级周期”持续演绎三星和SK海力士将内存价格 CHua同學 10-2310-23 12:37
- 89 1 [和而泰吧] 上午试盘发现抛压太大,主力直接开砸横盘等消息 越秀解放南 10-2310-23 12:37
- 41 0 [蓝晓转02吧] 死磕到底永不言败 股友aC5wRU 10-2310-23 12:37
- 101 4 [农业银行吧] 散户好惨喽,要跌一年了 炒股和炒菜一样 10-2310-23 12:37
- 58 1 [瑞丰银行吧] 散户千万不要买。买了就会下跌。 自信财富跟着我 10-2310-23 12:37
- 2185 19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昨晚国际金价暴跌超过6%,白银也暴跌近8%,刚上 小姐姐聊财经 10-2210-23 12:37
- 45 2 [力量钻石吧] 碰下十日线 炒股能发财么 10-2310-23 12:37
- 197 13 [潍柴动力吧] 分红扣百分之二十的税,快跑 内行行者又回来了 10-2310-23 12:37
- 57 2 [海南华铁吧] 一个不诚信公司被立案了,这种股不知道你们还在 琴艺的那澈 10-2310-23 12:37
- 58 2 [高测股份吧] 连续大幅杀跌,今天应该差不多了吧 趋势为方向1 10-2310-23 12:37
- 654 1 [衢州发展吧] 受地产拖累三季报又是大面一碗,,散了吧 明智慧 10-2210-23 12:37
- 111 0 [科大国创吧] 开市老韭菜来看热闹! 老股民说实话 10-2110-23 12:37
- 47 0 [兖矿能源吧] 板块都这样了,你还趴着干什么 股友7296X0A053 10-2310-23 12:37
- 41 0 [金雷股份吧] 新强联换金雷的都是啥。比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2310-23 12:37
- 154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红利又可以了,连红3天,今天估值继续涨,景顺 嘻嘻哈哈喜 10-2310-23 12:37
- 192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50ETF联接A吧] 拿红利做底仓可以的,现在行情就适合布局一点红 邱梦香财财 10-2310-23 12:37
- 31 0 [中裕科技吧] 屁断气 勤勉的贺珂昊 10-2310-23 12:37
- 39 0 [永安药业吧] 早上拉高出货了 迷路的新手兔子 10-2310-23 12:37
- 47 1 [万通发展吧] 人气都跌出来啦 独具慧眼的尹瑜树 10-2310-23 12:37
- 53 0 [安控科技吧] 这股就是个弱装,长期t,只要一拉必然长上影线 丛林法则6 10-2310-23 12:37
- 38 1 [尤洛卡吧] 6.82元清仓尤洛卡,涨3天1天跌没了3天利润 董鹤川 10-2310-23 12:37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3888.88!大家一起发! 波段T哥 10-1310-23 12:37
- 36 0 [西藏天路吧] 妈的,什么大盘,什么牛市 冰红茶62 10-2310-23 12:37
- 154 3 [黑芝麻智能吧] 要收购哪家公司,之前有预告吗 价值投资的小富翁 10-2310-23 12:37
- 113 2 [祥龙电业吧] 收盘不上15元,我直播割前任蛋,说到做到立贴为 炒股就像炼丹 10-2310-23 1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