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ST明诚吧] 万方成妖了 股友39X0601n29 10-2310-23 14:31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晚上4200 里克尔梅2025 10-2310-23 14:31
- 64 3 [特一药业吧] 收盘水上8个点 麦垚垚 10-2310-23 14:31
- 98 5 [东方财富吧] 这么开心干嘛呢,还以为涨停了,别忘了券商是渣 股友ZRhLNc 10-2310-23 14:31
- 44 1 [国瑞科技吧] 真是狗和猪一家 龙九润 10-2310-23 14:31
- 133 4 [甘李药业吧] 请大家给我一个卖的理由 不会炒只会投 10-2310-23 14:31
- 131 4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科技从赚钱到现在亏钱,一个字抓住不放直到 敏捷的夏舒茜 10-2310-23 14:31
- 151 4 [广发证券吧] 怎么办阿明天怎么走阿 股友728u8E5150 10-2210-23 14:31
- 33 0 [*ST中岩吧] 深地变深坑,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10-2310-23 14:31
- 56 0 [金河生物吧] 通稿要来喽 股友L5pfPk 10-2310-23 14:31
- 41 0 [海看股份吧] 这么大一根阳线靠不住吧 守股待高 10-2310-23 14:31
- 53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冲不上压力位了,只做做调整了! 股友62837NM890 10-2310-23 14:31
- 50 0 [汉钟精机吧] 绿龟龟 股友875Q5R6590 10-2310-23 14:31
- 52 1 [世纪恒通吧] 你就不能来个重大重组 俏里哇 10-2310-23 14:31
- 214 1 [国信证券吧] 今天什么回事?这么猛? DCA 10-2310-23 14:31
- 85 1 [九安医疗吧] 40.35又有很多韭菜追入,明天也别想涨了 严谨的章晧珏 10-2310-23 14:31
- 136 8 [纯碱吧] 最好一冲以后测试年底新低可能 海棠论期888 09-1710-23 14:31
- 43 0 [横河精密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六海同风 10-2310-23 14:31
- 43 0 [广电网络吧] 摘帽了 ST擎天柱a 10-2310-23 14:31
- 45 0 [紫金矿业吧] 反弹力度真心好 股友6i57632W57 10-2310-23 14:31
- 91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真的是无语,进一步退三步 美丽的陶雪梅 10-2310-23 14:31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下跌符合预期。 积跬步至千里1 10-2310-23 14:31
- 29 2 [盛屯矿业吧] 大盘要红了,你能红吗 有教养的陆易3 10-2310-23 14:31
- 56 2 [科大讯飞吧] 止跌明显,大涨在即! 输了就哭 10-2310-23 14:31
- 142 4 [厚普股份吧] 清了爱普,清了艾芬达,厚普岂能大跌,冲上去! 古畑1984 10-2310-23 14:31
- 81 2 [华谊集团吧] 亏了不到一个亿,被砸掉几十个亿 镇定的柳丞菱 10-2310-23 14:31
- 110 3 [行云科技吧] 还压的住不?两点开始干活了 股友bxRYlM 10-2310-23 14:31
- 75 3 [华光源海吧] 它是什么东西你们还不知道吗?晦气华光啊,必绿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4:31
- 40 1 [海峡创新吧] 半仓买入,入坑! 弱水三千取一 10-2210-23 14:31
- 38 0 [理想汽车-W吧] 看看你曾经的难兄难弟美团 高盛CIIA 10-2310-23 14:31
- 41 0 [方正科技吧] 还挺强 理性的池舒茜 10-2310-23 14:31
- 33 0 [东方证券吧] 这个主人一定是个公公 线里永恒 10-2310-23 14:31
- 89 1 [宁波韵升吧] 早上割肉的真心疼你们 大A吃不上肉 10-2310-23 14:31
- 36 0 [上实发展吧] 解套的小老弟晒晒图我也乐呵乐呵 一定要有准则 10-2310-23 14:31
- 44 0 [ST长园吧] 高龄产妇 步履的匡荁 10-2310-23 14:31
- 47 1 [三孚股份吧] 存储芯片都起来了,还在装死,看来业绩不太行, 西江之畔 10-2310-23 14:31
- 76 2 [麦捷科技吧] 昨天刚卖的,拿了好多年 n850613258070742 10-2310-23 14:31
- 66 1 [永泰能源吧] 人心思涨,国家要你涨,你压什么? 好莱坞机车 10-2310-23 14:31
- 390 2 [中科曙光吧] 所有的黑子出来说话, 李哥割股 10-2310-23 14:31
- 86 4 [*ST准油吧] 指数上来了他加速下去了 职业炒家皮韭 10-2310-23 14:31
- 460 4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也是湖北当地国企啊 长安1314 10-2310-23 14:31
- 29 0 [美团-W吧] 美团什么情况? 割韭菜了 10-2310-23 14:31
- 40 0 [慈星股份吧] 大盘拉它就动 股友07773w61L6 10-2310-23 14:31
- 51 0 [亚华电子吧] 没有量,缺乏吸引人的题材,只能随波逐流了 捕风捉影20米 10-2310-23 14:31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没戏了 dai娃炒股 10-2310-23 14:31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都反弹了你还在这趴着 主力让我回本吧 10-2310-23 14:31
- 35 0 [石化机械吧] 在我看来,这是群总来了 百战而归 10-2310-23 14:31
- 68 2 [银行ETF富国吧] 农行拉升告一段落,下一个谁扛大旗 星光大赏 10-2310-23 14:31
- 35 0 [哈投股份吧] 是不是好起来了 深谋远虑的悦儿1 10-2310-23 14:31
- 37 0 [捷成股份吧] 真踏马的丢人呀、废老鼻子劲、就拉1分钱、恶心 股友0Rf8280028 10-2310-23 14:31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八届进博会首批展品进馆 预计11月3日基本完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4:31
- 298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白银涨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4:31
- 279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看金市:10月23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4:31
- 40 0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是活着的主角吧?! 待风起苍岚 10-2310-23 14:31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清仓迟早三花这群小老外气死 李先升00 10-2310-23 14:31
- 38 0 [昆仑万维吧] 煤碳龙头,十天九板,对昆仑万维是鞭策。。 股友U9ibOo 10-2310-23 14:31
- 47 0 [江波龙吧] 存储芯片“超级周期”持续演绎:三星、SK海力士 满场 10-2310-23 14:31
- 56 0 [永达股份吧] 今天画了个饼,有多少人吃了? 追涨翘的快 10-2310-23 14:31
- 40 0 [平潭发展吧] 新高可以追 股友5f262U2150 10-2310-23 14:31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能保持住也行,就是强 股友6F7865V518 10-2310-23 14:31
- 62 1 [兆易创新吧] 这股的承接力不强,说明庄是个小庄,有盈利盘但 TANGQ 10-2310-23 14:31
- 234 2 [北京银行吧] 砸了4个月,砸了100亿,大股东卖都该卖完了,但 风清云杨 10-2310-23 14:31
- 67 1 [长江电力吧] 昨天和前天信我的,现在已经吃到涨幅了 安静地吃草0 10-2310-23 14:31
- 674 8 [创业环保吧] 准备融券了,上冲我就直接融。港股今天除了港口 纯粹的卞琳 10-2310-23 14:31
- 154 2 [丰原药业吧] 要出消息了,可能是重组! 跟头云566 10-2210-23 14:31
- 37 0 [第一创业吧] 一天想骂你千百遍 幸运大A 10-2310-23 14:31
- 29 0 [海看股份吧] 第15次开板……尾盘能封吗 基民Hktu1z 10-2310-23 14:31
- 43 0 [海新能科吧] 不行不行,这打压资金抛得太厉害了。 百变神龟 10-2310-23 14:31
- 42 1 [黄河旋风吧] 空方已经差不多了看主力怎么想了 温文尔雅的探梅径 10-2310-23 14:31
- 41 1 [平潭发展吧] ,再次卖飞。。。。。。妈的 股友6L6dik 10-2310-23 14:31
- 75 2 [德明利吧] 抛压太大,一拉就有人砸,无语 西南18路 10-2310-23 14:31
- 56 1 [福日电子吧] 守了60天,还是亏12点,这股真牛逼 风度儒雅的镜湖4 10-2310-23 14:31
- 39 1 [拓普集团吧] 往上动一下 张婷婷777 10-2310-23 14:31
- 40 0 [晓鸣股份吧] 借消息面拉升减持,这配合无敌不轻易出手较为稳 千手万手涨停哥 10-2310-23 14:31
- 67 0 [德赛电池吧] 深圳推行并购KPI的话德赛应该会有很大机会继续 有机后浪upup 10-2310-23 14:31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物极必反是肯定的,这一波必须回调。长期还是看 顾清风 10-2310-23 14:31
- 28 0 [国晟科技吧] 爱你 悟1888 10-2310-23 14:31
- 54 1 [我武生物吧] 不要追 出水的管兰 10-2310-23 14:31
- 49 1 [融发核电吧] 大盘都快翻红了,你还睡吗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10-2310-23 14:31
- 63 1 [富特科技吧] 不跟大盘? 马嘞个巴子 10-2310-23 14:31
- 100 3 [金山办公吧] 400进来,不知道啥时候能回本 观海云远11 10-2310-23 14:31
- 91 0 [矽电股份吧] 炒股真是反人性,一直煎熬着你,好难受,早上以 赢得2026 10-2310-23 14:31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[摊手] 我踏马来勒 10-2310-23 14:31
- 29 0 [石药创新吧] 指数已经涨回去了,你却跌成翔 追杰永不止步 10-2310-23 14:31
- 46 1 [指南针吧] 789,顺子号!近期顶部! W日出东方 10-2310-23 14:31
- 82 2 [青山纸业吧] 3.7的本,我是不会补仓了 风声紧 10-2310-23 14:31
- 77 0 [共进股份吧] 九识智能概念,坐等拉升 富贵发财地兵哥 10-2310-23 14:31
- 574 7 [利尔达吧] 从9月15号18.5跌了1个月到上周14.5,超跌可以买 九三三看市 10-2210-23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