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英诺特吧] 得恭请徐总舵主来领队 静气沉心 10-2310-23 15:02
- 35 0 [科大国创吧] 发生了什么,突然拉升 狒熊炒股男 10-2310-23 15:02
- 45 1 [飞马国际吧] 先卖了,明天地板全仓 江浙沪乱跑 10-2310-23 15:02
- 68 2 [金卡智能吧] 今晚难道业绩大增? 齐静春 10-2310-23 15:02
- 66 1 [*ST香雪吧] 就这点成交量,还没恐慌啊 股友c73882w237 10-2310-23 15:02
- 60 1 [华自科技吧] 今天尾盘进的资金全部都是用来明天砸盘的。 股友2019m8e993 10-2310-23 15:02
- 34 0 [海能达吧] 刚看了下大部分都卖飞 股友87310m999l 10-2310-23 15:02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极有可能今天进的,明天来砸 股茅坑 10-2310-23 15:02
- 57 0 [天音控股吧] 深圳概念16涨停,而且没有天音,明天看谁跑得快 Liao99 10-2310-23 15:02
- 56 0 [玲珑轮胎吧] 真不错,除权日就是填权日。 禁唬流 10-2310-23 15:02
- 429 0 [永安林业吧] 已锁仓,等待起飞 饮茶先啦0312 10-2310-23 15:02
- 39 0 [新特电气吧] 18.9卖给主力 创世神盘古 10-2310-23 15:02
- 45 0 [中油资本吧] 集合竞价的两万手,就是明天开盘砸盘用的,这破 股友6q19613m75 10-2310-23 15:02
- 32 0 [乖宝宠物吧] 丢人现眼! 股友23973C2L60 10-2310-23 15:02
- 63 0 [江钨装备吧] 和中午收盘价一个样。大盘拉冒烟了,你像个一样 股友7r5k278007 10-2310-23 15:02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是一毛玩一天 股友8226Rg7173 10-2310-23 15:02
- 107 3 [南大光电吧] 拿了5年赔钱走了,假货。 股友822g71k915 10-2310-23 15:02
- 202 4 [东田微吧] 季报也没多糟糕,怎么跌这么多!还有什么利空么 n388913684171696 10-2310-23 15:02
- 78 2 [金财互联吧] 有本事就翻红! 基民RByjxR 10-2310-23 15:02
- 28 0 [天音控股吧] 追高就是烦 小牛仔9 10-2310-23 15:02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十月份到现在就微红过两天还玩个蛋 股友3y881Y3510 10-2310-23 15:02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这是个啥东西 哎我想吃鱼了 10-2310-23 15:02
- 52 1 [宗申动力吧] 收盘你还要吃4分 zsdl268168968 10-2310-23 15:02
- 48 1 [中利集团吧] 低位尾盘拉升意味着 坐等中利上五元 10-2310-23 15:02
- 134 3 [格林美吧] 涨的更上火 观澜金水自安 10-2310-23 15:02
- 163 6 [智慧农业吧] 难道我注定就是韭菜吗,3.28出了,接不回来了 校草吴 10-2310-23 15:02
- 89 4 [易事特吧] 没事,下午会绿 ST活鱼 10-2310-23 15:02
- 45 1 [倍轻松吧] 倍轻松大牛股一只,刘哥来了。。。 财经刘掌柜 10-2310-23 15:02
- 35 0 [步步高吧] 今天上午该洗的都洗掉了吧? 基民10Q61l8208 10-2310-23 15:02
- 66 0 [金卡智能吧] 量子计算,追科大国创没追上,来追了这货,果然 股友21293iT852 10-2310-23 15:02
- 32 0 [晋控煤业吧] 买股票真不能买股性差的 财源民丰地明远 10-2310-23 15:02
- 27 0 [科大国创吧] 卖飞了 勇敢无畏的智星3 10-2310-23 15:02
- 60 0 [一汽解放吧] 难道销量都是低价卖车来的,这个补贴那个补贴得 自信得东北小龙哥 10-2310-23 15:02
- 81 1 [上海能源吧] 最后这一下啥意思啊? 好想射点儿什么 10-2310-23 15:02
- 380 1 [节能铁汉吧] 深圳几个涨停,低价股几个涨停,央国企改革几个 温和放量拉升涨停 10-2310-23 15:02
- 37 0 [润和软件吧] 一年了,还在出货吗? 来自湖北恩施 10-2310-23 15:02
- 61 0 [盐湖股份吧] 创近期收盘新高 不系之大轮船 10-2310-23 15:0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关键是一天比一天量少!没量指望涨可能性非常小 谢谢1959 10-2310-23 15:02
- 38 0 [南京港吧] 走势这么弱,,明天准备怎么走? 哪还能咋了 10-2310-23 15:02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真是万年绿王吧 股友xl66690702 10-2310-23 15:02
- 37 0 [兖矿能源吧] 主力出货,货未出尽不会涨。 海王611574303 10-2310-23 15:02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没意思,都是散户在搏杀,最多大点儿的散户,大 冒泡3 10-2310-23 15:02
- 40 2 [指南针吧] 最低点卖了 笔记本123 10-2310-23 15:02
- 113 5 [数字认证吧] 什么情况,瞬间砸下去,又拉上来 招财成章de张无忌 10-2310-23 15:02
- 59 2 [大博医疗吧] 明天再跌一天,就九连跌了 菊三多 10-2310-23 15:02
- 52 2 [玻璃吧] 不要怕空就完了,1100过不去的满仓空了 股友AxhHKD 10-2310-23 15:02
- 57 1 [科大智能吧] 抄底抄在半山腰了 多维旅人 10-2310-23 15:02
- 1097 21 [黄河旋风吧] 10月23日人气个股排行榜 老朱擒妖重生 10-2310-23 15:02
- 77 1 [氯碱化工吧] 头部阶段了赶紧跑路吧,后面又要暴跌 股友0T7193903I 10-2210-23 15:02
- 33 0 [沙河股份吧] 如果能涨超过4个点,我给他叫跌 起个名字比炒股难 10-2310-23 15:02
- 35 0 [焦煤吧] 真猛搞,多头差点回血了,开空了,又是一顿毒打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10-2310-23 15:02
- 68 0 [金山办公吧] 信创尾盘爆拉,科创神州直线涨停,啥情况 股友ZMQFVW 10-2310-23 15:02
- 106 0 [江波龙吧] A股始终都是筹码游戏:建仓,砸盘,低位吸筹, 阁中帝子 10-2310-23 15:02
- 67 1 [东方精工吧] 大单不计成本地跑,要倒闭了快 斐然万贯de潘乘风 10-2310-23 15:02
- 68 1 [中铁装配吧] 洗的有点狠,就看新主力贪不贪把。格局中 底部潜伏着 10-2310-23 15:02
- 39 0 [南京港吧] 明天又是深水炸弹咯 明天花落谁家 10-2310-23 15:02
- 44 0 [黄金/美元吧] 还是很昨天一样,我们收盘就开始跌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0-2310-23 15:02
- 39 1 [富士达吧] 有啥好信息了 股友CM31ST5048 10-2310-23 15:02
- 61 1 [科力尔吧] 怎么做到的天天跌,一天更比一天低 有执行力的颜轩18 10-2310-23 15:02
- 58 0 [东华软件吧] 买来这么久涨得最多的一次,还有13个点不知道什 洒脱随性的钱佳玉 10-2310-23 15:02
- 35 0 [贝肯能源吧] 换手好高啊 阳不落 10-2310-23 15:02
- 60 0 [完美世界吧] cs开箱数量大增 花散里夕颜 10-2310-23 15:02
- 53 0 [安正时尚吧] 明天涨停 新升发 10-2310-23 15:0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牛牛!指数回来了,老乡们的钱没有了 股友6388x21i75 10-2310-23 15:02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仓位打满了。 逆风也来玩玩 10-2310-23 15:02
- 54 0 [宝泰隆吧] 明天不是前排的回调深,今天追高的有点不理智了 波荡起伏的心态 10-2310-23 15:02
- 182 6 [杉杉股份吧] 围着这个13蹭来蹭去的,反反复复, 与山海共秋色 10-2310-23 15:02
- 49 1 [招商证券吧] 该动得了,再砸大盘就缩量到几千亿了 盛开的牡丹 10-2310-23 15:02
- 279 11 [胜宏科技吧] 前天提示回到290,不过有人骂我,主力看不过去 不追龙了做趋势 10-2310-23 15:02
- 169 0 [飞马国际吧] 不和股票谈恋爱。亏妻者百财不入,亏夫者百病从 股友7939609m6Y 10-2310-23 15:02
- 88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天天这样天天如此发羊癫疯!!!!! 坚毅不拔的游佑超 10-2310-23 15:02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通通加油~ 红红鸭 10-2310-23 15:02
- 50 0 [德力股份吧] 竞价绿单必4000+古儿 天下風雲四千加 10-2310-23 15:02
- 60 2 [山西焦煤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马马马1 10-2310-23 15:02
- 58 1 [先锋电子吧] 和昨天一样,明天继续跌? 股友89369N008G 10-2310-23 15:02
- 200 4 [航新科技吧] 捂住了,应该有翻倍的行情,短期可以看到35元左 超电子 10-2310-23 15:02
- 198 1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近日,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孙仲研究员团队联 鏄撹壇6969 10-2310-23 15:02
- 498 2 [谷歌-A吧] 谷歌新突破,碾压超算1.3万倍 谷歌-A资讯 10-2310-23 15:02
- 235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$人工智能ETF(SH515980)$ 聪明的柯棋6 10-2310-23 15:02
- 122 0 [力星股份吧] 明天大面5个以上 顺利的谷兰芳 10-2310-23 15:02
- 68 1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又没干赢板块!!!怎么好意思当龙一的? 爱吃嘎嘎的肉丸子 10-2310-23 15:02
- 69 2 [古汉医药吧] 明天会不会降下去 股友12py735999 10-2310-23 15:02
- 137 0 [国新能源吧] $国新能源(SH600617)$ 炒股票的独角兽 10-2310-23 15:02
- 43 0 [风光股份吧] 遇到这个伤闷主力不会好,反正坐庄的都不会有好 悟即是道 10-2310-23 15:02
- 186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指数收盘涨跌幅播报【10月23日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10-2310-23 15:02
- 44 0 [中百集团吧] 此烂庄不灭,天理难容…… 股友90n28838P5 10-2310-23 15:02
- 37 0 [迪普科技吧] 可惜了入少了 皮皮果 10-2310-23 15:02
- 39 0 [和而泰吧] 明天低开,收盘最低价t都不给做,非常恶劣的庄 D枫宇 10-2310-23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