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1 [一脉阳光吧] 退市吧,无语了 翡翠钵满de逍遥子 10-2310-23 15:08
- 64 1 [奥康国际吧] 8元以下大胆满仓 博傲舫 10-2310-23 15:08
- 110 3 [中国铁建吧] 拉着市净率超过一市值三万亿的农业银行,压着破 骑扬腾达地风清扬 10-2310-23 15:08
- 370 3 [中国中车吧] 每次吃一半留一半 股友5DwDi3 10-2310-23 15:08
- 43 0 [新天地吧] 这垃圾股涨一点就被按下去 炒股养妻妾 10-2310-23 15:08
- 44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就有一些机散布谣言,导致我又亏损了2万 厘不清 10-2310-23 15:08
- 51 0 [全志科技吧] 主力见没人上当,只能拉高诱多 Wow99 10-2310-23 15:08
- 55 0 [贴债2567吧] 关于2025年记账式贴现(六十七期)国债上市交易的 贴债2567资讯 10-2310-23 15:08
- 59 0 [铜牛信息吧] 据悉不靠谱,正在洽谈入股量子计算公司 股友HKOugE 10-2310-23 15:08
- 35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难道我必须得割肉?才涨,哈哈哈,我要 我是小飞哥 10-2310-23 15:08
- 334 2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第三天亏了7个点……被这票坑死了今天最高 老兔子太难了 10-2310-23 15:08
- 77 4 [汇嘉时代吧] 各位,做梦的时间到了,畅所欲言吧,可以痴人说 又冒绿光了 10-2310-23 15:08
- 60 0 [金信诺吧] 满仓干 张海福 10-2310-23 15:08
- 51 0 [翔丰华吧] 今天挺好,整体个股收益今天超过5个点了 长股锁金 10-2310-23 15:08
- 442 1 [*ST岭南吧] $ST岭南(SZ002717)$ 一路稳增长 10-2310-23 15:08
- 68 1 [冠中生态吧] 不管大盘红不红,不管板块红不红,就是死死的套 还会下雪 10-2310-23 15:08
- 307 17 [华新建材吧] 现在开始,华新水泥会开冲,关注我的兄弟们,可 水火哥 10-2310-23 15:08
- 263 3 [R汇车1吧] 上周五买了汇车5000000股,成本0.07元,我以为 俏丽的赵圥生 10-2310-23 15:08
- 73 0 [四川长虹吧] 这几天是很好的买入机会了,主力在建仓了,再怎 股友3r05Z56692 10-2310-23 15:08
- 75 0 [华远控股吧] 昨天2.23出3万股,今天2.18接回3万股,股数没变 股友089w6W3115 10-2310-23 15:08
- 33 0 [和而泰吧] 避雷针 满江红牛遍满红 10-2310-23 15:08
- 38 0 [翰宇药业吧] 哈哈明天涨一点我就清仓了 衙门拔刀前跑 10-2310-23 15:08
- 49 0 [梦百合吧] 没出息 半魔人 10-2310-23 15:08
- 237 1 [山西焦化吧] 你唱的股把别人整掉了一半了,牛 股友L9288L8171 10-2310-23 15:08
- 366 1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铭刻泽及 10-2310-23 15:08
- 351 11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涨法,就算10000点都和在座的百分之99人没 最近有点虚 10-2310-23 15:08
- 57 1 [湖南黄金吧] 其他黄金股都翻红了,为啥你最垃圾 股友0I617v1137 10-2310-23 15:08
- 239 4 [贵州茅台吧] 上证指数做了一个上涨中继形态,月线级别的上涨 短线就是小丑 10-2310-23 15:08
- 79 2 [奔图科技吧] 套牢盘还多着,没那么容易解套 辛勤工作地樱桃 10-2310-23 15:08
- 60 1 [*ST岭南吧] 十几万小散赶紧卖啊涨了不卖等跌了卖吗 阿辉擒龙捉妖 10-2310-23 15:08
- 229 8 [美元吧] 美元流动性危机快来了,缩表三万亿,黄金白银铜 股友31xN100700 10-2310-23 15:08
- 75 1 [力聚热能吧] 准备割了 股友66D0a90113 10-2110-23 15:08
- 459 0 [华东重机吧] $华东重机(SZ002685)$ 奔跑的沙漏 10-2310-23 15:08
- 33 0 [大众公用吧] 卖了又接回来了 幸福如花6 10-2310-23 15:08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在出货,之前的散户也走了一部分 真相不来就不散 10-2310-23 15:08
- 325 5 [美锦能源吧] 这种滞胀放量的样子倒是有点21年的感觉了。成交 看我无限猖狂 10-2310-23 15:08
- 40 1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票快废了,这个月再不走好就真废了 跑步的刘翔 10-2310-23 15:08
- 43 0 [安通控股吧] 股价中规中矩,与同行相比,还是不错的 投资长远价值 10-2310-23 15:08
- 42 0 [*ST闻泰吧] 恭喜跑掉的黄毛们,你们脱离苦海了 股友58175li530 10-2310-23 15:08
- 31 0 [金龙鱼吧] 30块钱没买上,被洗出去了,呜呜,主力牛逼 股友2ZLaTG 10-2310-23 15:08
- 53 1 [指南针吧] 车门焊死可以吗,明天麻烦1字板 A市投资大拿HONG 10-2310-23 15:08
- 291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月能完成33个点的目标吗,方向都对的,买的股 中证国兴 10-2310-23 15:08
- 73 1 [蓝丰生化吧] 业绩暴涨赌一下 兴字号宝总 10-2310-23 15:08
- 71 4 [川发龙蟒吧] 总算放点量了 哈利铭1402 10-2310-23 15:08
- 62 1 [龙蟠科技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公司 龙蟠科技资讯 10-2210-23 15:08
- 73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发生了什么,有利空来了吗???才睡了个午觉咋 我的梦想不是梦M 10-2310-23 15:08
- 106 2 [多氟多吧] 今天明暗盘进了多少,快来报数 张巴菲 10-2310-23 15:08
- 183 2 [澳洋健康吧] 开始搞事情 jacky876 10-2310-23 15:08
- 56 0 [有研新材吧] 下周看了,科技股总要反弹一下 股友3761922KJ9 10-2310-23 15:0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快4000了账户还是负数 露窝来咯 10-2310-23 15:08
- 60 0 [水晶光电吧] 日k下跌三红哈哈哈哈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10-2310-23 15:08
- 354 6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厚积薄发满仓建仓与主力同频共振跨年长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10-2310-23 15:08
- 78 3 [中能电气吧] 下午空中加油! 天堂鸟380572160 10-2310-23 15:08
- 130 0 [科沃斯吧] 根据公开数据,2025年三季度科沃斯股票的平均收 扶摇碗里 10-2310-23 15:08
- 72 2 [世纪恒通吧] 发生不得了的大事今天红了 wjhappleboy 10-2310-23 15:08
- 191 3 [苏交科吧] 昨天等于没有涨,辣基 山顶艺术家001 10-2310-23 15:08
- 55 1 [江特电机吧] 这么好的天时地利,就缺个人和了,还压盘压着这 树有风smile 10-2310-23 15:08
- 149 2 [长飞光纤吧] 跌这么多,主力没出货,还在扫货,明天肯定高开 S3889 10-2310-23 15:08
- 70 2 [新疆交建吧] 还恐慌? 完美的来温司机 10-2310-23 15:08
- 782 4 [金龙汽车吧] 哈哈,完美预判了主力 我要炒股发财 10-2310-23 15:08
- 137 2 [柘中股份吧] 我今天c了,兄弟们,对吗? 红不停2 10-2310-23 15:08
- 253 5 [金洲3吧] 之前的公告不是给了钱荣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23及 估海泛舟 10-2210-23 15:08
- 140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2.20% 估值搬运工 10-2310-23 15:08
- 41 0 [中核科技吧] 我惚你 股友7g01F16000 10-2310-23 15:08
- 96 0 [广和通吧] 以为港股上市可以让自己光芒四射,结果开盘之后 守候43 10-2310-23 15:08
- 316 0 [隆基绿能吧] 继续梭哈 股友2Ou8223360 10-2310-23 15:08
- 42 0 [格尔软件吧] 科大尾盘20cm,格儿两个一字了 股友95d628m959 10-2310-23 15:08
- 34 0 [长春高新吧] 金融消费者…… 股友wHsODG8329 10-2310-23 15:08
- 125 1 [马可波罗吧] $C马可波(SZ001386)$ 股友o192355u59 10-2310-23 15:08
- 648 8 [楚江新材吧] 呀,两天亏我不到十一个点,满仓梭哈近的。 股友09oR028882 10-2310-23 15:08
- 65 1 [中元股份吧] 没承接,看上去有人想出货 股文趣事 10-2310-23 15:08
- 1046 34 [众泰汽车吧] 管好手,不要乱动,除做T(但别T飞了) 请继续你的故事 10-2310-23 15:08
- 43 0 [退市苏吴吧] 42.34 年年富贵地韦小宝 10-2310-23 15:08
- 36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好强,逆势直线拉。 茶语茶颜 10-2310-23 15:08
- 49 0 [海马汽车吧] 如果说垃圾股非海马莫属你也是汽车里的垃圾股没 乾到家 10-2310-23 15:08
- 58 1 [久吾高科吧] 昨天这样是啥意思 股友apAONp 10-2310-23 15:08
- 229 1 [清新环境吧] 环保股大涨 上善若水0ye 10-2310-23 15:08
- 327 3 [南网能源吧] 今天有涨停,等着看是吃不到肉的 六一童生 10-2310-23 15:08
- 64 2 [西磁科技吧] 明天反弹力度很大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3 15:08
- 58 2 [洋河股份吧] 快到60吧 满山的牛我最红 10-2210-23 15:08
- 44 0 [圣邦股份吧] 不到110元以上不出货,干他 赚认知的百分30 10-2310-23 15:08
- 71 0 [厦工股份吧] 明后天……3元以下不要急着上车。 金刚钻之韭菜 10-2310-23 15:08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从指南针过来的,明天看你表现 龙头代言人 10-2310-23 15:08
- 112 4 [亚太药业吧] 咋了?你又比广济差在哪? 股友2fa1t6h889 10-2310-23 15:08
- 36 0 [中国中药吧] 是我的死机了吗?八分钟没一个交易的 股友3020Op8831 10-2310-23 15:0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就是冲8千,我的账户还是解放前! 嘉仓赳厝 10-2310-23 15:08
- 33 0 [维科精密吧] 开盘没跑亏死,尾盘跑了一半有点慌 勤劳善良的雪涧 10-2310-23 15:08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貌似还有爹 魅力太 10-2310-23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