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普源精电吧] nnd,T飞了 只看最本质 10-2310-23 17:47
- 59 0 [COMEX黄金吧] 旗帜鲜明,还得是黄金,什么俄乌停战不停战的, 将进酒N 10-2310-23 17:47
- 46 0 [英洛华吧] 啥概念都有,就是有一个不涨概念 股友869U7U5056 10-2310-23 17:47
- 106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C吧] 市场最火热的板块还是科技消费,$兴全合宜混合( 冷静8 10-2310-23 17:47
- 290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A吧] 北证基金估值盘后检阅,收益早知晓,聚焦好基金 乐高能源基地 10-2310-23 17:47
- 71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股想象空间这么大?600亿市值才是合理估值 拐点王李晶粉丝 10-2310-23 17:47
- 39 0 [江苏国信吧] 终于轮到江苏国信了,欣慰 古巴和平饭店大厨 10-2310-23 17:47
- 54 0 [志高机械吧] 紧上紧下,让不服的人,不得不服。 有同情心的颜韬20 10-2310-23 17:47
- 44 0 [盛新锂能吧] 还在半山腰,解套无望 A股专业打假 10-2310-23 17:47
- 66 1 [珠江钢琴吧] 三哥的票封单就是硬,但是连看都不想看 心态w 10-2310-23 17:47
- 32 0 [特一药业吧] 利好兑现,明天平开就跑 韩亚凯88888888 10-2310-23 17:47
- 60 1 [PVC吧] 原油大涨,晚上涨停 天道大势 10-2310-23 17:47
- 574 7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锦腾鸿跃 10-2310-23 17:47
- 93 2 [楚江新材吧] 12.7被套五个点了,明天能回来吗 股友15y00l3997 10-2310-23 17:47
- 60 2 [湖北广电吧] 头疼,尾盘补仓,对还是错 n8217136382566924544 10-2310-23 17:47
- 650 0 [飞天诚信吧] 飞天诚信: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降9.7% 扭亏为 飞天诚信资讯 10-2310-23 17:47
- 342 0 [卓易信息吧] 卓易信息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为1748万元,同比增 卓易信息资讯 10-2310-23 17:47
- 264 0 [卓易信息吧] 分红率26.67% 卓易信息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 卓易信息资讯 10-2310-23 17:47
- 235 0 [XD天臣医吧] 天臣医疗股东户数增加11.48%,户均持股105.94万 XD天臣医资讯 10-2310-23 17:47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切记切记,跌到5元左右再可以抄底! 股友0k90f13183 10-2310-23 17:47
- 541 1 [怡亚通吧] 这个庄家就是卡点!要破除这个庄家! 吴sir999 10-2310-23 17:47
- 158 6 [慧为智能吧] 会不会是仙人指路 股友8i6188880v 10-2310-23 17:47
- 65 1 [鱼跃医疗吧] 啥情况,等尾盘破36接,没量怎么能拉起来 魔法兔721 10-2310-23 17:47
- 88 5 [万达轴承吧] 你们都套了多久了呀, 星盟主 10-2310-23 17:47
- 278 2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A吧] 怎么净值和场内的差那么多 做对得事然后把事情做对 10-2210-23 17:47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和大全能源一样的公司,大全能源还没启动启动起 股友228z536h09 10-2310-23 17:47
- 31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骗子懂得还不少还公路车我没骑过你们骑过吗我骑 望京游资 10-2310-23 17:47
- 539 1 [瑞鹄模具吧] 瑞鹄模具: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瑞鹄模具资讯 10-2310-23 17:47
- 67 2 [宁波韵升吧] 我刚清仓,我在等13.14啊。 学做超短线 10-2310-23 17:47
- 648 3 [财经评论吧] 智光电气:通过基金间接持有粤芯半导体5.46%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7:47
- 46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最大亮点,即将成为股市热点 股友CzAo3O 10-2310-23 17:47
- 76 1 [江波龙吧] 不回头,强势的一塌糊涂,@佰维存储,好好学学 股友87P09f2377 10-2310-23 17:47
- 79 0 [消费ETF嘉实吧] 被套住出不来了 股友318Z6t8333 10-2310-23 17:47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别的股吧都是利好就这死气沉沉估计明天全部都红 目秀的包筝 10-2310-23 17:47
- 45 0 [财经评论吧] 川发龙蟒三季报暴增50%!单季赚1.98亿,拐点来 股市热炒来作伴 10-2310-23 17:47
- 247 3 [石化油服吧] 准油、贝肯、以及整个采掘板块都是开源砸的。 揭阳小散 10-2310-23 17:47
- 637 1 [迪普科技吧] 量子计算重要的是安全计算 炒股养散户819 10-2310-23 17:47
- 59 0 [COMEX黄金吧] 在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10-2310-23 17:47
- 380 2 [深振业A吧] 今天搞得好累,看看你三个兄弟,深赛格,深纺织 大吉66大利88 10-2310-23 17:47
- 187 2 [爱玛科技吧] 年营收二三百亿的公司,净利润年两位数上涨,市 股友5275TC0239 10-2310-23 17:47
- 235 6 [宝泰隆吧] 这股散户太多,明天在下跌7个点,慢慢阴跌不信 敢担当de双子座 10-2310-23 17:47
- 145 5 [精艺股份吧] 说好的涨停哪里去了? a胜者为王a 10-2310-23 17:47
- 864 4 [马可波罗吧] 今天流入2个亿,不知道是不是主力 甜蜜的盛靖娴 10-2310-23 17:47
- 309 3 [光启技术吧]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大宗交易化解债务,敢问整个 粉带粉丝 10-2310-23 17:47
- 52 0 [潮宏基吧] 到底为什么跌啊 华尔街头部韭菜 10-2310-23 17:47
- 203 0 [XD贵州茅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股友867H30z185 10-2310-23 17:47
- 166 1 [中信证券吧] 只有证券涨大盘就会涨,什么石油,银行天天拉, 杨发88 10-2310-23 17:47
- 88 0 [成大生物吧] 这货还没有退市呢!这垃圾是历史上第一个中签破 巴菲特老表1 10-2310-23 17:47
- 68 1 [太辰光吧] 主力不可能不知道业绩,估计很一般,注意再次上 成熟的凌亦皓 10-2310-23 17:47
- 133 4 [海泰科吧] 三季比去年大幅下降明天完了!一5开了! 大刀安 10-2310-23 17:47
- 424 2 [青岛双星吧] 是走是留自行决定 大王今天不巡山 10-2310-23 17:47
- 184 6 [超颖电子吧] 一群酸b!不到100不卖 千万别买衢州发展 10-2310-23 17:47
- 84 0 [胜宏科技吧] 十五五规划重点提出科技强国发展! 捞哥666666 10-2310-23 17:47
- 43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仓的给到4110附近继续多。今晚先关注4150。 李岚Lilan2507 10-2310-23 17:47
- 935 8 [江海股份吧] 个人认为,不符合预期,因为预期太高了,全年如 有自制力的常薇17 10-2210-23 17:47
- 131 1 [中远海能吧] 中远海能:国浩律师(上海)事务所关于中国远洋海 中远海能资讯 10-2310-23 17:47
- 82 1 [兴民智通吧] 卸载软件,半年再来 牛其立 10-2310-23 17:47
- 169 2 [中国铝业吧] 买股要买龙头,要买董事长,中国宏桥具备这两条 股友V056F58220 10-2310-23 17:47
- 68 0 [移远通信吧] 三季报全都是唱大利好,我看一般般符合预期,净 静谧悠然的丁宇航 10-2310-23 17:47
- 40 0 [北京君正吧] 明天在创新低就80以下了 股市潜伏 10-2310-23 17:47
- 39 0 [浩通科技吧] 麻痹。在天和回来一个点。在这个票赔了2个多点 人间至善至美 10-2310-23 17:47
- 66 0 [南京熊猫吧] 熊猫是真熊 股友78952W5X92 10-2310-23 17:47
- 55 0 [豫光金铅吧]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今年金属牛 股友TQ01sd3938 10-2310-23 17:47
- 175 1 [丹娜生物吧] 顶格100收到短信了 a志远 10-2310-23 17:47
- 174 1 [华建集团吧] 东方精工独角兽牛股2025年10月22日,乐聚机器人 悠闲的章芝菲 10-2310-23 17:47
- 427 1 [雅化集团吧] 成本是不高,被自己瞎操作,早上红1.5时卖四分 在下跌不停 10-2310-23 17:47
- 385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如果今晚的会不能拯救趋势,那短期就这样了。说 股浪排股漂 10-2310-23 17:47
- 52 0 [拓荆科技吧] 今天科50里最靓的仔 股友3N39H92119 10-2310-23 17:47
- 35 0 [力量钻石吧] 漂亮,伤口上再加巴盐。这股东是懂股票的 尘丶心 10-2310-23 17:47
- 304 2 [昊创瑞通吧] 在“两网”投资升级的政策推动下,随着新型电力 拥抱诗和远方 10-2310-23 17:47
- 122 0 [新华文轩吧] 新华文轩:新华文轩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新华文轩资讯 10-2310-23 17:47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三季报出了,还是亏损。重组也破灭了,这回心静 江湖飘 10-2310-23 17:47
- 61 2 [新易盛吧] 一字跌停板伺候 画技的叶莘 10-2310-23 17:47
- 62 2 [梦网科技吧] 连涨三天了,好感动啊啊啊 柯大侠不会武功 10-2310-23 17:47
- 75 2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是真的狗,全都去港股把 北斗量每 10-2310-23 17:47
- 2470 2 [神开股份吧] 沪指收跌0.07% 深地经济概念股逆势走强 神开股份资讯 10-2210-23 17:47
- 366 6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半导体还是强啊 只做正T不亏钱 09-1210-23 17:47
- 60 0 [华工科技吧] 公公公布季报啊 汇宁投资 10-2310-23 17:47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业绩亏了1.14个亿,怎么说呢也不是亏很多也不算 逸尘杏 10-2310-23 17:47
- 89 0 [大众公用吧] 在冲击7.79的那天我全盘把大众公用所有的情况了 股友9OYMAt 10-2310-23 17:47
- 65 0 [上海沪工吧] 老护工 长舌妇 10-2310-23 17:47
- 58 0 [伟测科技吧] 看三季度扣非利润如何以及净利率持续提高情况 不能再这样 10-2310-23 17:47
- 74 0 [丹娜生物吧] 9.30前申购的顶格100没问题吧 天赋一饼 10-2310-23 17:47
- 45 0 [中信重工吧] 毛哥:只要明天涨停板,继续涨,毛哥提供保护… 中国小宝88888 10-2310-23 17:47
- 478 0 [高伟达吧] 高伟达完成董事角色转换,副董事长程军当选职工 高伟达资讯 10-2310-23 17:47
- 59 1 [深圳瑞捷吧] 关键词都拉不起来,太拉胯了 捡尸大军 10-2310-23 17:47
- 220 4 [汇顶科技吧] 洗的都没什么活跃散户了,主力还不拉升,是在等 风风风清扬 10-2310-23 17:47
- 538 0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Q3增收不增利,全球交付近50万辆车,中国 特斯拉资讯 10-2310-23 17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