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苏交科吧] 前天果然是诱多 精卫填海2022 10-2410-24 10:27
- 85 3 [上证指数吧] 拉了一大堆垃圾股都在高位,现在小散的股4月站 随波之逐流 10-2410-24 10:27
- 56 2 [四方达吧] 我仿佛看到10元的价位,我在10以下等你的到来。 亮相姓亮 10-2410-24 10:27
- 64 5 [儒意电影吧] 散户太多没戏 有幽默感的唐捷 10-2410-24 10:27
- 127 3 [保丽洁吧] $保丽洁(SZ920802)$ 小财神小冷 10-2410-24 10:27
- 163 8 [富祥股份吧] 大家就记着,下次涨的时候,只要道奇一出来说话 股友330521Ye82 10-2310-24 10:27
- 220 1 [超卓航科吧] $超卓航科(SH68823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310-24 10:27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真是聚变 小丶东 10-2410-24 10:27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割了你可以拉了 股友656o65C895 10-2410-24 10:27
- 30 0 [舍得酒业吧] 卧槽废了 挣一个小小小目标 10-2410-24 10:27
- 34 0 [芯联集成-U吧] 又要完犊子了吗 醉街女主角 10-2410-24 10:27
- 45 0 [两面针吧] 面针哥,顶住呀 一路长虹99999999 10-2410-24 10:27
- 38 0 [湖北广电吧] 这是个对倒哥,没劲,走了。 股友57E7015N10 10-2410-24 10:27
- 35 0 [光启技术吧] 又套一批 骑扬善贾得叶孤城 10-2410-24 10:27
- 77 0 [比亚迪吧] 小涨大跌 股友P755i22852 10-2410-24 10:27
- 177 0 [天华新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,留下的发财 永远看多永远满仓 10-2410-24 10:27
- 28 0 [合肥城建吧] 就是不卖,管你怎么叠 股友97096QC116 10-2410-24 10:27
- 36 0 [东信和平吧] 拉极!!!逆子!! 多财如意的兰陵王 10-2410-24 10:27
- 41 0 [源飞宠物吧] 职业跳水运动员 勤劳善良的锦华 10-2410-24 10:27
- 47 0 [江海股份吧] 上去 股友587m07q335 10-2410-24 10:27
- 48 1 [合力科技吧] 直接想骂人 股友7D80O82850 10-2410-24 10:27
- 264 2 [烽火通信吧] 压着8000w想涨??谁敢接? 少年星 10-2410-24 10:27
- 43 1 [金徽酒吧] 又是摆烂下刹的一天,真垃圾! 数到三股友 10-2410-24 10:27
- 219 7 [国轩高科吧] 半小时流出3个亿,多大的雷? 自由亭林先生 10-2410-24 10:27
- 57 0 [东田微吧] 三季度业绩同比增长100%,每股利润一元,股价严 老股民看盘135 10-2410-24 10:27
- 33 0 [国投智能吧] 不用看了,业绩一塌糊涂 基民7cMUVi 10-2410-24 10:27
- 31 0 [向日葵吧] 快来7元来哈哈 冷若冰霜的苗杰 10-2410-24 10:27
- 53 0 [XD中国石吧] 是因为欧盟制裁才反转么? 五月袷衣 10-2410-24 10:27
- 60 1 [西部黄金吧] 下周看看 股友8t178628r5 10-2410-24 10:27
- 68 2 [国轩高科吧] 今晚是不是该出业绩公告了 华发早生了 10-2410-24 10:27
- 38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,不停的出货 猎豹估值师 10-2410-24 10:27
- 78 1 [工业富联吧] 这妇联主任是真猛啊 股神小白 10-2410-24 10:27
- 54 2 [珠免集团吧] 不能破6.5,破了就完蛋 兢兢业业de琴酒 10-2410-24 10:27
- 268 1 [和而泰吧] 又是我连累大家 生财如意de钱大方 10-2410-24 10:27
- 82 1 [隆基绿能吧] 全仓冲,三季度转正业绩 翡翠广进de虞姬 10-2410-24 10:27
- 69 1 [华海药业吧] ...10.15涨停追的,套住了...这股啥情况 菜鸟出陌 10-2410-24 10:27
- 126 2 [中能电气吧] 据说这股未来10倍?大概是需要多久 股友fobafR 10-2410-24 10:27
- 40 1 [隆基绿能吧] 还好没有卖了阳光换回来,继续坚持不改名字不买 顺赢趋势而为 10-2410-24 10:27
- 47 1 [惠博普吧] 本来从从容容,现在连滚带爬 神奇的九菜 10-2410-24 10:27
- 3774 14 [东方恒瑞短债债券C吧] 股市 基动熵云变 10-2310-24 10:27
- 285 3 [聚辰股份吧] 这价格,能套多少? 李亚年 08-2010-24 10:27
- 37 0 [天奥电子吧] 科大和神州都在拉哦 n3829136021670883508 10-2410-24 10:27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跟科创50比,差太远了啊,跌的时候比人家猛,涨 股友9296a37T20 10-2410-24 10:27
- 46 0 [海宁皮城吧] 真牛逼,一点反弹都没有 股友79520d30t9 10-2410-24 10:27
- 44 0 [世纪瑞尔吧] 今日不收回5.76上方,周一老夫砸3000万的货 安i定 10-2410-24 10:27
- 36 0 [黄河旋风吧] 你是想成为第二个大有 股友3i158Z8978 10-2410-24 10:27
- 45 0 [上汽集团吧] 织布汽这才正常,好了,该休息就休息,中午该睡 华尔街美洲豹 10-2410-24 10:27
- 28 0 [万润科技吧] 21号套牢盘太多了,上不去,快跑吧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10-2410-24 10:27
- 38 0 [球冠电缆吧] 这老杂中啥都不跟,应该业绩暴跌不及预期,重回 游遍全中国 10-2410-24 10:27
- 42 1 [华银电力吧] 你的板块都下来了,你横着干嘛呀?下来呀,怎么 幽默的严昊凌 10-2410-24 10:27
- 51 1 [中策橡胶吧] K线与振德医疗走势类似 曾桓权 10-2410-24 10:27
- 44 1 [航天动力吧] 回补缺口后估计会起来! 坚韧的宋若11 10-2410-24 10:27
- 81 2 [烽火通信吧] 之前也有一次万手压盘是不是,这种情况庄家是想 股友lRpfZ1 10-2410-24 10:27
- 141 3 [*ST华鹏吧] …… 火土相生水火既济 10-2410-24 10:27
- 600 9 [中粮科工吧] 中粮科工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 中粮科工资讯 08-1310-24 10:27
- 32 0 [东方证券吧] 支持大牛满上了 盈利是价值 10-2410-24 10:27
- 46 0 [XD武汉控吧] 下跌中继 泉州大鳄 10-2410-24 10:27
- 50 0 [南京公用吧] 有机会捡6.53附近的筹码? 朴老师论股 10-2410-24 10:27
- 28 0 [士兰微吧] 买个垃圾没办法 炎炎驰驰 10-2410-24 10:27
- 31 0 [TCL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妖孽? 俊朗的包湛 10-2410-24 10:27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确实好久不见 股友0N599g0855 10-2410-24 10:27
- 54 6 [迪普科技吧] 资金根本不认量子通信 舒心的爱丝 10-2410-24 10:27
- 46 3 [香农芯创吧] 太疯狂了9.16加自选不敢买,现在更不敢买了 拥魔法器的麻瓜 10-2410-24 10:27
- 56 2 [信凯科技吧] 来个跌停吧,人气太高了不好 平和宁静的逸仙桃 10-2410-24 10:27
- 118 4 [杭州柯林吧] $杭州柯林(SH68861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310-24 10:27
- 168 1 [三六零吧] 我有一个期待:360会不会有涨停板?第二个期待 股友5n2T330757 10-2310-24 10:27
- 44 0 [方直科技吧] 15.68 九龙战股 10-2410-24 10:27
- 40 0 [中衡设计吧] 被套了,跑吗 小辣椒x896 10-2410-24 10:27
- 30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又是一分钱的游戏了 股友0R6511P973 10-2410-24 10:27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五月份后拉的基本上是大盘股,从储户数据来看并 心细如尘的折竹声 10-2410-24 10:27
- 29 0 [中国卫通吧] 哪些在23的。出来说一说。 明天地明天 10-2410-24 10:27
- 42 1 [上海建工吧] 请问高管成功把资金转移到国外了么? 微笑5158 10-2410-24 10:27
- 49 1 [兴齐眼药吧] 这是不走寻常路吗 股友hKs0Mw 10-2410-24 10:27
- 39 1 [美团-W吧] 果然就当一天的大哥 全球长线选手三板 10-2410-24 10:27
- 41 2 [紫光国微吧] 我一直说买买买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27
- 90 5 [广汇能源吧] 压盘可以理解,托盘无法理解,你看好你倒是直接 YUE2026 10-2410-24 10:27
- 118 3 [通信ETF国泰吧] 今天还有人买,真的勇士 清香白 10-2310-24 10:27
- 50 0 [恒逸石化吧] 等跌到6.3,再买点助跌 禁做恒逸长命百岁 10-2410-24 10:27
- 22 0 [江波龙吧] 今日涨停 天祭蓝 10-2410-24 10:27
- 34 0 [辉丰股份吧] 破烂,诱人收破烂 第六感股神888 10-2410-24 10:27
- 29 0 [初灵信息吧] 洗盘赶紧结束吧。。。 乐观的韵清颜9 10-2410-24 10:27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天天几个点的振浮也是牛13 明日有板 10-2410-24 10:27
- 111 0 [中欧瑾通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最近几个月都没咋涨呀 chenchenpass 10-2410-24 10:27
- 30 0 [友升股份吧] 唯一靠做空赚钱的股了 股友1F765V2235 10-2410-24 10:27
- 22 0 [神开股份吧] 半天不封清仓走人了,磨磨唧唧的 ryry66666666666 10-2410-24 10:27
- 31 0 [华友钴业吧] 就在20日线晃荡几个月 平和宁静的周睿博 10-2410-24 10:27
- 32 1 [德方纳米吧] 挣了1个多点卖了,我胆小 股友12341234 10-2410-24 10:27
- 37 0 [伊利股份吧] 三季报出来会不会和片仔癀一样暴跌 股市赚钱真难啊 10-2410-24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