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7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收盘9.2左右! 风尘上 10-2310-24 10:29
- 30 0 [永泰能源吧] 一枚 股友wAjy4h 10-2410-24 10:29
- 40 0 [飞马国际吧] 猛烈砸盘持续第3天,每天5个点,目的很明显,必 夏忆晴 10-2410-24 10:29
- 42 0 [浙江新能吧] 幸亏昨天跑得快 股友T83325X933 10-2410-24 10:29
- 31 0 [XD中国联吧] 看好你 夏夏晓语 10-2410-24 10:29
- 60 1 [寒武纪吧] 做光模块的能涨到5000亿,你说气人不气人。中国 用户16881699 10-2410-24 10:29
- 64 2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最后的疯狂 股友SJaxhq 10-2410-24 10:29
- 153 6 [股市实战吧] 66块卖出华宝新能。上证关注3956-3986这个压力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29
- 105 1 [冠盛股份吧] [赞] //@贡嘎岚山 :关键是成本,准固态成本低很 贡嘎岚山 10-2410-24 10:29
- 375 4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这手续费怎么算的啊? 基民JLcyAP 10-2310-24 10:29
- 3940 14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今天 成长松涛声789 10-2310-24 10:29
- 792 8 [禾元生物-U吧] 当天应该在3倍以上没问题,约90-115如果资金热 快速的夏飞文 10-2110-24 10:29
- 23 0 [超颖电子吧] 这样的势头要冲100了吗? 康熙AA 10-2410-24 10:29
- 31 0 [天下秀吧] 完了五日线拐头了 要记得空仓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浪潮信息吧] 跌吧 基民85X31o6519 10-2410-24 10:29
- 263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减点仓先保住部分利润再说… 向上的耿芝菲 10-2410-24 10:29
- 29 1 [王府井吧] 今天14必破,然后一路下跌,无休无止。 股友MN97ln 10-2410-24 10:29
- 84 3 [航天彩虹吧] 怎么涨了,傻韭割肉了怎么办? 不学无术的童鞋vv 10-2410-24 10:29
- 146 0 [奥比中光-W吧] 人形马拉松冠军,要进厂了;奥比中光为他们提供 股友6W6056G851 10-2410-24 10:29
- 31 0 [特发服务吧] 搞什么飞机 穿越地平線 10-2410-24 10:29
- 54 0 [南京熊猫吧] 大锅!不要求你张婷,星期一来,咱接着继续上攻 林中逍遥 10-2410-24 10:29
- 29 0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加了三次仓死磕到底 寻常的线嘉云2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特力A吧] 在这个位置应该是等换手率上去就下杀 股友063W85178u 10-2410-24 10:29
- 145 0 [弘信电子吧] 虽然我唱多,但我也得保持理智, 管爸爸 10-2410-24 10:29
- 48 0 [国华退吧] ,这是深圳的重组票,放心买,发消息了 绿绿有点狠 10-2410-24 10:29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赶快跌停 Z卡修 10-2410-24 10:29
- 26 0 [德方纳米吧] 你是真的飞舞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2410-24 10:29
- 32 0 [江特电机吧] 期货价格上8万了 勇者行天下1 10-2410-24 10:29
- 30 0 [神马股份吧] 今天还要跌破10元吗 开心的凡 10-2410-24 10:29
- 31 0 [大有能源吧] 能赚个翘尾的钱就行 叮叮咣咣落袋为安 10-2410-24 10:29
- 71 3 [舍得酒业吧] 要开始沿着五日线一路下跌了,各位,请注意 老庄不要逼我哦 10-2410-24 10:29
- 63 1 [博亚精工吧] 拿好,志在千里 西北老狼2 10-2410-24 10:29
- 466 23 [汇车退债吧] 66.7收3000张 高价收车债 09-2510-24 10:29
- 28 0 [天下秀吧] S叉 割断刃的韭菜 10-2410-24 10:29
- 50 0 [盈康生命吧] 昨天在下降趋势建的底仓,波段操作 赚了走 10-2410-24 10:29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孙子,快绿吧 克罗依全屋定制家具 10-2410-24 10:2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翻绿 飘逸的汤浩源 10-2410-24 10:29
- 28 0 [顺丰控股吧] 快逃啊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10-2410-24 10:29
- 45 1 [兔宝宝吧] 兔宝宝,看好你,跑起来吧!哈哈 上海蓝莓 10-2410-24 10:29
- 32 0 [华银电力吧] 走了走了 基民cbmTRN 10-2410-24 10:29
- 54 0 [鹭燕医药吧] 无量无法判断升幅,看起动量才知升幅现节段做高 股友0818z9D063 10-2410-24 10:29
- 45 0 [神马股份吧] 跌到9元我就加仓 不要教我曹股 10-2410-24 10:29
- 34 0 [双塔食品吧] A杀奔着跌停走了 股友0T7193903I 10-2410-24 10:29
- 40 0 [恒瑞医药吧] a股被回购控的死死的。。。。 股友06519i8z22 10-2410-24 10:29
- 29 0 [特一药业吧] 板块有点拉 翻身挣大钱 10-2410-24 10:29
- 42 0 [大有能源吧] 大龙头不会A杀,有反包概率的,不过该减仓还是 股海泡泡 10-2410-24 10:29
- 43 0 [航天动力吧] 放量了……怎么说?课代表? 火娃儿 10-2410-24 10:29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又创新高 紫气东来幸福花 10-2410-24 10:29
- 38 0 [梦百合吧] 垃圾 勤的潘博 10-2410-24 10:29
- 32 0 [贝特瑞吧] 做个人吧 danielneo 10-2410-24 10:29
- 35 0 [七匹狼吧] 一个超大单都没有 新炒手 10-2410-24 10:29
- 49 0 [粤传媒吧] 这是要干嘛,这操盘手真是看不懂 股友3N53Z98832 10-2410-24 10:29
- 37 0 [欢瑞世纪吧] 的扯淡 jiucy 10-2410-24 10:29
- 34 0 [航新科技吧] g庄都给你 铁子7777777 10-2410-24 10:29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怎么还在跌,快拉上去,救救东信 有自制力的武彦 10-2410-24 10:29
- 69 2 [茂化实华吧] 刚涨两天,公司马上就出来澄清,公司不怎么好, 风起FQ 10-2410-24 10:29
- 105 0 [青松建化吧] 大盘快上4000点,青松股价还在3000点,很明显打 落叶1 10-2410-24 10:29
- 53 0 [中电鑫龙吧] 不拉涨停不要进;进来就被套。 文静秀雅的墨染3 10-2410-24 10:29
- 47 0 [盈趣科技吧] 电子烟人脑工程、穿戴大涨 日日满仓 10-2410-24 10:29
- 42 1 [永臻股份吧] 快跑,冲高回落,老套路一尘不变 富可敌国的李百万 10-2410-24 10:29
- 447 4 [天奇股份吧] $天奇股份(SZ002009)$ 坚毅的魏茹雪 10-2410-24 10:29
- 57 0 [中创物流吧] 上车了吗 还在活着 10-2410-24 10:29
- 40 0 [新华制药吧] 跪着讲话的垃及 打狗棒法 10-2410-24 10:29
- 29 0 [爱玛科技吧] 那么多出生,,,呀,,砸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10-2410-24 10:29
- 29 0 [德美化工吧] 一碗大面 堆金满堂的任我行 10-2410-24 10:29
- 53 1 [广大特材吧] 风电涨两个点,你跟跌一个半点,风电跌半个点, 东财网友5387513283817988 10-2410-24 10:29
- 106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拉一把再砸,反复诱多 六个点原则 10-2410-24 10:29
- 156 3 [XD广深铁吧] 季报肯定不行 城市寄居蟹 10-2410-24 10:2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顶部迹象明显,今天不过早上前高那就是阶段顶部 shunge1234 10-2410-24 10:29
- 38 0 [福莱特吧] 韭菜真他娘头铁,割了不行啊 guangisme 10-2410-24 10:29
- 44 0 [新农股份吧] 真TM垃圾,八连跌了 股友18388P6c00 10-2410-24 10:29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连跌2天就可进,不会套人,高开做T,低开进 股友80128Wy823 10-2410-24 10:29
- 39 0 [花园生物吧] 你好歹涨点吧,哎 股友509901t75V 10-2410-24 10:29
- 39 0 [聚灿光电吧] 每次拉高都是为了出货!下星期直接闷杀 一颗无根小韭菜 10-2410-24 10:29
- 41 0 [青岛啤酒吧] 出来解释一下 宝珠lfDSSz 10-2410-24 10:29
- 50 0 [青松建化吧] 托单必破! 股友89i735T381 10-2410-24 10:29
- 45 1 [*ST益通吧] 就是个小喽啰,跟屁虫 坚守梦想007 10-2410-24 10:29
- 62 1 [和而泰吧] 我在香农赢麻了兄弟们,吃了20个点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2410-24 10:29
- 195 7 [安泰科技吧] 不管了,就满仓抄底吧!希望能有个好结果,加油 最爱上涨板 10-2410-24 10:29
- 532 5 [金牛化工吧] 金牛化工调整结束,准备起飞,目标价12.5元 灵动机敏的姜啸穗 10-2310-24 10:29
- 34 0 [创新医疗吧] 此消彼长,自选头牌标的,群龙共舞趋势为王,特 韭菜开花最美季 10-2410-24 10:29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涨的时候唯唯诺诺,跌的时候重拳出击,楚盛!! 抱团出奇迹 10-2410-24 10:29
- 37 0 [超讯科技吧] 可以取关了 今天起飞 10-2410-24 10:29
- 42 0 [中安科吧] 这票没什么大涨过,只有大跌过,没有大涨基因, 没人玩了 10-2410-24 10:29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哎,还是没劝住,为啥就不能把换手提高再拉呢 一叶知秋8888 10-2410-24 10:29
- 32 0 [孚日股份吧] 这是要完犊子了吗 基民131l02c709 10-2410-24 10:29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此股一天不绿它就发慌 a古是收割机 10-2410-24 10:29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管不住手,回辙太大。只能赚点零花钱 买基特别醉啊 10-2410-24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