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华光源海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、主任郑栅洁介绍,有了 大道至简236 10-2410-24 10:29
- 42 0 [德尔未来吧] 又勾引散户追一波 做错损失双倍 10-2410-24 10:29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大力发展量子科技 股友CI03073029 10-2410-24 10:29
- 44 1 [孚日股份吧] 回踩5.3再慢慢走高到8.5 大紫的K线 10-2410-24 10:29
- 36 0 [科大国创吧] 量子计算和大模型才是绝配。无限空间。来个翻倍 股友De9yaA 10-2410-24 10:29
- 46 1 [恒宝股份吧] 这样的股还不退市,简直是害人! 股友95126Y86n2 10-2410-24 10:29
- 49 2 [山西汾酒吧] 你们知道就是那种很气很气气到自己肝疼的感觉吗 气宇轩昂的李芸菲 10-2410-24 10:29
- 52 2 [阳光电源吧] 帅气,这个月看到170+ 看天看心情 10-2410-24 10:29
- 57 1 [皇马科技吧] 你也是芯片半导体概念啊 股友31148527 10-2410-24 10:29
- 105 1 [铜峰电子吧] 被你按在地上来回摩擦千百遍,今天终于可以喘口 做百分之10 10-2410-24 10:29
- 54 2 [润和软件吧] 这什么,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还跌,曹类 股友60o339171Z 10-2410-24 10:29
- 94 4 [川环科技吧] 今天是最后的逃跑时期 星途钱程 10-2410-24 10:29
- 46 1 [壹连科技吧] 开始,主力疯狂出货 股友12927u5Z05 10-2410-24 10:29
- 41 0 [遥望科技吧] 有人发了谢奶奶出来见光,所以今天悬了 基民BHX3RM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撤退! a369369999 10-2410-24 10:29
- 24 0 [兆易创新吧] 绝顶大垃圾 优雅的范婕1 10-2410-24 10:29
- 36 0 [*ST椰岛吧] 什么意思啊,为啥封不住 扁豆卢 10-2410-24 10:29
- 36 0 [广汇能源吧] 看来今天是个大阴线 股友Hm0mvD 10-2410-24 10:29
- 39 0 [25龙江30吧] 235751:关于2025年黑龙江省政府专项债券(十三期 25龙江30资讯 10-2410-24 10:29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劝你们一句,不要追涨 熊掌烧牛肉 10-2410-24 10:29
- 67 0 [浙江东方吧] 我去一卖就涨 股友XNvxrW 10-2410-24 10:29
- 26 0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全线下跌 平和的温韶华1 10-2410-24 10:29
- 42 0 [25龙江29吧] 235750:关于2025年黑龙江省政府专项债券(十二期 25龙江29资讯 10-2410-24 10:29
- 27 0 [超颖电子吧] 91.5 避谶而行 10-2410-24 10:29
- 30 0 [德美化工吧] 站上来了 天官赐福86 10-2410-24 10:29
- 38 0 [25龙江33吧] 235754:关于2025年黑龙江省政府专项债券(十六期 25龙江33资讯 10-2410-24 10:29
- 258 0 [惠博普吧] 说了这个是个弱庄,勉强拉了两个板就一直出货了 股友891p0o9059 10-2410-24 10:29
- 482 0 [英利汽车吧] 万事俱备就差放量了,筹码高度集中的更容易走出 怀昔股道行 10-2410-24 10:29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估计是一日游行情 冰雨lw 10-2410-24 10:29
- 40 0 [海峡股份吧] 快醒醒!! natural_x 10-2410-24 10:29
- 31 0 [*ST中岩吧] 前天还是香饽饽今天成了烂茄子 天天为了解套 10-2410-24 10:29
- 38 0 [25龙江31吧] 235752:关于2025年黑龙江省政府专项债券(十四期 25龙江31资讯 10-2410-24 10:29
- 45 0 [25龙江35吧] 235756:关于2025年黑龙江省政府专项债券(十八期 25龙江35资讯 10-2410-24 10:29
- 42 0 [双塔食品吧] 此股去年7快多买的,本家这周回本可以跑的,既 楼上楼下9527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儒意电影吧] 我昨天10.88均价跑的,难道还让我做差价买回, 认真t绿光 10-2410-24 10:29
- 36 0 [设研院吧] 好股涨时候不行跌的时候万夫难档 钱多多68666 10-2410-24 10:29
- 45 0 [ST合力泰吧] 为啥每天都是同样的剧情呢,上压下托 眉清目秀的素弦7 10-2410-24 10:29
- 54 1 [中交发展吧] 现在就是派发筹码的时候,想成为主力就随便买,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10-2410-24 10:29
- 54 1 [中芯国际吧] 空头筹码越来越少,这势头能压得住?。要被爆头 春天来啦 10-2410-24 10:29
- 477 2 [飞马国际吧] 大家可以看下我20号的预判 有专注力的董恒11 10-2410-24 10:29
- 823 27 [西藏珠峰吧] 明天拉14,要走的晚上记得准备挂单1427,1412, s1391319 10-2310-24 10:29
- 34 0 [25龙江34吧] 235755:关于2025年黑龙江省政府专项债券(十七期 25龙江34资讯 10-2410-24 10:29
- 26 0 [证券Ⅱ吧] 一如既往地垃圾 基民VVg37s 10-2410-24 10:29
- 179 0 [和邦生物吧] 全麦 愺枸托塔杩 10-2410-24 10:29
- 2874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证券:20天线一破就回升!没放量怎么走,马上起 風雨顺德人 10-2410-24 10:29
- 38 0 [25龙江32吧] 235753:关于2025年黑龙江省政府专项债券(十五期 25龙江32资讯 10-2410-24 10:29
- 37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这种垃圾,连骂都懒得骂了。。。。 股友B7oBTe 10-2410-24 10:29
- 36 0 [嘉泽新能吧] 可能被骂死了 老刀189 10-2410-24 10:29
- 39 0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发帖子有人说我疯狂找利好,今天果然大涨了 知行合一的局外人 10-2410-24 10:29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已拉稀。不要来了。 咕噜噜000 10-2410-24 10:29
- 34 0 [泸州老窖吧] 白酒没希望了,医药也是天天跌 丐帮牛马 10-2410-24 10:29
- 30 0 [方正科技吧] 破11那么难吗? 吴所不能的瓶子 10-2410-24 10:29
- 144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10-2410-24 10:29
- 63 1 [菲达环保吧] 哈哈哈。早就说过。诱多,出货。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10-2410-24 10:29
- 70 3 [上海能源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板!加油干! PIANOT 10-2410-24 10:29
- 6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永远的国泰君安,稳定币的扛把子 谦虚的冰光梅14 10-2310-24 10:29
- 29 0 [*ST航图吧] ,买一次亏一次 股友2O5c700052 10-2410-24 10:29
- 35 0 [沪硅产业吧] 垃圾 木头南极熊 10-2410-24 10:29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在等什么? 投早投小投科技 10-2410-24 10:29
- 39 0 [复星医药吧] 肯定跌的,预计还有10个点下跌空间 ColorCarp 10-2410-24 10:29
- 49 0 [新华医疗吧] 股东就是韭菜,我信了 姐一直在 10-2410-24 10:29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招牌动作!奥运会金牌选手!拿专利!高空插水! 基民日鹅夜鹅 10-2410-24 10:29
- 43 0 [晶瑞电材吧] 匆匆忙忙连滚带爬,没出息,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 浙A6465X 10-2410-24 10:29
- 268 0 [新纶3吧] 创新驱动 材料有为 老陈看股 10-2410-24 10:29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不跑还要跌停 n281913314741736 10-2410-24 10:29
- 46 0 [海汽集团吧] 不到目标价不入,空仓看戏 股友953Jv46h 10-2410-24 10:29
- 74 3 [国际医学吧] 连续跌要开始了,幸亏我今天跑了 赔掉裤衩子还有腚 10-2310-24 10:29
- 262 1 [绿发电力吧] 公司什么时候回购,半天没消息呢 绿发电力股友 10-2210-24 10:29
- 24 0 [超颖电子吧] 厉害今天是PCB和航天的天下了 站在南山岗 10-2410-24 10:29
- 67 0 [楚江新材吧] 分析一步到位 股友P3658g2199 10-2410-24 10:29
- 51 0 [分众传媒吧] 放量滞涨啊 光伏教育厅 10-2410-24 10:29
- 43 0 [透景生命吧] 估计管理层分岐很大 股友1r70063P32 10-2410-24 10:29
- 41 0 [英威腾吧] 飞舞一个 稳健的吕虔 10-2410-24 10:29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要死不活的股票 股友00L28p7851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? 赚赚赚赚赚哥 10-2410-24 10:29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牛 股海猎食的虎鲸 10-2410-24 10:29
- 32 0 [天下秀吧] 砸不动了吧?主力要是出货会这样温柔? 清晨正午 10-2410-24 10:29
- 35 0 [科大国创吧] 都冷静吧,太热情只会被主力无情玩弄。直接出货 暗里藏迷 10-2410-24 10:29
- 35 0 [盛屯矿业吧] 10.4附近的抛压太重了! 股友6005503X7v 10-2410-24 10:29
- 39 0 [大为股份吧] 这家伙好像家里有矿 股友58977M9G51 10-2410-24 10:29
- 71 0 [中欣晶圆吧] 振华海科,妥妥的振兴中华,海军科技,公告10~1 有毅力的玲爱羽 10-2410-24 10:29
- 40 0 [欧普康视吧] 给我狠狠的砸! 观山自在 10-2410-24 10:29
- 23 0 [太力科技吧] $太力科技(SZ301595)$又刷了人气来发套 经纶发财地李寻欢 10-2410-24 10:29
- 45 0 [柳工吧] 化工、机械是中国的基础产业,世界上最具竞争优 深谋远虑的梧秋2 10-2410-24 10:29
- 51 0 [甬金股份吧] 这时候了跑毛线,就想看看三季度报是惊喜还是惊 冲锋陷阵没跑出 10-2410-24 10:29
- 58 1 [大洋电机吧] 1.4万的大单顶一下就撤,庄家说我有实力,就是 随风而动的博弈 10-2410-24 10:29
- 158 4 [东田微吧] 高增长,高含权,小盘债优题材!!! 有同情心得送春花 10-2410-24 10:29
- 779 3 [金盘科技吧] 利好金盘科技 顽强的祝琬震 10-2410-24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