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神州信息吧] 大家一起打12386恶意操纵股价!大家一起打,这 股友2297A529Y1 10-2410-24 14:33
- 39 0 [节能风电吧] 等待中 大和1998 10-2410-24 14:33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败天地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4:33
- 64 0 [ST嘉应吧] 神仙要打架了。就看李能站哪边 细心之帝摩斯 10-2410-24 14:33
- 41 0 [航天智造吧] 回家抱孩子去吧 wlkg 10-2410-24 14:33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跌停是肯定的,下周一至少跌5个点 勤劳善良的寒酥1 10-2410-24 14:33
- 60 2 [ST任子行吧] 走了走了,废了,三季报爆亏 股友2v7f292901 10-2410-24 14:33
- 63 1 [实益达吧] 量化堵死,升不上去了 股友XbhDgr 10-2410-24 14:33
- 38 0 [天秦装备吧] 为什么要走成这个逼样,的垃圾 股友3C35z52728 10-2410-24 14:33
- 41 0 [威星智能吧] 弄弄么要绿了真是天大的笑话 股友37150Et159 10-2410-24 14:33
- 192 1 [朗坤科技吧] $朗坤科技(SZ301305)$ 股友TChjo0 10-2410-24 14:33
- 101 1 [英维克吧] AlphabetInc.旗下谷歌将向OpenAI劲敌Anthropic 一点都不懂大师 10-2410-24 14:33
- 81 2 [天顺风能吧] 会不会有神奇两点半 股友066189c8U5 10-2410-24 14:33
- 79 1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涨幅超预期了,但这一个多月的持股体验太差 roger_9527 10-2410-24 14:33
- 60 3 [万丰奥威吧] 我在低空躲牛市 老谁家那小谁 10-2410-24 14:33
- 101 2 [大洋生物吧] 现金分红已到帐! 丹风朝阳66 10-2410-24 14:33
- 117 2 [神州细胞吧] 这个今年增发如果完不成,明年应该就st了吧? WealthMagician 10-2410-24 14:33
- 130 6 [华塑股份吧] 没破2.65都没事。 股友6t05D69611 10-2410-24 14:33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尾盘必拉 做个有性有爱的股民 10-2410-24 14:33
- 40 0 [万泰生物吧] 此股没有想象空间放弃吧 万泰一哥 10-2410-24 14:33
- 46 0 [TCL科技吧] 打个广告,今晚吃鱼 常游天下 10-2410-24 14:33
- 38 0 [远大控股吧] 继续观望,看周一怎么收盘!!! 股友8713Y60v65 10-2410-24 14:33
- 40 0 [神开股份吧] 上引线又滞涨嫌疑,短顶背离的可能。资金自个玩 留白777 10-2410-24 14:33
- 35 0 [顺威股份吧] 上方的套牢盘都在割肉了,估计没希望了 希望买的票涨不停 10-2410-24 14:33
- 50 0 [XD三友化吧] 三友化工倒闭退市。 股友VngKWO 10-2410-24 14:33
- 43 0 [大北农吧] 等骚根减持完,一直阴跌到三块多,然后再低位增 股友2d98276m30 10-2410-24 14:33
- 326 1 [荣科科技吧] 跑了兄弟们 复星大股东 10-2410-24 14:33
- 39 0 [华创云信吧] …… Goodluck学 10-2410-24 14:33
- 38 0 [钧达股份吧] 都晓得这个是个垃圾,维萨子还一直留着,脑壳铁 股友BoUFgI 10-2410-24 14:33
- 41 0 [ST诺泰吧] 下周二转战禾元生物 大混沌789 10-2410-24 14:33
- 33 0 [初灵信息吧] 只有等和而泰带带你罢了,你爹不动你是不会动的 lkm地发财日记 10-2410-24 14:33
- 34 0 [药师帮吧] 主力来加班砸盘了 日进斗金曹阿瞒 10-2410-24 14:33
- 94 0 [大北农吧] 4-4.1基本是铁底了,横盘一年了,熬走了不少人 股友tRvgE1 10-2410-24 14:33
- 67 1 [景峰医药吧] 不应该是6天3板吗?为啥显示4天两板呢 重仓景峰三五年 10-2410-24 14:33
- 109 5 [XD中国联吧] 头铁的哥们,你们还好么? 悟道牛牛 10-2410-24 14:33
- 88 1 [思特威-W吧] 是储存芯片牛逼,还是杂毛牛逼?我半仓储存芯片 愉快投资168 10-2410-24 14:33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已经走了,你拉吧,股 outor 10-2410-24 14:33
- 85 0 [精达股份吧] 转债拉了十几个点两天,你一动不动,分明就是拉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10-2410-24 14:33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算力狂飙带飞光模块 5000亿中际旭创再创新高 芯药酒合伙人 10-2410-24 14:33
- 26 0 [江西铜业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Shawnlee 10-2410-24 14:33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没劲了,看来只能到这里,能有80就谢天谢地了 泰岳误我太深 10-2410-24 14:33
- 57 1 [吉视传媒吧] 只要不破3.5我就死磕到底 拉萨村委会 10-2410-24 14:33
- 80 2 [昆仑万维吧] 绝对的控盘,多空双方 都很默契 时间帅 10-2410-24 14:33
- 66 1 [ST棕榈吧] 001313几乎没有散户,马上拉升 股友cykIns 10-2410-24 14:33
- 184 14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探底成功,抄底的兄弟抄到黑心机构的老底了 狼行天下吃肉屠龙 10-2310-24 14:33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废了,刚才还有人一直劝我说吃肉,看来是被杀猪 八月必须赚一万四 10-2410-24 14:33
- 37 1 [山子高科吧] 继续加重仑位大干 万事通股霸霸 10-2410-24 14:33
- 62 3 [大有能源吧] 龙首阴快买大家 方圆00 10-2410-24 14:33
- 37 1 [大有能源吧] //@一卖就涨盯上我了:牛逼克拉斯,龙哥厉害收获 股友6552l9C782 10-2410-24 14:33
- 97 2 [神州信息吧] 今天指数这么强,都没资金回封,下个交易日还有 思考谨慎 10-2410-24 14:33
- 78 2 [山东墨龙吧] 都没有大单卖,全是家人们自相残杀 股友e03560A371 10-2410-24 14:33
- 48 2 [统一股份吧] 昨天看涨停,周一看跌停,散户进来了真不好 阿呆炒股A 10-2410-24 14:33
- 417 5 [三花智控吧] 章盟主没有走放心持有2点半准时来起来 精制的农琼 10-2410-24 14:33
- 90 3 [风光股份吧] 本周大盘涨了2.8%风光涨了2.3% z无知如我 10-2410-24 14:33
- 182 1 [珠免集团吧] 这票7元以下,只进不出,安心持有,静待后续方 股友Q58056c667 10-2310-24 14:33
- 4829 5 [飞乐音响吧] 某洋气急败坏逻辑都没有说清楚了。昨天贴图没有 涅槃交易员 07-2410-24 14:33
- 39 0 [新疆交建吧] 争气 机灵俏皮的疏影2 10-2410-24 14:33
- 39 0 [ST新华锦吧] 还有没有卖的,我等下就封板了! 涨就拿跌就割 10-2410-24 14:33
- 41 0 [通威股份吧] 业绩不好,周一大跌 东方子 10-2410-24 14:33
- 45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今天,1.01收就知足 股友27R97q8855 10-2410-24 14:33
- 50 0 [方正电机吧] 经营不善,7.元的票,买这个也算是眼睛绿了,躲 熊猫吉吉666 10-2410-24 14:33
- 91 2 [太极集团吧] 三季报业绩应该不会特别差,如果同比预减大于50 股友5069U37m15 10-2410-24 14:33
- 59 2 [ST凯利吧] 股价反应一切,这股不行 金玉民丰的水门 10-2410-24 14:33
- 427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当很 奇妙夜归人 10-2410-24 14:33
- 32 0 [*ST闻泰吧] 主力起来干活了 我要变v8 10-2410-24 14:33
- 31 0 [巨力索具吧] 开始玩一分钱的了 白开水T_T 10-2410-24 14:33
- 45 0 [巨力索具吧] 看来是封不住,下周一大概率要低开 名嘉装饰 10-2410-24 14:33
- 39 0 [颀中科技吧] 孙子 股友500739U1F5 10-2410-24 14:33
- 2267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突迎大催化!卫星互联网全面领涨超5%! 永赢基金 10-2410-24 14:33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亏麻了 栩栩如生615 10-2410-24 14:33
- 131 0 [万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最火的科技赛道在北证50中均有映射,而且浦银安 星星取财有道 10-2410-24 14:33
- 28 0 [指南针吧] 哎,就不能涨停一个让我高兴一下嘛 笔精的桓荁 10-2410-24 14:33
- 42 0 [协鑫能科吧] 垃圾 股友7z39P31213 10-2410-24 14:33
- 32 0 [华虹宏力吧] 锵打出头鸟,学乖了 shangcai2015 10-2410-24 14:33
- 33 0 [科大国创吧] 结束了,都散场了吧 东财网友2769513790444800 10-2410-24 14:33
- 28 0 [飞马国际吧] 死孩子 炒股赚钱生活 10-2410-24 14:33
- 63 0 [苏宁环球吧] 两点半已到,下面托单都会跌穿…… 我想要回本儿 10-2410-24 14:33
- 63 0 [集泰股份吧] 虚张声势 股友rpZRHq 10-2410-24 14:33
- 36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豆腐 股友0x921d3313 10-2410-24 14:33
- 47 0 [凯格精机吧] 科技兴国向寒武纪看齐!!! 股友1r1uEy 10-2410-24 14:33
- 38 1 [超颖电子吧] 我认为2点半可以开始第二次起飞了 有理智de美芦 10-2410-24 14:33
- 56 2 [时代出版吧] 主力封不住 清风一丢丢 10-2410-24 14:33
- 61 1 [方大特钢吧] 减持了减持了 股友5l81583z19 10-2410-24 14:33
- 859 7 [利欧股份吧] 截至2025年10月24日12时36分,利欧股份(002131 梭哈建工的股绳 10-2410-24 14:33
- 183 1 [*ST华幸吧] 哈哈哈,今天输了2.14卖,被大单吓的2.15了,这 新鲜韭菜 10-2410-24 14:33
- 959 8 [汇得科技吧] 涨了很多天了应该快回调了,我先出来透透气留了 一头劲牛冲破天 10-2210-24 14:33
- 40 0 [东杰智能吧] 尾盘搞点,赌个业绩 股友gOZylm 10-2410-24 14:33
- 30 0 [科创50吧] 软件没救了么? 已深度思考 10-2410-24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