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凯美特气吧] 以前可以。现在这种涨1毛都费劲的,建议你回避 张启莱 10-2410-24 14:34
- 43 0 [神开股份吧] 板上出来一半,还有没有大佬来封板呀,没有我就 塞雁高飞人未还 10-2410-24 14:34
- 69 2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起飞了,加仓猛干 金山786 10-2410-24 14:34
- 54 1 [翠微股份吧] 火箭发射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14:34
- 62 2 [宝武镁业吧] 磨啊了个波衣!醉里挑灯看剑,梦回吹角连营。 鲁梦怡 10-2410-24 14:34
- 80 1 [先达股份吧] 抖音过来的,研究了一下,怎会有人买这种股 航天钢铁侠 10-2410-24 14:34
- 191 9 [奇正藏药吧] 一阳穿三线,要涨啦, 股友HqbjtN 10-2310-24 14:34
- 48 0 [金安国纪吧] 这么好的行情出不完的货 善思考的黎炫晔 10-2410-24 14:34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看你们昨减仓的、主力都不拉了 股友8E5901g200 10-2410-24 14:34
- 32 0 [通源石油吧] 加油砸。尾盘买点。 茅台九杯不醉 10-2410-24 14:34
- 34 0 [特发信息吧] 还是St好玩,正股都是T神,哈 股友HTRq8b 10-2410-24 14:34
- 3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回暖迹象,确立升势再加仓位 顾海浮沉十余年 10-2410-24 14:34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etf都6%你敢信 龙游浅水 10-2410-24 14:34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尾盘拉一下的操作也很前天一模一样吗。。。 股友12i70A1798 10-2410-24 14:34
- 34 0 [顺丰控股吧] 散户聚集地的股业绩再好都是跌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10-2410-24 14:34
- 62 1 [青岛金王吧] 光试盘不拉升呀 股友12036g0L68 10-2410-24 14:34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一万个造!林秀成 爱理财的九菜 10-2410-24 14:34
- 33 0 [科大国创吧] 对不起人气第二名 ding413 10-2410-24 14:34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我就好好看看你怎么装,我就好好看看,有意思 李哥割股 10-2410-24 14:34
- 33 0 [理想汽车-W吧] 车门顺利打开成了上限 吵股哇 10-2410-24 14:34
- 43 0 [东华能源吧] 挂倒档开车有瘾 股友11866M253O 10-2410-24 14:34
- 57 0 [光环新网吧] 大盘见顶了,看看能否挺过周一大盘的暴击。 A股和足球 10-2410-24 14:34
- 39 0 [东通退吧] 奔1毛去了。。。 汗牛大叔 10-2410-24 14:34
- 98 0 [XD国泰海吧] 这货二季报只有35亿利润,扣掉重组带来的负商誉 有远见的许筱5 10-2410-24 14:34
- 65 1 [安徽建工吧] 快买今天试盘 股迷戳哥很无奈AA 10-2410-24 14:34
- 60 1 [艾迪药业吧] 缩量太厉害了 一路向北wo 10-2410-24 14:34
- 74 3 [思泉新材吧] 虽然昨天少买了一点,想今天低开再买点呢,不过 小小98536 10-2410-24 14:34
- 74 2 [闽东电力吧] 恶庄这也太恶心了吧 股友371r18Y377 10-2410-24 14:34
- 31 0 [蓝丰生化吧] 真不要连啊 回本即安心销户 10-2410-24 14:34
- 31 0 [智慧农业吧] 套牢的太多了 股友567n807q58 10-2410-24 14:34
- 39 0 [孚日股份吧] 炒股不能看业绩的!只能是注重板块,现在就是科 宏图成章WuLa 10-2410-24 14:34
- 54 0 [五粮液吧] 惊天大消息,今天下午卖掉五粮液的股民精准规避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2410-24 14:3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跑路了兄弟们,跑路了 一直在路上5549 10-2410-24 14:34
- 38 0 [汇嘉时代吧] 这是咋了。。无语哦 天天行财运 10-2410-24 14:34
- 147 5 [联环药业吧] 仓位打满了随意吧下周在跌加杠杆 股友M5p0855997 10-2410-24 14:34
- 50 1 [恩华药业吧] 下星期闷杀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10-2410-24 14:34
- 68 2 [山大电力吧] 删除永远删除 股友cspkl9 10-2410-24 14:34
- 101 3 [万科企业吧] 我的成本不比主力高,我就不怕,如果主力全被套 招财为富de风傲天 10-2410-24 14:34
- 271 4 [新中港吧] 这是个100%明牌的庄股,涨跌完全跟大盘板块无关 藏獒汪汪汪 10-2210-24 14:34
- 77 0 [云维股份吧] 今天没有买点,进去的全会被套 多文有余得陈家洛 10-2410-24 14:34
- 31 0 [宝泰隆吧] 继续铁停我再进 股友156Y3d1298 10-2410-24 14:34
- 47 0 [美锦能源吧] 还不走,下周跟煤炭出货,继续向下跌爆你 又要中新股了 10-2410-24 14:34
- 160 5 [郑州煤电吧] 5.14进的,不该啊 股友rx77921689 10-2410-24 14:34
- 241 3 [北方稀土吧] 到底是继续格局还是割肉离场 有自信的竹天心13 10-2410-24 14:34
- 145 4 [安凯客车吧] 真不理解你喷射那几秒钟为了什么? 指月闲谈 10-2410-24 14:34
- 132 3 [吉视传媒吧] 一支股怎么能做到,这么不争气的呢! 未来可期1888 10-2410-24 14:34
- 141 6 [融发核电吧] 核建吃肉,合锻喝汤,你。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10-2410-24 14:34
- 200 5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三季度利润1.88亿 股友2H38F27709 10-2410-24 14:34
- 120 6 [黄河旋风吧] 追高的明天尝尝旋风式大跌! 魔托丹0922 10-2310-24 14:34
- 267 19 [广弘控股吧] 今天建仓几十万明天继续不信邪。 Jane八 09-1810-24 14:34
- 33 0 [中科电气吧] 又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港龙一哥 10-2410-24 14:34
- 37 0 [润建股份吧] 恶心 忘忧999 10-2410-24 14:34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寒武太夸张 股友dgqzEW8466 10-2410-24 14:34
- 46 0 [陕西黑猫吧] 猜主力让不让收盘时钉定地板??? 股友35H 10-2410-24 14:34
- 34 0 [神开股份吧] 这特么跟新股换手率一样,纯纯情绪载体了 A先生1985 10-2410-24 14:34
- 39 1 [初灵信息吧] 摩尔消息呢?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2410-24 14:34
- 30 1 [超颖电子吧] 两点半到了大跌开始了 清逸灵动枚 10-2410-24 14:34
- 63 1 [融发核电吧] 这是有啥大利空? 我是渔夫 10-2410-24 14:34
- 100 2 [万向钱潮吧] 洗的差不多了,该起来了 明亮的李 10-2410-24 14:34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太磨叽,赶快跌停! 股友okmijn123 10-2410-24 14:34
- 28 0 [友升股份吧] 老板借道套现离场,几倍人的财富啊! 股友0t2357P828 10-2410-24 14:34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磨啊磨啊,就是不破吗 超级无敌大红豆 10-2410-24 14:34
- 32 0 [盛屯矿业吧] 公布业绩的时候!都是跌的 股市小白菜2011 10-2410-24 14:34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就是一个大 森巍巍 10-2410-24 14:34
- 157 3 [大有能源吧] 主啊,救救我吧,过去一天亏10万,现在一天亏1 股友8377C726D7 10-2410-24 14:34
- 45 2 [和而泰吧] 昨天跑了的大腿拍肿了么? 和家钉子户 10-2410-24 14:34
- 52 0 [紫光股份吧] 吗但的,见不到一点好,大单压着,就是不让你涨 股友138322 10-2410-24 14:34
- 54 0 [众生药业吧] 别的板块涨疯了 专业型股友 10-2410-24 14:34
- 38 0 [深振业A吧] 完了完了,拉红呀大哥 为爱炒股666 10-2410-24 14:34
- 40 0 [太平洋吧] 哦豁 暴富2020 10-2410-24 14:34
- 67 2 [方正科技吧] 马上开板韭菜们准备好 小韭菜来喝汤 10-2410-24 14:34
- 78 1 [伯特利吧] 主力资金不断进入股价却一直在掉,庄家到底想干 股友65e22229f3 10-2410-24 14:34
- 127 4 [三花智控吧] 虽然我卖了,我希望它能站上新高,然后再回调五 埋伏等涨停 10-2410-24 14:34
- 361 0 [盈新发展吧] 快讯!股价13.5元,每股收益0.7元!小微盘全流 最新好股票1 10-2410-24 14:34
- 57 1 [R长康1吧] 费点时间而已,相信以后能暴富 股友I7860i7822 10-2410-24 14:34
- 94 5 [四方达吧] 又套一批。 心伴长阳 10-2410-24 14:34
- 142 3 [创梦天地吧] 卡拉彼丘活了喵~重仓买入喵~~~ 凉拌撒 10-2310-24 14:34
- 50 0 [鸡蛋吧] 如果禽流感暴发,下周一涨停开盘 李0889 10-2410-24 14:34
- 633 0 [宝泰隆吧] 受新政策发布信息影响,下个星期应该就是宝泰隆 大地回阳 10-2410-24 14:34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股指涨这么多,我却赔钱。 夜良神 10-2410-24 14:34
- 73 0 [润建股份吧] 我以为它会在周四拉一下,结果没拉,想着今天怎 福贵啊 10-2410-24 14:34
- 145 3 [天府文旅吧] 只要我不卖,我就不是韭菜,请叫我天府王爷 我们曾经年轻guo 10-2410-24 14:34
- 131 2 [上海电气吧] 看样子今晚有公告了 錢哆哆A888 10-2410-24 14:34
- 107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星期一不知道会不会大跌 一天只赚8万8 10-2410-24 14:34
- 128 4 [山子高科吧] 4.00买入的,还有机会吗 哎哟我去厉害了 10-2410-24 14:34
- 72 1 [爱仕达吧] 看你MD不做人,还跌 永不言败之小草兰 10-2410-24 14:34
- 96 3 [沧州明珠吧] 4.17元是没完没了啊! XX欣哥1970 10-2410-24 14:34
- 94 0 [思摩尔国际吧] 有多少人是在8-9月份被资金或私募的人忽悠进来 多财高雅得刘备 10-2410-24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