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2 [游族网络吧] 这么多唱多的下周不妙了 股友StnZdS5576 10-2510-25 16:50
- 312 14 [荣丰控股吧] 今天俺出了正平来了荣控,各位老师怎么看 st稳稳的幸福 10-2410-25 16:50
- 181 2 [粤传媒吧] 珠江钢琴三季报亏损2亿多,粤传媒预计盈利100% 股友001ux72590 10-2510-25 16:50
- 428 4 [华锡有色吧] 满仓买了这只股票,是福是祸靠天了,祝大家都发 我是股手 10-2410-25 16:50
- 929 1 [长电科技吧] 关于闪迪(SanDisk)与长电科技的关系,核心可 作手新丁 10-2510-25 16:50
- 374 12 [深桑达A吧] 28块是谁买的?还在吗 杀庄王577 10-2410-25 16:50
- 87 1 [林泰新材吧] 95--85--75,观察75能不能到。85已经到了。我知 孔雀羽 10-2510-25 16:50
- 3235 22 [锦华新材吧] 锦华新材(920015)龙虎榜数据(10-24) 锦华新材资讯 10-2410-25 16:50
- 115 0 [山东钢铁吧] 近3年主力不断收集筹码,散户纷纷出逃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10-2510-25 16:50
- 52 1 [寒武纪吧] 真羡慕这里面的股民 巴菲特来含泪而走 10-2510-25 16:50
- 1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,现在可以建仓了吗,四年前赚了17个点跑了没想 北纬233 10-2510-25 16:50
- 201 1 [成都路桥吧] 不把股价打下来,怎么能顺利卖出?未来一个月都 股海迷途的韭菜 10-2510-25 16:50
- 91 1 [兴业银锡吧] 调整未到位,耐心等待 股友V8HQgA 10-2510-25 16:50
- 536 5 [电气风电吧] 一个风电企业为什么上科创板,没有人想过这个问 奥马内贝贝红 10-2510-25 16:50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小米生态链企业轻美科技洗碗机智能制造项目开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510-25 16:50
- 60 1 [喜相逢集团吧] 这个主力如此走法,其目的就是疯狂在悬崖边上进 刘三娃韭菜 10-2510-25 16:50
- 322 1 [先进数通吧] 与沐曦股份有业务合作吗? 先进数通股友 10-2110-25 16:50
- 1122 3 [北京君正吧] 27.73亿库存价值几何?截至2025年10月24日根据 股友7518H155N0 10-2510-25 16:50
- 59 0 [雪人集团吧] 垃圾股,谁买谁倒霉,不信你们试试 谦逊的俞晗煦 10-2510-25 16:50
- 258 1 [创世纪吧] 等待明晚三季报是否亮丽,半年报己不错,看三季 钱塘越人 10-2510-25 16:50
- 81 0 [洪通燃气吧] 主力出货了?下周继续回调概率大,业绩公布不知 茗香四溢 10-2510-25 16:50
- 126 3 [*ST皇庭吧] 估计不用年底ST。或退市 有条理的红光铃15 10-2410-25 16:50
- 114 2 [传化智联吧] 勾庄每天高抛低吸,砸盘时自己窝自己吃 股友2217F3552F 10-2510-25 16:50
- 204 0 [和而泰吧] 下周计划 好运来了2026 10-2510-25 16:50
- 138 0 [矩子科技吧] $矩子科技(SZ300802)$ 中线主力88888 10-2510-25 16:50
- 58 2 [全柴动力吧] 星期一我要砸盘了,不给你面子了 冻冻贰五似五 10-2510-25 16:50
- 82 0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老板就是有才,这波操作流量又起来了。 玩股不玩权 10-2510-25 16:50
- 87 0 [智信精密吧] $智信精密(SZ301512)$ 中线主力88888 10-2510-25 16:50
- 79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:特殊资产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510-25 16:50
- 322 9 [西安奕材-U吧] 30以下30到5050到8080到100100到150150以上投票 耐心的石翔云 10-2510-25 16:49
- 633 2 [顺景科技吧] 越杀越买 南有乔木K 10-2410-25 16:49
- 575 1 [渤海租赁吧] $渤海租赁(SZ000415)$ 金玉满腹得凌康 10-2510-25 16:49
- 61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白银暴跌:牛市终结还是“黄金坑”|巴伦精选202 龙潜谭渊 10-2510-25 16:49
- 773 4 [创世纪吧] 2024年第三季度业绩:营业收入12.14亿元,净利 花花456 10-2510-25 16:49
- 216 6 [国盾量子吧] 一百上下买进股民可以通吃所向披靡,唱空一百是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10-2510-25 16:49
- 1455 3 [泰和新材吧] 泰和新材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3705.9万元 泰和新材资讯 10-2410-25 16:49
- 131 3 [汤姆猫吧] 这股有反骨,牛市走下跌通道,跌回2800点了,套 股友50365Q53A2 10-2410-25 16:49
- 164 0 [创新医疗吧] 末来的经济增长方向:量子科技,生物制造,氢能 沁心二两半 10-2510-25 16:49
- 47 0 [山高控股吧] 里面的钱都灰飞烟灭了 高开再涨停 10-2510-25 16:49
- 90 2 [华建集团吧] 多少绩优股,一辈子都没有见过30元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2510-25 16:49
- 157 3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科创50指数未来能涨到3000点吗 股友677701aV38 10-2510-25 16:49
- 65 0 [大连圣亚吧] 明天加速连板开启家人们冲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10-2310-25 16:49
- 265 11 [深科技吧] 这股票人气怎么那么高,都是什么人在关注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2510-25 16:49
- 69 0 [今米房集团吧] 看了贵司的直播,果断入手 HtpsHelloWorld 10-2510-25 16:49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典型的自乱阵脚。 知度者乐 10-2510-25 16:49
- 505 0 [财经评论吧] 长三角(安徽)资本市场学院助力安庆并购实现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510-25 16:49
- 1411 0 [维信诺吧] 维信诺:终止收购合肥维信诺40.91%股权交易 维信诺资讯 10-2510-25 16:49
- 250 1 [中金岭南吧] 降息对矿产行业具有显著利好作用,主要体现在有 股友0G0I932910 10-2510-25 16:49
- 51 0 [步步高吧] 这个也好玩、每天高开低走、只能尾买 股友8E5901g200 10-2510-25 16:49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小作文害人不浅 猫猫秒秒秒 10-2510-25 16:49
- 62 0 [粤传媒吧] 周一怎么看 暴富小陀螺 10-2510-25 16:49
- 1324 3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重大利好不断,这次看到60元重大资产重 短线点火王 10-2510-25 16:49
- 291 12 [UC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有没有2元的时候买的 超级糕糕手 10-2310-25 16:49
- 58 0 [润和软件吧] 周一算了,撤吧,太耽误事了 创新药主力院长 10-2510-25 16:48
- 103 0 [激智科技吧] 本月月线收红,是不是要求有点高?三季报是关键 股不投机一个多 10-2510-25 16:48
- 1298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桑叶航天 10-2510-25 16:48
- 75 0 [山东钢铁吧] 吹牛只在下跌时。 昼看盘砸盘夜摆盘刷盘 10-2510-25 16:48
- 1101 84 [荣科科技吧] 这周减仓减的有点多,根据我多年韭菜经验,我是 诗人司南 10-2410-25 16:48
- 243 1 [双良节能吧] 禾元生物26年2季度新增产能达产1200万瓶奥福民 看远一点 10-2510-25 16:48
- 197 4 [盈新发展吧] 一字板不开则已,一开就一泻千里啊 富可钵满得泰坦 10-2510-25 16:48
- 187 1 [振东制药吧] 周五放量行情那么好都放量一点反弹的迹象都没有 温文尔雅的许晨光 10-2510-25 16:48
- 114 1 [电广传媒吧] 早知道听大家的!以后看到有人说快跑,别买之类 四面八方皆自由 10-2510-25 16:48
- 305 9 [和而泰吧] 下周大跌,我会在20捡你们带血得筹码。不好意思 小游资阿狼 10-2510-25 16:48
- 92 0 [R长康1吧] 长江健康条件:在2021年1月13日至2024年4月30日 上海信义律师 10-2510-25 16:48
- 54 0 [协创数据吧] 这股吧来好几个股神老师啊,老师们是大善人带你 主力带我吃肉肉 10-2510-25 16:48
- 186 2 [酒ETF鹏华吧] 近日白酒接连大宗交易,5%左右的折价率,周五的 平静持股 10-2510-25 16:48
- 212 2 [寿仙谷吧] 想想云南白药、同仁堂为啥不卖饮料? 捷报6180 10-2510-25 16:48
- 82 1 [利欧股份吧] 2块钱增持,6块钱减持,这不是伟大的操盘手么? 看趋势赚大钱 10-2510-25 16:48
- 129 2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卖了!卖飞啦!不知道三季报业绩超预期!后 红苹果西红柿 10-2410-25 16:48
- 309 2 [立讯精密吧] 另外我还有声东击西虚晃一枪空城计等战略,在这 我不是朱莉 10-2510-25 16:48
- 216 2 [龙净环保吧] 龙净环保:关于提请股东会审议同意特定对象免于 龙净环保资讯 10-2410-25 16:48
- 64 0 [博苑新材吧] 还真别说,这个股的空真不少啊。 梭哈选手到场 10-2510-25 16:48
- 263 4 [宝鹰股份吧] ,估计新控股股东上位后,会将宝鹰建科这块资产 股友邹眼镜 10-2510-25 16:48
- 75 0 [扬农化工吧] 深蹲是为了起跳,拿好筹码 英姿飒爽的长亭 10-2510-25 16:48
- 124 4 [理想汽车-W吧] 发生事故后,第一时间给车主泼脏水。这个下头企 李二毛 10-2510-25 16:48
- 226 6 [顺钠股份吧] 三季度报什么时候出啊@顺纳股份 股友8Y889 10-2510-25 16:48
- 180 0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比王明旭强 海星卤金条 10-2510-25 16:48
- 248 30 [同益股份吧] 不用2年时间,我们就知道牛市的消费者是谁了? 你哥初心不改 10-2510-25 16:48
- 82 0 [伟思医疗吧] 周一高开10个点,然后再跌停。 石来运转王大人 10-2510-25 16:48
- 101 0 [舒华体育吧] 美股历史新高,下周上四千点,下杀取量成功,全 勤奋的邱菡 10-2510-25 16:48
- 595 7 [双林股份吧] 告诉那些新入股票市场的小白,如果双林业绩好这 liangfengtian 10-2410-25 16:48
- 257 8 [兴业银锡吧] 站稳了,可以干了!机不可失时不再来! 股友g7920y2631 10-2310-25 16:48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做空单,永远不会用中信证猪圈 郑直线 10-2510-25 16:48
- 63 0 [奥拓电子吧] 这个缺口肯定要补 齐大牛 10-2510-25 16:48
- 1162 5 [多氟多吧] 坐上直升机了 百思不得劫 10-2510-25 16:48
- 170 4 [山高控股吧] 东方集团1块的时候也是大量头铁的买入,山高控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10-2510-25 16:47
- 123 2 [元利科技吧] 哪位大神能给分析一下,什么情况 股友7e29669Z72 10-2310-25 16:47
- 317 0 [中航高科吧] c919面临交付违约,后期肯定要加快生产。订单够 股友p0w2562723 10-2510-25 16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