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2 2 [初灵信息吧] 摩尔线程IPO注册结果即将揭晓 慈祥的贺苑鸣 10-2410-24 14:34
- 68 0 [中国核建吧] 一直在提醒兄弟们,核建是全场龙一,今天的卫星 我要变勇敢 10-2410-24 14:34
- 72 0 [海泰新光吧] 披露业绩前,出减持公告? 小小引力168 10-2410-24 14:34
- 51 0 [京东方A吧] 抓内鬼,不抓内鬼股票不会涨 股友9h6018300n 10-2410-24 14:34
- 49 0 [光威复材吧] 下周摸一下20日线再走,怕啥 拖累战斗力 10-2410-24 14:34
- 6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150份之4,且慢卖房收入,33 基民8960kg5835 10-2410-24 14:34
- 45 0 [*ST春天吧] 第一次见st板块的准天地 佛不跳墙我跳 10-2410-24 14:34
- 37 0 [海兴电力吧] 业绩拖累只能向南 ZYjLLRSMakDB0gLL 10-2410-24 14:34
- 51 2 [小米集团-W吧] 马上起飞收盘红 满仓红MCH 10-2410-24 14:34
- 425 1 [广发诚享混合C吧] 垃圾死了,这么大好行情,就围着0.5元转,别的 基民SJPZYE 10-2410-24 14:34
- 88 2 [川润股份吧] 唉套一个月了,也不知道有雷没雷! 我看呆的 10-2410-24 14:34
- 79 4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抬头往上探探 股友98M6M57325 10-2410-24 14:34
- 55 2 [南芯科技吧] 垃圾到家了 股友3195d35o53 10-2410-24 14:34
- 146 4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1.176的本啥时候能回本啊,库库往下掉啊。 股友k8659561v7 10-2410-24 14:34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两天赚了二十几个点走人!还可以 朴素之豹子头 10-2410-24 14:34
- 51 0 [荣盛石化吧] 牛股 股友hftK2zV3 10-2410-24 14:34
- 53 0 [*ST春天吧] 芭比Q啦,谁来救我 吓哭柚子 10-2410-24 14:34
- 72 0 [超图软件吧] 北京隆慧这种小私募如今也是穷的叮当响,大资金 大饭桶买股 10-2410-24 14:34
- 30 0 [超颖电子吧] 表演结束了,就看能不能收住均价了 股友1922u3W769 10-2410-24 14:34
- 109 4 [海天瑞声吧] 太后悔在130没走,哎 基民7D3Y129181 10-2410-24 14:34
- 57 0 [水晶光电吧] 小晶晶前段时间跌的太狠,再涨10个点才能把前段 旭日2025起东升 10-2410-24 14:34
- 72 0 [永清环保吧] 敲里瓦的 股友XZciX6 10-2410-24 14:34
- 107 0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A吧] 加仓 股友2x670A7056 10-2410-24 14:34
- 38 0 [海南华铁吧] 8块我割,亏3毛 沉默是金2585 10-2410-24 14:34
- 42 0 [光莆股份吧] 换手率太低了,没人气 主线跟随 10-2410-24 14:34
- 63 1 [通达股份吧] 场外资金跑步进场抢筹 股友4YU9iV 10-2410-24 14:34
- 57 1 [卧龙电驱吧] 你最臭 股友P8c7237759 10-2410-24 14:34
- 81 2 [国盛证券吧] 早盘流入1个多亿,现在流出3千万 JesseSong1128 10-2410-24 14:34
- 156 6 [赛诺医疗吧] 看看下午的表演,竟然说会拉红,我也希望啊,不 家财满斗得蝶舞 10-2410-24 14:34
- 49 0 [超讯科技吧] 走势太了,沐曦股份怎么会选你做特代呢 牧牛娃老板 10-2410-24 14:34
- 36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月内不能改变形态的话,就是废了, 看谁刀快 10-2410-24 14:34
- 41 0 [恒邦股份吧] 马上冬天了,烟台那个雪窝子,啥都进不来出不去 瞎J玩爱谁谁 10-2410-24 14:34
- 60 0 [寒武纪吧] 宣布与商汤合作基本就确定一个事情,人工智能的 沉稳冷静自信 10-2410-24 14:34
- 26 0 [昆仑万维吧] 没有资金想鸟他 水仙不开花 10-2410-24 14:34
- 64 0 [众安在线吧] 买了就跌,追一次还跌,跌呀跌,我怎么就忍了没 股友1uY0586266 10-2410-24 14:34
- 35 0 [田中精机吧] 急拉慢跌出货 睿智沉稳的大海 10-2410-24 14:34
- 91 0 [中国卫星吧] 天银机电了解一下会起飞的 股友358z03Z672 10-2410-24 14:34
- 44 0 [兰石重装吧] 主力很有耐心 呼呼juggle 10-2410-24 14:34
- 45 1 [时代出版吧] 犹豫了,哎 大头老赵 10-2410-24 14:34
- 178 1 [中证医疗吧] 奇葩的创业板,黄线和白线差这么多 股友93W9633g15 10-2410-24 14:34
- 159 6 [飞马国际吧] 砸吧,昨天4元3角追进去的,亏光了。 是好朋友 10-2410-24 14:34
- 546 9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调整厉害,竟然需要三条线。明天下探30日线 有洞察力的铁锅 10-2010-24 14:34
- 88 0 [邮储银行吧] 创业板指今天涨了三个,早上一个点多我就卖了, 马话腾 10-2410-24 14:34
- 25 0 [大有能源吧] 周一跌停买 我和徐徐 10-2410-24 14:34
- 20 0 [多晶硅吧] 多金硅尾盘拉起来,多头加油冲冲冲 股友m5831861X7 10-2410-24 14:34
- 36 0 [黄河旋风吧] 两天14个点,溜了溜了去平潭发展了 股友q57516R869 10-2410-24 14:34
- 65 0 [晨化股份吧] 我们手里有大份量的底仓,跟这屁庄一个成本,6 去得意1966 10-2410-24 14:34
- 38 0 [华塑控股吧] 助力大曾,买了100手 我不是韭菜9920 10-2410-24 14:34
- 60 0 [上海家化吧] 下周就业绩报了吧 冲就完了嘛 10-2410-24 14:34
- 53 1 [国轩高科吧] 新能源是国之根基,也是人类生存之本,未来的朝 股友07u35N9569 10-2410-24 14:34
- 241 3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早上-7个多点没跑,账户由绿翻红。今早-4个 博弘扬 10-2410-24 14:34
- 37 0 [精锻科技吧] 杂毛 富贵多谋地江仰止 10-2410-24 14:34
- 30 0 [中证白酒吧] 没涨就算了,还跌 新的一年否极泰来 10-2410-24 14:34
- 51 0 [青龙管业吧] 股市就吃个信息差,如果不能,就要从微妙中的涨 股友7u09715G37 10-2410-24 14:34
- 47 0 [宗申动力吧] 跟沃尔和卧龙比你是… zsdl268168968 10-2410-24 14:34
- 34 0 [红日药业吧] …… 桃腮的国珺 10-2410-24 14:34
- 234 0 [安泰科技吧] 吃了大面,果断割了去了中核回了点血,股市太难 不做韭菜168 10-2410-24 14:34
- 35 0 [每日互动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堆金满腹得江别鹤 10-2410-24 14:34
- 56 0 [新日股份吧] 弱庄,垃圾 明日世界终结时 10-2410-24 14:34
- 38 0 [东材科技吧] 18.6又开始砸盘了哈哈 股友a95Y957069 10-2410-24 14:34
- 51 2 [超颖电子吧] 出货了! Kuroniko 10-2410-24 14:34
- 50 1 [深圳华强吧] 气不气人就是红不了 眉清目秀的沐泽6 10-2410-24 14:34
- 45 1 [川能动力吧] 狗股 英气俊朗的杜艺旦 10-2410-24 14:34
- 60 1 [易点天下吧] 反弹就这么结束了,迫于大股东减持,里面的资金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10-2410-24 14:34
- 1259 12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出了昨天加的部分,急用米加别的 二十年基民2006妮 10-2410-24 14:34
- 239 8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这几日原油从最低点涨了11个多点,这个涨不到2 股友o26116u367 10-2410-24 14:34
- 241 8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至少低开五个点 星给力V 10-2310-24 14:34
- 43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哥,辛苦了,爬累了歇歇 兵临城下2015SXW 10-2410-24 14:34
- 56 0 [力星股份吧] 只拉单子进,这边同时单子出,配合的好 狼一样的生存 10-2410-24 14:34
- 74 0 [安记食品吧] 主线是科技,只要科技涨这货基本调整,毕竟是边 半杯葡萄酒 10-2410-24 14:34
- 67 0 [辰欣药业吧] 这支股票筹码都在庄家手上,稍微往上冒一点点就 童童的钱袋子 10-2410-24 14:34
- 56 0 [兆驰股份吧] 看看同洲,没法比啊 n14178245678238a 10-2410-24 14:34
- 42 0 [多氟多吧] 今天这个走势也可以啦,也算强势了 朝气蓬勃的姜霄凌 10-2410-24 14:34
- 40 0 [国林科技吧] 拉尾盘,否则属于大垃圾 Hali77 10-2410-24 14:34
- 47 2 [飞马国际吧] 收盘价3.65 杨柳飘香 10-2410-24 14:34
- 70 1 [中国核建吧] 七八年的套牢盘都解放了,按理说应该会有一波行 万物皆可联 10-2410-24 14:34
- 129 3 [深圳能源吧] 听说深圳是一个很包容的城市。不知道是不是 看到我开心吗 10-2410-24 14:34
- 46 1 [TCL科技吧] 典型垃圾股!大盘涨时装死,大盘跌时领跌!在里 股友1001561VF8 10-2410-24 14:34
- 595 6 [山高控股吧] 接回来1/9, 后海大盗 10-2410-24 14:34
- 39 0 [永贵电器吧] 先回到十日线 牛魔王价值发现 10-2410-24 14:34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68买的一股不会也给套了吧 天胡选手 10-2410-24 14:34
- 38 0 [首都在线吧] 真不是个东西 做梦都在回本 10-2410-24 14:34
- 222 0 [丽珠集团吧] $丽珠集团(SZ000513)$ 股友6200T6O970 10-2410-24 14:34
- 51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就涨停了,你们可得坚持住,哈哈哈哈哈哈哈 韭菜的成长史丶 10-2410-24 14:34
- 43 0 [东百集团吧] 这是完了的节奏吗 你家小韭菜 10-2410-24 14:34
- 250 0 [华夏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【附A500实时参考净值】近期市场持续缩量,后续 基金观察员夏夏 10-2410-24 14:34
- 59 2 [恒烁股份吧] 出了,开板就卖,赚个零花钱 股友gawTniw 10-2410-24 14:34
- 59 0 [湖南白银吧] 醒醒! 金鹿雨 10-2410-24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