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蓝丰生化吧] 一字断魂 美好的邱姗遥 10-2410-24 14:34
- 39 0 [南华期货吧] 瑞达都没他跌的多,涨不过人家,比跌是吧 小艾要悟道 10-2410-24 14:34
- 40 1 [长虹能源吧] 成长性太差 n143037626316c07 10-2410-24 14:34
- 253 3 [航天科技吧] 为什么封单一直在减少呀? 韩小跑 10-2410-24 14:34
- 67 2 [河钢股份吧] 放量下跌? 股友81I2L79922 10-2410-24 14:34
- 43 0 [中国电研吧] 张婷吧,我就卖了 宽广的青漫2 10-2410-24 14:34
- 50 0 [上工申贝吧] 上工申贝要退市的节奏,这么好的市场,它马的作 经常的君子谦1 10-2410-24 14:34
- 40 0 [欧菲光吧] 套住的就拿着咯,没进来的千万别进套 钱多多ni 10-2410-24 14:34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板块倒数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4:34
- 44 1 [大众交通吧] 人气,冲什么涨上来的呢 八方来财涨涨涨 10-2410-24 14:34
- 41 2 [智翔金泰-U吧] 看来不少傻缺失去了信心 价值大师2026 10-2410-24 14:34
- 78 3 [海航控股吧] 很明显这是一只量化的重型股。你以为谁在压呢?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0-2410-24 14:34
- 99 2 [星网宇达吧] 大单拉,小单出!庄家很会玩 谦虚的秦如16 10-2410-24 14:34
- 54 0 [恒立钻具吧] 是不是真的有人故意操作这个股票,你良心哪里去 忐忑N 10-2410-24 14:34
- 49 0 [远大控股吧] 就那一分钱、弄来弄去的、 全戒1992 10-2410-24 14:34
- 49 0 [*ST康佳A吧] 走了拜拜,真浪费时间 不要信我的评论 10-2410-24 14:34
- 37 0 [富邦科技吧] 要小拉尾盘了。 山顶上的韭菜的花 10-2410-24 14:34
- 35 0 [深物业A吧] 点心哦那 JLPPAO 10-2410-24 14:34
- 34 0 [寒武纪吧] 唱空的小伙伴呢 股友112I05c937 10-2410-24 14:34
- 65 1 [ST百灵吧] 周末出三季报,没人进来埋伏,看来应该平平无奇 股友rF82692899 10-2410-24 14:34
- 146 4 [中晟高科吧] 主力无能呀! 股市赚钱如登天 10-2410-24 14:34
- 52 0 [沃顿科技吧] 哈哈哈哈让这股笑死 雄赳赳 10-2410-24 14:34
- 54 0 [华菱钢铁吧] 有没有人能够告诉我,大玲子是咋啦,拉稀摆烂这 德高望重的耶耶 10-2410-24 14:34
- 34 0 [捷捷微电吧] 太惨了吧 股友y3yU1f8694 10-2410-24 14:34
- 55 0 [中信重工吧] 没有万手哥诱不了多,而且明天一个低开所有回弹 通达2026 10-2410-24 14:34
- 40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券商股稳指数拉688256一众垃机 n14084112228ff62 10-2410-24 14:34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还以为会再去冲击下100,看来是没戏了 泰岳误我太深 10-2410-24 14:34
- 62 0 [山西焦煤吧] 7.66缺口应该要补了 误撞缘 10-2410-24 14:34
- 37 0 [合肥城建吧] 早上水下清完了,现在又不敢接,赌水下 东方鸡公埋了我12 10-2410-24 14:34
- 44 0 [奋达科技吧] 这玩意没人玩,被抛弃了 噢一喜 10-2410-24 14:34
- 48 1 [玻璃吧] 乘风口集体举报空头就行了 南郊豺狗 10-2410-24 14:34
- 73 2 [冠豪高新吧] 只要不亏钱赚一点点也够了,走了。就怕回来3块 加油一点点 10-2410-24 14:34
- 118 3 [东百集团吧] 两点半会拉起来吗?他今天为什么会跌呀? 聪明的君若伊19 10-2410-24 14:34
- 74 2 [神马股份吧] 坐稳扶好了,我准备一条直线了 股友57H81709H7 10-2410-24 14:34
- 72 1 [黑牡丹吧] 别墨迹了,拉板吧 目标3w 10-2410-24 14:34
- 285 5 [百联股份吧] 距离上一次涨停封住的,竟然两年前了 风度儒雅的张日轩 10-2310-24 14:34
- 35 0 [航天智造吧] 草 烂股收割机 10-2410-24 14:34
- 49 0 [三诺生物吧] 吗的,涨4天不够1天跌的 股友109m65W835 10-2410-24 14:34
- 60 0 [中航西飞吧] 回本就跑这种股机构不会来拉的 股友WUGzHV0038 10-2410-24 14:34
- 34 0 [武商集团吧] 量化狗 有创造力的魏雯6 10-2410-24 14:34
- 40 0 [24路桥K5吧] 241584:关于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信息披 24路桥K5资讯 10-2410-24 14:34
- 38 1 [通易航天吧] 北证还是不碰的好 n140955532216beb6288 10-2410-24 14:34
- 71 2 [中国卫星吧] 我发利好,喷我的那几个人呢,不喷了? 凌霄一羽 10-2410-24 14:34
- 32 0 [特一药业吧] 垃圾 笑逐的兔 10-2410-24 14:34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认为国产替代将驱动成长板块破新高 小胡三号 10-2410-24 14:34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价白菜价,来头猪拱一拱 短线老168 10-2410-24 14:34
- 34 0 [广田集团吧] 大家在广田躲牛市笑死 单中单 10-2410-24 14:34
- 40 0 [信音电子吧] 今天这垃圾单边下跌,盘中没有一点反弹。 股友37Fv053019 10-2410-24 14:34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大哥天天这样磨累不累 有勇有谋地钢铁侠 10-2410-24 14:34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恶庄有多坏!!三个地板 十万入市 10-2410-24 14:34
- 44 0 [南矿集团吧] 贵金属涨它不涨,大盘指数涨它不涨,它找死呢 股友7733z91Z50 10-2410-24 14:34
- 27 0 [天原股份吧] 5.36-5.44的筹码我都要了 短中长线北方皎月 10-2410-24 14:34
- 61 0 [沪银吧] 今晚只要不暴跌,应该还有一个机会 牙在飞 10-2410-24 14:34
- 86 1 [国投中鲁吧] 换手约等于零,真难受 瑶金刚大伯伯 10-2410-24 14:34
- 63 1 [旗天科技吧] 玩了一周就是一个寂寞,回归上周五收盘状态 silence3613 10-2410-24 14:34
- 36 0 [天秦装备吧] 到底想干嘛? 股友3C35z52728 10-2410-24 14:34
- 31 0 [海兴电力吧] 量化做空,谁也挡不住?跑光 股友66L078i758 10-2410-24 14:34
- 96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昨晚上不是涨了吗?怎么还跌? 基民iRGaHD 10-2410-24 14:34
- 30 0 [通威股份吧] 你个大傻春啊,大盘都新高了,你在干什么 布衣青山 10-2410-24 14:34
- 85 0 [宏达股份吧] 讲个笑话,世界级铜矿 股友F7Nt9T 10-2410-24 14:34
- 63 0 [威胜信息吧] 不玩了,全部清空 东财网友4946513361664922 10-2410-24 14:34
- 47 0 [凌云股份吧] 都是些过气的概念,没人关注也正常 股友8973307Nc7 10-2410-24 14:34
- 54 0 [鸿合科技吧] 大盘下周有希望冲击久违的上证4000点整数关口, 世界是一片虚无 10-2410-24 14:34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真有水平,0轴玩一天 基民91X02897K0 10-2410-24 14:34
- 98 1 [包钢股份吧] 主要是去网购一看低价食品还不如吃青菜稀饭。连 林之洋 10-2410-24 14:34
- 71 1 [利和兴吧] 缩量跟随大盘反弹,不进,继续观望。 eggcup 10-2410-24 14:34
- 904 1 [思摩尔国际吧] $思摩尔国际(HK|06969)$ 没上小学 10-2410-24 14:34
- 77 4 [山高控股吧] 尾盘红就行啊,今天过后,我就删除自选了。 帽绿老师 10-2410-24 14:34
- 57 1 [松霖转债吧] 赶紧赎回 呵呵你有毒吧 10-2310-24 14:34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我在三花躲牛市,股 游资学费 10-2410-24 14:34
- 41 0 [财经评论吧] 四中全会重磅解读!这场发布会释放爆炸性信息, 中环扫地僧来了 10-2410-24 14:34
- 50 0 [新疆交建吧] 17.18收了你 蜗牛追着空投跑 10-2410-24 14:34
- 54 0 [鞍钢股份吧] 全是量化交易,永远也不会好的…………… 股友91t2521R33 10-2410-24 14:34
- 37 0 [XD紫金矿吧] 瞎搞,这个盘没啥前途 憨憨地小魔兽 10-2410-24 14:34
- 138 4 [招标股份吧] 弟兄们结束了吗?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4:34
- 3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这是要死的节奏吗 基民1LUvKy 10-2410-24 14:34
- 34 0 [指南针吧] 周一零上金叉,今天拿筹 zb40000000 10-2410-24 14:34
- 40 0 [神开股份吧] 就这样吧,千万不要去强封 初出茅庐时最可爱 10-2410-24 14:34
- 58 0 [XD中国国吧] 下午两点半,准时开砸! 国贸跌停 10-2410-24 14:34
- 69 0 [文科股份吧] [图片] 气势如虹一路狂飙旗开得胜 10-2410-24 14:34
- 24 0 [超颖电子吧] 上的快,下的也快,对称 zhuoer333 10-2410-24 14:34
- 39 0 [天奇股份吧] 都没有资金拉,估计季报不是很好 去你的123 10-2410-24 14:34
- 32 0 [马可波罗吧] 全是卖的,哈哈 一锤定终生 10-2410-24 14:34
- 45 0 [洛阳钼业吧] 最后半个小时能不能努努力 弦卷财团家的kkr 10-2410-24 14:34
- 30 0 [雅化集团吧] 这种操盘手最恶心,套 婀娜多姿的龚翼扬 10-2410-24 14:34
- 32 0 [*ST中岩吧] 诱多,诱多,又套一批 股友0A0k292180 10-2410-24 14:34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万万没想到开盘冲高回落,收盘全天最低价。闷杀 主升浪最迷人 10-2410-24 14:34
- 41 0 [中国核建吧] 别追,在出货。明显不让涨停。 游骑可罕 10-2410-24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