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5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:四川票,川娃儿,胆小小,不敢涨 股友577J29791B 10-2510-26 10:56
- 359 0 [财经评论吧] 崇明竖新镇出台宠物产业扶持办法,“萌宠小镇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610-26 10:56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一天砸坏16辆车!如何破局这场“头顶危机”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610-26 10:56
- 76 2 [中国科传吧] 有多少兄弟是被忽悠做专案的票? 慈祥的郑南 10-2510-26 10:56
- 43 1 [保利发展吧] 你 股友50y233l191 10-2610-26 10:56
- 76 0 [金鹰重工吧] 非市场自身的消息面刺激都很垃圾往往是出了上文 风舞柳剑 10-2610-26 10:56
- 261 4 [狮腾控股吧] 陈志,只说这么多,大家自己品吧 股友MLGtrI 10-2510-26 10:56
- 133 4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清仓山子,追平潭发展 短线冷如风 10-2610-26 10:56
- 1381 5 [信科移动-U吧] 信科移动(688387.SH):2025年三季报净利润为-1. 信科移动-U资讯 10-2510-26 10:56
- 129 1 [ST汇洲吧] 算了3.55抄的底,3.68清了,主要是立案调查快到 做一只小小强 10-2410-26 10:56
- 60 0 [ST达华吧] 开源核地板,一个要st的股小散接盘了主力撤了 股友078Z97153R 10-2610-26 10:56
- 57 2 [德明利吧] 明天吃个溢价就跑的 不吹票没人来接 10-2610-26 10:56
- 205 1 [厦门港务吧] 这几天走势绝对是多空搏杀的经典案例。主力资金 股友uiClnh 10-2610-26 10:55
- 45 2 [八亿时空吧] 10月23号就是科技的低点,以后的日子不要担心了 旁门八百左道叁仟 10-2610-26 10:55
- 565 4 [雷科防务吧] 雷智数系统技术(西安)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数据存 快乐的芒和 10-2510-26 10:55
- 1908 58 [供销大集吧] 领衔激活地下空间千亿市场,供销大集跑出“人防 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万年1 10-2410-26 10:55
- 100 2 [中国核建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10-2610-26 10:55
- 565 3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与超讯通信,投资者的艰难抉择! 股友9OYMAt 10-2610-26 10:55
- 50 0 [太极实业吧] 中长线持有 福星高照好运连 10-2610-26 10:55
- 162 4 [科大国创吧] 二天百分之八十多的实际换手,难道还洗的不够充 股友80Tp277335 10-2610-26 10:55
- 114 2 [用友网络吧] 质押这么多垃圾啊 坦诚的陶虹陆 10-2410-26 10:55
- 192 6 [维信诺吧] 维信诺重组历经3年而终止,期间3次问询未过。多 股友3c97852W93 10-2610-26 10:55
- 133 2 [华润三九吧] 周一大跌已成定局无法改变 乐观豁达的鹤川7 10-2510-26 10:55
- 89 1 [杭齿前进吧] 估计明天开始起飞了 股市起飞了 10-2610-26 10:55
- 101 0 [R长康1吧] 2024年证监会修订重组管理办法,简化了国资主导 纯真善良的米老鼠 10-2610-26 10:55
- 348 1 [南大光电吧] 我囯光刻胶领域又取得新突破,南大光电再不奋发 股海隆民 10-2610-26 10:55
- 49 0 [法狮龙吧] 老牛B了 龙飞飞腾 10-2610-26 10:55
- 261 4 [启明星辰吧] 放量下跌,下周大面稳了,预计跌50个点企稳 真诚的皮特 10-2510-26 10:55
- 100 2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周一大涨!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0-2610-26 10:55
- 75 1 [润和软件吧] 安静,静待花开。11月可以上100 韭菜下酒999 10-2610-26 10:55
- 357 1 [光环新网吧] 外资巨头发力!QFII三季度重仓A股曝光,摩根士丹 股友I3119e3236 10-2610-26 10:55
- 248 13 [山高控股吧] 大家猜一下周一走势我先来低开10个点左右最大跌 职业踩雷王 10-2510-26 10:55
- 3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A股市场走势预判 大趋势之价值投资 10-2610-26 10:55
- 50 0 [天马科技吧] 13块我进一半仓位,主力我看你给不给我机会 时空之外 10-2610-26 10:55
- 60 0 [美力科技吧] 下周至少翻一倍 紫金门徒 10-2610-26 10:55
- 66 0 [五粮液吧] 业绩筑底,才能股价筑底。业绩一直萎缩,股价只 多头哈基仙 10-2610-26 10:55
- 57 1 [创业环保吧] 没有人气,大家都不说话了, 春天来万物生 10-2510-26 10:55
- 155 3 [良品铺子吧] 才加的自选,之前情况不了解,为什么股价一路下 祥和娱乐 10-2510-26 10:55
- 193 5 [山东墨龙吧] 天量见天价,周一反包 大雕带你飞 10-2510-26 10:55
- 114 1 [XD福龙马吧] 马股今年已经炒作结束,接下来就是阴跌绵绵,你 上海敖丙丙 10-2510-26 10:55
- 47 0 [XD骑士乳吧] 今年三季度没有炒期货的亏损了,同比数据应该好 枫叶小丸子 10-2610-26 10:55
- 191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基本面好三季报为证加上是被实业耽误的投 聪慧睿智的14913 10-2610-26 10:55
- 41 0 [浙文影业吧] 就这样公司?但凡懂点公序良俗的人,干不出这种 捂疼男 10-2610-26 10:55
- 155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个股票热度一直很高,就说明有很多持有者在, 股友9739028hr3 10-2610-26 10:55
- 86 1 [ST达华吧] 晚上12点01秒挂单120个,明天应该能进去,目前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10-2610-26 10:55
- 652 8 [长安汽车吧] 2025年三季报点评:业绩略低预期,静待经营改善 长安汽车资讯 10-2510-26 10:55
- 178 1 [星宸科技吧] 证券日报网讯星宸科技10月24日在互动平台回答投 股友0x25Y93099 10-2610-26 10:54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湘树云科技、悦云树科技2家子公司各实缴5000W注 文墨8 10-2610-26 10:54
- 882 2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37亿算力订单终止之谜:合同是否真实信 游资操盘手 10-2510-26 10:54
- 112 0 [楚江新材吧] 在股市里,小散大概应该分主三类:一类技术至上 有自信的兰楚15 10-2610-26 10:54
- 688 0 [中创智领吧] $中创智领(SH601717)$ 股友621i17F771 10-2610-26 10:54
- 52 0 [紫光国微吧] 热 俺农村人 10-2610-26 10:54
- 148 2 [善水科技吧] 懂事长约了明天早上喝早茶 股友898XH72072 10-2410-26 10:54
- 128 0 [辽宁成大吧] 成大雷太大了,不如敖东,虽然敖东市值大一点, 账户已注销 10-2610-26 10:54
- 735 1 [智光电气吧] 董秘好,请问公司投资的昂瑞微IPO过会,公司目 智光电气股友 10-2310-26 10:54
- 264 3 [云南铜业吧] 很多人空仓幻想下星期一低开买入,智人说梦,没 千白层333 10-2610-26 10:54
- 57 2 [宝鹰股份吧] 净资产怎么转正啊,一直亏的,还有两个月时间? 萨克马爱迪克 10-2610-26 10:54
- 389 0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C吧] 小鹿有以下三个观点和建议:一是这次回暖是不是 七财鹿永远满仓 10-2610-26 10:54
- 941 5 [拉卡拉吧] 双锚稳定币体系:HKG(HongKongGold)——全球 老玩家1 10-2510-26 10:54
- 165 5 [三只松鼠吧] 要加速赶底了,注意大阴线 畫是年 10-2510-26 10:54
- 633 4 [电投绿能吧] 国氢科技“氢涌”系列PEM电解水制氢装备出货量 乘风破浪de贾探春 10-2510-26 10:54
- 267 10 [川能动力吧] 35,第一目标 拉萨1号路阿宝 10-2410-26 10:54
- 11019 13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政府停摆已超过三周 又一评级机构下调美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510-26 10:54
- 1233 10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股东户数增加14.05%,户均持股5.24万元 盈方微资讯 10-2410-26 10:54
- 1074 2 [豪威集团吧] 高盛持有豪威到2027年底吗?看到500元? A市游戏代码 10-2410-26 10:54
- 60 1 [太极实业吧] 上影那么长,星期一要调整 顺利的谢涛 10-2610-26 10:54
- 51 0 [珠江钢琴吧] 三板组吗 华东小捣蛋 10-2610-26 10:54
- 1033 6 [豪恩汽电吧] 对不住大家了 铁镉锰 10-2410-26 10:54
- 34567 81 [深圳机场吧] 遭知名歌手郑智化控诉“没人性” 深圳机场深夜 深圳机场资讯 10-2610-26 10:54
- 337 3 [*ST金灵吧] 金通灵还有个子公司今年底或者明年上半年大概率 股友3Jbxrs 10-2510-26 10:54
- 997 5 [巨化股份吧] 巨化股份三季报炸裂!净利暴增160%达32亿,制冷 无刺有刺 10-2510-26 10:54
- 91 2 [大金重工吧] 34卖了,就一直涨到现在 仨瓜J俩枣 10-2410-26 10:54
- 466 15 [共进股份吧] 两个大股东股本37亿,买壳要37亿,现在注册证, 跑跑跑跑跑跑 10-2610-26 10:54
- 524 2 [跃岭股份吧] 聊一下技术面,破前高,单阳不破趋势向上,放量 免阿最拉鸡 10-2510-26 10:54
- 77 1 [润和软件吧] 下周估计要到45左右,大家等好 股友l5563k0065 10-2610-26 10:54
- 217 1 [榕基软件吧] 我只是说我自己的观点,要么全信坚持到底死拿到 股友e980a59193 10-2510-26 10:54
- 130 3 [多氟多吧] 其实我是希望不涨停,涨不停。 张步蜓 10-2610-26 10:54
- 44 0 [黄河旋风吧] 乌鸦变成风皇,不简单 股友lUbvz0 10-2610-26 10:54
- 209 4 [新强联吧] 不是热度下去了。怎么又起来了? 香菇富贵 10-2610-26 10:54
- 57 0 [科大讯飞吧] 只要基本面稳,咱就放心大胆地持有 席尔瓦等 10-2610-26 10:54
- 91 2 [亿联网络吧] 大家好,星期一我来买点,这业绩,这利润不创新 股友1n7725297M 10-2510-26 10:54
- 47 0 [航天智装吧] 感觉以前没涨停过 柔美的郑泰成 10-2610-26 10:53
- 52 0 [中洲特材吧] 天天做T 小蜗牛慢慢爬山坡 10-2610-26 10:53
- 394 0 [平潭发展吧] 作为股市里摸爬滚打的女生,总算悟透:想在乱糟 神笔小灵 10-2610-26 10:53
- 51 0 [雅克科技吧] 看样子明天应该有人要进来抬轿子了,就看要不要 股来征战几人回 10-2610-26 10:53
- 970 6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前三季度净利暴增55.5%,股东却要减持 熔断十四行诗 10-2510-26 10:53
- 169 4 [R西源1吧] 黄金瓜也是个死多头,沙多头,沙托套托一个,呵 平淡入出知崢嵘 10-2610-26 10:53
- 81 1 [XD威高骨吧] 我买了一点就变熊股,股价很长时间只跌不涨了, 偶然168888 10-2310-26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