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1 [西安奕材-U吧] 保守估计五倍上周五上市的垃圾股都涨了四倍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10-2610-26 22:59
- 75 0 [四维图新吧] 这,会让你用一生的时间让你觉得它还有希望。早 漫步的鱼8 10-2610-26 22:59
- 695 8 [商络电子吧] 他是广东股票,他是低空经济吗?他会涨吗 心中吾股 10-2510-26 22:59
- 63 0 [特变电工吧] 加仓了,坚定看好特变,大便便黄金 真实之大鲤鱼 10-2310-26 22:59
- 54 0 [中天火箭吧] 隔夜单抢货 股友7m27933u01 10-2610-26 22:59
- 137 3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直接一锅闷了 股友N5w1392739 10-2610-26 22:59
- 403 1 [浙文影业吧] 天天说aiai,ai也可以造假的好吧,说起诉的,有 天天乐涨停 10-2610-26 22:59
- 571 14 [海看股份吧] 咱们现在来天马行空的假想一下啊,如果星期一高 宏图高雅的殷野王 10-2610-26 22:59
- 38 0 [七丰精工吧] 这个人气为啥欻欻往上冲 平常心19921001 10-2610-26 22:59
- 82 1 [澄星股份吧] 是时候拉涨一波振幅一下人心,让唱空的闭嘴。 飞的是心 10-2610-26 22:59
- 46 0 [指南针吧] 说不好明天可能会破前高 育人酒醒 10-2610-26 22:59
- 375 16 [福能股份吧] 各位股友,请问下,你们帐户里福能股份的配债显 股友0658517l8A 10-2410-26 22:58
- 217 4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有没有机会,就像易中天那样的走势 基民8013dQ5377 10-2610-26 22:58
- 961 16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:常山集团拟转让瑞腾汽车债权专项审计 常山北明资讯 10-2410-26 22:58
- 50 0 [香农芯创吧] 冲那么高了,明天差不多了,获利要跑了 厚德载物呵 10-2610-26 22:58
- 46 2 [蓝箭电子吧] 蓝箭电子我是新股民能不能买进吗? 基民5127l2O819 10-2610-26 22:58
- 70 0 [海立股份吧] 董事长昨晚给我托梦了,就是它 华虹第一铁粉 10-2610-26 22:58
- 108 5 [以岭药业吧] 坚定看空目标8块 俏丽的韩昭 10-2610-26 22:58
- 73 2 [常铝股份吧] 缩量涨停锁住筹码才是出路 股友282Q190n35 10-2610-26 22:58
- 58 0 [贤丰控股吧] 没有题材拉毛线了,有没有贤丰的员工透露一下 大学生只打板 10-2610-26 22:58
- 146 1 [宁德时代吧] 看三季度财报,,,东方财富4000亿市值/90亿利 拉萨君亭公主 10-2610-26 22:58
- 124 2 [国轩高科吧] 谁有隔夜单数据。。。。 DK猫 10-2610-26 22:58
- 242 8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我就等51买,大家伙向我开炮 盆满暴富的任我行 10-2610-26 22:58
- 71 1 [长春燃气吧] 明天咋办是跑是留,从赢钱,到输钱一瞬间 韭菜爱炒股啊 10-2610-26 22:58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10.27交易计划:奕东电子、富创精密观察;埋伏 趋势起点 10-2610-26 22:58
- 452 4 [金城医药吧] 三季报,业绩不仅不及预期增长,反而依然大幅下 股友7k82 10-2610-26 22:58
- 53 0 [R紫天1吧] 2分一股,不接受任何反驳 账户已注销 10-2610-26 22:58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只喝红牛的博妍 10-2610-26 22:58
- 361 3 [东湖高新吧] 年底前收购芯片资产,给大家时间不多了 彩虹沙滩 10-2610-26 22:58
- 70 0 [圣阳股份吧] 不涨反跌有雷 上海敖丙丙 10-2610-26 22:58
- 119 1 [金诚信吧] 这股不用你唱它也会到100,而且就在本年报期内 股友738z7h6688 10-2610-26 22:58
- 126 2 [海兰信吧] 明天最后的机会不抄底,没机会上车了 坚毅的欧羽冰 10-2610-26 22:58
- 385 1 [宝光股份吧] 行业产品在上市公司里绝对垄断龙头,牛市里给的 再追2万恒科 10-2510-26 22:58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加仓干 温婉可人的人生 10-2610-26 22:58
- 94 0 [亚太药业吧] 我猜明天低开震荡,高走,最低点不能破7.07,破 股友82CW388773 10-2610-26 22:58
- 63 1 [凯美特气吧] 周四-8抄底,周五2个点出去了,3个点又接回来半 股友59719Gi008 10-2610-26 22:58
- 80 0 [盛和资源吧] 感觉周一高开是肯定的,然后一路低走收盘最多2 欢乐牛1 10-2610-26 22:58
- 217 2 [特变电工吧] 三季估计赚多少钱? 等待胜利 10-2310-26 22:58
- 124 1 [英唐智控吧] 周五真是机缘巧合买的,看储存芯片,这个也是代 怀特塞德 10-2610-26 22:58
- 117 0 [普邦股份吧] 有点怕怕喔,有点怕怕喔,这两天所有的证券资讯 三军总帅 10-2610-26 22:58
- 114 0 [科大国创吧] 十五五炒作刚开始,量子科技作为举世瞩目的焦点 冰幻琪儿 10-2610-26 22:58
- 691 5 [永贵电器吧] 万亿航天,厉害 ntzdlj7515 10-2610-26 22:58
- 396 11 [众诚科技吧] 直接删除自选,你可以涨了 燕顺一路 10-2410-26 22:58
- 208 1 [振德医疗吧] 这种强庄趋势股,不是一天半天能死的,除非是极 股友ECeWno 10-2610-26 22:58
- 604 2 [保利发展吧] 我估计大部分散户是因为看到社保加仓保利所以一 白了少年头 10-2610-26 22:58
- 2045 11 [深振业A吧] 深振业是深圳国企改革行业板块及人气龙头,是深 w悦心 10-2610-26 22:58
- 1029 4 [特变电工吧] 下周出三季报,准备迎接涨停! 只取壹瓢饮 10-2410-26 22:58
- 94 2 [海峡股份吧] 信任!买定离手,至少十倍以上! 股友16p723w129 10-2610-26 22:58
- 67 1 [至纯科技吧] 全仓明天涨3个点就把筹码给主力 股友225369e12o 10-2610-26 22:58
- 47 0 [香农芯创吧] 牛逼的飘太多了,这个是佼佼者 大盘冲击6124 10-2610-26 22:58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贵州轮胎000589的股价还在2600点,落后大盘1000 股友58976h56P5 10-2610-26 22:58
- 210 0 [聚光科技吧] 转发 股友52E2F55020 10-2610-26 22:58
- 55 0 [创远信科吧] 航天强国北交所重组股 风雨中人 10-2610-26 22:58
- 48 1 [广田集团吧] 看来要被st了 快活兄弟 10-2610-26 22:58
- 61 2 [天马科技吧] 跌到13我半仓,跌到12.5以下我全仓,跌到12以下 时空之外 10-2610-26 22:58
- 110 3 [动力源吧] 这个股跟什么板块的? 举红旗的红细胞 10-2410-26 22:58
- 46 0 [泰格医药吧] (o)哇,人气飙升500多位!助力筹码吃够了嘛? 走过路过一路笑过 10-2610-26 22:57
- 260 2 [科大国创吧] 央视新闻专门讲了五十分钟明天涨停抢 八方来财涨三峰 10-2610-26 22:57
- 77 1 [珠江钢琴吧] 地天板洗盘打出辨识度,涨停封单秀肌肉,低价低 股友93hgao 10-2610-26 22:57
- 65 1 [恩捷股份吧] 这货100多下来套了多少人 美好的1天 10-2610-26 22:57
- 44 0 [汇金科技吧] 十八线后排杂毛 股友257Gr70799 10-2610-26 22:57
- 407 5 [珠海冠宇吧] 今天转债刚符合强赎第一天,还能在27.5以上震荡 玲珑剔透的龚港 10-2410-26 22:57
- 226 2 [通用股份吧] 通用股份是一家正处于战略扩张期的公司,它通过 刘丽的理财日记 10-2610-26 22:57
- 952 5 [通化金马吧] 通化金马股东户数下降3.20%,户均持股64.61万元 通化金马资讯 10-2610-26 22:57
- 233 6 [歌尔股份吧] 高分红公司,值得长期投资持有 乐观的严宇11 10-2610-26 22:57
- 84 1 [中航西飞吧] 年初至今-7.75%,有何感想 HX5842094351527650 10-2610-26 22:57
- 61 0 [特变电工吧] 万亿特变!给我雄起! 噜啦啦啦我想问 10-2310-26 22:57
- 243 1 [R东方1吧] 别被忽悠了 东方就是六 10-2610-26 22:57
- 113 1 [常青科技吧] 光刻胶国产替代 股友628q2h8911 10-2610-26 22:57
- 501 1 [和而泰吧] 9月22连板看点 游资泽鑫 09-2210-26 22:57
- 80 0 [西安奕材-U吧] 开盘不会低于50元 一叶帆船 10-2610-26 22:57
- 337 3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有可能直接高开5个点 铁马冰河66 10-2610-26 22:57
- 2768 12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实控人七折抛售4000万股!股价80元高位 行情不迷路 10-2610-26 22:57
- 94 0 [广发证券吧] 不是拼命压着券商,早奔4500去了,不过就是4500 股市里的一颗韭菜 10-2610-26 22:57
- 316 1 [特变电工吧] 长江之子:2024年国电电力拿下多晶硅最低价合同 股友65L3q60917 10-2610-26 22:57
- 114 2 [欧菲光吧] 明天只要有微涨就出掉,等不了这种没预期没趋势 股友K73D795967 10-2610-26 22:57
- 105 1 [华工科技吧] 周五抄底的有福了,10亿的筹码。明天想怎么打都 天上地下唯我强运 10-2610-26 22:57
- 370 5 [国元证券吧] 下周会在中信证券的带领下跌破8元证券业绩见顶 温文尔雅的妖姬1 10-2510-26 22:57
- 293 3 [安徽建工吧] 这和合肥城建启动一样的 n170513734180022 10-2510-26 22:57
- 309 4 [ST天玑吧] 天玑科技:2025年三季度报告 ST天玑资讯 10-2610-26 22:57
- 394 3 [招商公路吧] 招商公路股东户数增加32.84%,户均持股138.47万 招商公路资讯 10-2610-26 22:57
- 1796 2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金控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2.42亿元 同比 国盛证券资讯 10-2610-26 22:57
- 55 0 [荣科科技吧] 周二等买点再回来被套一次 半导体套定律 10-2610-26 22:57
- 171 3 [石基信息吧] 这货有并购重组概念吗 故事一宿ge2627 10-2410-26 22:57
- 373 0 [联影医疗吧] ai+医疗器械是我国四大重点支持领域之一,前景 思索中升华 10-2610-26 22:57
- 47 1 [芒果超媒吧] 我朋友叫我别买,小心一点,跑路了 股友169g29835I 10-2610-26 22:57
- 154 2 [中持股份吧] 坐等公布芯长征财务情况,玩概念高亏损高负债没 鼓绳爸飞忒 10-2610-26 22:57
- 90 1 [中捷资源吧] 坐等年底翻倍 股友6M00T80835 10-2610-26 2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