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 5 [天赐材料吧] 周一挂好跌停单跑路了 股友M0090t9875 10-2610-26 21:24
- 65 0 [科翔股份吧] 哪有连涨停的可能性,换手率那么高,虐死一批人 英明神武得李寻欢 10-2610-26 21:24
- 609 0 [晓程科技吧] 吧里都是看好黄金的? Sina昵称韭是你 10-2610-26 21:24
- 117 3 [中芯国际吧] 时代总要淘汰一批固步自封,画地为牢,阻挡排斥 股友tc9uhf 10-2410-26 21:24
- 68 0 [光大证券吧] 星期五建的仓,还能涨吗 发芽之小韭菜 10-2610-26 21:24
- 339 5 [*ST香雪吧] 延期已经发了,季报亏损也是定的,,新药又没有 炒股取乐 10-2610-26 21:24
- 709 1 [建设工业吧] $建设工业(SZ002265)$ 股友Y6625L7381 10-2610-26 21:24
- 54 0 [久其软件吧] 人气这么弱,明天没戏 春江沐泽 10-2610-26 21:24
- 55 0 [豫光金铅吧] 大盘涨,有色,科技必将涨,近期就是这么个格局 股友TQ01sd3938 10-2610-26 21:24
- 251 1 [银禧科技吧] 银禧科技:300221银禧科技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银禧科技资讯 10-2310-26 21:24
- 64 0 [力诺药包吧] 这货三季报应该比较差的,好不到那里去的,本来 股市博采 10-2610-26 21:24
- 77 2 [楚江新材吧] 就这热度,明天妥妥的高开低走,大家小心 一稳二忍三借势 10-2610-26 21:24
- 70 1 [隆扬电子吧] 明天拉个板,盘后再去找理由把。 落地韭菜盒子 10-2610-26 21:24
- 161 3 [万马股份吧] 晚上倒数第二个帖子,明天暴跌!12酷爱万马你值 颖悟的郜岚 10-2610-26 21:24
- 467 1 [欢乐家吧] 欢乐家第三季度亏损803万元,同比下降713.9% 欢乐家资讯 10-2610-26 21:24
- 549 2 [常铝股份吧] 常铝股份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常铝股份资讯 10-2610-26 21:24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全抛了,来这边看看还有哪些人在观望, 坚持来点点 10-2610-26 21:24
- 49 1 [南京港吧] 做梦吧 c4623013909865958 10-2610-26 21:24
- 50 0 [晶瑞电材吧] 散户也太多了吧这人气蹭蹭的起来!啥情况啊 别跑2019 10-2610-26 21:24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低开十点前冲高回落然后横盘震荡,随时涨停 请设置昵称呀 10-2610-26 21:24
- 2914 7 [三花智控吧] 是真是假? 日进州鹤得邀月 10-2610-26 21:24
- 88 2 [振江股份吧] 外骨骼机器人现在没消息了? 慎悟策评 10-2510-26 21:24
- 53 0 [ST达华吧] 废了,开源核地板 股友078Z97153R 10-2610-26 21:24
- 62 0 [北摩高科吧] 明天高开就走! 花开纳福de巴菲特 10-2610-26 21:24
- 134 0 [ST信安吧] $信安世纪(SH688201)$ 高兴顺利4480 10-2610-26 21:24
- 66 0 [同飞股份吧] 下周深幅调整,谨防风险 股友Qy5lgs 10-2610-26 21:24
- 215 2 [岱美股份吧] 岱美股份本周融资净买入1.12亿元,居汽车零部件 大眼看两融 10-2610-26 21:24
- 47 0 [德艺文创吧] 明天就是个跌,股价显示了季度的报告 基民k79918270r 10-2610-26 21:23
- 212 3 [焦煤吧] 空头怎么回事,是多头假冒空头,诱空吗? 球球滚雪球 10-2610-26 21:23
- 541 6 [新莱福吧] 新莱福股东户数增加7.17%,户均持股35.02万元 新莱福资讯 10-2610-26 21:23
- 38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能源是破局者还是昙花一现呢拭目以待 十分努力de杨过 10-2610-26 21:23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涨停板 聪明的若林行19 10-2610-26 21:23
- 65 0 [汉得信息吧] 到明天能进前10 豪放不羁的柳霖源 10-2610-26 21:23
- 304 6 [焦煤吧] 明天大概率秒跌敢破1200 拒不做韭菜 10-2610-26 21:23
- 977 11 [力量钻石吧] 真的,一不小心真作股东了?昨晚公司二股东宣布 股海狐鹰 10-2410-26 21:23
- 3673 3 [金一文化吧] $我已经满仓,静待花开 老北京布鞋 10-2610-26 21:23
- 249 4 [*ST东晶吧] 各位施主稍安勿躁,快涨了 乘风破浪213 10-2610-26 21:23
- 303 9 [新集能源吧] 外资、社保水平太差,高买低卖,割肉出局。这样 大道至简527 10-2510-26 21:23
- 60 0 [川能动力吧] 不知三季业绩好何?多年下跌,现应有所凸破了吧 n524213752865208 10-2610-26 21:23
- 60 1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610-26 21:23
- 47 0 [大有能源吧] 还在幻想典型回调周一看谁跑的快 耐心的捕食者 10-2610-26 21:23
- 58 1 [汤姆猫吧] 明天这死猫烂狗会怎样? 龙哥lzl2756 10-2610-26 21:23
- 69 3 [ST豆神吧] 年末跌到4元附近,上周抄在半山腰的散户要吃苦 Warren_Kc 10-2610-26 21:23
- 85 0 [华斯股份吧] 不看好的,明天开盘就卖!不要在这里东扯西拉的 只求涨五分 10-2610-26 21:23
- 59 0 [凯美特气吧] 人气能进50吗 股友Rt37382238 10-2610-26 21:23
- 219 2 [*ST香雪吧] 在这里唱空和唱多都不合适,容易被骂,我就不一 基民0H02U02015 10-2610-26 21:23
- 228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【2025年三季报】我武生物:每股收益0.6587元! 股友386zQ35770 10-2610-26 21:23
- 69 1 [宝泰隆吧] 这几天主力卖的一干二净 推开世界的门窗 10-2610-26 21:23
- 66 0 [同为股份吧] 过二十日线第二天回踩了 莲蓬头 10-2610-26 21:23
- 362 0 [天壕能源吧] 这波涨的时候,以为会拉升到赎回,季报一出来, 市场趋势买入者 10-2610-26 21:23
- 78 0 [黄河旋风吧] 石化机械里面才搞笑,都想着跌停买抄游资量化的 哆啦A梦么么哒 10-2610-26 21:2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会不会来个普涨像去年9.24 冰棍的心 10-2610-26 21:23
- 222 5 [大洋电机吧] 周一还有机会进吗 无畏的钱昊祥 10-2610-26 21:23
- 621 11 [电工合金吧] 密集阵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10-2110-26 21:23
- 226 9 [寒武纪吧] 现在的寒武纪你爱理不理:春节前冲破3900元/股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0-2610-26 21:23
- 157 4 [南山控股吧] 我走了,不炒了,你放量,拉高叫我们接盘一个月 股友77L23k9821 10-2510-26 21:23
- 42 0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开抢,对标工业富联超预期三连板 龙头作手kk 10-2610-26 21:23
- 766 0 [宣亚国际吧] 宣亚国际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减亏326.48 宣亚国际资讯 10-2610-26 21:23
- 628 0 [珠城科技吧] 珠城科技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.61亿元 同比 珠城科技资讯 10-2610-26 21:23
- 4363 0 [霍普股份吧] 霍普股份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减亏2727.7 霍普股份资讯 10-2610-26 21:23
- 44 0 [威马农机吧] 农业农村现代化 满仓亏完裤衩 10-2610-26 21:23
- 86 1 [芯原股份吧] $芯原股份(SH68852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610-26 21:23
- 578 2 [华工科技吧] 官方放出来的,激光除草机 microdry 10-2610-26 21:23
- 519 2 [安通控股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赚了几个馒头 t之巅 10-2510-26 21:23
- 34 0 [久远银海吧] 这个股票可以吗,我想明天进20手试试 股友668gl65700 10-2610-26 21:23
- 102 2 [圣泉集团吧] 人气榜上升快啊,有什么消息? YZYZ600037 10-2610-26 21:23
- 43 0 [环旭电子吧] 智能穿戴大有可为 十分努力de杨过 10-2610-26 21:23
- 211 3 [三星电气吧] 本源量子的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,反正我觉着这 Boblaw 10-2510-26 21:23
- 50 0 [风范股份吧] 这一个多季度没中标了!吃老本能吃几天。夕阳产 股友2352D1e116 10-2610-26 21:23
- 79 2 [金时科技吧] 下周大盘开始调整,金时科技会再下一城,剑指13 股友3t2wMs 10-2510-26 21:23
- 36 0 [铜冠铜箔吧] 有分歧才有看点 华安525 10-2610-26 21:23
- 493 5 [耐科装备吧] 28日公布业绩预增,巿盈率远低于同一板块,暴涨 只有做龙头 10-2410-26 21:23
- 95 1 [潍柴动力吧] 好烦躁,下周要不要换个方向 妮扶我起来 10-2610-26 21:23
- 64 0 [中国卫星吧] 恒烁股份,存储芯片唯一低价股,刚启动十倍牛股 基民2R98762F35 10-2610-26 21:23
- 33 1 [众诚科技吧] 周一起飞了啰! 抓牛大咖 10-2610-26 21:23
- 62 0 [阿石创吧] 你说话很容易感冒!always like..... 哈哈套熊 10-2610-26 21:23
- 78 1 [兆新股份吧] 人气起来了!现在唱空的都是周五害怕卖掉了拿住 股友Yx91500211 10-2610-26 21:23
- 119 3 [天际股份吧] 有固态电池概念吗 牛来咯啊 10-2610-26 21:23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热度明天竞价就会封板了呀 上上A 10-2610-26 21:23
- 47 0 [汤姆猫吧] 周一大涨,周二板, 别人笑我T疯癫 10-2610-26 21:23
- 58 0 [回天新材吧] $回天新材(SZ300041)$ 尽职的戚昆 10-2610-26 21:23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时代,钱在包包里才最安全 坚持来点点 10-2610-26 21:22
- 49 0 [证券Ⅱ吧] 证券不会爆,放心,慢牛。 股票翻倍王 10-2610-26 21:22
- 38 0 [道生天合吧] 这名字也太秀了吧 十分努力de杨过 10-2610-26 21:22
- 45 0 [平潭发展吧] 见 拜金男666 10-2610-26 21:22
- 83 1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平开或者水下一两个点开就可以上了,尽量不 捡地上的薯片吃 10-2610-26 21:22
- 125 3 [皖通科技吧] t了一圈,成本干到135元了,今日无望了 股友8377C726D7 10-2610-26 21:22
- 45 0 [中嘉博创吧] 跑跑跑,套套套。套了一年又一年 国华被套王 10-2610-26 2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