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只剩下300手底仓了,说不好明天走势,低开就加 我爱当韭黄 10-2610-26 22:32
- 947 7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平常心他姥姥 10-2310-26 22:32
- 60 0 [龙蟠科技吧] 低位,没什么好说的,现在做长线还是可以,短线 股友096U9921Y7 10-2610-26 22:32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@炒股价值养家 9元成本 大象无形16887 10-2610-26 22:32
- 176 0 [华建集团吧] 章盟主是也协议接盘,主力还是想拉的无奈压盘太 抽像哥 10-2610-26 22:32
- 66 1 [酒ETF鹏华吧] 明天怎么办 勇敢的美爱灵9 10-2610-26 22:32
- 836 5 [大唐电信吧] 买不买随便你们 abc股市有风险 10-2610-26 22:32
- 422 0 [梦洁股份吧] 梦洁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近三成 高端战 梦洁股份资讯 10-2610-26 22:32
- 173 0 [光迅科技吧] 从股吧情况来看,这股最佳策略是跌多了割肉,涨 无0明 10-2610-26 22:32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万家远见先锋一年持有期混合A:2025年第三季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610-26 22:32
- 317 0 [财经评论吧] 销售利润暴跌99%!中国市场销量一降再降,德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610-26 22:32
- 459 0 [财经评论吧] 万家臻选混合A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11.84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610-26 22:32
- 3458 2 [京沪高铁吧] “年中红包”已到账!320家沪市公司合计派现超2 京沪高铁资讯 10-2610-26 22:32
- 377 8 [海南海药吧] 力声特卖了后悔了吧,竟然卖了那么多股份给际华 I是渣哥 10-2510-26 22:32
- 75 0 [北方铜业吧] 现货铜一直涨,股价一定涨 仓空开 10-2610-26 22:32
- 66 1 [药明康德吧] 看样子我得星期一梭哈全部身家买进来了,这业绩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10-2610-26 22:32
- 959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本周市场呈现股债双牛格局,各大基金指数同步走 清流财记 10-2610-26 22:32
- 685 1 [中钢国际吧] 俄乌看来要停战了 嘴子太多1 10-2610-26 22:32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这支股舆论太大!不适合买进! 刚正不阿的付铭香 10-2610-26 22:32
- 496 0 [*ST闻泰吧] 下周能否突破60元 股友m2wT2q7298 10-2610-26 22:32
- 607 0 [联创光电吧] 我 股友U520I33889 10-2610-26 22:32
- 556 8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这是要火起来了 乐观豁达的哥兰芳 10-2610-26 22:32
- 60 0 [深赛格吧] 侍卫出来走两步,明天能不能竟价-7坚持到9:20 心平气和玩玩股 10-2610-26 22:32
- 1290 1 [通化金马吧] 通化金马前三季净利同比增长4.35%,第三季度净 通化金马资讯 10-2610-26 22:32
- 69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,固态电池+金属空气电池双概念,电池 寒晨光 10-2610-26 22:32
- 65 0 [航锦科技吧] 大跌加仓,不跌不涨不加不减不割肉,各位大佬这 有自信的枫子雁19 10-2610-26 22:32
- 330 0 [财经评论吧] 万家优选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26.24亿元 净值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610-26 22:32
- 322 0 [财经评论吧] 万家趋势领先混合A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985.1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610-26 22:32
- 307 0 [财经评论吧] 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A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7867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610-26 22:32
- 93 0 [金盘科技吧] 新质生产力的龙头梯队选手 基民8myRfi 10-2610-26 22:32
- 46 0 [佳电股份吧] 本周12进半仓,11.6满上 每天涨两点2023 10-2610-26 22:32
- 474 13 [大洋电机吧] 最低点止损天桥重工,转战武汉控股 旧人新篇 10-2310-26 22:32
- 60 0 [XD五矿资吧] 多元金融里面垃圾太多,能不能涨还是不好说,没 股友096U9921Y7 10-2610-26 22:32
- 430 3 [包钢股份吧] 谈判结束了没?有消息没,周末公布三季报的好多 初十小刀 10-2610-26 22:32
- 474 20 [上峰材料吧] 主业没前途,别碰 股友0p0889f357 10-2410-26 22:32
- 413 1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: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 XD紫金矿资讯 10-1710-26 22:32
- 213 6 [云星宇吧] 云星宇绝对值60一股。重组高标股 最爱陈都灵 10-2510-26 22:32
- 310 1 [云煤能源吧] 太早了,可惜 福气zyt331231 10-2610-26 22:32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ETF全天候策略171天 ETF量化私募 10-2610-26 22:32
- 48 0 [欢乐家吧] 大家说说新进来的摩根大通,现在是不是已经跑了 股友CZ2r6c 10-2610-26 22:32
- 142 0 [保隆科技吧] 有空可以去看看特靠谱的最新消息,可能会取消所 stockgan 10-2610-26 22:32
- 51 0 [芯朋微吧] $芯朋微(SH688508)$ 股友0H79F73783 10-2610-26 22:32
- 74 0 [鸿路钢构吧] 3季报发了都如此冷清,这我就放心了。 尘封雨落 10-2610-26 22:32
- 331 7 [上纬新材吧] 监控,封账户,可流通的筹码更少了 我是认真点888 10-2510-26 22:32
- 1708 1 [XD紫金矿吧] 这有利黄金吗? 养鸡醒醒醒 10-2610-26 22:32
- 138 2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必须地板开 ElvisJJ 10-2610-26 22:32
- 403 5 [赤峰黄金吧] 完蛋了我全仓的 无敌暴虐龙 10-2610-26 22:32
- 128 0 [*ST闻泰吧] 肯定完璧归赵,只是某种原因临时接管而已,荷兰 deligen62 10-2610-26 22:32
- 613 36 [重庆路桥吧] 重庆路桥: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 重庆路桥资讯 10-2110-26 22:32
- 58 0 [易成新能吧] 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 luke0618 10-2610-26 22:32
- 53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牛逼买这个 狂山无草木 10-2610-26 22:32
- 183 2 [*ST易录吧] 当“神仙”在资本场里打架,溅起的每一道水花, 股民小姚哥 10-2610-26 22:32
- 80 1 [中颖电子吧] $中颖电子(SZ30032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610-26 22:32
- 73 1 [品茗科技吧] 一伙没舱位的在唱空有屁用,能预支还等你们呢? 快速的宋玺菱 10-2610-26 22:32
- 113 3 [香农芯创吧] 业绩下滑股价涨了两三倍,靠什么支撑? 股友mjDLs1 10-2610-26 22:32
- 388 10 [永太科技吧] 六氟从5W到10W,永太股价未涨纹丝未动,也该扛 盗梦股民 10-2410-26 22:32
- 62 0 [海立股份吧] 海里跌破20之日,就是我重仓之时 龙相公 10-2610-26 22:32
- 87 0 [国民技术吧] $国民技术(SZ300077)$ 三水牙医 10-2610-26 22:31
- 44 0 [大北农吧] 主筹码收集的差不多了。 wcbnhk 10-2610-26 22:31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周一倍量阳 顺势010 10-2610-26 22:31
- 79 0 [民生银行吧] 名声再好也要看看市盈率。。。5.78倍好多也不比 源源不断1014 10-2610-26 22:31
- 38 0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跳空涨停 好运鸿运当头 10-2610-26 22:31
- 164 0 [众和3吧] 除非复牌公告,其他的公告都没有用的,时至今日 股友GLADaP 10-2610-26 22:31
- 117 1 [海峡股份吧] 百分之70人流物流到海南要经过海峡股份的轮渡船 保佑中小投资者 10-2610-26 22:31
- 866 3 [领益智造吧] 大利好!领益制造机器人业务已开始盈利,领益智 聚金牛牛 10-2610-26 22:31
- 68 1 [四川双马吧] 这马儿人气怎么上升那么快。有啥利好吗。 股友358H7527L0 10-2510-26 22:31
- 69 1 [灿芯股份吧] $灿芯股份(SH68869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610-26 22:31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李成钢:中美就稳妥解决多项重要经贸议题形成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610-26 22:31
- 278 2 [闪迪吧] 又大涨,周一涨停起飞了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10-2510-26 22:31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基协修订私募管理人变更规则:19条压缩至16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610-26 22:31
- 58 1 [飞荣达吧] $飞荣达(SZ300602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610-26 22:31
- 128 4 [金辉控股吧] 2.9的成本,拿了3个月了,昨天没盯盘错过了回本 金脚趾 10-2410-26 22:31
- 76 1 [*ST闻泰吧] 想救你们都救不了,算了,发不出,本仙不管了 游仙二重天 10-2610-26 22:31
- 849 1 [安泰科技吧] A股最新财经新闻 锦鲤实盘记 10-2610-26 22:31
- 588 2 [江苏有线吧] 如果没说错,有人偷偷减持,而且没有任何公告 赵氏一族 10-2610-26 22:31
- 469 1 [ST天玑吧] 天玑科技股东户数下降15.60%,户均持股9.14万元 ST天玑资讯 10-2610-26 22:31
- 266 4 [龙江交通吧] 底部倍量行情启动 陈数还魂 10-2510-26 22:31
- 100 1 [融发核电吧] 老庄走势 看透事物看本质 10-2510-26 22:31
- 62 0 [永杉锂业吧] 最烂的锂矿,基本走势上没眼看了,整体还算便宜 股友096U9921Y7 10-2610-26 22:31
- 103 2 [力星股份吧] 看着这么多唱多的,明天还是先跑再说,外资来也 股友61n372726k 10-2610-26 22:31
- 41 0 [五新智能吧] 散户很多,还得跌,主力一直在出货 呼呼来了 10-2610-26 22:31
- 53 0 [鹏鼎控股吧] $鹏鼎控股(SZ002938)$ 股友0H79F73783 10-2610-26 22:31
- 176 1 [传化智联吧] 没有一个庄家是净资产以下出货的,哪怕要破产了 中间环节中间 10-2610-26 22:31
- 120 0 [*ST航图吧] 高开低走是一种常见手法,目的是让新进的提高成 股友6p0910d255 10-2610-26 22:31
- 93 1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取代传统能源,三十年长周期光伏商储双轮驱 股友h690x98810 10-2610-26 22:31
- 49 0 [双鹭药业吧] 明天能不能收一个红十字 青虎猫 10-2610-26 22:31
- 55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差不多了原因2:选择了“大消费” 睿智的欧阳芝蔓1 10-2610-26 22:31
- 702 3 [江西铜业吧] 国内铜矿盈利稳健,国外资源多点开花 江西铜业资讯 09-0210-26 2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