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同益股份吧] 一个主业搞贸易的 短线只有亏钱份 10-2610-26 22:36
- 209 5 [和而泰吧] 我周五55`88下车,明天起关注美凯,祝韭菜们在 臭肉炒韭菜 10-2610-26 22:35
- 62 1 [小米集团-W吧] 见到满地散落的零部件,把车标安上去,才发现是 又想一刀 10-2610-26 22:35
- 73 2 [蓝光3吧] 吧里那么热闹!只能说明一步天堂一步地狱,各路 含糖机会 10-2510-26 22:35
- 2470 17 [赛力斯吧] …… 江东三号 10-2210-26 22:35
- 55 0 [智慧农业吧] 明天下杀一定要顶住啊 万元户炒家 10-2610-26 22:35
- 44 0 [动力新科吧] 明天破6元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10-2610-26 22:35
- 116 0 [汽车零部件吧] $汽车零部件(BK0481)$ 股友56U682Q916 10-2610-26 22:35
- 39 0 [科翔股份吧] 上次买翔还是在六月份。那会刚开始PCB行情 二次元小孩哥 10-2610-26 22:35
- 395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天亏掉两个月工资,贷款炒金的“黄金赌徒”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610-26 22:35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张雪峰改口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610-26 22:35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成长类ETF本周普遍上行 黄金相关ETF跌幅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610-26 22:35
- 50 0 [北特科技吧] 底分型 股海菜根 10-2610-26 22:35
- 339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全家注册购买任务包,一年获利上百万”?多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610-26 22:35
- 346 2 [中巨芯-U吧] 中巨芯,他也不做光刻胶啊,都激动啥呢。他就是 机智的顾哲禾 10-2610-26 22:35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对话G7易流CEO翟学魂:大模型喧嚣之下,为何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610-26 22:35
- 103 1 [中国黄金吧] 哈哈哈早上上海有人打结中国黄金明天涨停 流浪的咣头强 10-2610-26 22:35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赶紧跑呀,跌不起 股友169g29835I 10-2610-26 22:35
- 67 1 [凌云股份吧] 13元给你三分之一,剩下的三分之二躺平等15元 和气满堂de小龙女 10-2610-26 22:35
- 290 1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打开软件笑开花,三大指数齐上涨,科技股爆了! 芒果生吃 10-2410-26 22:35
- 79 1 [ST南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天下可笑之人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10-2610-26 22:35
- 1814 15 [*ST香雪吧] 103的重新申报代表16001和1901的临床数据非常好 *ST香雪股友 10-2110-26 22:35
- 84 0 [华工科技吧] 恭喜各位华工的家人们,苦苦等候终于迎来了光明 芝士河童 10-2610-26 22:35
- 103 1 [华人健康吧] 明天低开给我个机会全仓杀进去 吉祥生财地墨非 10-2610-26 22:35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,上涨持续到两点 H2O215 10-2610-26 22:35
- 49 2 [ST中路吧] 感觉后续还会继续下跌下去,如果第三季度还扩大 fdahwjjh 10-2610-26 22:35
- 238 5 [大族激光吧] 32.8卖飞。都几个开回来了,不敢接 悟道中2026 10-2610-26 22:35
- 84 0 [安宁股份吧] 能源级钛项目一旦投产,得多少个涨停!大股东这 股不投机一个多 10-2610-26 22:35
- 85 0 [金发科技吧] 众人皆醒我独醉 股友25T8v61197 10-2610-26 22:35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人保精选混合A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1667.43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610-26 22:35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突传巨大爆炸声音,缅甸军方两次爆破KK园区建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610-26 22:35
- 140 3 [电科芯片吧] 明天又要拉稀,大阳就要接大阴 复利的梅里 10-2610-26 22:35
- 259 0 [西部利得国企红利指数增强A吧] 红利是压舱石科技是发动机 广参堂海参 10-2610-26 22:35
- 41 0 [科大国创吧] 管它37二十一,加仓最少也得干到40块钱。 否否股圣伏羲 10-2610-26 22:35
- 61 1 [北京君正吧] $北京君正(SZ30022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610-26 22:35
- 226 1 [东方甄选吧] 其实今年与辉同行的跨年晚会放在广西也蛮好的, 账户已注销 10-2610-26 22:35
- 49 0 [三生国健吧] 跌破50的话,全仓买入?50以下是黄金坑? 金飞豹88 10-2610-26 22:35
- 76 2 [药明康德吧] 和中策橡胶一样都是盈利4元。兄弟们对比一下, 股友623R60707d 10-2610-26 22:35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样的大盘行情,李先生你的公司股票跌的这个熊 LUFFYMAK 10-2610-26 22:35
- 60 0 [科拜尔吧] 解禁之后会不会跌跌不休啊? 九儿小散 10-2610-26 22:35
- 277 5 [瑞联新材吧] 大家坐稳,周一光刻胶概念可能爆发,瑞联新材新 imaxcar 10-2610-26 22:35
- 151 2 [中赋科技吧] 上周连续不断在8.3-8.5之间建仓6000手不知是福 深南大道de布莱克 10-2610-26 22:35
- 403 1 [三生制药吧] 杂毛空头砸一个星期才少了700多万股,下周一还 基零经理 10-2510-26 22:35
- 269 1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$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$ 咱们俩 10-2410-26 22:35
- 49 0 [塞力医疗吧] 跌跌不休,何时止? 八戒爱炒股 10-2610-26 22:35
- 1399 4 [*ST新元吧] 这是什么情况? 玲珑剔透的静澜4 10-2610-26 22:35
- 121 2 [新集能源吧] 周一会不会涨停?大概率高开 独钓寒江雪197 10-2610-26 22:35
- 227 0 [朱雀匠心一年持有吧] 应该回A抱团科技大票 金银为富地殷野王 10-2610-26 22:35
- 180 0 [北元化工吧] 慢慢消化慢慢理解 斐然万贯的傅红雪 10-2610-26 22:35
- 157 5 [晶科能源吧] 截至目前,还有五万块钱,星期二继续加仓买入, 阿土伯济宁 10-2610-26 22:35
- 62 1 [八亿时空吧] 牛皮吹了一大堆,是骡子是马,明天拉出来溜溜 肥牛火锅加辣椒 10-2610-26 22:35
- 219 2 [中国船舶吧] 诸位不要忘了重工行权价定在4元,如此自私自利 奇经八脉十二经 10-2510-26 22:35
- 571 0 [郴电国际吧] 郴电国际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8096.75万元 同 郴电国际资讯 10-2610-26 22:35
- 294 0 [财经评论吧] 老有所依|人均预期寿命将超越80岁大关!衰老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610-26 22:35
- 132 2 [金力泰吧] 应该是在出货咯 财劲报道 10-2410-26 22:35
- 30 0 [今飞凯达吧] 地板来了 一y知秋 10-2610-26 22:35
- 124 1 [东通退吧] 不退市不到三板,该票没有博弈价值,股友们一定 股友5Q5N601085 10-2610-26 22:35
- 52 1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610-26 22:35
- 280 3 [XD紫金矿吧] 当年我也买过这个股嘛,当年学习炒股的时候 nbdh88 10-2610-26 22:35
- 159 4 [兄弟科技吧] 割肉走了,持有的发财 聪明的唐渝13 10-2610-26 22:35
- 150 0 [指南针吧] 这波牛市……都说涨……指南针和财富趋势 股神隐退江湖 10-2610-26 22:35
- 80 0 [三六零吧] 这都几个月过去了,还在这个位置,不涨就是给机 股友096U9921Y7 10-2610-26 22:35
- 63 1 [华懋科技吧] $华懋科技(SH603306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610-26 22:35
- 256 3 [玻璃吧] 兄弟们是有什么超级利好消息啊?喊多怎么都跟要 未来三年做多 10-2610-26 22:35
- 376 5 [阳谷华泰吧] 波米科技的光刻胶和很多公司afr光刻胶啥区别啊 眉清目秀之旱柳 10-2610-26 22:35
- 1330 9 [万泰生物吧] 从业绩考虑,总的来说,疫苗股都不值得买,内卷 股友95863wY971 10-2410-26 22:35
- 494 7 [纳指ETF国泰吧] 刚发工资,打算今天跌加点仓,这怎么出手啊,咋 小毛孩6 10-2410-26 22:35
- 1321 1 [舒泰神吧] stsp-0601是否有预判结果对三季报是否有积极影 舒泰神股友 10-2410-26 22:35
- 42 0 [德明利吧] 亏损股大涨,什么世道 股友7277212KD2 10-2610-26 22:35
- 95 1 [国盛证券吧] 同比增长191%是不是利好? 果断的司马芝菲 10-2610-26 22:34
- 208 0 [平潭发展吧] 【全球对冲基金持续爆买芯片股 存储芯片“超级 老股民会翻倍 10-2610-26 22:34
- 54 0 [郴电国际吧] 典型的拉弹弓操作 社恐的胸毛 10-2610-26 22:34
- 716 0 [至纯科技吧] $至纯科技(SH603690)$ 股友181Ci87980 10-2610-26 22:34
- 126 1 [海南机场吧] 中美目前谈判结果不错,明天股市应该不错,我感 郑郑日上888888 10-2610-26 22:34
- 95 1 [鸿博股份吧] 3季报究竟如何?对股价影响大吗? 股友987Qr11302 10-2610-26 22:34
- 1230 13 [TCL科技吧] 做企业应该有主线,有一定的技术沉淀和品质沉淀 盆满民丰地文泰来 10-2310-26 22:34
- 73 1 [中国核建吧] 没人推你就是好事!使劲吹科技吧 如鱼鱼得水水水 10-2610-26 22:34
- 92 2 [思源电气吧] 明天涨停 不看就是自在 10-2610-26 22:34
- 216 7 [歌尔股份吧] 别听多多们吹,亏得又不是他们的钱 艺术家惊鸿 10-2610-26 22:34
- 71 1 [爱施德吧] 业绩下降这么多怎么玩,每个季度都在下降,年报 周到的余文林 10-2610-26 22:34
- 1002 9 [光线传媒吧] 哪吒2全网上线后的业绩三季报会体现吧!!! 股友900w153I36 10-2510-26 22:34
- 190 6 [超声电子吧] 还差一块才能回本 朦胧诗人 10-2410-26 22:34
- 94 0 [荣丰控股吧] 失去联系,有没有可能进去留置了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10-2610-26 22:34
- 96 0 [吉华集团吧] 马上大涨了,翻倍,大家拿好了! 文静秀雅的玉衡2 10-2610-26 22:34
- 50 0 [航天科技吧] 大A近期人气股!中国的航天科技! 觉角88 10-2610-26 22:34
- 405 0 [珠江钢琴吧] $珠江钢琴(SZ002678)$ 温柔敦厚的何泰成 10-2610-26 22:34
- 45 0 [桂林旅游吧] 越看越喜欢这个股,像桂林的山水一样迷人! 永远向三千看齐 10-2610-26 22:34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周线图Macd放长,周线级别特大行情已经 股友qSMVtf 10-2610-26 2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