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1 [日经225吧] 慢牛。慢一点 Double2A 10-2710-27 08:25
- 153 1 [必贝特-U吧] 科创成长层首批会不会大超预期? 坚持就是賸利 10-2710-27 08:25
- 59 2 [大有能源吧] 异动了,谁还玩,换桌子 不吹票没人来接 10-2710-27 08:25
- 116 1 [炼石航空吧] 早就说了,必须借这一次把散户洗出去,那些抛了 漂亮的可洛迪雅 10-2710-27 08:25
- 49 0 [中青旅吧] 上海力电央国企为什么会主升浪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10-2710-27 08:25
- 319 2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公司业务涵盖制冷空调电器零部件、新能 坚决的许亦凡 10-2710-27 08:25
- 136 3 [楚江新材吧] 反包不上5日线,明天一碗大面 D韭菜根D 10-2610-27 08:25
- 74 1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跌3个点,明天跌2个点,后天涨0.5个点,大 忠心耿耿的章琰游 10-2710-27 08:25
- 278 2 [XD上海电吧] //@慈祥的舒欣儿:拿票逻辑讲得透,不慌了 坚决的许亦凡 10-2710-27 08:25
- 331 1 [晶瑞电材吧] 大盘分析这段时间A股的行情挺有看头,已经不是 清逸灵动的吴菡 10-2710-27 08:25
- 49 0 [白云电器吧] 散户太多了 股友t760c50807 10-2710-27 08:25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快手里评论都炸锅了,都说今天开盘直接沖上4000 靠灵感炒股的人 10-2710-27 08:25
- 139 4 [美团-W吧] 以前的牛股 恭喜发财东凡 10-2610-27 08:25
- 237 3 [ST思科瑞吧] 江浙的股票最近不能碰了,那家伙在里面交代名单 华阳路卫生中心 09-2010-27 08:25
- 84 0 [赛力斯吧] 果然港股有广发这个参与基石投资a就是这货压的 股友8H30G38502 10-2710-27 08:24
- 51 0 [ST得润吧] 有知道为什么股票没有人气一直涨吗 股友5U83736L08 10-2710-27 08:24
- 56 2 [大为股份吧] 怎么都是广告 股友0ea6918835 10-2710-27 08:24
- 1355 3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两大重磅利好袭来,下周股价向上可能性 投资狂人666 10-2610-27 08:24
- 239 5 [赛微电子吧] 商誉比流通股都高哇!太危险了! 王大达 10-2610-27 08:24
- 131 3 [金陵药业吧] 5.8的成本,不着急[成交] 漫步云端1111 09-1810-27 08:24
- 42 0 [韩国KOSPI吧] 使劲涨涨涨,让它们看看什么叫压力,支撑,缺口 河坊街四棵树 10-2710-27 08:24
- 1769 6 [长安汽车吧] 大事件 温州醉蟹 10-2610-27 08:24
- 115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今天加把劲继续冲,上涨能力不错,提前埋伏起来 知足常乐就美 10-2710-27 08:24
- 67 1 [日科化学吧] 日科今天一飞冲天 尊重的耿三仟1 10-2710-27 08:24
- 104 0 [基金动态吧] 国泰金鹏与国泰黄金组合胜率大幅提高。 基民q9TDdP 10-2710-27 08:24
- 428 0 [财经评论吧] 三星电子股价上涨逾2%至纪录高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08:24
- 47 0 [ST司特吧] 希望今天高开一点…… 红红火火CJ 10-2710-27 08:24
- 67 1 [宁波建工吧] 拭目以待今天涨停! 海阔天空的地方 10-2710-27 08:24
- 67 1 [ST派瑞吧] 派瑞涉及车载半导体吗? 影聪子 10-2710-27 08:24
- 94 0 [汉马科技吧] 突破新高—回调挖坑—一骑绝尘。目前还在挖坑中 武汉金融港路 10-2710-27 08:24
- 267 1 [太极实业吧] 08:06:22财联社10月27日电,三星电子股价上涨逾 这一波吃爽了 10-2710-27 08:24
- 55 0 [英唐智控吧] 这不是对标天普了吗? 竹影复清风 10-2710-27 08:24
- 52 0 [烽火电子吧] 大跌 股友93258uf250 10-2710-27 08:24
- 735 3 [易点天下吧] 杨娅啥时还钱啊?还是继续提起二审? 格拉曼海伦 10-2510-27 08:24
- 271 0 [湖北宜化吧] 公司作为湖北宜昌市国资委旗下上市公司,年报经 湖北宜化股友 10-2210-27 08:24
- 73 2 [王府井吧] 这么跌,是不是三季报很不好看? 机动车1 10-2610-27 08:24
- 684 7 [浦东金桥吧] 起飞前留念,下周之后回首再看,已是天上人间。 枫叶9183690 10-2410-27 08:24
- 2780 10 [大有能源吧] 煤炭股八大金刚股价10月狂飙,能否带动人气回归 水豚噜噜啦 10-2310-27 08:24
- 10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对于华子我还是打算长期持有,我相信亏损只是暂 悦悦不爱理财 10-2710-27 08:24
- 56 2 [ST豆神吧] 各位讨论下一个陕西ip每天换几个马甲账户一大早 婷婷股 10-2710-27 08:24
- 90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晚上睡不着觉啊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2610-27 08:24
- 375 5 [昊创瑞通吧] 以30年炒新股经验小昊就是再洗到47将来也会翻两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10-2610-27 08:24
- 336 1 [春晖智控吧] 苟装,闪电战被套成了持久战,有本事来个跌停, 韭菜不服输的神秘 10-2410-27 08:24
- 45 0 [科大国创吧] 都别瞎预测了,集合竞价开盘不就知道了 跟随市场周期 10-2710-27 08:24
- 50 0 [XD紫金矿吧] 今天不涨明天就涨 钱我来搬 10-2710-27 08:24
- 2087 0 [欧线集运吧] 两周涨20%!集运市场最新分析:供应端压力仍大 欧线集运资讯 10-2710-27 08:24
- 100 1 [光库科技吧] 这货在量子通信,卫星,6G,光通信这些都是挺核 红红很红很红 10-2710-27 08:24
- 285 4 [豆粕吧] 比如,一个占地仅150亩的酵母蛋白工厂,每年却 股友930T5h8785 10-2510-27 08:24
- 87 6 [今飞凯达吧] 驾驶员说不帮忙就不给卸货,我们能不能反过来想 拉萨韭菜王 10-2710-27 08:24
- 125 2 [山子高科吧] 夕阳产业,股本过大,股价见顶,不如上海建工。 红色短线客 10-2710-27 08:24
- 277 2 [立讯精密吧] //@豪迈奔放的华艳:新的一周继续跟着文哥战斗 豪迈奔放的华艳 10-2710-27 08:24
- 452 4 [江苏金租吧] 无风险收益股票里的贵公子 慧眼千仞雪 10-2610-27 08:24
- 58 1 [京东方A吧] 把建工爷叔请来 勤勉的肖晨光 10-2610-27 08:24
- 1310 5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反弹该如何应对 九火知行 10-2410-27 08:24
- 899 2 [深深房A吧] 三季报净利润暴增2791.57%,第三季度暴增7066.8 霸气龙腾总舵主 10-2710-27 08:24
- 775 0 [多氟多吧] 固态电池发布! 合肥王者风范 10-2710-27 08:24
- 267 4 [亿田转债吧] 又T了一天 天道投资41 10-2410-27 08:24
- 342 2 [中际旭创吧] //@豪迈奔放的华艳:新的一周继续跟着文哥战斗 贴心的王古力娜扎 10-2710-27 08:24
- 40 0 [硕贝德吧] 完了 股友759P0693K0 10-2710-27 08:24
- 51 0 [东方国信吧] 大科技起飞,这个要退市 奈雪中的茶 10-2710-27 08:24
- 44 1 [ST派瑞吧] 杀猪盘。 股友x083859e10 10-2710-27 08:24
- 67 1 [九华旅游吧] 先看37.85 股友905pa12266 10-2610-27 08:24
- 2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重仓股还没更新吗? 基民YO0CIW 10-2710-27 08:24
- 93 1 [亚宝药业吧] 公告越多跌的越狠,这是亚宝一直以来的标签,明 八方高升de哪吒 10-2610-27 08:24
- 241 4 [豆粕吧] 群里一会恭喜多头,一会恭喜空头,到底哪位老师 宏图积玉地洪七公 10-2610-27 08:24
- 726 9 [昇辉科技吧] 昇辉科技:关于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 昇辉科技资讯 09-2910-27 08:24
- 94 0 [西安奕材-U吧] 3个新股里面,最有实力的 海纳兆川 10-2710-27 08:24
- 163 0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蕙质兰心的远岫2 10-2710-27 08:24
- 409 2 [神开股份吧] 继续跟着文哥的步伐安泰科技具有核聚变、稀土永 妩媚的谢睿博 10-2710-27 08:24
- 402 1 [平潭发展吧] 没想到还有光刻胶概念! LHK888 10-2710-27 08:24
- 76 1 [XD武汉控吧] 人家资产两百亿,有啥怕的 慈祥的白云卉 10-2710-27 08:24
- 260 2 [和而泰吧] 三花智控公司业务涵盖制冷空调电器零部件、新能 坚决的许亦凡 10-2710-27 08:24
- 323 3 [通威股份吧] 大家都看好,原因是光伏全面大幅度减亏,这些都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10-2610-27 08:24
- 1713 5 [螺纹钢吧] 工信部征求意见:重点区域严禁新增钢铁产能总量 螺纹钢资讯 10-2410-27 08:2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抖音老师们集体预测,今天大盘最高可能到4070, 混沌的宇宙 10-2710-27 08:24
- 49 0 [美力科技吧] 周五被洗了,开盘挂42.2看看有没有机会 金银大展de雁若 10-2710-27 08:24
- 92 1 [*ST亿通吧] 亏损继续上升,今年摘帽无望,叠加减持开始,此 恒心的蔡艳娥 10-2710-27 08:24
- 46 0 [山金国际吧] 黄金又废了,买了天天跌,不买天天涨 风轻云淡63768 10-2710-27 08:24
- 51 0 [海航控股吧] 稳中求进,心态放宽!!! 活泼俏皮的谷翔云 10-2710-27 08:24
- 41 0 [药明康德吧] 开始挂涨停喽!!加油 小糊涂111 10-2710-27 08:24
- 226 3 [科力远吧] 预计明天下杀尾盘略微收回后天迎来上涨 市场从未错 10-2610-27 08:24
- 43 0 [南京新百吧] 今天若能冲高就得撤了,这股 九九八十一难 10-2710-27 08:24
- 144 2 [*ST康佳A吧] 优质给你点个赞 倾国倾城齐玥咏 10-2710-27 08:2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冲4000点? 画影图形 10-2710-27 08:23
- 4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上周清仓了这几天睡觉很香 谦谦君子2787 10-2710-27 08:23
- 412 1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生物股东户数下降5.59%,户均持股21.63万元 万孚生物资讯 10-2610-27 08:23
- 64 0 [ST太重吧] 大重反复打压股价到1.7,就是为了1.6元喝股民的 n1418660164d6d680620 10-2710-27 08:23
- 539 1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,波长光电,芯片首次重大突破!北京大 俄AAA 10-2710-27 0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