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寒武纪吧] 今天上1600,舒服了 思特威贰佰解套 10-2710-27 08:11
- 52 0 [吴通控股吧] $吴通控股(SZ300292)$ 千亿吴通 10-2710-27 08:11
- 57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上涨。相信自己,不要相信股吧里乱评 股友R9BdAD 10-2710-27 08:11
- 39 0 [浙文影业吧] 大换血,大换手,起来了 马威士 10-2710-27 08:11
- 56 0 [COMEX黄金吧] 破年线抄底 小韭菜64 10-2710-27 08:11
- 2385 0 [光韵达吧] 加油,小光 老板爱打工 10-2710-27 08:11
- 62 1 [龙洲股份吧] 每年一步了今年是直接启动还是再震一震? 十分努力de杨过 10-2610-27 08:11
- 51 1 [岭南控股吧] 拉跨广州,拉跨岭南,怪不得深圳压着你一顿锤 给点力吧啊啊啊 10-2610-27 08:11
- 11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涨难道是关税吗? 钞夕夕 10-2710-27 08:11
- 53 2 [华建集团吧] 亏麻了 股友39pf011030 10-2710-27 08:11
- 125 1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大涨1.5%,你高开6%不过分吧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710-27 08:11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牛市早报|李成钢:中美就稳妥解决多项重要经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08:11
- 63 1 [超颖电子吧] 最高99.77最低66.66看高一线完美主义控盘! 维尔07 10-2710-27 08:11
- 112 5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晚上梦见山子跌到3.2元 利落的朱虔 10-2710-27 08:11
- 263 3 [西部矿业吧] 十大股东减持、而股东数下降、请空解释一下为什 账户已注销 10-2610-27 08:11
- 59 1 [凯撒旅业吧] 结束了,没有热度了 股友0C926095a3 10-2710-27 08:11
- 140 3 [平安银行吧] 开盘可以多跌一点,下午拉起来涨5% 浩博的伊集院翼 10-2710-27 08:11
- 121 1 [民生银行吧] 深沪两市估值最低的股票就是民生银行!!! y蓝鲲鹏 10-2710-27 08:11
- 62 1 [众和3吧] 公司现在沉默不动;看来需要吃药。是西药治疗还 股友38IN712218 10-2610-27 08:11
- 132 4 [COMEX白银吧] 我感觉今天要大涨,因为要把今天的末日期权杀掉 科兰黎 10-2710-27 08:11
- 34 0 [中广天择吧] 看跌 股友0068L9995Q 10-2710-27 08:11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完单了,3倍做空 写给年轻 10-2710-27 08:11
- 33 0 [*ST南置吧] 今天有敢死队进来翘板不 裤里猛查 10-2710-27 08:11
- 88 3 [亚星锚链吧] 做了一个梦,亚星12月份涨到了30多。 太空船007 10-2510-27 08:11
- 59 1 [ST思科瑞吧] 烂掉了 诙谐幽默的秀颜9 09-2310-27 08:11
- 32 0 [今飞凯达吧] 这破拍票让人在抖音骂完了 一不看走势就瞎买一 10-2710-27 08:11
- 95 0 [生益电子吧] 按三季度报算,全年市盈率只有30倍,再有两个涨 细心的菲花枫6 10-2710-27 08:11
- 52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酒业,狗都不喝,你个件货公司 股友8U9g757906 10-2710-27 08:11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坚定看好,年前不跑 天地龙临 10-2710-27 08:11
- 77 3 [石化机械吧] 几个内心扭曲的货色在这里刷存在感,现实中的可 温文尔雅的梅茁 10-2610-27 08:11
- 350 5 [圣湘生物吧] 核聚变很花钱的,圣湘不大涨,戴总钱不够。圣湘 不看市 10-2510-27 08:11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能涨停 牛鼻呵呵 10-2710-27 08:11
- 48 0 [华丽家族吧] 哥们快到3块了,拿好钞票,准备梭哈 股友8p3zPK 10-2710-27 08:11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好消息,美国不加关税了,电子产品关税不加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710-27 08:11
- 59 1 [商络电子吧] 保持一成仓位,看它玩出一朵花来。不争气的东东 n198313745769646 10-2210-27 08:11
- 46 0 [沪电股份吧] 加油加油 静谧的林泰成 10-2710-27 08:11
- 1618 0 [丰倍生物吧] IPO周报|本周3只新股申购,废弃油脂资源综合利 丰倍生物资讯 10-2710-27 08:11
- 117 1 [赛力斯吧] 131.5港股上市当天直接涨30%以上,到180多。 开天斩 10-2710-27 08:11
- 388 1 [品茗科技吧] 品茗已经很厉害了,第一次监管当天大阳,监管期 迷人de东方不败 10-2610-27 08:11
- 42 0 [圣邦股份吧] 三天之内有个涨停 HX95869 10-2710-27 08:11
- 55 1 [*ST万方吧] 涨停板价格是多少,大神们,我想去顶 n457713796692188 10-2710-27 08:11
- 54 1 [南方路机吧] 明天继续跌停 股友k03k772856 10-2610-27 08:11
- 1018 2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环球:关于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苏宁环球资讯 08-2910-27 08:11
- 289 3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意思一下跌2个点,亏损是预期内的,反转是 炒股要跑的快 10-2610-27 08:11
- 64 0 [智飞生物吧] 股市是看业绩和能力的,不是捡漏的,能让散户捡 浩神sh 10-2710-27 08:11
- 148 0 [赛力斯吧] 不用管定多少,港股夜盘加上市当天一下子就拉起 股友1z90D83975 10-2710-27 08:11
- 166 2 [荣科科技吧] 就算是真的注入荣科至少至少还要3-6个月时间。 回本还差107万 10-2610-27 08:10
- 151 2 [汇金股份吧] 这股炒的就不是业绩,一群周五卖出怕暴雷的,拼 股友KRIuKQ 10-2610-27 08:10
- 542 4 [易见3吧] 又一个 未来王牌 10-1610-27 08:10
- 3692 8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:利和兴电子元器件生产的产品主要为片式 利和兴资讯 10-2010-27 08:10
- 69 1 [诺唯赞吧] 今天砸锅卖铁进,马上爆发了,拭目以待 自由地起飞 10-2710-27 08:10
- 83 1 [久吾高科吧] 三季报净利同比增长139%!大利好!涨停! 股友5122h33Q73 10-2710-27 08:10
- 58 1 [安徽合力吧] 这票最大的问题就是名字不够霸气 等风来用盆接 10-2610-27 08:10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迎接4000点 有执行力的曾珂2 10-2710-27 08:10
- 63 1 [ST思科瑞吧] 离25.2还有一段距离,大家可以拿一拿 独断万古_1荒天帝 09-2310-27 08:10
- 194 5 [科大讯飞吧] 这种形态,既可向上,亦可向下 主力意图分析 10-2610-27 08:10
- 481 1 [岩山科技吧] 上海正在打造的全国首个脑机接口未来产业集聚区 股友zjKqxj 10-2710-27 08:10
- 432 7 [法狮龙吧] 14块钱你看都不看,70块钱你重仓猛干?? 人的贪欲与恐惧 10-2610-27 08:10
- 539 6 [ST南都吧] 加油【南都电源美国数据中心项目顺利交付】刚刚 股友umA2nU 10-2510-27 08:10
- 48 0 [三环集团吧] 终究还是资本说了算 天才右手2020 10-2710-27 08:10
- 82 1 [润建股份吧] 中美贸易谈判形成初步共识对润建股份形成重大利 火锅店小老板 10-2710-27 08:10
- 362 4 [生猪吧] 大家只看到二育抢猪拉起了价格,两个月后二育出 细心的梅键栋 10-2710-27 08:1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今天会放量上4000 顺势集火 10-2710-27 08:10
- 89 1 [聚飞光电吧] 二代能这样就不错了。除了二代让位才能起来。二 全能飞牛 10-2710-27 08:10
- 37 0 [道生天合吧] C5负4买的,上周五甩了,看看今天是要涨停? 好运连连而至 10-2710-27 08:10
- 206 0 [上纬新材吧] 本周注定是阳线,沿五周均线上升,不会低于105 星能源 10-2710-27 08:10
- 40 0 [星空华文吧] 要常绿哦 股友0068L9995Q 10-2710-27 08:10
- 32 0 [韩国KOSPI吧] 忒猛了 股友As0MH0 10-2710-27 08:10
- 100 1 [亿联网络吧] 中报显示持仓机构595,三季报持仓机构12家? 股往金来985 10-2710-27 08:10
- 395 8 [芯朋微吧] 三季度营收减少了3成,导致利润几乎没有,研发 玉米哥1914 10-2510-27 08:10
- 994 2 [中国人寿吧] 中国人寿:预计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1567.85亿元- 中国人寿资讯 10-2010-27 08:10
- 69 1 [香农芯创吧] 告诉你财富密码 世界股尊 10-2710-27 08:10
- 43 0 [深南电路吧] 南门直接封起来 股友i52dfg 10-2710-27 08:10
- 56 0 [玉马科技吧] 中镁关税尘埃落定,利好出口型企业。 摄水涵沙 10-2710-27 08:10
- 48 0 [金隅集团吧] 大盘4000点它能突破两元么 风度儒雅的盛宇航 10-2710-27 08:10
- 261 2 [东方明珠吧] 一看吓一跳,14万股民 一路发财哥 10-2710-27 08:10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股东都全体不看好的票能有什么搞头 没事地板也是板 10-2710-27 08:10
- 174 3 [沪硅产业吧] 增发股,减持股都不要碰。将跌得六亲不认。 有洞察力的姚怡2 10-2610-27 08:10
- 62 1 [方正科技吧] 给大家拔点凉水!一个被庄家操控的盘,散户慎进 天天红888999 10-2710-27 08:10
- 70 1 [ST思科瑞吧] 下午地板! 基民1x9DFB 09-2310-27 08:10
- 34 0 [韩国KOSPI吧] 彻底疯狂了 钓鱼王者 10-2710-27 08:10
- 113 0 [*ST正平吧] 干路桥,干建筑的下半年正是资金回笼的时候吧? 尘世间迷茫小沙粒 10-2710-27 08:10
- 154 3 [中海油服吧] 大佬,这个多少入合适 刘备离 10-2510-27 08:10
- 38 0 [今飞凯达吧] 卸货吗 加油成长 10-2710-27 08:10
- 58 0 [*ST中迪吧] 不到10元休想开门,空军只有在门外干着急 裤里猛查 10-2710-27 08:10
- 228 0 [和而泰吧] 主力介入今天高开的票,值得留意祝愿大家旗开得 机灵俏皮的肖茁 10-2710-27 08:10
- 45 0 [日经225吧] 你……… 油腻大叔爱玩股 10-2710-27 08:10
- 145 0 [华商上游产业股票C吧] 深挖上游产业潜在投资机会,同类产品中业绩表现 陌陌好 10-2710-27 08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