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3 0 [华夏中证电网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华夏中证电网设备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0-2410-24 14:34
- 35 0 [万华化学吧] 干脆ST万华得了 大蛋儿丶 10-2410-24 14:34
- 47 2 [*ST闻泰吧] 预测收盘涨停 顺德无影脚 10-2410-24 14:34
- 57 1 [航天彩虹吧] 垃圾股!板块都跟不上 哈悠哈悠 10-2410-24 14:34
- 178 4 [海立股份吧] 3日涨幅超20%了,必须稳一稳,出公告了。下周起 无言A 10-2410-24 14:34
- 33 0 [合康新能吧] 只要涨0.15元就行 股友7aZMlK 10-2410-24 14:34
- 50 0 [中炬高新吧] 三季度业绩暴达累,快跑,最后机会。 孤影看客 10-2410-24 14:34
- 40 0 [世纪瑞尔吧] 为中国股市点赞 灵巧的张日轩1 10-2410-24 14:34
- 40 0 [药易购吧] 长期主义才是散户的突围之道 股友552Z9u5301 10-2410-24 14:34
- 54 0 [恒华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圣女果882928 10-2410-24 14:34
- 52 0 [昱能科技吧] 跟不上指数涨幅,恶心 富可满斗得芈月 10-2410-24 14:34
- 150 0 [工银圆兴混合吧] $工银圆兴混合$加油!知耻后勇奋争先,力争上游 有远见的情云冰4 10-2410-24 14:34
- 64 1 [方正科技吧] 涨停,厉害,期待国盛金控和你一样 火是燃烧的光 10-2410-24 14:34
- 51 1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我都亏20%了, 浪里个浪_浪浪浪 10-2410-24 14:34
- 128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可以干这个了,那些溢价太高了 lmyhgq 10-2410-24 14:34
- 2028 1 [基金动态吧] 至于目前我持有的某个黄金及贵金属qdll基金的持 乐逍遥188 10-2410-24 14:34
- 48 2 [盛泰集团吧] 垃圾你好 怼一个小目标 10-2410-24 14:34
- 119 1 [梅花生物吧] 梅花生物:融资净买入265.77万元,融资余额4.56 梅花生物资讯 10-2410-24 14:34
- 67 1 [豆粕吧] 要严防外资趁国内消费疲软,压低猪肉价,同时拉 京朝阳 10-2310-24 14:34
- 297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国际金价都冲4300美元/盎司了,今年涨幅超60%, 阳光的肖舒茜 10-2410-24 14:34
- 83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长期业绩表现确实不错,期待后面再接再厉 独角兽财富树 10-2410-24 14:34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上啊兄弟别像个女人扭扭捏捏的 恒心的游逸凡 10-2410-24 14:34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行情好的时候你不涨。行情差的时候你跑第一,跌 股友9911R62i16 10-2410-24 14:34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一己之力断绝核电板块走二波的趋势。 上海浦江狠踹火箭 10-2410-24 14:34
- 44 0 [美邦服饰吧] 尾盘突袭涨停 股友833U1791T9 10-2410-24 14:34
- 76 0 [上汽集团吧] 再也不碰上汽,清仓走人,不然外面一口都吃不到 爱牛信牛等牛 10-2410-24 14:34
- 38 0 [特发信息吧] 装都不装了,没进来的别着急,下周一深水开。 要有一技之长 10-2410-24 14:34
- 104 2 [华兰生物吧] 8月28号,公布分红后一直下跌,压力早已释放, 股友1LV3Y2 10-2410-24 14:34
- 46 0 [湘佳股份吧] 仙股 俗人一哥 10-2410-24 14:34
- 33 0 [多氟多吧] 我C,今天清仓 股友07K5w02901 10-2410-24 14:34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次次发公告,第二天都是绿的 英俊潇洒的蒋宇航 10-2410-24 14:34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使劲往下打压 股友269R3w9722 10-2410-24 14:34
- 45 0 [TCL科技吧] 这个股确实太可恨了,2024年九月份的大涨躲过去 股友3u18v20063 10-2410-24 14:34
- 29 0 [和而泰吧] 我马上撤单,别急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2410-24 14:34
- 38 0 [云赛智联吧] 这货在大盘的被逼之下被迫涨一分钱 不要命的韭菜 10-2410-24 14:34
- 77 0 [奥瑞德吧] 3.38成交18万手,这是哪个傻缺在这买的,咋没砸 牛娃嬉水 10-2410-24 14:34
- 126 2 [力合科创吧] 周一包跌的,对力合的期望有点高了,拿了那么久 老谋深算的大A 10-2410-24 14:34
- 58 0 [信音电子吧] 水下游一天,周一还是跌 股友0619lQ2682 10-2410-24 14:34
- 51 0 [泰格医药吧] 是故意要做这连续第根阴线啊,48见,还好仓位不 股友96H9306P33 10-2410-24 14:34
- 32 0 [昀冢科技吧] 确实肺物 风凌度丶 10-2410-24 14:34
- 54 0 [25路桥Y1吧] 243161:关于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信息披 25路桥Y1资讯 10-2410-24 14:34
- 38 0 [中微公司吧] 还没指数高 财运善贾得江浩 10-2410-24 14:34
- 33 0 [海澜之家吧] 这样的公司还能在港股上市的话,,,,审批怕是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10-2410-24 14:34
- 53 0 [ST合力泰吧] 25个点了,砸盘的都赶紧回家看看孩子吧,路上车 股友8OivS2 10-2410-24 14:34
- 36 0 [统一股份吧] 这是什么杂毛 股友HViup6 10-2410-24 14:34
- 38 0 [贝肯能源吧] 清仓了,收益缩水了一半 顺其自然灬 10-2410-24 14:34
- 54 0 [三七互娱吧] 发力开始 有魄力的晖哥 10-2410-24 14:34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主力发善心拉高让散户跑? 荒野大冒险 10-2410-24 14:34
- 42 0 [川能动力吧] 今天挺满意的,还行 多看多动多亏钱 10-2410-24 14:34
- 43 1 [四川长虹吧] 卧槽,干脆改名叫四川纺织算了 艺静谧 10-2410-24 14:34
- 460 2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股友OTQjvH 10-2410-24 14:34
- 46 0 [协鑫集成吧] 问候他一家 下笔的甫昀 10-2410-24 14:34
- 41 0 [海尔智家吧] 大盘新高它新低真无语了 股友9UglgB 10-2410-24 14:34
- 68 0 [万华化学吧] 相信三季度盈利会比二季度好转,若如初,万华业 股友0153Y8u752 10-2410-24 14:34
- 64 0 [华友钴业吧] 还是洛阳钼业舒服,表现比你强势多了 涨停圣体qvq 10-2410-24 14:34
- 110 0 [焦作万方吧] 今天诱多又套一批,低吸高价筹码,主力洗盘惯用 有创造力的齐晨3 10-2410-24 14:34
- 8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涨的快风险也得注意下,高位不太好追了 虎味椰子球 10-2410-24 14:34
- 51 0 [25路桥Y5吧] 243629:关于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信息披 25路桥Y5资讯 10-2410-24 14:34
- 49 0 [安井食品吧] 认真提振内地市场吧,脚踩两只船,早晚得翻船。 股友DHsdqO 10-2410-24 14:34
- 44 0 [森马服饰吧] 近期最低498,怕毛线 云满仓哥哥 10-2410-24 14:34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就是最大的不确定性,就是最大的利空! 股市神人 10-2410-24 14:34
- 41 0 [25路桥Y6吧] 243726:关于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信息披 25路桥Y6资讯 10-2410-24 14:34
- 45 0 [25路桥Y4吧] 243393:关于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信息披 25路桥Y4资讯 10-2410-24 14:34
- 41 0 [盘古智能吧] 这个庄有点狠的,我不和你玩了。你赢了 每天一个反T 10-2410-24 14:34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3.94或者3.95了下周要回3.5以下了 年年斗金得展翔 10-2410-24 14:34
- 42 1 [唐源电气吧] 创业板涨超3个点,午后走势莫名其妙的 温柔娴静的汤思源 10-2410-24 14:34
- 208 2 [集智股份吧] 公司核心产品全自动平衡机在航空航天领域得到使 河马投资 10-2310-24 14:34
- 59 0 [*ST大晟吧] 静静的等风来! 股友VZR93W 10-2410-24 14:34
- 26 0 [和而泰吧] 想卖的话。那3千万就不会多花一分钱,细品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10-2410-24 14:34
- 7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前段时间回调后,依然是科技股主线,不知道买啥 有潜力之皮特 10-2410-24 14:34
- 36 0 [万科A吧] 下午涨停 格局一次割我一次 10-2410-24 14:34
- 30 0 [飞马国际吧] 3.7附近可以买了 皮皮虾喝啤酒 10-2410-24 14:34
- 55 0 [湖南投资吧] ,走了 温州醉蟹 10-2410-24 14:34
- 49 0 [麦克奥迪吧] 散了吧 股友383ZV39607 10-2410-24 14:34
- 64 1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是到多少钱?算涨停 不断学习的小散 10-2410-24 14:34
- 104 2 [铜峰电子吧] 给我洗出来了买不回去了 用户8013927902 10-2410-24 14:34
- 571 3 [中富电路吧] 全仓,买得及时,没回头路的了 我就是庄abc 10-2410-24 14:34
- 69 2 [浙数文化吧] *ST浙文 大声发投资集团 10-2410-24 14:34
- 173 4 [*ST集友吧] 建仓,满仓干 趋势涨停主升浪 10-2310-24 14:34
- 40 0 [本川智能吧] 你是什么概念呀, 股友2AmDD1 10-2410-24 14:34
- 41 0 [通威股份吧] 。。。。。。 捡钱大队长 10-2410-24 14:34
- 59 0 [方直科技吧] 主力控盘水平还行 大学毕业了 10-2410-24 14:34
- 43 0 [韩建河山吧] 压的死死的,奶奶的 镇定的苗浩源 10-2410-24 14:34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咋回事啊,跌停买入挂了一天了,都没买进 张婷乐 10-2410-24 14:34
- 33 0 [蓝丰生化吧] 这主力格局真的差! 雪豹突击 10-2410-24 14:34
- 82 0 [星图测控吧] 我怕过年前的66亿解禁,成本6块钱,估计一旦解 股市天天发 10-2410-24 14:34
- 50 0 [红枣吧] 早上11165的空单,被洗出去了 子书素昕 10-2410-24 14:34
- 46 1 [云天励飞-U吧] 寒王新高,梭哈云天 股友vTQelV 10-2410-24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